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20-2-2013(1)


Ken: makan
小妹: 终于可以吃饭咯
空军: TW 你KL人?
TW: kc, bye. 我也要溜了...
TW: 曾看过google spreadshet可以自動輸入当下股价, 但沒真正玩過.
Ken: Fi faster la
空军: 慢走!!
kc: 空军↖(^ω^)↗
kc: 要走拉,bye
空军: 
空军: KC 我下个礼拜完成他。。然后给你看! 
空军: 我想的是,不懂可不可以从algobox .. Chartnexus 里用IT的方法把Chart 里的数据拿出来!
kc: 空军,你要什么数据
TW: 免費是醬的.....
kc: n 年前想过不过懒
空军: Kc .. 我现在做的已经是Auto Update 了。。。 可是数据不多!
kc: 空军,你要做auto。。。吧
kc: tw yahoo 的要一只一只download啊
空军: KC ..我的黑箱做好的话,第一个给你看。。请你给意见
TW: yahoo 的還提供csv下載, 已經很優了.
kc: 只要有eod
kc: 空军不用ms 也可以
空军: ms 可以export ? 美!! TW / KC 看来要向你们请教请教了。。
虎1: 
kc: tw 可以
kc: 学费5.88sen
TW: kc 不是有ms嗎, 可以export.
空军: 不过。。什么?
空军: 我也找到了不用key in 的方法! 
kc: 不过。。。。。。。
kc: 我有办法可以不用每天key in data
kc: 我是说。。。。。
空军: FKLI / KLCI 的data key in investalk 有。。不懂他还有没有继续key in !
kc: tw, 那个要一个一个来啊
TW: for example, pavreit [link]
虎1: kc说他有更长的data
Junior Vinson: FKLI 的历史不长? 有超过10年吗?
kc: 
空军: kc 你有什么?
kc: 没。。。。。有。。。。。
kc: 又。。。。。。没。。。。。
kc: 我。。。。我。。。。。有。。。。。有。。。。。
空军: TW 是IT 的 ? 有没有更长的data ..
Junior Vinson: download 了 paste
Junior Vinson: 我以前是在 [link] 这里
空军: 所以我前一阵子不是在龙门寻找IT 高手吗。。 ! 凡是用心都可以解决的。。
TW: 可去yahoo finance下載EOD data.
空军: Hahahaha Jv 这就要用心去想了。。。 !
Junior Vinson: 空军check mail
空军: 就简简单单用SMA .. !
Junior Vinson: 空军如果不每天key。。要怎样auto import data to worksheet?
空军: 哎呀。。那我的宝贝计划就继续(不完美了) 因为。。excel不可能store 那么多data .. from 1st day IPO to calculate EMA ..不然我会疯掉! 
Junior Vinson: 11SMA
TW: You got it!
空军: 所以说第一个EMA 的previous EMA 其实就是第一个(SMA)哦。。 哈哈
空军: TW 我懂EMA SMA .. 只是搞不懂一只新股票的第一个(EMA去那里拿)。formula take previous EMA ma .. haha
虎1: 哪就靠你啦
TW: agb的ma是可选的. 那个link你只須看算好sma & ema table就懂了.
空军: 老头子。。没有复杂的数据。。哪来简简单单的指标哦!!
空军: 用excel硏究future。。。 听起来intresting ... 有空一起研究研究。。
空军: 谢谢你TW ... 有空会看看研究研究。。。 今天头晕!
空军: algobox 里的MA 是EMA or SMA ?
虎1: 今天的F仔side到很累,咦!小妹妹叫吃饭的
虎1: 这些复杂的东西你们去想吧!老头子没脑了,要简简单单的就可以了
TW: 之前用excel硏究future, 主要的indacator都玩過 
虎1: 哇!TW效力够快
TW: 空军, answer [link]
Ken: yalo...
空军: FI HANG jor ...
Ken: hehe....I have pass my add math...but i dun like math...wakaka....Master BC...i still okay to join the class right?
空军: JV ..想办法就不用手key in lo ... haha
空军: i just suddently so intrest in invesment, n 无聊n kepo...so try this try that kakacaucau !!
空军: Ken my add math high school never score >20 mark except SPM gham gham credit ..
Junior Vinson: 我好像有excel 算。。很晕的。。都要手key ==
Ken: 空军,- you must be good in math...
bclee): 厉害~
空军: 
空军: 他是目前我宝贝计划,睡醒计划里唯一还不完美的地方。。 
bclee): 好的~
空军:  老总下个月见面时让你知道为何我在意这formula ... !
bclee): 打算全手动操盘吗?
