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16,17-2-2013


稻草小二: 要睡了,晚安。
空军: 还在做功课。。。
空军: 小二生日,一定要来。。。
稻草小二: 哇!空军也在。谢谢。~\(^.^)
空军: 飞虎仔,生日快乐,新年快乐,人日快乐,天公节快乐。。。
空军: 雨停了。。要12点了。。。 要开始轰炸了。。
空军: 原来龙门还那么热闹啊。。
bclee): 喝...千年茶。
bclee): 是的,梦到和大家千年以后还是老茶友~
稻草小二: 还没12点。。。
小妹: 晚安~美梦哦!!!
bclee): 冲凉去~\(^.^) 嗒嗒。
稻草小二: KL这里暂时停了。
bclee): 那就晚安loh ~\(^,^) 明天见!
稻草小二: 龙门逻辑
小妹: 外面炮声响不停
小妹: 眼睛要盖下来了 ~好累
小妹: 印度逻辑
bclee): 什么逻辑 @_@
稻草小二: 我不是福建人。。。所以成不了猛将
bclee): 忙着放鞭炮~\(^,^)
小妹: 是吗?那今天每个都很忙咯
稻草小二: 龙门猛将好像全都是福建人。
稻草小二: 其实低裤有什么特别?只不过是衣物的一种。
bclee): 连最新的superman 都不穿底裤了...
稻草小二: 可能太久没上龙门了,不懂有底裤
小妹: C~~~出现了
bclee): 底裤紧贴屁股... 我们谈的话题,都很贴切~
小妹: 没有吗?你肯定?
稻草小二: 有吗??
小妹: 屁股
小妹: 龙门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底裤~
稻草小二: 什么底裤??
小妹: 为什么都是炸~~不能遨游四海哦~去找虎
稻草小二: 回复真身比较爽
bclee): or 黑洞炸弹...
bclee): 不死之身,到时会被朝鲜捉去试炸《负粒子》弹!
小妹: 你经常踢坏龙门~榜上有名
小妹: 但是你们的话题~应该是千年不变~~~~底裤
飞虎仔: 小妹,我不敢高攀,我只是屁股吧了。
bclee): 全部都死不了,的确是仙了~
飞虎仔: 老妖区乐部吗?
小妹: 那时你是 股仙, KC是股神,FUN是股圣,飞虎是股王 ~大马4大才子~
bclee): 聚在一起时聊的都是一千年前的话题,会吓死当时的人。
小妹: 还笑看人间勒~I/C拿出来~人们当我们是妖怪
bclee): 到时笑看人间,千年走一回~
小妹: 打勾勾~不然一个人活着~太恐怖了
小妹: 真的哦 !\(^o^)/~
bclee): 奉陪
小妹: 哈哈~活到千年~那你们也陪我吗
bclee): 应该是身份证上面的日期,印错了...
飞虎仔: 千年老妖吗??
小妹: bc~我没有骗人哦!我每次说真话他们都不信~
bclee): 很厉害... 
bclee): 小妹的外表,真的可以骗倒小弟弟~~
小妹: 谢谢!\(^o^)/~
bclee): 这倒是真的。
飞虎仔: 小妹十年如一日,所以年年十八岁
bclee): 是初八加一
飞虎仔: 过了12点就不是初八了。。。
小妹: 同一个月亮
小妹: 过了12点~不就是同一天吗
小妹: 是啊!怎?
飞虎仔: 
飞虎仔: 小妹不是福建人吗?
bclee): 小妹,虎仔诞辰是今天。
飞虎仔: 小妹,天公诞辰是明天。
bclee): 
小妹: 明天出粮勒! 别害我
飞虎仔: O_o 明天要开工了。。
bclee): chat 到天亮,龙门会爆~~
小妹: 天公诞辰~你的生日~不说生日快乐吗 ?
bclee): 那就别睡了,chat 到天亮~~
小妹: 今晚是没得睡的了
飞虎仔: 说“ 生日快乐”吗??
