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5-2-2013


空军: 看了今天的龙门。。什么宽衣。。。解带。。脱裤。。的@.@
空军: 签证多少钱? 
空军: wc, 黑龙江好地方。。。去那里屠龙吗?
空军: 冲凉先。。。等下再爬楼,做功课。。晚安@.@
空军: OMG ..今天又爹吗? 每次我不在时才跌。。。
kc: 今天跌,明天涨吗?
wc:: 明天聊
wc:: 明天见 88
wc:: 
fun: 哇……23.5破就做空吧……↖(^ω^)↗
wc:: 破啊
bclee): 23.5 被跌破,我的长期仓位就有了保障。
wc:: 哦 谢 老总
bclee): 23.5 被跌破,天平就会倾向空方~\(^.^)/~
bclee): 23.5 不破,一切都很难说~
wc:: 老总 你有问他 是上还是下吗 呵呵
bclee): 谢谢他~\(^,^)
wc:: kc 天庄对你真好 老总
wc:: 不好意思 打扰你睡觉
wc:: 醒了就有 呵呵
bclee): 没事发生~
bclee): 睡醒...
wc:: 
wc:: 喜欢 乱喊
wc:: 对 虎1说的对
wc:: 在上咯
Junior Vinson: wow 32 了
Junior Vinson: 
虎1: 因为喜欢,所以是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的
Junior Vinson: wc zomo 喊32 , 不是36?
wc:: 32来啊
Junior Vinson: 我也要爆了
Junior Vinson: 又要爆了
wc:: 上啊
虎1: obs,明白,谢谢
o b s: 看了虎1的留言, 需要補充一下. 了解明白再相信是為正信, 盲目跟隨別人相信是迷信.
虎1: wc,跌破25了
飞虎仔: CI是档机了吗?整天都不会掉
飞虎仔: kc,听你说龙和加票,现在有七张票在手了
飞虎仔: 还在kc说的25。。。
Junior Vinson: 虎敢敢来。。就真的来了
虎1: 今天阴天,我喜欢,好像秋天
飞虎仔: 天天好天。
虎1: 不管了,敢敢来
虎1: 天天都有上下
wc:: 今天上 明天下 ?
虎1: malaysia boleh
wc:: 香港在跌 马股来吗 呵呵
wc:: 吃着
bclee): 吃饭loh~~
虎1: 哇!吃饭咯。。。
wc:: 谢谢kc
fun: 
小妹: 一点都不好吃的样子
fun: 看起来那么像汆白菜的
fun: [link]
kc: 15/hrs 都是
fun: 东北人是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啊
小妹: @@肉食哦
fun: 不过,小妹,我没吃过杀猪菜
fun: 杀猪菜是东北菜的特色之一……还有土匪鸭……锅包肉……汆白菜……要流口水了
wc:: 
wc:: 15分钟 小a ?
kc: 破25confirmed a
wc:: 破25是什么 英文字母?
小妹: 杀猪菜?~~
kc: 破25先
wc:: kc 现在跑什么波?
kc: 给我继续跌
kc: 今天的个股好烂啊
wc:: 好
kc: 
fun: 要先写xxyy一千遍才可以看到东西哦
wc:: 呵呵 顺便学xxyy
wc:: 回来找fun 学习学习
fun: 小妹,那里有出名的杀猪菜
Junior Vinson: 猛龙过江。。
小妹: 黑龙江~名字好像不是很好听~那地方好吗〉
Junior Vinson: 努力建小wc
虎1: 黑龙江去山东要多远?
fun: 临床半年……很少……要努力啊……↖(^ω^)↗
wc:: 呵呵 杀神龙
wc:: 飞虎 半年不错了 旅游才一个月
fun: 去那里学屠龙刀,可是却找不到黑龙杀
fun: 我mcc了@.@
wc:: fun 我去黑龙江
小妹: 山东?
小妹: @@~
wc:: 是咯 fun
飞虎仔: wc,自己去办,柜台看到你帅和是华人会给你逗留一年的。
fun: 不对,wc去山东是吧?
