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6-2-2013(2)


kc: ken,tp了没?
kc: 在搞气氛
飞虎仔: kc一喊就破O_o
kc: 来了
飞虎仔: 龙啊!!
kc: 来啊,破07.5
虎1: 6K咩?
虎1: 我也不懂现在margin是多少
bclee): 方向对了,却不能加码,确实是很痛苦~
虎1: wc说最少10张
虎1: 只能在在哪跳
飞虎仔: Margin要起了,还加?
kc: 一张6k,还要几张?
虎1: kc,没子弹加码了
飞虎仔: 果然是老总的歌
bclee): 大地放棺材,应该写成大厅放棺材。
kc: 别睡
kc: 行情又要来了
飞虎仔: 又让我想起了老总的歌,醒不来,醒不来,大地放棺材
bclee): 那就...睡吧!
虎1: 吃饱饭又blur
bclee): 唉~~
bclee): 不方便透露。
bclee): 因为他的交易策略,有一个很大的漏洞... =.=
bclee): GPC 期货,这几年被阿庄玩得很惨...
: 不是送进棺材吗?
: 他说GPC期货很快会把人送去医院疗伤
wc:: 有谁可以帮忙解释一下这位高人说什么
wc:: 很深哦 果然是高人 说的话
wc:: ??
gpcfuture: 方向对,确出,162X,这样能不输死吗
wc:: 
wc:: 戏剧化
wc:: 等下来第五波破1601 呵呵
wc:: jv 9月太远了 当然
Junior Vinson: wow 九月的跌倒1588了
bh: 老总,email你了,帮我看一下。
bclee): 冲凉、冲凉...=P
bclee): 所以虎1 也是说睡就睡~\(^.^)
bclee): 睡觉,是不需要道理的。
小妹: bc的睡觉道理很多的~说不赢他的~哈哈
bclee): 是养神,不过却是... 养了一尊睡神。
Junior Vinson: 这叫神游四海
bclee): 以为只是闭目养神嘛... 养着养着,就睡过去了~
o b s: 睡就睡, 怎么還不小心的
bclee): 冲凉去~\(^,^)
bclee): 刚才不小心睡了过去。
bclee): 龙门是口水楼
飞虎仔: fun 有在吗?
wc:: 
wc:: 什么都不是
飞虎仔: 龙门是茶楼,无所不谈
wc:: 龙门什么都是不是 就是龙门罢了
小妹: 龙门是医学院哦
飞虎仔: 期貨还能测试你心脏的最大承受力
小妹: 飞虎是细胞科的吗? 单细胞思想解释出那么一大篇
Ken: 
wc:: 哇 讲起医学来
wc:: 不然 股票又输 期货又输 从此不完了
wc:: 还好我有龙门 kc 老总 虎1的 分享
飞虎仔: 生物可以根据构成的细胞数目分为单细胞生物(Protozoa)和多细胞生物(Metazoa)。
飞虎仔: 单细胞=生物圈中还有肉眼很难看见的生物,他们的身体只有一个细胞,称为单细胞生物。
wc:: obs 说的不错
bclee): 何止不便宜...不会玩的话,市场的学费会吓死你。
wc:: 我股票 很早就停了 玩期货 等机会来才玩回股票
小妹: wc~原来是同道中人哦~哈哈
o b s: 我倒認為在期貨能更快學到技術交易技巧, 但學費就不便宜了
小妹: 单纯~是单细胞=思想简单
wc:: 快的了 小妹
wc:: 对 我之前股票 亏的 放着先 等机会来 才拿回
飞虎仔: 单纯= 简单纯一;不复杂:思想单纯|情节单纯。不是蠢,小妹别乱乱猜
小妹: 子弹~肯定会有些保留的~只是之前亏损的~要从长计议
小妹: 转亏为盈~很难~所以要边做边学
wc:: 子弹
wc:: 保留指弹 较好
kc: 
wc:: 小妹 现在要在股票赚钱相对难 又危险
小妹: 飞虎~单纯= 蠢~~你的意思很浅
kc: 就是short了才去龙啊。。repeat
kc: 老总我。。。我几时骗小妹?
