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19-2-2013(1)


bclee): 是咯,吃午饭去~\(^,^)嗒嗒。
虎1: 哇!吃饭咯
虎1: ken,把它当figure来玩,心态就会不一样
bclee): 
bclee): 输多了之后,就会...麻木了!
o b s: wc, [link]
bclee): 参与FI 者,lost 个10k、20k,都很寻常...
Ken: 虎1: --lost in future till mcc haha now...very scare to enter wakaka
Ken: wow...look so young..
bclee): 我会说你好年轻,那必然是因为我较年长... 这是常理。
bclee): ken 的email 地址就有注明他是80年生的~\(^.^)
虎1: ken比我更mcc
bclee): 我43岁了。
虎1: ic 有写啊
Ken: Master Bc is younger i guess...
Ken: master bc..how u know i am 33?
虎1: 老总,没东西吃就偷偷下楼吃肉骨茶
bclee): 早餐、午餐、下午茶。
bclee): 要来的记得要报名,因为要准备膳食。
bclee): 好的JV,收到。
bclee): 原来ken 33岁only ,好年轻~
Junior Vinson: 老总。。我auto 报名了哦。。
bclee): send 了,ken 请签收。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3月2日,晚上。
Ken: hehe....I am new comer ma
Junior Vinson: send 不到 link
虎1: 对啊,我也是约了lily吃饭,是几点吃?
bclee): JV 在干嘛?
Junior Vinson: zzz zomo 酱的?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PSgIGG0iY
bclee): 新生要填,ken 从没参加过飞虎课。
Junior Vins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PSgIGG0iY&feature=youtu.be
Junior Vinson: kc 认识他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PSgIGG0iY&feature=youtu.be
bclee): 不了,约了Lily 她们吃晚餐。
虎1: 《JB课程》要填表格的咩?
虎1: 老总,你会去看游神咩?
Ken: [email]
bclee): 3月3日,怎么wc 的魂还在... O_o
bclee): ken 给我你的email ,我send 3月2日《JB课程》的表格给你~
小妹: 但是别在那里写错字,会表错意~哈哈
Ken: wc....becareful with dragon leng lui lor
bclee): 很惨的...
bclee): 记得别加入共惨党。
bclee): wc去了中国之后,我们会想念的~\(^.^) wc保重。
bclee): 这就是wc 的最明显特征。
Junior Vinson: 哈哈。。
小妹: 哈哈~WC传染病~
bclee): >.<
bclee): 一直
bclee): 就会,怎么一只打错字?=Pwc 上身了~
bclee): SMS内容:注意,10秒之后你最会收到电话... 
小妹: obs~饿了会晕的~
bclee): SMS内容:主意,10秒之后你最会收到电话... 
o b s: 听來小妺的office也是以小妹为中心
bclee): 通知一下?SMS 通知吗??
小妹: 吃点心了~放心~我office很多东西吃得
空军: 1点才吃。。不会饿坏啊
小妹: 虎~刚刚已经喊咖啡点心了~1点要跟同事们一起吃午餐
小妹: 老总~下次打电话来~通知一下
空军: BB 一开,就好像拓海要下秋名山了。。。
bclee): bolliger band 一开,好事自然来~\(^,^)
空军: 
空军: 哇。。。wc要爆犀轨了哦??
wc:: 
wc:: 阿庄听到 不敢来先
空军: sui sui 的看就好了。。。 不一定要买,可以拿来模拟投资。。 练功
wc:: 
wc:: 明天大机会 大行情
bh: 空军,有sui sui 的.....小妹
wc:: 大家准备 bolliger band 要开了
虎1: ee。。。小妹今天没叫吃饭的
空军: 已经online trade 啦。。 !
kc: 有suisui 的我也没买
虎1: 空军,都叫你自己online trade咯
空军: 最近领悟到了一个新的东西。。 就是。。。。Focus ....
空军: kc 有水水个股。。可是没有多多的$$
kc: 不过很少
空军: shift 来。。shift 去。。。经纪被搞到头晕晕 。。 
kc: 还是有sui sui 的股的
空军: 对,风头火势,个股,不碰...。。。 股票的钱都暂时shift 去期货了。
bclee): 个股,少碰...
bclee): 风头火势,看到也不大敢买...
空军: 哇kc 那么高兴。。应该 short 更多。。。3张s..........
kc: 
kc: 给你chance 的时候,没有敢敢来
kc: 
空军: O.. B仔跑起来了哦。。。 miss chance !
