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20-2-2013(2)


虎1: 晚安
空军: 大家晚安!! 
空军: 我也要倒了。。几天没好好睡了。。 
TW: 我不行, 要倒了. 晚安^^
虎1: 其他的要靠背后大师们
TW: 只要精通, 又何妨
虎1: 只会
虎1: 我只支撑、阻力、通道线还有敢敢来
空军: 我MCC到一般就真的变MCC了。。。
TW: 虎1的mcc不小心神功就让人嘆為覌止 ^^
虎1: 我每次都mcc的。。。我说真的
虎1: TW,谢谢你那么看得起老头子,但我没自己的作品,连图也不会画
飞虎仔: 十一点了。
TW: 期貨還是要manual操作, ipo倒是ok. 這位仁兄对不同指标作了大量探討, 不怕頭痛的, 可以一看 [link]
空军: TW .. 我还MCC .. 哈哈
TW: 空軍, 从你的作品, 你的功力是远远在我之上, 虎1也是. 
飞虎仔: 十点四十五分了。
TW: 經過一段時间摸索, 发覚以波為中心才是正确的方向. 
空军: TW 你要zumok.... 一起研究..一起想。。
TW: 用excel弄FI, 原想建立機械式操盘, 但畢竟功力倘淺, 結果不理想.
空军: 虎仔,你在zumok ?
飞虎仔: 十点三十五分了
TW: 空軍,我南部人,KL工作.
小妹: 飞虎 ~你在数绵羊 哦
小妹: [link]
飞虎仔: 十点十五分了。
飞虎仔: 十点钟了。
fun: sadhu sadhu sadhu↖(^ω^)↗
o b s: 打破记录又如何, 慾海無邊, 回頭是岸.
o b s: 就是王晶不收手, 邱淑贞才离他而去....
fun: 王晶要拍三级片也不会想到用她吧
fun: 搏出位
o b s: 她嫌命長....凡是按“赞”者, 都要陪葬的.
fun: 不用劳烦男人
fun: 她也可以创世界纪录,一天内自己一个人玩几十次
kc: 
fun: 给她吃淫贱不能移……
kc: 帮帮她,她有病了
kc: fun
kc: [link]
Ken: fi...明天好好插水
fun: 今天洗刷刷洗刷刷……明天好插水
fun: 明天就来大跳空了……拜拜fi
虎1: 明天敢敢来
kc: 不快了
kc: 从1599.5 to 1607.5用了一天
空军: 你的double digit 有可能!!
空军: kc 现在是正常的wave ? 还是多出了一个超级小wave在C3-3里
Ken: 下-slow, up fast fast?
虎1: 空军,我还是喜欢我的号码
bclee): 海浪滔滔...我不怕...
kc: 
kc: 这叫wave
虎1: 明天又高开一点点
kc: idiot
kc: 有下必有上,no idoit
Ken: fun...i said Fi la
fun: ken都说老总idiot了,不要乱上鸡啊
Ken: really idiot la
bclee): KFC 
fun: 小心肥婆跟你过不去
fun: 上鸡吗
bclee): 有机会,再上过。
fun: 我都没看今天收市多少……@.@
空军: 618 我。。炸下去! 
fun: 被老总抛弃了%>_<%
bclee): 拿了优惠券,走了~
bclee): fun 大爷,我下机了~\(^.^) 你一路好走。
fun: 哇……洗刷刷洗刷刷……
Ken: 1607.5?
bclee): 不贪心的,618 就收网了~
空军: 50 618 都是你要的位置!! 
bclee): Tiger 三个多月里跌掉了50%
虎1: 空军,4应该也可以,不会过50%吧
bclee): Tiger 是跌凶凶...
小妹: 有老虎凶吗?
