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26-2-2013


空军: 好21.5 :)
kctan: 水床? 怕弄到一身湿湿,不要了。谢谢
kctan: bye...
bclee): 应该换水床给你们的... 
kctan: 空军,好的。
kctan: 谢谢老总的帮忙。感恩!
kctan: 大床,太好了。 不过,如果飞虎仔在中间就。。。
空军: kctan email 我你生日。。。 等我心情好好时帮你算。。最近都放工后都没空
bclee): kctan 你们的是大床,不必那么挤~~
虎1: 我的也是比较大的。。。
kctan: 空军,全听你的啦,那里还有问题。
bclee): 同一间酒店。
空军: kctan 我们的房间换取比较大的。。你没问题啊!
kctan: 好吧,那不用问了。
bclee): 要的话再订过,没问题的~
空军: 老美大泻。。都没关系! 
bclee): kctan ,我退了啦~
bclee): 希望今晚老美大泻啦~
kctan: 老总,我帮你问问看。给我5分钟。
bclee): 一二三!没人要,退了它~\(^,^)
bclee): 一晚 RM 88
飞虎仔: 老总。。。
bclee): 周六的标准房多出了一间,有谁要??
kctan: 刚刚得空,空军,什么最后一位了?我也要。 
bclee): 小妹,我没有办法越过太平洋开班~
飞虎仔: 老头子拿着你电话?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空军: 飞虎仔, 最后一位了。。。 hehe .. close !
空军: 要,email 我你的生日/跟老头子拿我电话sms我。。 
飞虎仔: 我。。我。。等着你给我。。!
空军: 你。。你。。都没有说要。。 !
飞虎仔: 空军,我的呢??
小妹: bc越洋开班?
空军: 哈哈。。一路順风。。记得算命讲的后面的。。。慈悲心肠!
空军: WC 你祈祷FI掉到800点。。。我们去探望你。。。。
空军: 这一根不要回来。。。顶在那里!!
o b s: 祝wc一路順风~~
空军: 我的票还在Telephone 那边!
wc:: 谢谢 飞虎仔 不看了 88 多几天聊
空军: 明天。。。。明天。。我不在。。。明天。。
o b s: wc, 等機長宣佈不必扣安全帶,就可以开窗呼吸冷空气
虎1: 空军,别急,还有明天
小妹: 不然飞机飞走了
小妹: 你们赶快播报行情给WC
空军: wc ..到中国。。记得app 我们。。
小妹: 是咯!哈哈
空军: 哎呀。。 刚刚又没有roll到!! 
wc:: 破啊
虎1: 还好小妹没时常和我聊天,不然~笑胖了就麻烦
空军: bai bai wc .. 去到那边就会冷冷。。很爽的。。
飞虎仔: wc,收市价会SMS给你,放心走吧。
bclee): 1622.5
wc:: 是啦
bclee): 再看就上不到机了
虎1: wc,要看它破了才走哦
小妹: 哈哈~虎~好好笑~
bh: 再见wc
bh: 再见为此
虎1: wc,不要乱乱开窗口哦!保重!
bclee): 鸣....wc 再会~~~
小妹: ^^~
bclee): 鸣....
飞虎仔: 拜拜。
wc:: 再见 老总
bclee): 1623.5
wc:: 破了吗 谢谢 小妹
bclee): 再见wc~
kc : wc ↖(^ω^)↗
bclee): 来啊别大跌,破18啊!~
小妹: WC~~~顺风哦!!!
kc : 这个月剩两天罢了
wc:: 要 check in 了
kc : 不会大跌了
wc:: 要 check in 了
空军: 来阿收18啊!
bclee): 来吧,神虫~\(^.^)/~
虎1: 还有一分钟。。。。
虎1: 是咯,我都麻木了
bclee): 不出奇~习惯了!
飞虎仔: 等下麻菇敢敢来个神龙给你傻眼。
bclee): 跌破18 就ho seh liao
o b s: 拉着纱笼也沒用,處處破洞
虎1: 敢敢来,为国争光
虎1: 空军,借我3万
bclee): 唯独麻姑还在死命拉着纱笼~
bclee): 外围跌得好悲壮~~
空军: 如果。。大马和外围一样。。大跌。。就。。ho seh liao ..
小妹: 有关系咩?不都一样?
