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2-2-2013(2)


空军: 
空军: 忙了一整天,十二点终于回到家。。OMG 我的飞机团对都被击落了
飞虎仔: 十一点了
虎1: 昨天的是羊肉,今天的是烧肉
小妹: 浪费
全世界最长的捞生: [link]
小妹: [link]
bclee): 祝大家:周末都能做个好梦~\(^,^)嗒嗒。
Ken: Today is like dream
bclee): 炸药坏掉了~
飞虎仔: 两分钟过了,没事。可安心回家了~\(^.^)
fun: 因为2-2就已经=0了,没有办法乘了
飞虎仔: 除
飞虎仔: 乘都还没有就处了吗?
fun: 叫老头子打
飞虎仔: 老总,你打电话告诉我的女友说你是我的情人,她就会自动把我处掉的了
bclee): 数学定理
bclee): 因为先乘除,后加减~\(^.^)
飞虎仔: 为何要把我除了?
bclee): 放心,小二2分钟后就自动引爆了~我安了计时炸药在他身上。
fun: 老总,你不除掉小二我就搞爆破
bclee): 红楼梦里的人名也是N多的~
fun: 那我先把老总炸翻
bclee): 单单三国里的人名,就够post了...
飞虎仔: 好,就等fun归位那一天的到来。
fun: 三国演义?小二,靠你了南南喜欢三国
fun: 既然人之初性本善……可是却苟不教性乃迁……很没有逻辑……还不如法家说的人性本恶
飞虎仔: fun,直接把三国演义抄出来吧。
fun: 我讨厌三字经
fun: 把ipo 列出来也不错
飞虎仔: 三字经也不错。
fun: 乘法表不文艺啊
bclee): 不是post 乘法表吗?
fun: 然后再来琵琶行……
飞虎仔: 祝大家周末愉快,元宵节快乐!
fun: 不用大家出声……我把整篇的长恨歌一条一条的copy and paste在龙门……
bclee): fun 一旦sk 上身,我们全都没有机会出声...=.=
Ken: 请问现在是看多还是看空?
飞虎仔: fun一爆破,大家都别出声。
bclee): 留言那边,只好post 一张《核爆》的图片 >.<
飞虎仔: 收在最高1617!!
bclee): O_o
fun: 要爆破,我一个人就够
fun: 老总=.=趁现在还是你当值,我就狠狠的爆破
飞虎仔: 好,有伙伴了。等fun归位。
fun: 什么第一次啊@.@
飞虎仔: fun的第一次吗?
bclee): 虎仔,到时...我帮你!
fun: kc的爆破简直是没有技术含量……a股b股那样爆的
fun: 好怀念那次
飞虎仔: 好吧,等fun归位了才爆过。
bclee): 还有一人之战的sk ...
fun: 曾经爆破组组长
bclee): 还有我。
稻草小二: fun↖(^ω^)↗fun↖(^ω^)↗fun↖(^ω^)↗
bclee): 更之前是fun ... =.=
稻草小二: 怎么变成干掉小二了??
wc:: 呵呵
bclee): 之前是kc ...
稻草小二: 不是要干掉虎仔吗?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做掉小二↖(^ω^)↗做掉小二↖(^ω^)↗
bclee): 两大爆破主凶~
稻草小二: 我来!!!
bclee): 顺便做埋wc ...
fun: 推荐老头子↖(^ω^)↗
bclee): 谁来帮忙......干掉虎仔!
飞虎仔: 1616.5
飞虎仔: 1616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6
fun: 我要吃猪杂汤……
bclee): 好的~
fun: 下次我们去大山脚找jk吃好料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6
bclee): 不可以,一笔还一笔~
fun: 阿婆面不要了,当做你已经请了
fun: 老总辛苦了,我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回岗位
bclee): 龙门的爆破份子太多了>.<
飞虎仔: 1615.5
wc:: 谢谢虎仔
bclee): 幸亏中午的时候save 了早上的留言~
飞虎仔: 1615
fun: 1585
飞虎仔: 1615.5
fun: 1623后会迅速往下找1685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5
飞虎仔: 1615.5
虎1: 累人P那么厉害啊?!
fun: 歹势,原来是我的tcpro当机了……以为小二乱报
虎1: 哇!来到50%没大事
飞虎仔: 1615
bclee): 不需要renew algobox 了,虎仔比algobox 强~
飞虎仔: 1615.5
fun: 不是2535咩?