空军: 我不想被交易软件牵着鼻子走,想了解更多。。想要用最原始的方法来交易! 
bclee): 都是了不起的精算师。
bclee): 是咯,我也是有同一个疑问。所以说:设计EMA 的人,头脑很好~\(^.^)
空军: 可是图解说EMA=(Ptoday)(K)+(EMAyesterday)(1-K)。。 我想知道 刚刚开始EMAyesterday 去那里拿。。怎么算
bclee): 没有电脑的年代,才需要手动去算。
空军: example 22日后,拿22天来做Average,第23天时(第一支蜡烛被丢掉),以此类推,那叫MA .. (会不准,就如文章有解释) 
bclee): 其实这些都交由交易软件去算,是不用我们去操心的。
空军: 这个我明白! 
bclee): 22日均线,是从它上市22日后,就开始算的了。
空军: 老总如果刚刚开始算均线,那 (昨天的均线值) 去那里找? 先拿22天来除?
bclee): 均线值,是一个点。
空军: 如果我们想知道22日均线收盘价,K= 2/(22+1)=2/23=0.087。用最新的收盘价乘以这个数字,用0.913(也就是1-0.087)乘以昨天的均线值,加上这两个值,我们得到了今天的均线值。
bclee): 这就是加倍摊平的死法之一。
Ken: 倍翻的加码 - no necessary lost...but i faced before sure lost one..."they finished the card...u can't bid anymore...I wanna cry at that times
bclee): 赌瘾如毒瘾
bclee): 赌场如虎口
Ken: I am one of the person play in that way...
Ken: I am one of the person play in that way...
bclee): 唉
空军: 结果。。输到卖车借ah long ....
虎1: 其实想起来,用整天的时间来赢了哪100块真的是太累了,他们应该去学怎样玩期货
bclee): 是呀~
空军: 为了赢那个100这样倍翻的加码下去。。真的是无药可救的家伙!!
wc:: banker player 真的要跟势
wc:: 有些人下注前 用手擦一擦先 然后下注
空军: 然后400,800,1600,3200,6400
虎1: 哪些aunty、uncle们舍得赌不舍得吃和穿,整身laolaoshaoshao好像没冲凉的
wc:: 初一或十五我们拿来冲凉的马蜂柑
空军: 我看过一位朋友是那么玩的。。连开banker他就开始买player .. 100 输了就200
Junior Vinson: 赢到就全下。。就让他连过3~5手 ==
wc:: 你们有看过 下注前 念经吗?
wc:: 哈哈 那里真的什么人都有
Junior Vinson: 每次他很狗运。。输到最后一个筹码,他的pattern 就来
空军: 我遇过一个aunty 输到打电话的钱都没有!!! @.@
Junior Vinson: wc 赢到了。。可以去斩龙
空军: JV zumok 看到你朋友心都要暂停?他怎么玩
wc:: 
wc:: 开始输 然后最后赢 100也走
wc:: 赢 500-1000 也走
bclee): 烂赌的aunty,是腐败的莱佛士花~
Junior Vinson: 每次看我朋友玩三公。。我心都要暂停 ==
wc:: 不然 那里会说输少当赢
空军: 在赌场/机场看人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wc:: 心态 我有练到一点
Junior Vinson: 可以锻炼心脏
空军: wc 不是叫你去赌。。叫你去炼心态。。。 (多数人都做不到的)
wc:: aunty 来的
wc:: 不是本地的
bclee): 烂赌的美女和腐败的花,没有两样~~
wc:: 对
Junior Vinson: wc 你看到的是中国妹妹? <_ span="">
wc:: 哪里什么人都有 穿到很美的 看上去应该有一点教养的 输钱骂粗口
虎1: wc,美女一栏赌~没药救
空军: 连续尝试几次。。。输了超过5次都乖乖走人。。。就学会了Cut Lose !!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bclee): 我喜欢看他们的表情,形形色色...
Junior Vinson: 或去大台,看豪客大手丢筹码的pattern。。最好加上他拿到屎牌
wc:: 空军 将太少了 输300-500就走
虎1: 有时我等到很累,我就去看下人生百态
wc:: 对 加上风水 输70%
空军: 下次试试这方法。。那RM1000换Chip..... 去赌, 输RM50 快就停。。换回筹码走人! 
wc:: 云顶蛮多美女的
bclee): 去云顶玩,胜算率太低了。
wc:: 我的心态 定力不错 只是拿现钱去 如果一开始就输 就输少当赢 如果赢到我要的500-1000就走了
Junior Vinson: 可以去看美妹
bclee): 我每次去,都是去吹凉风,不赌。
Junior Vinson: 我试过去练心态。。差点练出心脏病
空军: 我去睡觉。。。
bclee): 我是每年一次。
wc:: 年30晚去了 输少当赢
虎1: 我比你更少,我只是去看演唱会
wc:: long short 也不能5次 云顶更加没可能
空军: wc 你是去那里练心态哦。。。 ! 