飞虎仔: 难道鸡哥打算28号晚上宣布解散国会,不给机会散户在一号赚钱?
虎1: 麻姑真的boleh
小妹: 算一样
小妹: CI 红色勒
飞虎仔: 麻菇又与外围脱节了。。。
小妹: ??
虎1: 哇!发生什么事啊?!
小妹: The FTSE is expected to open down 100 points at 6,255, the German Dax down 128 points at 7,645, the French CAC down 97 points at 3,624 and the Italian MIB down 410 points at 15,910. Investors are worried that the Italian election results could lead to po
小妹: [link]
飞虎仔: O_o 外围什么事?全跌超过1%。。。
飞虎仔: 怎么突然感觉后面好像有双眼睛瞪着我似的。
小妹: 是的是的~真伟大~~~~那就继续增肥咩!
飞虎仔: 小妹看看老总有多伟大。
飞虎仔: 老总,对吗?晚上还怕大眼姐姐饿坏肚子才每晚吃夜宵。
fun: 
小妹: 
bclee): 
飞虎仔: 小妹误会老总了,老总都是为了照顾大眼姐姐的身材和不想浪费食物的原故,身材才会如此的。
虎1: 老头子不gym不可以的
小妹: 虎~你几时带老总去gym?
小妹: 虎1有gym的勒!
虎1: 
飞虎仔: 虎1的身材也一流。
小妹: 嗯嗯~bc你也要多顾身材~
bclee): 身材也要顾...
小妹: 是啊!虎说的好!
虎1: 小妹,女人要有脑+气质就好了
飞虎仔: 美女那么多,那男人去JB的MTP都是游云的吗?
虎1: 可能美女不游神勒
小妹: 游神的因该只有我吧!呵呵
bclee): 大家都去游神,岂不是没人出席MTP ...
飞虎仔: KL GPC的安姨很多
小妹: 是啊
小妹: 所以只要没有去MTP虎仔是不会婚变的
bclee): 这个周六JB 不是有MTP 吗?
小妹: 我是最不美的那个~~
小妹: JB GPC的美女很多~~~~~
bclee): 小妹闪人~眼不见为净。
飞虎仔: 看到小妹就会婚变了,小妹的吸引力还真强,这周日已婚或要婚人士不可出席。
bclee): 是的,担心虎仔看到小妹... 就婚变了!
小妹: 不会!飞虎你喜欢圆滚滚的~放心~我不圆~
小妹: 担心了吗?
飞虎仔: 这个周日吗?老总真的想我婚变吗?
bclee): 哪有这么肥?>.<
飞虎仔: 如果从前面看是看不到大眼姐姐的。
虎1: 波波书都没看
虎1: 最近都被漫画害死
小妹: 
小妹: mrgreen:
bclee): 虎仔,这个周日真的不来?
虎1: 
bclee): 漫画吗?
飞虎仔: 长发飘飘,身体圆滚滚的,骑着EX5,载着瘦瘦的大眼姐姐,很可爱的画面。。
bclee): 我吃成猪,她就会打的了~
小妹: 难怪你肆无忌惮的“吃”
bclee): 被她打的,都不是人=.=
bclee): 她不会打人的~~
小妹: 我不想被ms lim打~
bclee): 小妹若是我的内人,我会内伤... 天天被她打。
小妹: 哦!原来虎仔喜欢圆滚滚
飞虎仔: 圆滚滚很可爱啊
飞虎仔: 老总是因为三月,六月和九月跌破,所以有三个布丁吃。
小妹: 飞虎~你难道要老总变成圆滚滚吗?
小妹: kc~你自己看到了~老总是没办法减肥的!!!!
飞虎仔: 小妹好像老总的内人
bclee): 不过分。
bclee): 跌破的话,就吃4个~
小妹: 那你吃那么多个?
bclee): 还没到18
小妹: FI有到18吗?
bclee): 我... 吃了三个了~
小妹: FI要你减肥~少吃一个布丁
bclee): FI... 过动儿~

bclee): FI 这臭小子又跑上去了~
bclee): 有photoshop ...