小妹: ^^~我也要加油!今年的目标~赚钱~学FI
飞虎仔: 龙门里就只有小妹那么单纯会相信kc刚说的话。
wc:: 
bclee): kc 卖金鱼,骗小妹妹...
wc:: kc 买多一点股票 因为会龙回来
kc: 阿ken09聊哦
kc: 还是小妹好
kc: 小妹,谢谢你
wc:: 
wc:: 对吧 kc 呵呵
小妹: 不要紧~抱着~会龙回来的
wc:: kc 自己龙1 张 叫别人帮他short 10张 因为他的名下单 阿庄就洗他
kc: 结果。。。。。
kc: 就是short了才去龙啊
小妹: 龙? 不是short咩?
飞虎仔: 虎1也不是人,是虎。
wc:: 快的了 小妹
wc:: 对 我之前股票 亏的 放着先 等机会来 才拿回
飞虎仔: 单纯= 简单纯一;不复杂:思想单纯|情节单纯。不是蠢,小妹别乱乱猜
小妹: 子弹~肯定会有些保留的~只是之前亏损的~要从长计议
小妹: 转亏为盈~很难~所以要边做边学
wc:: 子弹
wc:: 保留指弹 较好
kc: 
wc:: 小妹 现在要在股票赚钱相对难 又危险
小妹: 飞虎~单纯= 蠢~~你的意思很浅
kc: 就是short了才去龙啊。。repeat
kc: 老总我。。。我几时骗小妹?
小妹: ^^~我也要加油!今年的目标~赚钱~学FI
飞虎仔: 龙门里就只有小妹那么单纯会相信kc刚说的话。
wc:: 
bclee): kc 卖金鱼,骗小妹妹...
wc:: kc 买多一点股票 因为会龙回来
kc: 阿ken09聊哦
kc: 还是小妹好
kc: 小妹,谢谢你
wc:: 
wc:: 对吧 kc 呵呵
小妹: 不要紧~抱着~会龙回来的
wc:: kc 自己龙1 张 叫别人帮他short 10张 因为他的名下单 阿庄就洗他
kc: 结果。。。。。
kc: 就是short了才去龙啊
小妹: 龙? 不是short咩?
飞虎仔: 虎1也不是人,是虎。
kc: 输了整百点
kc: 我在1705龙到现在
wc:: 现在的大市 全部都涨了 很多 很贵 很危险 会的人应该很少进场了
飞虎仔: kc不是人,是神
kc: 结果FI输得更惨
小妹: 是哦~
小妹: 我很MCC~
kc: kc是在股票输到脱裤才被迫去FI的 
小妹: 哈哈~老总~你转很快
bclee): 虎1 也例外...
wc:: 这肯定 你会玩 问题是在危险区 会的人应该选者性进场
bclee): 连股票都赚不到钱,想在FI 赚就更难了~kc 例外。
kc: 
小妹: WC~事在人为~要有果实,就要付出~
wc:: 
小妹: 呜~那我岂不是坐在那里欣赏KC 的英姿就可以了
wc:: 现在的大市 股票很难赚
wc:: 是吗 几时说的
小妹: 老总~你说过~股票里面没赚钱 ~最好不要玩FI 的
wc:: 
wc:: 你对 小妹
wc:: 哇 要咩 我延迟飞去中国
小妹: kedah~吉打~产米乡?
wc:: 小妹 老总说去jb 啦
bclee): kc 下JB 的话,就不谈股票了~~全程谈FI !
小妹: 好玩吗? 那里会很热吗?
小妹: 我没有去过
bclee): 那就3月3日陪我下去吧~\(^.^)
wc:: kedah 我去过
kc: 
wc:: 从小到大 
kc: sp
小妹: kc~你在那里
wc:: 我20多年 没去过
kc: 整10年没去过了
kc: 去jb喝太贵了
wc:: 
小妹: 发霉的美~哈哈
wc:: 我还没吃 早和午餐
kc: 老总帮我喝埋
bclee): 美女请的茶,总是特别好喝~\(^,^)
小妹: 好啊!几时?
bclee): 请我们喝茶赔罪吧~
kc: 要谢谢你,定时remind 我们吃饭
小妹: 不好意思~对不起~~~带坏你们了!