Ken: wow...7 crazy mei
空军: 又side ? or 4 了。。 还傻傻分不群个清楚
bclee): 虎1 准备收网了~
bclee): FI 好凶~
bclee): 很久没有零持股了,很怀念~
bclee): 越来越松了~
bclee): 手中剩下2支股only ~\(^.^)
飞虎仔: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Ken: 好假
虎1: 空军,借我钱
bclee): 很久很久以前...
Ken: wow apa cerita
虎1: kc,C2?
wc:: 
飞虎仔: 星期三有神龙,fun天庄的名言。
wc:: 第四波
o b s: 哇, 回揚...
kc: 神龙来了
Ken: wow.....up ad
wc:: 成交量 ci
虎1: 美女咯
飞虎仔: 谁来的??
虎1: 人口?
wc:: 哇 13亿
o b s: 
o b s: 飞虎仔, 看这也是一样啦 [link]
飞虎仔: 被虎1发现了
虎1: 楼下有肉骨茶
bclee): 小妹脸红了
bclee): 是呀,吃自己。
Junior Vinson: 小妹红了
飞虎仔: 或不报名,自备早,午餐行吗?
小妹: @@
Junior Vinson: 最迟2/3 咯。。没有饭吃而已
bclee): 这么强?=.= 大事不做?
Ken: so many ppl want to hond long..?
虎1: 他想。。。见小妹
飞虎仔: 有可能
bclee): 你要报名咩?
飞虎仔: 老总,最后报名日是几时?
o b s: 讲广告词, 還是控八控控強!
bclee): 会漏到遍地彩虹~
bclee): 那是破洞的 
飞虎仔: 《放光彩》牌子如何?
bclee): 广告词:只要穿上它,幸福就会来...
bclee): 可以考虑出产《幸福来》牌子的~
飞虎仔: 又来这首歌吗。。。
bclee): 每天都唱:幸福来、幸福来...
飞虎仔: 年年18不是小妹吗??Confuse...
bclee): 他年年18 ~\(^,^)
飞虎仔: 老头子都81岁了,还会来吗?
虎1: 
空军: F仔啦。。
bclee): 连老头子《来了》也知道,这个空军~~ 
空军: 哇。。老头子。。。来了。。来了。。。
o b s: 睡到脸水肿......厉害, 老总可以扮財神了 o_O
wc:: 
bclee): 原来是algobox 的不够update .,.>.<
wc:: 可以解释吗
wc:: 今天10亿以上
wc:: 昨天不是8亿吗
bclee): 比跟昨天,很少~~
wc:: 
wc:: 
bclee): 比我的睡觉量少~
wc:: 老总 今天ci的量算大吗?
bclee): 睡到脸都水肿了=.=
飞虎仔: 哇!肥福仔终于醒了。
bclee): tuneins,被忽略了...淡市时期。
wc:: 其它是久股
wc:: 扣了 今天的新股tune 成交量11亿不错啊
kc: wc是
kc: 虎仔,太跨了
飞虎仔: 10年后是2023了
wc:: kc tune今天上市对吗?
wc:: 
wc:: 就破
wc:: 最多100天
wc:: 10年 一定不可能
wc:: 
kc: 可能10年。。。。。。
wc:: 看几时罢了 对吗?
飞虎仔: 看看kc稳如泰山,什么风浪打来都不怕,风浪过后还赚大钱。
kc: 不过不知几时
kc: wc,一定能
kc: 警察叔叔会保护你的
wc:: kc 破得到吗 1585 ?
wc:: 对
kc: 记得要报紧。。。。。。。紧
飞虎仔: ken,要吃鱼肉就别太心急。
kc: be patient
wc:: ken u short 100张 把他们吃完
wc:: ya stay there sure long loh
kc: ken, 支撑区嘛
wc:: 赢太多钱 很难拿 pk ?