虎1: yeah!喝咖啡咯
小妹: 太胖拍结婚照不帅
飞虎仔: 吃香蕉。
小妹: 咖啡时间到咯
kc : 多吃点
小妹: 老总~太胖机票要买两张
bclee): 一次过增肥到1700点,才减至1300 点吗... 
kc : 当老总,分量不够不行啊
飞虎仔: 老总,不如一次过增肥到够够力才减吧
bclee): 跌破18 的话,就奖励自己再吃多一个布丁~
小妹: 我每天都有提醒哦~但是老总的借口很多~~~~~~~很多~~~
bclee): 先增肥、后减肥~~\(^.^)
kc : 小妹,你要多叮咛他啊
bclee): 不肥,怎么减肥呢?
飞虎仔: kc说到好像很可怕似的,小心点比较好。
小妹: kc~去年老总要减肥,但今年年头有开始增肥~
kc : 19来料
飞虎仔: 
kc : 爽了之后要负责任
bclee): 是咯 >.<
kc : 小心变。。。。。胖
bclee): 农历新年买的,很多,不要浪费~~
小妹: 老总~~~你这样很容易被打的
飞虎仔: 哇!老总好会享受哦。。
bclee): 还有布丁...
bclee): 一边咬着零食、一边看盘... 爽!~\(^,^)
飞虎仔: 打电话去Amfutures,原来又是Admin Luggage的问题。
bclee): 跌破18,才会爽...
阿庄: bc爽吗?
小妹: 虎~还有15分钟就喝咖啡了
飞虎仔: 喝咖啡庆祝去!!
虎1: 我都说会等你回来提醒我们喝咖啡咯
虎1: 小妹没事就好,拿经验
小妹: 他们可能也不是故意做错的啦!反正人没事就好!呵呵
老板: 谁当我是老糊涂了?
飞虎仔: 也可告他们自己做错事又害到小妹被吓到,可索回精神上的损失。
小妹: 老板应该没那么糊涂~哈哈
空军: 也许是老板给小妹的
小妹: @@
飞虎仔: 告他们盗用小妹的户口!
小妹: 算了吧!
小妹: 人家有道歉~
小妹: 别人的支票进错我的账号
飞虎仔: 那小妹可要求赔赏!
老板: 小妹真乖。
小妹: 有!key in 错
小妹: 是的!老板!
飞虎仔: 小妹没问他们之前为何会退税吗?
虎1: 南南说只要不是full time trader就不需报啦!
老板: 所有事一向都是你搞定的。我是要你代表我去,不是扮我去,要白头发干吗?
小妹: @@~ 老板~我不是男生,头发也没有那么白~~
老板: 小妹代表我去就行了。
空军: 我是问这里的前辈们。。如果好像老头子这样没工作是需要的。。可是好像我们这样业余,如果有天有mcc功力需要报吗?
飞虎仔: 赚钱的报税,那亏钱是可拿回税吗?
小妹: 哈哈~明年到你去喝咖啡了
老板: 收到信??又来同一招吗?
小妹: 空军~虎没有叫我问勒
小妹: 不用报bc的名字,号码到就签名,分期,然后回来了
空军: 有问题。。好像老头子这样在FI赚的需要报税吗?
小妹: 老板~今天收到信,他们也退款给你~呵呵
飞虎仔: 需要用到BCLEE吗?
空军: 分期付款~ ??
小妹: 谢谢飞虎~
飞虎仔: 恭喜小妹!~\(^.^)/~
老板: 小妹有事,他们也会有事。
小妹: 没事~就叫我分期付款~
bh: 昨天我没收到图
空军: bh .. 下破18 和我昨天send 的波波一样。。。上破40 就会变成JV的波波
阿庄: 1622太少了。。。
老板: 我可爱的小妹回来了。怎样?没事吧?
小妹: [link]
小妹: 回来了~~~
bclee): FI 1622
阿庄: 你来,我去
bclee): 别客气,来吧~
阿庄: 是时候了。
bclee): 多套,多... 是嫌多才对!
阿庄: bclee嫌太少了吗?
bclee): 阿庄手中... 有多套版本!~\(^.^)
bclee): 必须等它跌破1618,才能看得较为真切一些~
bclee): 目前算是波波的混沌期之一。
bclee): 波波有时候很清晰、有时候很模糊...
bh: 空军,你的是什么波?
虎1: 空军,吃饱后才研究研究波波
虎1: 吃饭咯
空军: 小妹今天去喝咖啡,没空叫开饭。。
飞虎仔: 是吗?