虎1: 临床经验越久越好
wc:: 我们是 f签证
fun: 黑龙江今年好冷咯
wc:: 我的学习时间这么久罢了 可以早回
wc:: 洗盘
小妹: 大陆那么好玩咩?呆那么久?
小妹: 跌不是short咩?怎么变成long ?
wc:: 
wc:: 可以逗留半年
虎1: 练一练心态吧
wc:: 黑龙江 虎1朋友帮弄 我去跟他拿
Junior Vinson: 龙
小妹: JV~什么敢敢来?
Junior Vinson: 可以敢敢来?
虎1: 大陆有法律的咩?
小妹: 为什么?不是合法的吗?
飞虎仔: 中国落地才签证会被赶回来的
飞虎仔: 大陆那里?
小妹: 为什么不是落地签证?
小妹: 临床试验~~WC同志的志愿
飞虎仔: wc到大陆那里?
虎1: berapa ¥?
虎1: 大陆visa要自己去弄的咩?
wc:: 
wc:: 刚去拿 visa
wc:: 大家早
小妹: 饿了
飞虎仔: 11点不到就吃饭? 小妹好爱饭哦
虎1: 才11点
小妹: 虎~怎?谁找我?
小妹: 吃饭咯!!!
虎1: 小妹要11.30才会出现
飞虎仔: Ken拿了红包就跑了。
飞虎仔: 今天也没看见小妹。
虎1: 还是在闭关练功?
虎1: Ken很久没出现了
虎1: jv,你怎么啦?纳闷?
Junior Vinson: 我很mcc 阿
虎1: 龙死它
bclee): 不会死,会半死...
飞虎仔: 再跌,再龙。。。这样一直加票,会死吗?
虎1: 等下会变成迷信老头子
虎1: obs,我。。。其实什么也没看,更不敢听。。。恐怖
bclee): 恭送玄学大师~\(^,^)
o b s: 要辦事去了, bye
bclee): 想打时,就打豹。
bclee): 所以中间要摆一只豹...
飞虎仔: 把老虎和狮子放在一起不会打架吗??
bclee): 放在门口左右边...开赌场吗?
o b s: 星座看這邊, 挺好玩的, 不过可能會嚇到你 [link]
虎1: 有虎有狮可以放在门口左右边
老和尚: 对。
bclee): 佛门,还是问回禅好了... 嗯,你对、你对!
虎1: 老头子是狮子座
bclee): 佛门不幸~
bclee): 问米
虎1: 问星座?
飞虎仔: 我个人信奉。。。周公
飞虎仔: 佛寺不是通常都少提生肖运程的吗?
bclee): 我个人信奉... 睡罗汉!
bclee): 看来obs 对玄学也有认识... 
虎1: obs,我信自由女神
虎1: 我年年81
o b s: 飞虎仔, 可去佛寺問問, 但不建議找乩童.
飞虎仔: 虎1 是84 了
虎1: 我81+3
飞虎仔: 又再跌了,再龙一张!
虎1: 24、36、48、60、72、84
虎1: 老总,红了很久了
飞虎仔: 哇!虎1的本命年,恭喜!
bclee): 尘归尘、土归土...
虎1: 我是老蛇
bclee): CI 见红了~
o b s: 這間新加坡普照禪寺的創辦人广玄师父是有來历的, 但已經回歸佛土. [link]
虎1: download指南针就不需要,看你的astro向哪里就知道什么方向了
bclee): 可以联合经营KFC了~
飞虎仔: 抱歉,应该说虎1也是肖鸡?
飞虎仔: 虎1也是鸡?
No Name: Tmr FKLI margin change to 6000 
飞虎仔: 虎1,download指南针。
虎1: 对拜拜~我就头痛,拿了香东南西北也弄不清楚
Junior Vinson: thks
飞虎仔: 拜拜就行了吗?
o b s: tw之前有post过, 借用他的link, 希望tw別見怪 [link]
fun: 东青龙,西白虎,朝西方拜拜咯
fun: 白虎在西边
Junior Vinson: 猪叻 obs?
o b s: 祭白虎 [link]
o b s: 沒犯太岁, 但需祭白虎. 飞虎仔可找熟人介紹老師算今年的整体运, 需要生辰八字, 比較精準
飞虎仔: 鸡哥又穿寿衣又说自己是垃圾,还满娱乐大众的。
Junior Vinson: 牛也可以
飞虎仔: o b s,肖鸡者如何?