Ken: very hard to break 1601...so many ppl stay there for what
kc: 要赔钱
wc:: 龙门 有谁pk 如果到799
kc: me 咯
wc:: 
wc:: who po kai
Ken: hehe...down down down
kc: ken huat 啊
飞虎仔: 老总是我的第二位偶像。
kc: 799,
kc: 吃得好,睡得好
Ken: 799...alot of ppl pokai lor
kc: 老总是成功的象征
飞虎仔: 老总不肥,是有福气吧了。
Junior Vinson: 非富仔 很好啊 非一般富有仔
飞虎仔: 如果FI掉到799就不在是非富仔了,因为kc得赔我钱了
kc: 老总很肥咩?
kc: 
飞虎仔: “肥福仔”如何?好像老总比较适合点
kc: 现在是,将来未必是
Junior Vinson: ci fi 越来越近
非富仔: 我就是穷人一名啊,为何不可?
kc: 非富=不富
kc: 非=不
kc: 
kc: 不要啊,非富仔,非富不好
飞虎仔: 虎字把kc吓坏了吗?哪就换去“非富仔”吧。
kc: 看到虎字。。怕
飞虎仔: 不在,假的。
wc:: 6亿这么少
kc: 哇,虎仔在
飞虎仔: kc来了!!
kc: 把top3 拿掉,今天的量才整6亿
空军: 1600重头戏。。没量。。很难发亮。。 量浓缩浓缩浓缩,爆发时就到位
Ken: down down to 1598
Junior Vinson: 空军跌也看量咩。。跌破支撑有量比较凶。。随便出量,孔头怕怕
wc:: 1601 破啊
wc:: 破啊
空军: 哦。。还要等天亮 morning call
wc:: 哦 你说期货
wc:: 12亿还少
wc:: 我说ci 成交量
空军: wc 太少?用daily L , 3=1.328 - 1.618 L ..看看  5=L 
wc:: 明天来
wc:: 今天成交量 应该到12亿
空军: JV ...只差那个。。。。。(量)
wc:: 大家准备来了 不然就明天
虎1: 老头子快Zzzz。。。。了
wc:: 今天差不多天量了
wc:: 哇 10亿成交量
虎1: fun,你在哪里?快出来龙也好short也好,最重要是波动要大
wc:: 
wc:: 太少了
空军: 不过跟着我们画的走下去。。也 
wc:: 97年的时候
空军: 预测到1360哦.. 我还没去MTP ..
wc:: 我预测 300点
wc:: 哇 那个太厉害了
wc:: 
飞虎仔: kc预测799点
wc:: 空军 那里会 gpc 不是预测到1360吗
Junior Vinson: 02? 15min 破了阿
wc:: 对 jv 破那个 就是 1500-1550
空军: 你们太恐怖了吧!! 
Junior Vinson: 90 都test 了5次
飞虎仔: 为自己不结婚铺路?O_o
o b s: man man tan 
空军: hey hey .. 1602 都还没破。。那么快1570 ??
Junior Vinson: 85 很强叻
小妹: 你结不结婚跟来JB什么关系哦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飞虎仔好像在为自己不结婚铺路?
wc:: break 1585 1570-78 not so big support ledi
小妹: 我喜欢这间的下午茶
空军: hahahah sorry har Ken bro .. i blur jor .... coffee time @.@
小妹: 这间的service比较好~
飞虎仔: 老总说怕我来了会结不成婚
小妹: 还是这间 ~ 空军跟JV有吃过的
小妹: [link]
Ken: 1570 better
Ken: haha
Ken: 1578 can ha?
wc:: 
wc:: 破1585 才反弹
Ken: 空军1602 la...1612 die la
wc:: 
小妹: 飞虎~你要不要来
wc:: 星期一gap down 10-20点
wc:: 拜五收市后宣布解散国会
小妹: 虎~这间也不错~我平时回去的
小妹: [link]
空军: 老头子side 两天1612 ....然后拜五大跌。。。要不要?
wc:: 
wc:: ci 破90 88也没用
虎1: 来到88如何
wc:: 
wc:: 来个天量 把1590给破了
飞虎仔: 我的lavender。。。小妹别把我的份都给请了。
空军: 小妹整天病痛? 好好照顾身体
wc:: 来个类似天量
虎1: 哪下午茶勒?
wc:: 明天 呵呵
wc:: 对 今天ci 的成交量不错
小妹: lavender
空军: wc CI 年线破了。。。 
小妹: 希望我那天身体健健康康~无病无痛~跟你们吃饭聊天
虎1: 午餐吃什么?
