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6-2-1013(3)


空军: 恭喜,恭喜,新年前,恭喜空军们。。的长线定型了。。 (虽然我。。。没份)
空军: 啊庄,明天我不在,继续gap down开盘。。开在1584.5 o 呵呵!!
空军: FI。。。CI 。。。终于等到你掉了。。。 (半年多不是白等的。。) 来了。。。好美的喇叭!!
空军: 虎仔,你借抄Fun画了一张坠机图,好美。。 (只是hor ..早上的msg看不了)
空军: 昨天。。今天又错过了两个美美入场点. 
空军: 哇,啊庄。。乘我不在又来大跌?
Ken: wc..yes if hold i can shall able to gain too
wc:: 
飞虎仔: 就是要当空军不在时才能大跌,因为空军是无间道
wc:: 收市了 明天看怎样
虎1: 哇!closed在800点的一倍
wc:: close
wc:: 准准 1600
虎1: 空军今晚又会说为什么在他不在的时候会大跌
wc:: 前天还在反弹b 的时候 可说是天量了
wc:: 然后前天更大
wc:: 今天量很大
wc:: jv 我怕是 ci gap down
虎1: 
飞虎仔: 作磨搞到好像开赌桌似的。。。
Junior Vinson: fi ci 背离那么多。。明天是fi gap up 吗?
wc:: if hold haizz win all 
wc:: me enter 2 time win 1 lose 1
wc:: ken u just now long or short ?
Ken: enter 4 times lost 3 times walau
Junior Vinson: wow
wc:: 明天破1600 ci
飞虎仔: O_o
虎1: 红包钱都不够
wc:: 我进了 来吧
wc:: 我close 了 不然也不错
虎1: 又要加咩?
虎1: kc,麻烦了
kc: 98
飞虎仔: 加码不是等反弹的吗??
kc: 99
虎1: 破159x再加码
kc: 你不是short了吗?
kc: 
wc:: 好 我进
kc: 99.5了
虎1: 要敢敢来
飞虎仔: 阿庄就是要你不敢进场。
wc:: 欠13点 很难进叻
虎1: kc,wc的是5分钟的啦
kc: 不过答案只有阿庄知道啊
wc:: 哈哈
kc: wc,你的更快
飞虎仔: 慢走,别回来了
虎1: 是这样的signal
虎1: 、、、、、
wc:: 明天早上fi 跑上去 就c2结束
Junior Vinson: 破阿
kc: 破啊↖(^ω^)↗
虎1: wc。。。看着
kc: 1600了,来啊
kc: CI今天才跌破,那么快要反弹?
wc:: 欠13 点
wc:: 我只知道破1601 就是 big c 罢了
Junior Vinson: 最近近视加深,看什么都懵懵
kc: 那么快?
wc:: 对啊 c1还没跑完?
Junior Vinson: kc 38 到 99.5 不是12345 了?
kc: 老头子,子孙满堂
虎1: 当然!
Junior Vinson: 压一岁。。
Junior Vinson: 厉害。。。
飞虎仔: 老头子还有红包拿吗?
kc: 
虎1: 是去年的红包钱还没拆
飞虎仔: 虎1找钱这么快?
kc: C2=abc
虎1: 哇!我终于找到钱了

(部分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