飞虎仔: 1615
fun: 乱报的?@.@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5
fun: 虎仔,心地比小二善良
bclee): 跟阎罗王老爷说:我要当... 交易软件!
飞虎仔: 1615.5
fun: 哇
飞虎仔: 1616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live报价给wc
bclee): 虎仔来世可以考虑投胎当tcpro 的live 报价机。
飞虎仔: 1615
Junior Vinson: 虎仔。。很紧张勒酱子。。
飞虎仔: 1515.5
飞虎仔: 1616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6
空军: 还在4吗?
空军: 哇! 哇!哇!!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5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5
飞虎仔: 1615.5
飞虎仔: 1615
飞虎仔: 1615.5
wc:: 哇 厉害
飞虎仔: 1615
飞虎仔: 1614.5
飞虎仔: 1615
wc:: f 仔多少了?
飞虎仔: 不出枪,一出就狠跟快。
wc:: 1617 肥婆
bclee): 阿庄动用了--- 死光枪---
飞虎仔: 短线的多空军都死光。。。
bclee): CI 1622.08
bclee): 累人P 有份推动的~
wc:: ci 多少?
wc:: 15分钟蜡烛 形成了?
Junior Vinson: 1617
wc:: wah fi 强
飞虎仔: 不是1617吗??
bclee): 刚才最高1616.5
飞虎仔: kc没骗我。
Junior Vinson: 我的还在1611
Junior Vinson: 哇靠。。chart hang 。。platform hang
bclee): FI 精彩~
飞虎仔: 哇!1617!
小妹: 改正错字啊
wc:: 小妹 什么进步?
bclee): 赢了和他对分。
小妹: 哈哈~bc~你这样不好勒
小妹: wc有进步哦
wc:: 不一定
bclee): 真的玩的话,我只会关注谁一直输钱,然后押他的反方向~
Junior Vinson: wc 不是收青就gap down, 收红就gap up吗?
wc:: 包
wc:: 放fd 保赚
小妹: 下次你们去云顶试试看会赢钱吗?哈哈
Junior Vinson: 大小没有水钱
wc:: jv 星期一开低走底
Junior Vinson: 浪费水钱
wc:: 
wc:: long or short 一边比较多票 也可以
bclee): 心态舒服,就不会情绪化。
Junior Vinson: 哇拜1要开高走低?
wc:: 对
wc:: 管
bclee): 3个一样,几率低~
小妹: 不懂
小妹: 哦!是哦!呵呵~
wc:: 3个1至6都 吃完 没关你大或小
bclee): 开哪边都爽~
Junior Vinson: 爆子。。111,222,333,444,555,666
bclee): 他这是玩心态。
小妹: 大小有合局的咩?
wc:: Message
小妹: 3个一样?
wc:: 开3个一样 吃完
小妹: 是咯~不懂是不是运气好~
bclee): 高招~
bclee): 哈
小妹: 赢了5k回来
小妹: 两边压~心灵的一边压多一点
小妹: 我老板的哥哥昨天就是教我他在云顶怎么赌大小的
Ken: 烂赌是这样的咯
Junior Vinson: 《勇气》
Ken: :)
bclee): 流言蜚语... 王菲?
小妹: ken,大小你都下哦?
Junior Vinson: trade 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
Ken: 偷鸡
Junior Vinson: 美美5波
bclee): ken 不是long 着吗?怎么会要down first ...
Ken: down first pls
bclee): FI 1611 now
bclee): 刚刚up,现在down
wc:: ken up or down
Ken: haha
o b s: [link]
Junior Vinson: 爆勒
Junior Vinson: 衣食住行在malaysia 都和老赛有关。。钱都流去他那里。。又统统私有化,不留出来。。暗地里流去哪里?
Ken: [link]
Ken: 祸国殃民
虎1: 他是谁的亲戚?什么猫样?