小妹: 好呀!好开心!
wc:: 明天破 今天给机会你们加票
虎1: 哇!8am就到?!你们等我们一起吃午餐喔
Ken: pek chek la
虎1: 星期一的时候要1602等到半死,它今天就整天1602
小妹: 他们早上8am就到了
小妹: 哈哈!我迷路当兜风
虎1: 空军,你们几点到
虎1: tq
空军: 小妹可以考虑用GPS .....Guna Pun Sesat @.@
Junior Vinson: lower high lower low LHLL
小妹: 但是星期5我要去熟悉一下路程~~因为我怕迷路~哈哈~迷路全部就惨了
虎1: 他们几点到
小妹: 应该12点左右吧~
小妹: 大概10:30-11am回hotel check in~
虎1: 几点?
小妹: 早上应该会直接从机场去神场~ 拜拜一下~然后去那间人家说咖啡好喝nasi padang好吃的老kopitiam吃早餐
wc:: 真的要等到星期五宣布解散国会才来吗
wc:: bolliger band 也不完全开
wc:: 还在那里顶着
虎1: jv,LHLL=?
虎1: 小妹,你们几点午餐302?
虎1: 小妹说咖啡时间到啦
o b s: 又跑上去....
Junior Vinson: walao fi 不知不觉LHLL
虎1: obs,哪有??
Ken: walau....going down so slow rebounce so strong...gila FI
虎1: jv,空军很恐怖
空军: 看来Mcc第一式,我修炼快成功了。。
o b s: F仔靜靜慢步下去...
虎1: 恐怖
小妹: 空军~去 拉耳朵面壁思过~
空军: 哈哈哈哈。。果然老头子心想什么,我都猜到。。。哈哈!
Junior Vinson: 虎1 的日记几时借偷看? ^^
小妹: 虎~咖啡时间
小妹: 每年去拜年收回来的红包最少都有1K
空军: wah ..coffee time .. got show time ..
虎1: 厉害厉害
小妹: 去他们家拜年比较好
虎1: 小妹,空军偷看老头子的日记
Junior Vinson: 一个100 会贪心哦? 那~~~ 50 咯
o b s: 小妹老板很大手笔O.O
小妹: @@JV你很贪心勒~
虎1: 空军,还有一个你肯定猜到的
空军: guess ..again .. no.2 also is P (怕事滴) ??
Junior Vinson: 一个100?
小妹: 300个
o b s: 小妹, 是RM300 or 300个 o_O
虎1: 所以卖不出啊
小妹: obs~红包300个~给了
o b s: 虎1, 累人P不錯啊
虎1: jv,有得吃怎么会少了我
空军: guess ... erm .. 1累人P ?
o b s: 公司要游神, 需要報名給紅包?
Junior Vinson: 虎,2/3 有一起吃晚饭?
虎1: 它们不出signal给我卖
小妹: 空军~游神是为了公司~顺顺利利~~整年平安
虎1: obs,老头子只称下2只卖不出的屁股
空军: 小妹,为了神游,不去MTP o
小妹: obs~还没过年到现在~我已经把office的东西送到7788了
虎1: 谢谢小妹,还是你最好
小妹: 真的吗?~我带你去喝咖啡 ~吃午餐
o b s: 我相信小妹的office更多好吃好喝的 
小妹: 喝咖啡啦~
虎1: 为了午餐,我早早到
Junior Vinson: milo dinosaur
空军: 淡汶餅业绩要出来了。。
小妹: 虎~你几点会到?
Junior Vinson: milo volcano
空军: 虎1喝milo ..
