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3

8-2-2013


o b s: 祝大家新年財運大開, 投資期股像蛇一樣: 滑滑溜溜, 阿庄捉你不到; 順順利利. 套利個不停. 發發發
TW: 祝股友們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link]
TW: 祝股友們新年快樂,大吉大利!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UMX3mfH29h8/URYwiydv7vI/AAAAAAAACVM/IHgDMUhQQcc/s800/CNY2013%2520GREETING.jpg
jk: 恭喜发财 [link] 
jk: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
jk: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 
bh: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Junior Vinson: 这个应景 [link]
Junior Vinson: 除夕团圆,新年快乐。。逢赌必赢,旗开得胜
Junior Vinson: huat ar.....
空军: obs ...  一本本的黄金书。。看完后就会变黄金了。。哈哈
空军: 新年要到了。。。 2013 大家 HUAT 啊
空军: 新年要到了。。。 2013 大家 HUAT 啊
fun: 要收工了
fun: huat啊↖(^ω^)↗
kc: 大家新的一年huat 啊↖(^ω^)↗
kc: 
kc: 又要借阿huat 用一下 [link]
kc: 祝:大家心想事成,新年快乐
稻草小二: 小二待表fun掌柜在此谢谢大家在这一年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c:: 88
wc:: 
wc:: 查不多一样的 和万事如意
wc:: 心想事成
bclee): 收工过年去~\(^,^)
bclee): 万事如意
bclee): 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飞虎仔: 收工过年!!!!
wc:: 1616.5 收工
wc:: 
wc:: 祝贺的词 很多都一样意思的 哈哈
wc:: 万事如意
wc::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小妹: 收工过年咯~新年快乐~天天幸福~~~~
小妹: 龙门之花!虎1
飞虎仔: 想当年老头子就是被太多人追而逃去美国了。
bclee): 是呀,万人迷。
飞虎仔: 相信老头子年青时也不差,因为有小酒窝。
小妹: @@
飞虎仔: 
bclee): 咪咪眼,是我 =.=
飞虎仔: 那就叫中眼小妹好了
小妹: 咪咪眼勒
bclee): 小二,小妹美过老头子哦~
wc:: 小妹 你的眼 也不小 呵呵
小妹: 我没有大眼妹美~
飞虎仔: 还好说,问老总要照片就是不给我看。
wc:: 这一定啦
bclee): 虎仔没看过小妹,可惜~~
飞虎仔: 那小妹就放心了
bclee): 也没有小妹美~
飞虎仔: 有美过小妹吗?
小妹: 没有大眼妹妹
wc:: 很玄 
bclee): 说有多美就有多美~~
wc:: 做多美 ? 
bclee): 目前还很美~~
bclee): 要跌破10.5 才能初步确认。
小妹: 莲子雪梨
wc:: 老总 5 5波 ?
wc:: 这么快 莲子百合 龙眼吗?
bclee): FI 走势...美极了!~\(^,^)
小妹: 喝糖水咯
wc:: 
wc:: 破39 就过瘦年
wc:: 
wc:: 你喜欢 反正现在 还顶的顺 我帮 ken 说的
阿庄: 过年后就真的会下吗?
wc:: 过年后 回来跑下 拿回
wc:: 
wc:: 阿庄 反正你不会过39 所以162x 往下钱放你那里先
阿庄: ken,1619了,不走吗?
o b s: 恭喜空軍還沒過年就先找出一箱金子, 今年發定了
虎1: 你叫爸爸半夜看小孩or喂奶看。。。
老板: 怎么谈起妈妈和爸爸了来?
小妹: 嗯~知道~下辈子吧!哈哈
飞虎仔: 但也不能忽略了爸爸啊。
小妹: 是咯~生孩子~是赌上妈妈一条命勒!
虎1: 妈妈还要怀你、生你,那么痛苦的事也会去做~真的是很伟大!
虎1: 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小妹: ·@@
飞虎仔: 可怜天下的爸爸。。。
老板: 我会乖乖在家就不是我了。
虎1: [link]
小妹: 妈妈~比较温馨嘛
飞虎仔: 为什么长听人说陪妈妈,但很少人说陪爸爸的?
小妹: 不要~老板~你乖乖在家啦
老板: 那我去你家拜年好了
虎1: 真乖!
小妹: 在家~陪妈妈
虎1: 小妹,新年去哪里玩?
小妹: 不要~
老板: 小妹不来我家拜年吗?
虎1: 今天的911也收工了
小妹: 老板~我很听话的
虎1: wc,有赚到啊~经验
老板: 小妹回到家就听听话话。
wc:: 睡觉先 有什么call 911
wc:: 没拿到阿庄的吃饭钱
飞虎仔: Mdm lim也不会煮的吗?