Junior Vinson: 是鸡就可以
飞虎仔: 参选O_o 何德何能?
Junior Vinson: 小2辞职参选哦。。
飞虎仔: 不对,应该说本人肖鸡
飞虎仔: 本人是鸡。
o b s: 如果沒冲犯, 那还行, 否則宜低調守舊, 要忍 
虎1: 都可以啦
飞虎仔: 算命的不是空军吗?
虎1: obs要替你算命
飞虎仔: 和老总一样,睡觉
o b s: 飞虎仔什么生肖?
虎1: 飞虎仔,你major什么
o b s: 飞虎仔, 找kc洗碗去才是王道
飞虎仔: 掉了,再龙一张!
虎1: jv,现在是的
Junior Vinson: 最低不是30.5?
飞虎仔: 对,在忙着找着工作,o b s要请我吗?
虎1: 可能自己当老板了
o b s: 飞虎仔真的辞职了?
飞虎仔: 破了,龙啊!!!
bclee): fun 要告...大师...吗?版权。
fun: 我的tp理论遭到滥用了
虎1: bye,大师
bclee): ~\(^o^) 恭送kc 大师。
虎1: yop,我的tcpro又好了,31是最低
kc: 要上课啦,各位↖(^ω^)↗
kc: 34.5,3点了
kc: 有p不t,fun会骂的
虎1: 最低不是31咩?怎么我的又变成32
kc: 
kc: 2.5了
kc: 34
kc: 赚2点,要t吗?
kc: 虎1,33.5了
虎1: 不是小妹的咩?
bclee): 
bclee): 刺激fun 吗...
kc: fun,pestech 1.1
虎1: 刚才不是破了吗?为什么现在最低还是32?
飞虎仔: 破32,我。。。。没事
fun: 新年快了
o b s: 15图走字母
kc: 虎1,这样对吗?
虎1: 敢敢来
kc: 
kc: 破32,我龙
虎1: 看来我又要买保险了
kc: 
bclee): 大师都被你玩死~
kc: yeah 破32
虎1: 晕。。。
o b s: 不相上下
kc: 快破32先
kc: 
kc: 上上下下
虎1: 两位大师,现在到底要上还是下
kc: 又上了
bclee): 下了
kc: 上了
kc: spain也是
bclee): 昨晚意大利指数跌到很够力~~
kc: 不破就要向上哦
kc: 30.26.5,25
bclee): 对,一直加到1300~\(^.^)
kc: 先破32吧
bclee): 阿庄派青包~
飞虎仔: 每跌一点加一张票吗?
飞虎仔: CI 开青。
bclee): 跌破1625,再加票~\(^o^)
bclee): 来吧,跌破1630~~你就可以龙了~
飞虎仔: 那就龙啊!!!
bclee): 脱裤... 庆祝~
飞虎仔: 我又没跟风,干嘛要脱裤??
bclee): 空军脱裤,财源滚滚来~
飞虎仔: 庄不是要钱吧了吗?要空军脱裤干嘛?
bclee): 讲错,是小二才对~
o b s: 2013年的字 --- “乱” 
bclee): 空军准备脱裤了~
飞虎仔: break了39还short 吗?
kc: 跟风者会输到脱裤
bclee): 荷兰策略吗?
kc: 反思维策略 
bclee): O_o
kc: 4x更佳
kc: 老总要乱乱short 必须break39呀
bclee): 听kc 就对了~
kc: 我有1/3的机会
bclee): 昨天乱乱short,今天就乱乱long 吧~\(^.^)
飞虎仔: 
kc: 上下横
kc: 3种可能
kc: 又乱乱来的
bclee): 
虎1: 
kc: 会
飞虎仔: 问kc。
bclee): FI 低开,会高走吗?
飞虎仔: 鸡哥终于承认自己是垃圾了
bclee): 解=脱,如何宽衣解带?
飞虎仔: 如何解??
bclee): 财喜发恭
飞虎仔: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