小妹: 啊~~~我有带坏习惯来龙门哦!!
bclee): 我是早餐+午餐,一起吃!
kc: 被你影响
kc: 我每天都是11xx吃的
小妹: @@ 最近比赛早开饭~
kc: 我也吃了
bclee): 回来欣赏FI 美景~\(^.^)
小妹: 比我早开饭?
bclee): 吃饱回来咯~
wc:: 来说
小妹: 吃饭咯
wc:: 果然没延伸 暂时老说
wc:: 
kc: 见
kc: 不过我是乱来的
kc: 龙的记得建好就收
kc: 丫丫
wc:: kc 破1601 确认大c来吗?
kc: 勇
kc: 在0x吗?
kc: 哇,龙
wc:: 小心啊
wc:: obs ya 他很多
o b s: ken got long contract ?
Ken: up up up
o b s: 大死?
wc:: 老总 跌破1601确认大c来?
Junior Vinson: 又要爆了?心脏爆
o b s: 不過嘛, 老頭子左kc右老總后mcc大法加空軍, 安啦
wc:: 老头子 我猜的 没根据 会死人
Ken: haiz..
wc:: 我也是 心态不好 上下上下
wc:: 
o b s: 老頭孑要過年了. .別玩那么大, 年過了再和他拼命好了
wc:: 虎1 摆我上台
Ken: ok
Junior Vinson: 什么料
虎1: 
虎1: ken,你有空就约wc喝喝茶,他会给你很多好料的
虎1: obs,是咯,老头子的心脏差点受不聊
Ken: haiz
o b s: 哇, F仔早上的走勢好激 O.O
wc:: long at 162x lose then short at 160x I guess
Ken: I long 1 st time and short second time lo all die
wc:: ken u talk until me mcc haha
Ken: me too..but lost first two times...because touch my cut point
wc:: 
wc:: ken 1 short 1 long ?
Junior Vinson: earning
Junior Vinson: long at 0x , ok ma, still eraning
Ken: Me too ..need to learn more...
wc:: ya good luck ken I though u short at 162x
虎1: anywhere,good luck Ken
wc:: me waiting just now earn less 10 point 要纠正一下 心态
Ken: long
虎1: ken到底是龙还是short??
Ken: haiz
wc:: where got lose
Ken: wc u long?
wc:: ken 160x long now going up also
wc:: ken 还没close 大家一起来
Ken: I am long here
Ken: not yet sien...
wc:: ken close ledi ?
虎1: ken会很lucky的,接下来就15xx了
wc:: ken dont tell me is 160x ?
wc:: 老总果然是老总
Ken: haiz
wc:: wah jv 你也没赢 将我算很好了
wc:: u what point enter ?
wc:: wah u point enter ?
阿庄: Ken,见好就收,没人能赢完市场里的钱。
Junior Vinson: 阿哈哈。。wc 没有哦。。没有吃到。。昨天空25,cut 30,今天还mcc 就下一轮了 ==
Ken: I enter 2 times..lost..and now lost..
wc:: ken just now u dint win any money ?
bclee): 是第三波。
wc:: 老总刚才跌不是第四波?
Ken: haiz
阿庄: 现在买一张收到大选。
bclee): 除非是虚招。那就还在第三波了~
bclee): 没错的话,是第四波~
wc:: 跑5吗?
bh: 老总现在什么波?
bclee): 散户做对方向也吃不到肉,这就是阿庄的厉害之处~\(^.^)
wc:: 我说的是 刚刚的跌 没赢钱 还输钱?
Ken: 
bclee): 4 人组... =.=
bh: 我也输
bclee): haiz haiz 三人组吗? 歌坛新组合~
Ken: yes
Junior Vinson: 输多次了 ==
wc:: 你输钱?
Ken: me too...haiz
Junior Vinson: haiz。。。我不会了咯。。明明方向对还会止损掉 ==
wc:: jv 你吃完吗?
wc:: 谢谢老总 虎1 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要纠正
Junior Vinson: 怎么会吃不到叻。。 T。T
Ken: haiz..
阿庄: Ken,之前给你大红包了还不够?