小妹: 老板~新年快乐
wc:: 今晚 吃自己
老板: 小妹,新年快乐。
虎1: Mdm lim跟我一样,吃外面的
wc:: 
虎1: 有糖水喝、甜甜蜜蜜
wc:: 我不敢 安心 过好年
飞虎仔: 虎1,问Mdm Lim就有饭吃了。
虎1: 空军和wc要加油哦
小妹: yes! yes !
虎1: 真幸福~
小妹: 吃饱饭喝
虎1: 看来今晚要吃嘛嘛档了
小妹: 在煮了
虎1: 小妹,有糖水喝吗?
虎1: 1600.5龙起真的是不错
飞虎仔: kc叫我龙是没错的
虎1: wc,真的敢敢来吗?要收市了
bclee): FI 慢慢side 着向上~~
wc:: 在 side 着
wc:: 没事
虎1: 发生了什么事?
虎1: 哇!一通电话就讲半小时
wc:: 好像 有康头哦 
bclee): 目前是,下一秒...不知道!
wc:: 老总 在side着吗 FI ?
bclee): 看9-gag 网站...
bclee): 是上网自由浏览中... 当网虫。
wc:: 龙门提早收工?
wc:: 全部人跑完了 ?
小妹: 6
wc:: 你的公司初几开工?
小妹: 这里跟KLCI放假的
wc:: 
wc:: 这里不是也跟着收工吗
小妹: 我在家啊~得空就上来叫咖啡咯
wc:: 还在这里
小妹: 是啊
wc:: 小妹 你不是收工了吗?
飞虎仔: 
小妹: 姥姥?
bclee): 现在头发长了,骑起机车应该会这样 [link]
飞虎仔: 老总,怎么没头发的??
小妹: bc~你像他咩?
虎1: 收到
bclee): 小二,我当年的英姿 [link]
小妹: 虎~泡咖啡
小妹: 每天吃饱睡,睡醒吃,记得睡午觉~就很容易了
飞虎仔: 
bclee): 27岁才留长发~
kc: 小妹,要统一六国不容易啊 
小妹: 老总当年教学的时候应该是短发的吧
飞虎仔: 好想看老总年轻是长发飘飘的骑着大型摩多的画面
小妹: 现在是1大粒
bclee): 现在是福鸡~ 飞不起。
飞虎仔: 年轻的时候,那意思是说现在。。。
bclee): 有腹肌~~
小妹: 不会啦!你年轻的时候应该也不错~
bclee): 不逃的话,会被其他男生打死~~
小妹: 飞虎~老总干嘛要逃?都钓到美人鱼了 ~呵呵
虎1: 好好笑~~~
飞虎仔: 老总要逃跑了
bclee): 爆炸?>.< 我又不是爱因斯坦。
小妹: 虎~实验室不懂有没有爆炸~哈哈
虎1: 
小妹: 记忆犹新勒~ bc也是“目”很久了!!假假
虎1: 小妹,应该是化学课吧
bclee): 她坐第二排。
小妹: 哈哈哈~虎~好好笑~
Ken: so sad
虎1: 眨眼.。。?老总,你近视的看得到吗?
小妹: 电到?上什么课被电到?
bclee): 何必写情信,眨眼...就行了!
小妹: 嗯~大眼妹~今天买猫山王~吃了可以用哦
虎1: 哇!大眼妹那么会写情信啊?!
bclee): 女追男,隔层纱~~
小妹: 这句要copy下来~结婚的时候可以用
bclee): 是被追到... 
小妹: 不然怎么追到大眼妹
bclee): 我细心?
小妹: bc~我没你那么细心~
bclee): 小妹就只会喊他吃饭~~会变猪仔。
bclee): 70亿人口,小妹就只会喊他吃饭~~会变猪仔。
虎1: 
小妹: 不要
kc: 哈哈,小妹要帮忙吗?
小妹: KC 你意外有了哦!恭喜
小妹: 是咯!生小孩难~带小孩更难~教小孩更更难
kc: 又不忍心
kc: 可能是意外啊
bclee): 因为要毁灭地球...
虎1: 为什么要生那么多??
飞虎仔: 赞成!~\(^,^)/~
kc: 也不错啊
kc: 一打可以组足球队
bclee): 我最小~\(^,^) 理论正确。
虎1: 做最大那个最可怜
小妹: 最小也是最幸福的
虎1: 不是我啦!我最小。。。
小妹: 嗯~也对~我就一个而已
飞虎仔: 虎1的遭遇。。。
虎1: 小妹,一两个才是,如果一打的话好的要给哪一个??
虎1: 不过现在已经blur blur了
小妹: 所以咯!父母都是最伟大的~永远把最好的给子女
飞虎仔: 刚才喝了杯tongkat ali coffee
虎1: 是3.30啦
小妹: 喝咖啡时间到了!!虎
小妹: 谢谢BC~呵呵
虎1: 你妈妈已经习惯了,就好像我们已经习惯你每天叫我们吃饭喝咖啡
bclee): 可以骗倒哥哥仔~~
bclee): 小妹的样子。。。23岁!