虎1: 要加s了。。。。
空军: short很多 ..... 2 张。。。很多了。。。。 !! 
虎1: 游神=parade对吗?
虎1: 因为空军short很多
空军: 虎 1 parade ? 我的钱都给了air asia ! @.@
Ken: opps.
虎1: ken,你千万不可以乱乱说话,我还要去parade的,你可以说空军
No Name: effective date is 19/2, so mean margin adjust to 5k ady start
Ken: now 6k la...brother 虎1 must be very rich..not need to consider this haha
空军: 又可以加码了。。。 !! hahaha !
虎1: 哇!又可以加码了
Ken: market will become hotcake?
Ken: FCPO to 7000
虎1: 现在是多少,哪又有多余的钱咯
Ken: to 5000
空军: 又调? 调去?
wc:: 是 我刚收到消息
Junior Vinson: ?? 又调低?。。
fun: obs有那么夸张吗
o b s: fun又變成艺术品修復師 
fun: fi margin调低了
fun: 又掉了,补回来
o b s: fun大夫變fun屠夫?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这时候需要看这个 [link]
Ken: haha.....
Junior Vinson: 切了补得回来?
Junior Vinson: 又下了。。
fun: 
fun: 反弹了……↖(^ω^)↗kc切切切
Ken: short?
wc:: ken up ledi got chance enter loh hehe
wc:: bolliger band 有可能打开 明天来
Junior Vinson: xxyy 是什么?
小妹: 喝咖啡配点心咯
kctan: 要去忙了。bye
kctan: 哦。
空军: KcTan 飞机是飞去轰炸多军总军营。。 炸到的话就可以看见小熊惊慌乱跑了。。
Ken: Up already lo?
kctan: 空军变了多军?
bclee): 好学的空军~赞!
空军: 谢谢老总,各位一直提点。。。xxyy后又多一个武器了 震荡英文字母!
空军: kctan ... 没有飞机可以加油了。。。 飞机已经向多军总军营飞去了。。。
bclee): abcde 是震荡走势。
kctan: 加油!
kctan: 恭喜空军学到了。
空军: wc check apps pls
空军: 以往一直听你们说abcde,还以为是波浪abc(de?) ,现在Clear了。。
fun: 不是kc切吗?
wc:: 
bclee): 输小妹。小妹不可能这么...平!
wc:: 有多美 ? 美过小妹吗? 
bclee): 而其是在平行通道里完成。
bclee): 确实很美。
空军: 好美的abcde
wc:: 1590
空军: 等CI 破1600 就有机会看见小熊咯!!
bclee): fun切啊!\(^o^)/
空军: 
飞虎仔: 看fun切啊!\(^o^)/
空军: wc ..熊都还没出来。。。 顶多是3年多来的小回调罢了。。。
bclee): 切fun 的。
空军: 又回来10咯。。。 阿庄真的没那么顺滩。。。 早上又会在1610 和下面的支撑side ...
kc: 不过。。。。阻力那么多
kc: 我过阻力我切
kctan: 
wc:: 
fun: 蛋糕庆祝
wc:: 第三波 不是很多肉 看第五波
fun: 过阻力kc就切……
Junior Vinson: kc 什么意思?反弹不会个阻力?
bclee): 有kc 担保,就不怕了~
kc: 放心啦,反弹不会个阻力
kc: 1610
bclee): 阿庄布局严谨,现在才是关键支撑所在。
bclee): 有这个可能。
fun: 走完了就出现上升第一波吧↖(^ω^)↗
bclee): a,b,c,d,e 走完了
fun: 反弹↖(^ω^)↗反弹↖(^ω^)↗反弹↖(^ω^)↗
飞虎仔: 新的TCPro看不到Portfolio的??
bclee): 到时辰反弹吗?
kc: 就快到时辰了
bclee): 阿庄是玩弄支撑/阻力的高手。
kc: 等下上回来
bclee): 岂有此理,原来07才是最后一个通道支撑。
kc: 虎仔万岁↖(^ω^)↗
kc: 不会很久
飞虎仔: kc万岁!!!