Ken: :)
小妹: bank negara
Ken: 他的钱从那来?是个谜
飞虎仔: 感觉赛老头在赶尽杀绝我似的。。。
Ken: 还好啦
Junior Vinson: 赛botak 是malaysia 李嘉诚吗?
o b s: 又是賽爛咖...
Junior Vinson: hang 了
fun: 老总卖的快
fun: [link]
虎1: 睡前和醒后都一样
空军: 可惜。。FI Hang 没惊喜!!
空军: 有空了。。。 
空军: 和老板闲聊。。。 等下和我的Team 开会咯。。 
虎1: 空军,你开完会啦?还是下午茶?
小妹: 基哥要去派红包给飞虎~所以没那么快啦
Junior Vinson: 今天走到double digit 就美
Junior Vinson: sekali 7pm 宣布解散,拜一完蛋
空军: CI Hang jor o ... ! ! !
Junior Vinson: 大选又是一个遥控炸弹。。
Junior Vinson: 想可是又怕。。daily 还在down trend
虎1: jv也不是想long吗?
Ken: long long haha
Ken: ya long..
Junior Vinson: ken long 到成本高哦
Ken: haha lost again wakaka
飞虎仔: 哇!阿庄出现了~~
虎1: yeah!喝咖啡咯,我有anggu和xx糕,又忘了什么名字
阿庄: Ken龙了吗?嘿。嘿。嘿。。。
虎1: ken真厉害
小妹: 咖啡时间到
小妹: 今天要下雪了
虎1: ken,你龙啦?
bclee): ken 转long 了~~
小妹: ken第一次喊UP
飞虎仔: 1610
飞虎仔: 1601
Ken: up up u p
飞虎仔: 1609.5
虎1: 小妹,是喔还有2分钟
虎1: 真的吗?F在多少了??
小妹: 虎~你起床喝咖啡吃点心的吗?
飞虎仔: 虎1,是你的电脑hang了
虎1: 哇!睡个觉起来F仔还是1610.。。tcpro hang了?
飞虎仔: Hew。。。很少人有这个姓
飞虎仔: 我是龙门同党!!
小妹: ok!
bclee): 303 的早午餐,会请教Hew KK ...
飞虎仔: 那时老马答应我让我长大后可以炒fun
小妹: 怎么那么好的?一直有红包收~
fun: 飞虎仔是某某人的朋党……
飞虎仔: 都整十年了,出价还是RM20,真没创意。
fun: 然后老马答应让你在老赛的公司工作吧=.=
飞虎仔: 想当年我读书时也拿过老马的20块钱。
o b s: 他只是暫借你用用, 涷蒜要連本帶利還, 落了, 也沒他事.
小妹: 还要不要再找?
小妹: 上次的谈不成哦?
bclee): 303的早午餐,会再处理...
小妹: 真好!基哥来JB都没有派钱
fun: 那么多钱派啊@.@
飞虎仔: 那鸡这星期天会到我的区拜访,注册了每人能得到RM20的红包。。。
fun: 如果
小妹: bc~303的早午餐解决了吗?
fun: 如果那时候我拿极烂的钱来玩harvest,maybulk,perdana,perisai的短线,现在就赚翻了……%>_<%
bclee): fun 辛苦了~\(^.^)
fun: 极烂我hold了一年了事实证明,我不适合玩长线
kc: 打算大炒
bclee): fun 是长期的表表者~\(^,^)
kc: 其实fun田庄是在收票
fun: 大家都是买在不该买的时候,除了我吗
fun: =.=
bclee): 该买的时候买!fun的《该》理论~
小妹: [link]
fun: 极烂=鸡烂
小妹: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News 首相今天不会宣布解散国会 当人们将焦点放在2月22日,跟随“国会解散”消息起舞时,首相政治秘书王乃志认为,纳吉不会在明天宣布解散国会,上述消息属于谣言。他
fun: 就拿极烂来改变吧↖(^ω^)↗
fun: 巴菲特讲了那么多,却没说自己什么时候该买……
kc: 要改变,敢敢死
bclee): 很多基本面的挚爱... >.< 更危险!