Junior Vinson: genting 的 专署wc
bclee): 除非是住在云顶~
wc:: 经常打错
bclee): O_o 一天?
Junior Vinson: wow 一天 5次
wc:: 一年
wc:: 虎1 我很少去的 1天不超过5次
虎1: 走漏洞拿钱很光明正大
wc:: 很多人姓chan loh 
bclee): 都不用等阿基哥的500元援助金了~
虎1: 千万不要赌。。。
wc:: 老总 不是p mr chan 是我的朋友
虎1: 应该是新年的promotion吧
空军: 不赌。。不赌。。。。
空军: 原来卡里面有分就可以拿钱。。那有几千分的人不就。。。好像中jacpot 一样! 
bclee): 虎1 不为所动,太厉害了~
虎1: 我昨天也拿了50块
虎1: 我的卡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时常都有份,有是还有钱拿,可能他们想引诱我去吧
bclee): 天掉下来~
空军: 你的分那里来。。。
虎1: 对,cash 580
空军: A就拿了580 ?
bclee): 恭喜虎1 赢了一局。
虎1: 我也没人性的。。。
bclee): 云顶
bclee): 云定是在和大家赌...人性!
虎1: 是咯是咯,他们只是怕你不来罢了
bclee): 结果最后要掏腰包换筹码...
bclee): 通常,拿了钱换了筹码,一般人都会泡在赌场不走。
bclee): 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服人性的贪婪。
虎1: 老总,我是怕死
虎1: 分数在卡里是不可以拿cash的,但有漏洞
bclee): 和kc 一样
bclee): 所以虎1 也是天生交易者。 赞~
虎1: 老总,我就是那个坚持不要赌的人
bclee): 虎1 是少有的表表者。 克服了人性。
Junior Vinson: 厉害的虎。。王小虎
bclee): 除非你能够打败人性的地心吸力~坚持不要赌。
虎1: 昨天A就拿了580回来
空军: 对,要有Bet .. ! 
虎1: 不要赌,千万不要赌。。。
Junior Vinson: 空军
Junior Vinson: 要有bet 才有分的不是吗
bclee): 羊毛出在羊身上~
Junior Vinson: wow 100 分。。。也是很常赌才有
空军: 老头子。。去RM100块以上的table ..假假站几个钟就会有100分
空军: 哇。。Silver card 的不就无端端有钱拿。。。。
虎1: 如果你的卡里有100分就可以拿300块
空军: 怎么派法?一人rolling chip RM 10 ?
空军: 我16/3才去。。不就没钱拿!
虎1: clossing date 15/3
bclee): 大大师兄
bclee): 我教不起 =P Mr Chan 是大师兄。
虎1: wc,云顶有钱拿
bclee): Mr Chan ?
wc:: kctan 我就是想叫他去
bclee): 小妹她们算是Part 1 的新生。
虎1: 哇!谢谢KK Hew
bclee): 其他想要复习的旧生还没有正式报名。
bclee): 谢谢KK 提供场地~\(^.^)
Junior Vinson: kctan 是double 的?
bclee): 还有场地提供者:Hew KK
bclee): kctan 怎么出现两次 O_o
bclee): 不是th,bh 才对~
bclee): 虎1、Alice、空军、Lily、kctan、kctan、mdm lim 、th、Henry Tee
bclee): 目前收到的,回来复习的学员有:
虎1: 老总,我、alice和MLim 3个人
bh: 谢谢
bclee): 好的,收到~
bh: 老总,jb 的课程我要参加
bclee): 我只会吃~
虎1: wc,1 point可以换3x
虎1: 老总,是咩?
bclee): 因为买的人都是番薯~容易骗!
虎1: wc,云顶有钱派
虎1: 老总,怎么番薯会比面包贵的呢?
bclee): 是...大番薯!
bclee): CI 跌破1600 ,虎1 的早餐就不是番薯了~~
空军: kctan 是南下。。神游的。。
空军: wc 要kctan 照顾他的朋友。。。。 !!