虎1: 我喜欢。。。05过后
bclee): 有多快?
kc: 快了
kc: 时辰未到
虎1: 流行
bclee): FI...怎么破得这么温柔?
bclee): 发财、发财~
kc: 恭喜发财
kc: 07.5
Junior Vinson: daily 会不会出头肩顶?。。
fun: 
bclee): kc会说:熊市了咩?
fun: 熊市看阻力啊,所有的支撑都是假的
bclee): JV,12.5 是碎型支撑,10.0 和08.5 是通道支撑。
bclee): 支撑重重呀~
bclee): 08.5,最后一关~~\(^.^)
bclee): 虎1 阴阴笑,又tp ?
虎1: 
bclee): 15分钟图 [link]
kctan: 15分钟走abcde
wc:: 15分钟
wc:: 1610也是睡醒 jv 看15蜡烛
bclee): 还不算完全安全。
bclee): 阿庄在玩《平行通道》~~
wc:: 可以中期了
Junior Vinson: but y 10? 不是12.5
wc:: 破1585 就稳如泰山
Junior Vinson: 10破了
虎1: 敢敢来吧
bh: 破了
wc:: 1600了吗?
bclee): 好,加...一张!
bh: 还有一分钟,老总快加票踩下去
bclee): 当着是放FD 
bclee): 跌破1600,我和kc 的长期仓位就稳了~\(^.^)
空军: 
空军: 我说的是股票哦。。。期货就很难这样。除非心态很坚定,+投资中期以上!
wc:: 
wc:: 空军的提议不错
空军: 初步跌破还不稳,不要回来就好。。 不然要等第二轮!
bclee): 马桶不能冲水~~
虎1: 对,7分坏
bclee): 还有7分钟
kctan: 虎1,wc到底有多坏?
bclee): 初步被破~~
kctan: 1610,破破破!
空军: Kc Tan .. Mai Ko Tan Liao .... 来阿!! 破1610 ...Hehe !
虎1: kctan,你没教wc已经坏了
空军: wc 不用天天看,只要9:30 & 4:45看一下。。晚上看一下,set 买卖就可以了。。
kctan: 我好像在教坏wc。
kctan: 
kctan: 吃蛇一下
kctan: wc可以一面上课,一面看市。
空军: wc 到了中国,有internet 还是可以投资啊!
wc:: 专心上课 学医 
bclee): 哎呀,电话没开声音~~
wc:: 
wc:: 到了中国不用天天看股市
空军: 老总在Tan Fi o ... 没空听我电话!!
kctan: michael tan = mai gai tan(卖鸡蛋-广东话)
wc:: 希望阿庄送我一个出国前的大礼 跌破1590
bclee): 粗鲁一点~~\(^.^)/~~
bclee): michael tan了,FI 来吧~~\(^.^)/~~
空军: michael tan kc
wc:: 
wc:: 空军 丢导弹 你可以丢鸡蛋
kctan: michael tan写成广东话。
空军: 不然换成Orange 也可以!!
wc:: 
kctan: 
bclee): 蛋
wc:: 把tan 写成华语呵呵
bclee): 跌破1610,才是一样~~
kctan: 让大家Tan了那么久, F仔海不破。
bclee): 名字所困,kctan 注定要tan ~
wc:: 
kctan: 我对不起大家。。。
wc:: 这几天的走势跟 1705后 慢慢下很相似
kctan: 我可以不要再Tan吗? Tan人的滋味不好受。
wc:: 
wc:: 睡迟了
wc:: 大家早
kctan: 
bclee): wc 来了~\(^.^)
wc:: 
wc:: 破啊
bclee): Tan 一下,没问题!
空军: kc Tan 没问题!
kctan: 空军,check sms.
bclee): 蔡先生是间谍?
黄盖: 身份败露,快逃....
黄盖: [link]
黄盖: 我被着背叛之名,从马X跳去公X,在大选来临,关键时刻,终于可以带着薪草膏油,助蔡CD,火烧民X连环船...
bclee): 
空军: 专攻part 1
空军: alice 专攻
虎1: 是真的万岁,要不然我又mcc了
bclee): alice 有去~\(^.^)/~万岁!
虎1: 空军,我会和alice去,ML还没联络我,也能她还在忙新年吧
空军: okie okie 
kctan: 空军,我sms 你。
飞虎仔: 效率奇慢。。。
bclee): 一个月半?e-mail 上火星吗...
虎1: kctan没call你吗?
kctan: 空军,你来得正好,我要找你。
飞虎仔: 公司里要申请e-mail竟然需花上一个月半的时间。。。
空军: 老头子。。。 你那里还有谁会去jb课程?madan lim ? Alice ? kctan ??