空军: 
空军: 虎仔你每掉1点买一张。。 prortfile来不及算
空军: 下午才send 你,不然叫JVsend 你新的。。
飞虎仔: 为何我的portfolio怀了。。
wc:: delete 了
飞虎仔: 踢!
空军: 你的mail box 没了。 ?
kc : F仔要乖乖哦
wc:: 空军 你还有jv 的图?
wc:: 来了
wc:: send 给我看看
空军: 什么都好。。千万别是JV的B 不然我和老头子会很惨。。。 买到假的军火自爆
wc:: 来啊
wc:: 
wc:: c2 万岁
wc:: 是往下 就空军 厉害
wc:: ci fi
wc:: 同步了
wc:: 
虎1: kc,是的,准准
wc:: 没 cut lose 是错误的心态
kc : 虎仔,你龙,不是大赚咩?
kc : 虎1,1.382
wc:: 哈哈
空军: 去上面图案 left hand side 有一个P 的就是你的portfolio
wc:: 没cut lose
wc:: 是啊 我觉得我也很man
wc:: 破 18 就来
虎1: 刚才F仔真的很man
wc:: 心态真的很重要
空军: 老头子。。谁说看不到。。他portfolio做的很好。。还有算现在卖出扣水钱户口有多沙浅。。还有margin的比例是多少%
虎1: wc,厉害厉害
wc:: 
wc:: 拿profit的钱 和它玩
空军: 还是别看了。。去做我的睡醒计划。。。 
wc:: 
wc:: 顺便练心态
wc:: 这一次 我没cut lose 和它死过
飞虎仔: 我的TCPRO看不到Portfolio,所以不懂自己是什么仓位。
空军: 刚刚要看看来。。。 boh lui le ...
空军: 75% ++ 了。。靠近85%++ 了。。。 
wc:: 
虎1: 现在要敢敢来吗
wc:: 阿庄1593-1600很多票 出完了
空军: 看飞虎仔笑到那么开心。。肯定是long 了 。。 哈哈
wc:: 呵呵
虎1: 空军,你的75%成立
wc:: c仔
wc:: 高过c 一定很多
空军: 28 29 因该很多人龙了。。。 
飞虎仔: 
空军: 老头子,我问了ambank的alarm 服务是免费的。。 以后放入宝贝计划里在教你
wc:: 厉害的阿庄
wc:: 来到30就转下
wc:: 3月也是一样 没破啊
wc:: bh 跟我的c3-3-2 不成立了
空军: wc ..还有一点点。。哈哈 可是接去3月的变短了。。要用3月的画过??
虎1: 是的,上门服务
空军: 开了户口,还用PDF教你怎么运用。。还打电话来教你怎么用TPCRO ... 只要讲出老头子的大名就有good services
kc : 我刚submitted edirect
wc:: 空军 你的图c2 暂时还可以
虎1: 是另外开的
虎1: 是2个不同的
空军: kc 叫老头子给你美女电话。。。 打电话去就行了。。
飞虎仔: 洗的好夸张。。。
kc : 不同
kc : 跟刚才那个link
kc : 虎1, amfutures 是不是要另外开的
虎1: 
kc : 阿庄上来结账
kc : 月尾了
wc:: 阿庄别洗了 出完票 就下咯 破1618
kc : 哇,premium pula
wc:: 
wc:: 虎 对不起 不知道 你们tcpro没的看
wc:: 对
空军: 洗了空军们。。后就是洗多军。。。啊壮很喜欢洗人
wc:: 
wc:: 慢慢来 红k 就好
wc:: 今天的也没有?
空军: 听说HL的可以看到排位的票,总共是几个人的!
空军: tpcro 暂时还没有找到。。buy sell mid 的总票
wc:: 下半场
wc:: 呵呵
虎1: 又是lucky7
wc:: 和 ci 很近啦
wc:: 还欠7点 那里
wc:: 哈哈 得空猜一猜 阿庄是要上2月 下3月吗
空军: 3月的也慢慢追上来了。。
虎1: 空军,你的tcpro在哪里看?
wc:: 没什么 就看罢了
wc:: 我是osk 的
虎1: 不过看来怎么?
wc:: 哇30 来啊
空军: wc .. copy paste in paint then dropbox 给虎
虎1: 空军,你的是tcpro,在哪里看?
wc:: 空军 osk188 有 tcpro 也一定有
wc:: 不是有显示出 buyer how much seller how much mah
wc:: 今天f仔的成交量
虎1: 在哪里。。。
wc:: 空军 麻烦你解释给虎
空军: 27啦。。空军们被洗光光了。。
虎1: 有咩?