小妹: 很老咯~但是一直把我当小孩!
飞虎仔: O_o 小妹都几岁了??
小妹: 妈妈比较保护我吧!他去洗澡还会嘱咐我,有人来不可以开门!哈哈~可爱吧?
虎1: 哇!小妹真的很幸福~
飞虎仔: 。。。现在男女好像都倒反了。。。
小妹: 妈~怕我烫伤~哈哈
虎1: wc,那就key下去啊
虎1: 哇!小妹,你是不也来我那招?打破这个弄跌哪个?
wc:: 
wc:: 162x-163x very good enter point
小妹: 等等有莲子雪梨糖水喝~幸福
wc:: 空军 不会破39就好 呵呵
虎1: 哪就不用看盘啦!side到你回到家
小妹: 虎~我妈不给我进厨房的~笨手笨脚~所以算了吧
Junior Vinson: 没有咯。。==
虎1: jv,不是收着做压岁钱咩
飞虎仔: 虎1,我会吃饭
Junior Vinson: walao 。。。我要收工了。。看不到收盘。。怕怕
虎1: 小妹会煮饭吗?
虎1: 我也是等收工5.15pm
飞虎仔: 等待收工。。。
飞虎仔: 明天就真的开饭了,团年饭!!\(^o^)/
小妹: 妹妹?
飞虎仔: 妹妹
小妹: 还吃豆沙饼~哈哈
虎1: 小妹很孝顺,竟然会陪妈妈吃咖啡
空军: 眼睛。。要关了咯。。 !
小妹: 空军~今天喊咖啡时间
空军: wc的方向会去到3x 4x 咯!!!
空军: 我的依然跟你的一样。。 现在出现的是多一个side 罢了。。。 
虎1: wc也说想敢敢来,但他的方向和我的不一样
空军: 15想敢敢来。。可是margin起到那么高哦!
虎1: kc,tcpro还是不能写中文
空军: OBS ..大扫除来,发现我的书。。筹埋筹埋有一大箱。。赫赫一箱黄金呢。。。
虎1: 我都没看到,要不然就敢敢来
虎1: 哦!你在阿婆那偷偷看所以才会起到15.5
空军: 老头子,我没在,都没大跌。。 还起到15.5 肥婆那里。。看了心痒痒。。。 
虎1: 小妹,刚才没你出现还我老头子吃不下
空军: 新年前,阿婆生意好好,炒米分剩一点点,卖我RM0.30 .. 哈哈。。感恩
虎1: 哇!小妹出现了
空军: 小妹,刚刚你没喊吃饭我们都不敢吃饭。。我跑去吃面了。。哈哈
小妹: 
kc: 谢谢小妹,吃饭,吃饭。。。。
小妹: kc~~~吃饭咯~~~
kc: 好饿啊
kc: 终于可以吃饭了
kc: 哇,小妹出现了
小妹: 幸好来得及叫你喝咖啡!哈哈
小妹: 虎!我终于到家忙完,陪妈妈喝完咖啡了!!!
wc:: 可以的啦 慢慢就习惯
wc:: 
bclee): 我只会叫:吃fun 啦~
wc:: 小妹听你的话 你叫也不差
wc:: 老总代替先
bclee): 小妹没叫饭,大家都不敢吃~~
虎1: 是咩?哇!小妹,我们很想你啊
wc:: 小妹 今天收工啊
虎1: 小妹怎么今天没叫吃饭的?
wc:: 
wc:: break 1600
虎1: obs。赞!
Ken: so wc...it will go down once break? break how much?
Ken: I easy to get emotion when alone..., OBS thank for your advise.
o b s: ken, 書中真的有黃金, 趁年假武裝一下
wc:: down
wc:: break go up dont break go wodn
虎1: 对!就是这样,心情就会自然好
o b s: 
Ken: break then go down?
虎1: 不然新年怎么过
虎1: ken,要这样
wc:: break this 1 ok lah dont break 39 ok ledi haha
wc:: big chance break haha
Ken: wc: dun la break up...i die die ler
wc:: 破啊
wc:: 虎1 ken short 所以不是将咯
虎1: 财神爷拜了吗?
虎1: ken,你又怎么啦?