空军: 我来了。。。。。 导弹发射。。FI 10分钟内跌破 1610 。。。 !!
bclee): 目前还在通道里。。。
bclee): 那就跌个30点,跌醒他吧~\(^.^)
虎1: 天气凉凉,还在睡觉吧
bclee): 今天怎么不见wc 来喊下?
bclee): 1610 要破,FI 才有康头~~
bclee): 5千年文化,就是这样拼出来的~
飞虎仔: 同样的几个字可拼出三种不同的意思,中文真是强。
bclee): FI 来了?
bclee): 是吃老老?不错、不错。
bclee): 什么祝语嘛?@_@
飞虎仔: fun,你家人好老
bclee): fun,你家老人好
虎1: fun,你老人家好
Junior Vinson: hihi fun
bclee): fun天庄。。。~\(^.^)
虎1: 游神=parade?
飞虎仔: 没人理fun天庄。。。
Junior Vinson: 虎1。。我不一定哦。。
老板: 和你说了我要去游花园的。
bclee): 那个人,是飘的~~
飞虎仔: 原来是天空和草地。。。但好像有人的
小妹: 老板~你自己去游神拿香
fun: hihi
老板: 好!就加辛吧。
bclee): 加薪~
老板: 小妹劳苦功高。
小妹: @@~是我 拿得了的大香
bclee): 最后一只大香,小妹搬得动?
bclee): 草地很绿...~\(^.^)
bclee): 我昨晚说:天空很蓝...
小妹: 我的重任是游神完~拿最后一只大香回公司 !
小妹: @@~
kc: 身负重任啊
飞虎仔: 老总,昨晚你说了什么?我好像忘记了
bclee): 小妹是副主席。
小妹: 不是勒~
kctan: 
kc: 小妹是游神大会的主席?
小妹: 飞虎~老总说了什么让你失眠 ?
飞虎仔: 
bclee): 
飞虎仔: 昨晚被老总所说的话困恼到睡不着。。。
Ken: Morning everybody
bclee): 1600 --- 破,才有财发
小妹: 看的话 就早点~在神场那里~6点~差不多开始了
飞虎仔: 我在云游着。。。
飞虎仔: 恭禧发财。
虎1: 我们只是想看看罢了,应该是说去看游神
小妹: 虎~你们不用游完的~可以半路走掉的
虎1: jv会去游神?
Junior Vinson: @@
小妹: 因为封路 了~那个时候
小妹: 你的时间应该会塞
bclee): JV... 舞蹈课?
Junior Vinson: 我星期六下午有课== 到6点多7点。。小妹,paragon 那里会塞吗?
bclee): 厉害
小妹: 去年 单单 舞龙对就差不多50只
虎1: 恐怖!
小妹: 去年的 队伍~龙年很多~我到凌晨 1点
小妹: 5-6点 排队~吃东西 ~6:30左右 封路
虎1: 到几点?
虎1: 小妹,我的大你一个size
Junior Vinson: hmm。。游神五点多六点开始吧
虎1: 游神是几点?lily好像约了吃饭
小妹: L & XL ok?
虎1: 哦!哪就2件,另一件的要比我大一点
小妹: 看看也能穿~
小妹: 游神的衣服~是不同商界,会馆,神庙报效
虎1: 我们是想看看罢了
虎1: 还要换衣服?
虎1: 游神~我其实是怕到要死不过我朋友想去体验一下
小妹: 虎~你们几个人 ?帮你们拿衣服 ~游神的
小妹: 开工了啊!上个星期6
虎1: 小妹,你还没开工啊?!
小妹: 虎要去游神勒 !好棒哦
小妹: 虎~因为另外一个方向淹水,全部被塞在那里了 ~
小妹: 肚子饿醒的~呵呵
虎1: jv,你有去游神吗?我们想去。。
Junior Vinson: wow 小妹都那么早。。
虎1: JV,昨天我的方向完全没事,也很奇怪没什么车,也早到30分钟
小妹: 早安啊~
虎1: bh,恭喜发财
Junior Vinson: wow 虎1 昨天没有淹水?
bh: 大家早,恭喜发财
虎1: [link]
虎1: 昨天带我的美女去这里吃,东西不错
虎1: 哇!昨天五点后还有那么多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