空军: 龙啊!! 
wc:: 来吧 39 等它
wc:: 不是有写 buyer total how much seller how much mah
虎1: 是的
wc:: 你们用tcpro 下单
虎1: 在哪里看??
wc:: 今天的成交量
虎1: 在哪里看
wc:: 3月 也是将看
wc:: 2月 buyer more or seller more
wc:: 哇 1600龙上来 不得了
虎1: 不是,我是说在哪里看2月多short,3月多龙?
wc:: 2月要上
wc:: 3月 阿庄要下?
虎1: 怎样看?
虎1: 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感受它。。。
wc:: 2月多short
wc:: 3月很多龙
wc:: 呵呵
wc:: 没关系 我有仓位就好
虎1: 明天可能更精彩,你也看不到。。。
wc:: 很多short 阿庄要洗一洗啊
wc:: 呵呵 好戏在后头
虎1: 可惜你看不到
wc:: 这次走完了吗 反弹 5波
虎1: 那时浪也乱七八糟。。。
wc:: 
wc:: 破32 可说翻浪
虎1: 你说32会到吗?
wc:: 阿庄诱多
空军: 又再10点了
Ken: 29.5 ler
空军: 哇 。。 29 了
飞虎仔: 哇!1626.5了
飞虎仔: 庄打算把FI推高来收月尾吗?不给空军们好过。。。
虎1: malaysia真的boleh
空军: 哦! FI 26 了
虎1: 空军,你是一年后了,不是白老鼠了
虎1: ambank啦
飞虎仔: kc的link是什么东东?开不到的??
空军: 我也变白老鼠了。。哈哈
虎1: 那时还没lounch出来
虎1: kc,我们以前就有提到了,那时才刚开始,我是白老鼠
kc : 要改变,敢敢换
kc : 才0.035%
kc : [link]
kc : 25了
kc : 18不破当然man
虎1: kc,今天的F仔很man
小妹: 
小妹: 嗯~我会记住飞虎的话~紧急时喊BC的名字
小妹: 呵呵~你真好
虎1: 不要怕的,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小妹: 不懂会到几点啊
虎1: 我会等你回来提醒我的
小妹: 所以今天你记得自己喝咖啡了 ~
虎1: 哦。。
小妹: 下午2点~等等去银行~然后吃饭~再去
虎1: 还没去的?
小妹: 等等就要出门了
虎1: 哇!F仔那么men哦
虎1: 小妹,你的事情解决啦?
kc : 24.5
空军: Ken 一来FI 就青了。。
kc : ken来了,FI 要上了
虎1: 哇!ken出来了
Ken: morning everybody
虎1: 因为kc是大股东呀
kc : mana tau?
小妹: 呜~怎么你那么好的~还有SMS
小妹: 没有吖 
kc : 他们没有sms你, 今天发股息吗?
小妹: 你有我的电话咩?
小妹: 没有啊!kc
kc : 今天出粮
kc : 小妹,收到豆沙饼的sms吗?
kc : 
kc : CI 几时要青
kc : 不是收工吗?
虎1: 快开工啦!放心放心
wc:: 补gap 就下
空军: FI 往上爬了。。 老头子你买AK47做什么?? 开工咯!! 
bclee): 到时见~
lkw: bc,好的,谢谢。
bclee): lkw,我就用yongtack81 登记了~
虎1: fun,那天我没去,我已回了KL
bclee): lkw,好的。
fun: 哇……老头子的背影吗
lkw: bc, 漏了一位,请检查, [email]
fun: 
bclee): 我那天拍的,货真价实。
虎1: fun,我都没看过那儿的日落,我也不知是不适耕庄的日落
bclee): 适耕庄的日落 [link]
fun: 天天坐在海边乘凉就真的变老头子了
bclee): 要天天坐在海边才行的呀~
fun: 老头子,那个不是适耕庄的日落
bclee): 住了2年,却每天都躲在户内,怎么能看到呢?