虎1: 今天的早餐是番薯。。。
kctan: wc,你可以叫chan来上课呀。去忙了。88
bclee): 原来援助金是《饵》...
虎1: [link]
wc:: 
wc:: kctan 有去 将我就尝试介绍我朋友去上课
wc:: 
wc:: 开灯睡
bclee): 空军怕黑,不敢一个人睡。
wc:: 哈哈
wc:: 
bclee): 难不成是特地下JB 和空军同房而已?
wc:: 老总 我不知道 所以问问看
wc:: 哦 好的
bclee): kctan 和空军同房,当然有出席啦~
wc:: 对 你有出席jb 的课程?
fun: 切头发,好新鲜
kctan: 走开一下,wc你找我吗?
bclee): 指甲也行 
bclee): 我讲的是头发~
Junior Vinson: 蚯蚓?
fun: 那……又要切吗?
bclee): 会再生的。
bclee): 又?已经切去了吗...
fun: 又切吗?=.=
wc:: kctan 在吗
bclee): 就切?
Junior Vinson: 今天收1600 以下就 
fun: 后来才知道……成功的母亲叫我押在bjtoto……
fun: 所以我就hantam重金在beraja corp……从此不能翻身……
bclee): 还有后母 
fun: 遇到了成功的母亲……
Junior Vinson: 又松又紧 ==
fun: 我失败了……
bclee): 原来fun 想成为早期的kc ~\(^.^) 有理想。
飞虎仔: GPC松也变紧了。。。
fun: kc10k一张是后来的,早期是很少的
bclee): 最后也burn 掉了 >.<
bclee): 应该说是GPC 最松,10多k 一张!
飞虎仔: 天天有美女打电话要加margin,很爽一下
bclee): 还是kc 最松,10k 一张。
空军: 我。。。。 我。。。。4K一张怎么办? 倒贴
bclee): 5k?那会很刺激的 >.<
空军: 今天上市的宝贝。。没什么人欣赏!
fun: 
飞虎仔: 0margin
飞虎仔: 我是5k 玩一张
bclee): 自己有自己的margin ,不受影响。
fun: 我是5024玩一张
bclee): 我是8k 玩一张,无差。
空军: 两点。半
飞虎仔: 恭喜老总现金又增加了~\(^,^)/~
bclee): margin 调来调去的,好像有点儿戏~
空军: 这样又多1K可以为飞机添油了。。。
虎1: 空军,减一两点也ok啦
bclee): 现金又增加了~
bclee): FI 的margin 真的调回5k 了~
飞虎仔: 我会发光吗?O_o
空军: 老头子。。没有double digit 了。。。 !
空军: 飞虎仔不可睡中间。。太亮了。。以为没关灯睡不着!
bclee): 瓦斯=臭屁
飞虎仔: 妙招!
bclee): 一放瓦斯,两个人顶不顺溜出房,当然是你一个人睡啦~\(^,^)
空军: 我也没问题。。。睡一晚罢了。。。 !!
kctan: 空军,你去安排好了。我没问题,全听你的。飞虎仔,三人行如何睡?
bclee): 谁放的?
bclee): 三人行,必有瓦斯...
飞虎仔: 老总,如果中间摆飞虎仔就变成三人行了。
空军: 那。。kctan 快快换去japanese jacuzzi king bed room !!
虎1: 空军,如果我换king+single的,哪你就可以拿我的king的,多10块罢了
bclee): 是啊,中间摆飞虎仔,最好~\(^,^)
Junior Vinson: 早上没有tp 。。再继续等咯==
kctan: 不是,老总的床。
空军: 睡。。。bathtub ... 哈哈
飞虎仔: 中间摆飞虎仔如何?
空军: 1600 好难破哦。。 !
kctan: 空军,我让你睡床好了。我就睡。。。
bclee): 空军可以考虑在中间摆仙人掌。
bclee): 第一次和男人同床~\(^,^)
空军: @.@ '''
bclee): kctan ,空军是第一次,你要温柔些~
空军: 水。。晚上口渴会喝掉。。要摆咖啡! 
bclee): 和...一把剪刀!
虎1: jv,不好吗?给你机会+++
bclee): 中间摆一碗水
空军: KcTan .... 床没得换了。。剩一张大床。。你怎么看? 
Junior Vinson: wow 虎1 真的好像要来多一轮了
空军: 哦 哦。。 没问题。。。 谢谢老总。。
bclee): 虎1 ,你要快点call 去酒店问看了~
bclee): 空军,你的房间,床没得换。标准房满了~
Ken: 空军你的飞机呢?