Ken: I lost too, haiz
Junior Vinson: haiz
bclee): 兵家常事,别太介意。
wc:: 
wc:: 我觉得是我的失误
wc:: 将我算贪心吗 这次 ?
wc:: 将我算贪心吗 这次 ?
wc:: 将我算贪心吗 这次
bclee): 《赚钱,再自然不过》
wc:: 哦 好 明白 谢谢
bclee): 《想法对了,钱就进来了》
wc:: 讲
wc:: 老总有什么书 是将心理素质的
bclee): FI 暂时收工了~
wc:: 赢少了 蠻多点
bclee): 不是叫...救命...吗?
wc:: 没输还是赢
飞虎仔: 那些一路亏的,叫稻草小二。
bclee): @_@ 输了吗?
wc:: 老总 我进在蠻低位 输回一点
bclee): 那些一路亏的,叫什么...
bclee): 这也叫差?赚着钱...
wc:: 啊 我还要多多加油 素质很差
bclee): 走了,还可以再进的。
虎1: 今天的阿庄很快,所以要做好之前的功课
wc:: 虎1 昨天还和你说3支红 我第2支就走了
飞虎仔: 不是变态吗?
虎1: 这样的市是心态的考验
飞虎仔: 哇!kc是好人。
kc: 我赔你一点算了
飞虎仔: wc赚了也没眼看。。。
kc: 跌倒799的话。。。。
wc:: 没眼看 走人
飞虎仔: 即然kc这么说,那就抱到800点吧。
kc: 还是大赚
kc: 大选后破1700
kc: hold到800点,没事的
wc:: 少赚了
wc:: 经验不够
飞虎仔: 那我的几十张龙票要怎样?
wc:: 心里素质不好 haizz
kc: 管他新年不新年
fun: 
kc: 没到止盈点不走
kc: 回来就。。。。。。
kc: 不回来。。。。当然
飞虎仔: kc要抱票过年吗?
kc: closing 不要回来就可以安心过年了
bclee): 爽死了
kc: 新年到。。。。阿庄的红包也到
虎1: 真的来到2.0
bclee): 爽~
kc: 哇,走开一下,回来那么爽
bclee): 刚才的第四波是虚招~
bclee): 第三波有机会走完~~
wc:: 阿庄很狡猾 
wc:: 我又进场了 给多一次水钱。。。。
fun: 老总的4波走完了吗
bclee): 漂漂亮亮
飞虎仔: 阿庄打算今天就收工过年了吗?
飞虎仔: 哇!再来
wc:: 哇 还来
wc:: 好运罢了 加上 你们的经验 谢谢大家 老总 kc 虎1 龙门
虎1: 还有160x的不吃吗?
wc:: 谢谢 kctan
wc:: 呵呵 我今早8点开始做功课
kctan: 恭喜wc tp了
虎1: 厉害厉害
虎1: 哇!早上是送给你的
wc:: 肥婆暂时顶着
wc:: 虎1 我tp了
飞虎仔: 虎1又忙TP了吗?
虎1: 哇!很忙。。
fun: 叫顶心顶肺
wc:: 好像没d 波
wc:: 哈哈
飞虎仔: 这就是叫作直肠直肚吗?
wc:: 跑d吗?
fun: 听起来怎么变成有点猥亵了@.@
wc:: kc abc跑完 现在是跑c 吗?
fun: 上……
fun: 顶着就上……wc
fun: 所以wc为什么说顶着
fun: 飞虎仔……把旧的顶出去而已
飞虎仔: fun的processor好快
wc:: 老总 是顶着 就上 ?
fun: 吃饭之后不是……找wc咩
bclee): 吃饭之后是fun 吃
bclee): 是
fun: 老总……01之后是……10吧
kc: 连4也要吃?
kc: 是
bclee): 123之后,当然是4...
wc:: 要转了
虎1: 掉到1.382.。。
飞虎仔: 可顶到100点,那时就爽了
fun: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only you ……
wc:: tp 先
fun: 那就不用cut了,要学会钓鱼的心态……等……
kc: 虎仔的margin可以顶到800点
飞虎仔: 补回昨天的跌势吗?
kc: 
fun: 直接被force sell就好了,不用cut
fun: 气势如虹
fun: 还有一招很厉害的
kc: 要cut的咩?
飞虎仔: 
fun: 还没cut lose?