Junior Vinson: cbip 要看adjust 前的图? 还是直接看?
fun: 那些基本面大师……都是找对买入点买的,不是anytime买的
飞虎仔: 那就伟大的kc加fun↖(^ω^)↗
o b s: cbip已經走完了, 真的要 tan...
fun: 今天不是要宣布解散国会的咩
kc: cbip是很多基本面的挚爱
bclee): cbip 只能短线。
fun: 小二,我的货没有kc多
飞虎仔: 伟大的fun↖(^ω^)↗
fun: 老总,有人派货还不好吗?只要免费我就接
小妹: 老总~cbip没买~在观察
kc: fun↖(^ω^)↗
fun: 我就当做捐给民联好了宁愿民联赢
飞虎仔: kc要与fun去,把我抛弃了
fun: kc,我回去看图了再说
bclee): cbip 处于《派货区》,持有者要醒目...
kc: 民联赢的话,更烂
fun: kc跟我的单,感觉好像不错
kc: 虎仔,有伴嘛
fun: 最近民联一直盯着老赛的产业……
飞虎仔: kc 和fun要一起去holland吗?
小妹: cbip很多红股,bonus的div也很好
kc: 我打算跟你啊
kc: 小妹cbip ai tan啊
fun: kc,你卖的时候叫我一起吧,我跟单
kc: 通知一声,一起卖
fun: 卖了等于没卖……不知道要怎样好
小妹: cbip~比假牙好千万倍
kc: 几时要卖?
fun: kc,极烂好了
飞虎仔: 我喜欢炒fun
bclee): 看它怎么死 =P
Junior Vinson: 会不会和母打假牙类是?
kc: 紫媚=只烂
老板: 小妹,快去申请建筑图。
小妹: 不是死翘翘了吗?有什么好研究?
kc: fun,可以换名了
fun: 母打假牙可以炒?
Junior Vinson: 老总cbip 酱的叻, bonus 了再起,起了再bonus。。?
fun: 飞虎仔喜欢炒饭?
bclee): 《母打假牙》...是不错的研究个案。
fun: 我的紫媚快要变成仙股中的仙股了
飞虎仔: 又有新的名字可以炒了
小妹: hi王 = fun?
o b s: 老总, 只是單純从波的角度來覌摩
fun: 还好……
飞虎仔: hi 王? O_o
kc: 要bye了吗?
bclee): 《hi 王》来了~
kc: 除非是kampung
fun: hihi
bclee): 小妹,老庄~是很难捉摸的。
kc: 小妹建高楼要交图拉
bclee): 《母打假牙》... obs 你还对它存有厚望呀?
小妹: 老总~你是神算子还是外星人~连庄是新旧都知道~~~@@
小妹: 老板~拆屋顶起高楼要交图给MBJB批准的
bclee): 淡汶饼的庄应该很新,是不折不扣的《波波派》传人。
o b s: 老总,打假牙只要不穿37,应該有机會吧。
老板: 把屋顶拆了起高楼就行了
小妹: 嗯嗯~这次一定要逃顶
bclee): 要注意屋顶~\(^.^)
小妹: KC~怎么感觉只有我们在喊豆沙饼~
bclee): 淡汶饼走着第5波...
老板: kc也来帮手吃吧
kc: 吃完它吧
kc: 老板↖(^ω^)↗啊还有80
小妹: 老板买的~老板万岁
小妹: 没有啊~今天不买股的
bclee): 可以short 的话,我早在2011年初就short 《母打假牙》了~
kc: 不见了
kc: 小妹79,你买的啊
小妹: yeah~~~~问题因该ok!星期2去见面
kc: 没short它吗?
bclee): 很多人关注着它,所以我也要是不是望望它~
kc: 老总,219用signal 美
小妹: 哈哈哈~bc~我看到MCC~慢慢拼音~才知道你说什么
kc: 老总,用假牙没办法
bclee): 打断了不少人的假牙。=P
bclee): 母打假牙,每况愈下~~
小妹: 今天星期5勒~算是不错了
老板: 其实我也没钱
kc: 今天的个股不错,差在量
小妹: 对咯对咯! 
kc: 老板帮忙炒豆沙饼就是帮小妹了
小妹: 豆沙饼~~~~
Junior Vinson: ci 爆了
小妹: 不用哦!老板!谢谢你
老板: 小妹没钱了吗?再出多一个月花红给你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