小妹: 原来不止这里放炮~
bclee): 天公公、天公公,今年做工很轻松~\(^o^)/~
飞虎仔: 天公诞快乐吗??
小妹: 生日快乐~
飞虎仔: 天公诞要说什么贺语??
bclee): 恭喜发财!!!
飞虎仔: 今天还没说恭喜发财!!!
飞虎仔: 天公爷,说笑吧了,别 惩罚我。
bclee): 是八公~\(^,^)
bclee): 厉害~
飞虎仔: 所以我比天公爷大
飞虎仔: 天公爷不是初九吗??
bclee): 哇,和天公爷同日生~\(*o*)
飞虎仔: 其实今天是我的寿日
飞虎仔: 好主意。
bclee): 那就拜...地主公!
飞虎仔: 我。。我。。没得拜。。。
bclee): 等着拜天公~
飞虎仔: 哇!有人在。
bclee): 600方尺。
bclee): 是一半政府一半私人的廉价屋~
bclee): 也是很便宜~~
bclee): 没有装修的,市值RM 85,000
bclee): 装修、家私... RM 36,000
空军: 哇。。。。 现在呢。。。 !
bclee): RM 42,000 only
bclee): 当初 Eden 房屋计划,不小心买到的便宜货~
bclee): 我家的路口,过一条街,就是海边... ~\(^,^)
空军: 老总有2头家哦!Batu Ferringhi ....老头子,可以去那里度假看海了。。。
空军: 最近每天都半夜2/3点睡。。没差。。只是明天开工了。。。 !!
空军: 下大雨。。。大雨。。。。!
bclee): 没半夜2点,都休想睡...
bclee): 如果是在亚依淡、姓氏桥,就会超级热闹~~
bclee): Batu Ferringhi  旅游区加马来人区~
bclee): 我现在窝在另一头家,宁静得很。
小妹: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事事顺意~万象更新~大地回春~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步步高升~心想事成~~\(^o^)/~
小妹: 我今晚是肯定没得早睡的了~
小妹: 今天福建人的大日子~拜天公~你们那里会热闹吗 ?
bclee): 回到唐朝。
bclee): 国泰民安~\(^o^)/~改朝换代
飞虎6: 老总,各位弟兄们:新年快乐,吉星高照,锣鼓响天,四季平安,国泰民安。
空军: 
空军: 耳朵痒痒,来这里看看。。原来。。。
bclee): 
bclee): 空军的耳朵,此刻必定很痒~~
小妹: @@~太容易被认出来~\(≧▽≦)/~啦啦啦
bclee): 叫空军扮我...要委屈他戴假发了。
小妹: 小心被偷拍哦!哈哈
bclee): 请空军当护卫...>.<
小妹: 好像影迷跟踪偶像的情况~哈哈
bclee): 劝他们...早睡早起~\(^,^)
bclee): @_@
小妹: 当天你就准备陪他们好了~放心~我不在你也会很忙的~^_^
小妹: bc~万岁!他们会跟你住同一间hotel
bclee): 够详细了吧~ 
bclee): 酒店的电话:07-3523555,07-3001355,07-3001255
bclee): 可以考虑的住宿:碹美酒店 Block G 01-13, Jalan Harmonium 24/2, Taman Desa Tebrau , 81100, JB.
bclee): 时间:3月3 日,8.30 am 至4.30 pm
bclee): 课程地点:课程地点的地址是:43A, Jalan Harmonium 23/14, Taman Desa Tebrau , JB.
bclee): 暂定课程内容 [link]
bclee): edit 好了,就会post 上来~\(^,^)
bclee): 还没edit ... =P
bclee): 姓《很》,名《多人》... 
bclee): O_o 很多人?Siapa ...
小妹: 很多人问~电话爆炸了
小妹: bc~把课程&地址 post上去~
bclee): 日日快乐~~
小妹: 人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