fun: 
虎1: 又是mcc混过2年
bclee): fun,都是同一粒太阳。
虎1: 老总,以前我在哪住了2年都没看过这样的日落和那么美的稻田
fun: 不是,老总,是我们这里的海边日落
bclee): side 呀side 呀...
bclee): FI 奋力的补gap ...
bclee): 适耕庄的海边日落。
fun: [link]
wc:: 吃早餐 88
空军: 5 月再去。。
bclee): 要看到绿油油的稻海,要等到5月了。
bclee): 那天的稻田,空空如也~
wc:: 
虎1: [link]
虎1: 老总,那天你们去sekinchan有没这样拍照
wc:: 在不破 就横摆 side了
bclee): FI... 太强大了>.<
bclee): 老大是准备被做...掉!
wc:: 
wc:: 要 算钱啊
kc : 老大要做的咩?
空军: CI 那斜线阻力也很强
bclee): 黑社会老大,生意惨淡到每天睡午觉... =.=
kc : bc↖(^ω^)↗,bc↖(^ω^)↗
wc:: 
空军: bc = black club .. 黑社会总部。。北中南马都归老总
wc:: 强
wc:: 很多引线
空军: bc = black comandor 黑社会老大
bclee): 跌得破1618,就没那么紧张了~~
bclee): 抽筋吗?紧张过度~
wc:: 
wc:: 1-3-13 星期五 紧张
wc:: 1-3 星期 紧张
wc:: 
bclee): FI 顽强
wc:: 昨天拿下 今天就破
wc:: ma10 很强啊
bclee): 鸭总~
wc:: 
bclee): 北京鸭
wc:: fun 是中国北京老总
kc : bc-beh si 不死
bclee): bc = 不才,没这个能力领导!
wc:: 
wc:: bc 是 全马的老总
kc : 小妹放心有bc在
fun: 然后那个老大的老婆是南马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小妹: @@~
wc:: 这个星期bn 有重要会议开 下个星期就解散了
bclee): 小妹小心,kc 的老婆是北马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fun: [link]
小妹: 我不想被砍死~
fun: cimb?前几天这里cimb员工好像示威
wc:: 
fun: kctan=kc&小妹……哇……完美组合
bclee): 1618,一路易发
空军: CIMB 业绩那么美。。。 所以还要Tan Tan 一 下
wc:: gap 欠少少罢了 不补也罢
fun: kc说的要tan是要蛋吧?蛋=小妹
bclee): 发功下插1618
fun: 来吧,黄大仙发功↖(^ω^)↗
kc : 又要tan了
kc : FI20
虎1: wc,要补gap啊
fun: @.@以前有看综艺节目嘛
wc:: 厉害
wc:: ci 图可上可下
bclee): 可爱蛋,kc 好亲密的称呼~
fun: kc玩双关
小妹: FUN~你有看年轻偶像剧哦 ?
kc : 被fun看穿了
fun: 可爱蛋
bclee): 7分钟不爆,是阿庄的问题~阿庄手表坏了。
wc:: 哈哈
小妹: fun~kc 叫我TAN
fun: 杨丞琳经常把可爱说成ko ai……
fun: 哇……小妹,kc说你可爱……
kc : 小妹ko ai tan 啊
bclee): 爆厕所
小妹: 7分钟?
fun: 七分钟老总要上厕所?
小妹: 你昨天没来喊豆沙饼~~
空军: 还有7分钟老总要。。。。
wc:: 破就美啊
fun: 加些音乐就更合适了
fun: 哇……你们俩公然调情啊
bclee): 小妹n kc ~~~~~~~
fun: 要不换个……bey sai tan=卖屎tan……
kc : 小妹~~~~~~~
bclee): 7、6、5、4、3、2、1...爆!
小妹: KC~~~
fun: 我知道
kc : micheal tan=福建话 不再等
fun: 对,空军,炸死它
fun: 老总算准7分钟会破?好厉害
虎1: 空军,快炸死它
fun: micheal tan吗
bclee): 还有7分钟
fun: 假突破
wc:: 
wc:: 破阿
kctan: 改去mgtan = mai gou tan
kc : fun天庄给口饭吃吧
bclee): 跌破1618,就爽了~
虎1: jv,敢敢来
fun: kctan改名mmtan?
wc:: 破了
wc:: 破裂
wc:: 谢谢 阿庄
wc:: 很美啊
kctan: fun天庄,我要改名字了,可以吗?