空军: 淡汶餅有动静?他更加静!!
Junior Vinson: ?
Junior Vinson: lavender red
虎1: 哪我应该喝什么?
Ken: Aiyoyo...down la please
小妹: 虎~lavender 的招牌咖啡没有了~lavender blue~ 不然你肯定会上瘾的
虎1: 我也是在等它小冋揚
Junior Vinson: ci 快快破10就会动了
o b s: 淡汶餅有沒+碼?
虎1: 我们302去lavender喝咖啡
空军: 现在,买入价很靠近。。加码风险高!!
空军: 虎1波动不大也好。。破1600下去低多一些,在来波动大点的横摆。我就可以向你看齐了。
虎1: 早上哪轮太快了
o b s: 我在看F仔在跌破前, 能不能來个小冋揚
虎1: 
空军: 虎1说。。早上是早上,下午是下午。。早上喝茶了。。下午还是要喝咖啡啊!
Junior Vinson: 虎1早上不是敢敢来了?
虎1: 还是空军懂我,今天的横摆不够宽度
虎1: obs,我很久没午觉了,偶尔会不小心tertidur罢了
空军: 今天。。休息就好!
空军: 横摆也好。。(波动大的)!! 可是就在那2点里摇来摇去。。。
虎1: jv,我没对冲啦,我在等敢敢来
Ken: 洗碗? wow....so ricj
o b s: 虎1好毛燥, 沒午睡吧 
虎1: ken,不要忘了我是洗碗的
Ken: 虎1, geng!
Junior Vinson: 应该改side 了
Junior Vinson: wow 虎1 又short 又long 哦。。
Ken: 虎1 - you are boss...sure can de....not like me...hehe
虎1: F仔上也好,下也好我都ok,但它偏偏横摆
虎1: ken,100张x5000=500K勒
虎1: 要叫fun来long一long它
飞虎仔: 叫老总在FI的上面跳就行了。
Ken: 
Ken: put your team there...short for 100 pieces
虎1: 10张买、又10张卖?!
虎1: 空军,要怎么do呢?
空军: 老头子FI HANG jor .. ! do something pls
虎1: 成交!
小妹: 收到
老板: 小妹,干嘛又罚我?我好心在教你。。。
虎1: 今天的F仔坏了
虎1: 哎哟,已经回你啦
小妹: 虎~whats app
虎1: 第一次吃腊味饭,很不错。。
小妹: 老板~你拉耳朵去面壁思过~罚你不准喝咖啡
老板: 小妹,1,2,3,4,5,a,b,c 收功。
o b s: 這次老总有教冲浪, jb的股友太有福气了, 那些再不把握机會, 就走宝了
空军: FI 好闷哦。。来3点Kopi Time Show Time 一下!!
小妹: 没有恶补一下~会MCC的
小妹: 老板~bc~这次有讲波浪勒~
老板: 小妹有事,身为老板的我那能当小妹不存在?
小妹: JV~有很多EBOOK
老板: 小妹也爱看波吗?
小妹: 老板~我在看书~你当我不存在就可以了
空军: 哇,你在看波浪的课本哦! 我1本都没有哦!
小妹: JV的 e-book
老板: 小妹,什么事?
空军: hamisu ?
小妹: 谁得空理我?
小妹: 有问题要问一下
小妹: 在看波浪的课本~
小妹: 嘿嘿~得空吗〉各位?
Junior Vinson: 瓦靠。。我的手机platform 一开盘,或有动静就hang
飞虎仔: 我被公司吃。。。
空军: 小2又要扮猪吃老虎哦
Junior Vinson: 小2 到时就变飞猪仔了
小妹: ??
飞虎仔: 如果我是猪就好了。
小妹: 呼~~~~~~~~~吸~~~~~
飞虎仔: 哇哇哇哇哇哇!
小妹: 潜水太久会变这样子的
小妹: [link]
空军: 人在潜水!!
小妹: 没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