飞虎仔: kc,不懂要在那里cut loss好?
fun: 空军的飞机要换成隐形战机了,每次一起飞就被多军打落
kc: wc, closing break 才。。。。。
wc:: 空军快来啊
wc:: cash break ma200
飞虎仔: kc,不懂要在那里cut loss好?
fun: 空军的飞机要换成隐形战机了,每次一起飞就被多军打落
kc: wc, closing break 才。。。。。
wc:: 空军快来啊
wc:: cash break ma200
飞虎仔: 空军的飞机有起飞吗?
fun: 老总,紫菜不便宜啊
Ken: walau...geng wow
kc: 来啊,破底
fun: fi垂死挣扎了那么多天……翻身无望……=.=
bclee): 变紫菜了
fun: 蓦然回首……我的紫媚……跌到了海底了……
飞虎仔: kc,应该是 c l 
bclee): 漂亮
kc: fun田庄说有p要t啊
wc:: 破1610
fun: 新年前崩盘?no way……龙啊
飞虎仔: 破了。。。
kc: 虎仔,刚才32没tp吗?
fun: @.@
kc: 爽
飞虎仔: kc,听你讲,跌一点,加一张龙,现在有十多张票在手了。
kc: 19
kc: fun的先破
wc:: 来了
kc: 
fun: kc的z点还没破啊
fun: kctan,谢我什么@.@
wc:: 破啊 1610
kc: 什么点?
飞虎仔: kc的点要破了
kctan: 谢谢fun天庄
fun: 恭喜恭喜
bclee): 下去吧,别回来了~\(^.^)
kc: 新年发财
飞虎仔: 新年就1600 收市吧
kctan: 谢谢kc大庄
bclee): 只是下影线...还不算。
wc:: 32。5 1张罢了
kc: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kc: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个
kctan: 23.5破了
bclee): 谢谢阿庄
Junior Vinson: wow
飞虎仔: 哇!来了。。。
飞虎仔: 老总不是和我差不多高吗??
bclee): 虎仔笑我矮>.<
bclee): 指15分钟图跌破~
飞虎仔: 恭喜老总快高长大
wc:: 32.5 很少 不容易
bclee): 恭喜虎仔,虎仔快乐
Junior Vinson: 老总跌破是指日内跌破还是收盘?
飞虎仔: 新年快乐!
飞虎仔: 新年快乐!
飞虎仔: 恭喜发财!
wc:: 没有
bclee): 跌破23.5 就过瘾了~
kc: 32.5=0.618
kc: 马后炮
虎1: wc,有排到吗?
kc: 32.5
kc: 不过会过32
wc:: 呵呵 破啊 来啊
Junior Vinson: wow
wc:: 开高一点
kc: wc,不会
Junior Vinson: 没有。。我不做贼的。。赫赫。。。过年后吧。。
小妹: JV早上要做贼的 ~哈哈
wc:: 
wc:: kc 会延伸吗 呵呵
kc: 小妹家的南厕所
kc: 南厕所?
bclee): 早上去哪里做贼?
虎1: 
wc:: 小妹 好啊 向南 向北吃西北风 
小妹: 我发现到~早上我出现~很多眼睛大大粒的~~~惊讶
小妹: JV~你早上有没有去做贼?
小妹: O(∩_∩)O哈哈~~昨天要赶快做完~就可以 收工过年了
Junior Vinson: 小妹家有向南的厕所? == 
虎1: 小妹,你昨天整天都没出现,我们很想你哦
bclee): 小妹这么早来喊饭?
kc: 小妹那么早,还没到吃饭时间啊
小妹: 我家向南的~~~WC
Junior Vinson: 不是叫psy 来吗?。。。
小妹: 早安 !!!
kc: 新年后暴跌
bclee): 来呀...是在叫着...叶亚来...吗?
wc:: 
wc:: 破ma10 然后收市很长的引线
kctan: 来呀↖(^ω^)↗
kctan: bunga raya 会很美呀
bclee): 来呀↖(^ω^)↗
wc:: 
wc:: 对
kc: 来啊,开高走低↖(^ω^)↗
bclee): 谢谢JV ,我再联络Chow ~\(^,^)
wc:: 一路向南 很好啊 今年蛇年 向南的好啊
wc:: 当然下咯
虎1: 进不到tcpro会很空虚
虎1: wc,破上还是下?
bclee): 哪里会...
wc:: 呵呵 老头子 怕咩
虎1: 哇!不是吓死人
wc:: 破啊
bclee): 刚才进不到tcpro 
bclee): 啊
虎1
: 
Junior Vinson: 喔
虎1: 有事咩?
bclee): 哇
wc:: 这次不会怪啊 是起我看散户也不大敢参与
wc:: 所以老美起或跌 我们都是跌
虎1: 新年前跌又怪怪的。。。
虎1: 又是喔
wc:: 美国起 我们跌 常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