wc:: c2
空军: FI .. 去1600吧。。 当作为wc送行。。
wc:: jv 不会啊
Junior Vinson: mcc 阿。。。==
fun: 牛神不死……熊市未来……
wc:: 
wc:: 渡江吗?
fun: 我是泥菩萨
fun: 小妹,我何德何能……@.@
wc:: 
小妹: fun是活菩萨
wc:: 哦 是哦 忘了
小妹: fun是医生勒~即使你们不说他也会救你们的
wc:: 
wc:: 我们一人给fun 2点 都赚钱啊
bclee): O_o
fun: 小妹……他们欺负我,我就搞爆破……弄爆龙门
wc:: 对
wc:: 
空军: 带一两件去。。然后在那里才买。。那里很便宜
wc:: 那里 fun 龙 一人输钱伟大 成全我们
bclee): 小妹心疼fun,fun 好幸福~\(^,^)
wc:: 30kg
小妹: 你们欺负fun
wc:: 是的 空军 我的行李 check in + hand carry 快要30了
fun: 那么多人等着做空……阿庄说……叫kctan告诉你们
bclee): fun 龙,空兵们就有好日子过了~
空军: wc .. 中国那里很冷带多一件寒衣去哦
小妹: @@小妹不美
fun: 要等老头子借我三万才能龙
wc:: fun 你快快龙啊
空军: 早!! 什么很美? 小妹吗?
fun: 大家好
wc:: bangaloo 对吗?
小妹: fun来了 
小妹: 明年~哈哈 
wc:: fun hihi
小妹: 价格:RM120~230/night(周日),RM150~280/night(周末)
bclee): 小妹拿花红时请?~\(^.^)/~好!!
wc:: 多少钱一晚?
wc:: 很美
fun: hihi
小妹: BC下次来全体龙门住这里~
小妹: [link]
wc:: 我们坐air asia 就好
bclee): 垄断全马各领域...
小妹: 面子不值钱~O(∩_∩)O哈哈~ 
wc:: mmc 的老板吗?
bclee): 就是不要脸!
bclee): 是呀,这个家伙什么都要~~
小妹: MAS不是要转给 SIBOTAK了吗
wc:: f仔 强啊
wc:: 
wc:: air asia 也开始 跌了
bclee): mas 股价跌了十多年
bclee): mas 只会往下飞 >.<
wc:: 哈哈 换去mas
wc:: 7pm
飞虎仔: 机场关了没关系,wc换去incometax那里起飞了
bclee): 今天机场关闭,wc 不飞了~
飞虎仔: wc,今天几点飞机?
bclee): 阿庄说,十张太少了
wc:: 
wc:: 龙门 每人加10长
小妹: CI平平勒
bclee): 叫空军来炸
bclee): FI...太强了~
bclee): 飞虎仔用过后,就被塞姆达对付了~
wc:: fill gap
wc:: 
小妹: 哈哈哈~飞虎~难道你用过这招?
bclee): wonderful
飞虎仔: 小妹,我教你的方法其实是要他们把注意力放在BCLEE的身上,那你就可脱难了,前。
bclee): 万得佛
wc:: 哈哈
小妹: BC几时成佛了
bclee): 我会跟他们说,就是因为全年飞来飞去,所以没钱缴~
wc:: 
wc:: 股票赢到 不用给tax
wc:: 不怕啦 小事情
bclee): 他们会说,这个人每年缴这么少,却又全年飞来飞去... >.<
飞虎仔: 小妹,要像念“啊密陀佛”那样一直念“BCLEE”
wc:: 
小妹: 那就刺激咯
小妹: 多缴费奖吗?
bclee): 我应该就在你的名字list的下一个。
wc:: 
wc:: income tax 说小妹很诚实 给她一个奖
小妹: 哈哈~想不到BC的名字在那里用得上哦
bclee): 他们会说,嗯!下一个就是他~
飞虎仔: 小妹,有什么事说BCLEE的名字就行了。
bclee): 小妹吉人天相,没事的。
小妹: 嗯~谢谢虎
飞虎仔: 哇!虎1醒了。
小妹: @@~
虎1: 小妹,放心,没事的
小妹: 谢谢你BC~
飞虎仔: wc在incomeTAX那里起飞吗?