飞虎仔: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Ken: walau
虎1: 老总,昨晚MLim call我说她也要去,所以我想帮她找半边床
bclee): 小妹... 还在睡吧?
虎1: 小妹在吗?
bclee): 4点?后面那点也算吗...
空军: 今天提早喊咖啡。。。@.@了
kc: 老总露4点,老头子3点
bclee): 哪来的日记?@_@
Ken:  haha
空军: 原来老头子是读《老总Short了日记》
空军: Tan 还没出来所以还哀等
虎1: 老总,这次我会放在少你1点
空军: 《老头子tp日记》??哈哈!
kc: ken啊,ai tan 啊
空军: 
Ken:  down to 1595 lq
bclee): 老头子素来是tp 王~
虎1: 空军,你偷看我的日记
空军: 好了拉。。你们不要吓Ken ..
空军: 老头子在1600tp一点了。。。 哦
bclee): 向上的话,可以去到11.5
虎1: 空军,希望再来一次
fun: 不管是支撑阻力,总是有一个会破
kc: 向上破吗?
fun: 没事,今天不破明天破,一样的,加油↖(^ω^)↗
bclee): 1602 也是支撑~
空军: 因为我也那么想嘛!! 哈哈!
Ken: down down please
Ken: hehe...ya ho....
虎1: 08.5
kc: 到了支撑区,继续破啊↖(^ω^)↗
虎1: 空军真的能读我~
空军: 跌了就tak mau balik ..
空军: 恭喜Ken愿望成真。。
kc: 你不是要跌吗?
kc: 跌了啊
Ken: kc, 恭喜我什么?
空军: 可惜没有到达他的double digit ..但想想转下来是他+了
bclee): kc 是哇着走开吗?
虎1: 
kc: 恭喜ken
空军: 老头子说要double digit .. haha
fun: 我的s3还没用超过一年=.=
kc: 刚才走开一下
kc: [link]
fun: kc还在哇啊……@.@
kc: fun,http://thediplomat.com/pacific-money/2013/02/19/samsung-galaxy-s4-coming-march-14th/
wc:: 学校
kc: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fun: 空军,今天处处都是进场点啊……来吧
wc:: 3月尾 选 刚好学习假期
空军: 哇。。睡迟了。错过入场点。。。 老头子今早有+吗?
wc:: 后天解散
fun: 换句话说……处处都是止损位……
bclee): 快点解散国会吧~\(^.^)
fun: 今天处处都是进场点
fun: 破了还不加码?
Ken: master bc....i only screaming here..ler...
fun: 然后308大选,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
fun: 据说22号会解散国会,所以……
bclee): 1599.5
bclee): 好厉害的Ken~~
kc: 哇哇哇哇哇哇
fun: 老总,这一波我跟不上了,没钱=.=
bclee): 哇
Junior Vinson: wow
fun: 电脑坏了吗
Ken: morning....1599 ples
bclee): fun 在虎视眈眈着下个月了~
fun: kc还在哇……@.@
kc: 哇哇哇哇哇哇
wc:: 谢谢
wc:: 新鲜
fun: 下个月的
wc:: 
fun: 1600
bclee): 1604
wc:: 老总 f仔多少 没看盘
fun: kc一直都没有线的……骇客自负的心态
bclee): 还是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洗掉了?
kc: 哇哇哇哇哇哇
fun: 只会哇哇叫
bclee): 没有线,假的?
kc: 哇哇哇哇哇
fun: 
fun: 假kc出现了
kc: 哇哇哇哇
fun: 哇哇哇
fun: 老总有妄想迫害症吗
bclee): Ken 有机会美梦成真了~
kc: 哇哇
bclee): 哇~
bclee): 难怪和kc 互动频密...
bclee): fun 是幕后主谋  真正黑手~
fun: 
bclee): or kc 是蔡锐明,假意投靠,志在扰敌?
bclee): 空军总司令叛变? >.<
bclee): O_o
fun: 还是kc叛变了
bclee): 还是...kc 是去了轰炸多军阵营?
wc:: 等c仔下
bclee): 不见kc ,这么早就去洗碗了吗?
Junior Vinson: == fun
fun: 太早跌不是好事……
bclee): +_+
fun: 老总,我short了
fun: bh早
bclee): fun 快点再long ,fun long 了FI 就下了~\(^.^)/~
bh: hi,fun早
fun: hihi
Junior Vinson: wow
bclee): FI 高开了
bclee): 噢,美梦暂时破灭~
bclee): 祝Ken 美梦成真~\(^.^)
bclee): hope hope ho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