小妹: BC~JB的课应该会还有多一个人~
bclee): 小妹,祝好运~\(^,^)
wc:: 
小妹: @@~去incomeTAX
bclee): 对
飞虎仔: 出门送别wc吗?
wc:: 破啊 不然没戏看
小妹: 今天下午不能 叫喝咖啡了~我要出门
bclee): 虎1 还在睡觉。
wc:: 上海妹 别开玩笑 我高盼 不起
飞虎仔: 哈哈!虎1又不知道是什么性别了。
小妹: 虎1勒~?
小妹: @@~~
bclee): 小妹,内外兼具,上品也~\(^.^)
飞虎仔: 上海妹很漂亮但很恐怖,那能跟小妹比?
bclee): 下海妹,更美!
飞虎仔: 在旁边画老总的肖像和在下面打叉。
小妹: 我比不上
小妹: @@~上海妹很漂亮的~
bclee): 浪费了>.<
bclee): 很好,废票~
飞虎仔: 我投老总一票!!
bclee): 这么爽? 是小妹还是上海妹?
wc:: 真的 无能的bn
Junior Vinson: 也可以美人来。。送机票就可以了。。赫赫
wc:: 是啦 还不帮我登记
飞虎仔: 应该是“归,美人” 回来就有美人了
bclee): wc 是民联幕后主脑。
小妹: WC一飞就解散国会~那么准?
kc : 强
kc : 18不破
kc : 美人归↖(^ω^)↗
wc:: 哈哈 飞虎仔
bclee): 是的,要多想小妹~
wc:: 哦 昨天是kc 来的 谢谢 kc
飞虎仔: wc,要多想小妹,其它的就想想就算了。
bclee): kc↖(^ω^)↗FI↖(^ω^)↗wc
kc : 临床成功↖(^ω^)↗
小妹: 明天要解散国会?
Junior Vinson: wa ...free gift for you wc
kc : wc↖(^ω^)↗
wc:: 哇 kc 
kc : wc↖(^ω^)↗
飞虎仔: 她是在提醒国阵吗?
wc:: 我也会
小妹: [link]
小妹: 早安! wc 要加油哦!!我们会想你的 !
wc:: 
wc:: 黄厌厌
Junior Vinson: no no no
wc:: 今天在上就再见了 把老美不放在眼里
飞虎仔: 黄燕燕自己都说了“你們要醒啊,事實擺在眼前”。。。
wc:: 
wc:: 老总 例子讲多几个就更好
飞虎仔: [link]
wc:: 要的 kctan 叫老总讲多一点 
飞虎仔: 将要要脱离了
bclee): 遇上塞姆达,你的本命图--- 看不清了~
wc:: 哈哈哈
kctan: wc,不必谢, chan也是我的朋友。
飞虎仔: 
bclee): 你的太难算了
飞虎仔: 对了,上次空军好像有说帮我算得。。。
wc:: 中国不差了 
bclee): 空军的算命,的确蛮准的~
wc:: 谢谢 kctan
bclee): 氧气罩不行,要龟息大法才行得通!
wc:: 昨天空军 终于帮我算命了 准啊
kctan: wc,放心吧,chan 就交给我们照顾了。
飞虎仔: 中国的公厕不是戴氧气罩比较重要吗?
wc:: 谢谢老总 这次很热闹 jb 课程
bclee): 少了wc,大家要憋了 >.<
飞虎仔: 谢谢wc每天为我们提供来舒畅的感觉
bclee): 会的,我们会特别关照他们,你放心去吧~\(^o^)
wc:: 
wc:: 老总 kl chan 是我朋友第一次跟大家见面 多多关照
bclee): wc上厕所,记得带报纸/雨伞~\(^.^)中国的公厕,许多都没门。
wc:: 谢谢 飞虎仔
bclee): wc 的门是龙门,雕上龙的门--- 豪华公厕!
飞虎仔: 一路顺风。
wc:: 我会上来的 呵呵
飞虎仔: 把wc挂在龙门
bclee): wc要走了,别太挂念龙门~\(^,^)
飞虎仔: 早。早。早。早。早。。。ZZzzzz....
wc:: 老总早
wc:: 大家早
bclee): 太久了...现在才要进,会不会太慢了~
bclee): 太久了。苏州船开动4年了。
bclee): 09 年跟到现在,真的是太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