Ken: 
虎1: 
o b s: 哇, 老頭子都81歲, 那你姐不是更不得了
虎1: 更恐怖的是我姐姐也是那么敏感的人,每次跟我讲神话故事,本来不信的越讲就越信,因为太多的证据证明。。。她还是个教育界的人呢
虎1: obs,我明白因为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那么敏感
Ken: wow fi up already
o b s: 我覺得是個人問題, 我對飄有"過敏症" 
虎1: 看来obs是个很敏感/第六感很强的人
fun: 这么厉害@.@
o b s: fun, 頭昏嘔吐, 身体無力. 剛好第二天行程有去參觀當地域煌廟, 拜一圈出來, 人就好了.
fun: obs中过?
o b s: wc如果到大陸鬧沖犯, 去當地城煌厂去報到就安了. 多年前到上海第一天就中
wc:: 这几天量不少哦
fun: 是手机号,少说一个字了
wc:: 
fun: 可以发财咯
wc:: 开光了 可以拍到鬼 或 神 或 佛 ?
fun: 收费很高
wc:: 厉害
fun: 完完全全商业化的少林寺,还帮人家开光手机之类的
wc:: 
wc:: 西藏 一大堆
fun: 少林寺ceo释永信吗?
fun: 中国还有高僧咩?
o b s: 大家在談阿飄的艷遇
wc:: 中国很多很厉害的风水 大师 高憎 不怕
wc:: 哈哈 死 他们很牛 犯了严重的错误就杀
fun: 我们的宿舍在是在乱葬岗建的
bclee): 共惨党...=.=
Ken: genting got alot of ppl la
fun: 放心,共产党很有杀气的,鬼都在那里生存不下了
wc:: 到时
wc:: 都是才算
fun: 我住过ria
fun: wc,值夜班的时候睡在病房你怕吗?病房都是死过人的
bclee): 被我们这么一讲,GENM 股价会不会大跌?
虎1: 私人住宅
wc:: genting hotel
wc:: 要住最好是genting
wc:: ria 外面很多青苔
fun: form 4的时候住过,跟乐团一起去天后宫表演……可是也没事啊
bclee): 要走一段路,才上到云顶~
wc:: ria 更猛
fun: 我也住过……在半山咩?
bclee): 我指的就是apartment。
fun: ria apartment吗?
虎1: 是住apartment啦,不是很贵
fun: awana我住过,没事发生
bclee): 有事才去住吗?
fun: 哦
wc:: 半山不一定是awana goh tong 也算
fun: awana?
wc:: 没事都别去那里住
虎1: 如果住在那,那些好兄弟不懂会不会跟我抢电脑来乱乱跟我trade
fun: 什么不一定?
fun: 训练营经常发生的
wc:: goh tong 也算是
wc:: 不一定 fun
fun: 集体性癔病
wc:: 我们中学去那里seminar 哇 也是 到了晚上 很多长发出来
fun: 半山是awana吗?
bclee): 10个女生,只有他们听到铃声...
虎1: 恐怖
bclee): 上次带学生去,住在云顶半山,其中一组女生半夜被三次的火警铃声...吓到跑下来大厅!
wc:: 
wc:: 看你好不好运
wc:: 哈哈 那里是有的
虎1: 朋友叫我去云顶半山住,我说不知没没unifi,还有听说有很多鬼
虎1: 又不喜欢冷气
wc:: 
wc:: 在家开冷气
虎1: 总之不要热就可以了
bclee): 天凉好个秋吗?
虎1: KL的气候很凉、下着雨。。。希望新年的天气也是这么凉不过不要有雨
bclee): 蚶,福建话还有另一个意思... 
wc:: ken afternoon only come few day holiday wont nothing 1 hehe
fun: 阿婆面没有蚶,我没欲望了……
fun: hihi
Ken: today look like side side wow
Ken: :)
Junior Vinson: ken short 了
飞虎仔: 想睡觉了。。。
Ken: 红红.....发呀
空军: 阿庄,我去忙了。。尽量红红。。不用客气。。。新年快乐
虎1: 空军,吃埋我哪份要加siham
空军: 哦。。。 我去不用怎么等的。。哈哈。。
bclee): 阿婆生意很好。
bclee): 刚才吃了,好多人~~
虎1: ken,不叫hang叫着side
空军: 老总en 收工了。你找阿婆了
Ken: fi hang already?
空军: 好kc 听你的话,冲凉去找阿婆咯。。 
kc: 读书时,认识很多福州同学
虎1: 空军,你快点去找阿婆
kc: 今天空军在,没有大行情
虎1: 哇!kc是福州人吗?
bclee): 福建人的是干ninie~
虎1: 你去问福州人saninie是什么意思
bclee): 空军今天不用Do ?
kc: 
kc: 福洲话
空军: 聊多半个钟。。等下去找阿婆。。。 
bclee): sunny day 是当地的粗口?
空军: sunny day ? ?
虎1: 记得,去setiawan时千万别乱说哪儿sunny day
空军: side 就side 咯。。 跟新年一样红红就好 。 
bclee): 阿婆咖哩面,初四才开档。
虎1: 空军,可能今天side着。。然后年后才给你3.。。万
空军: 老总吃完curry mee 了 哦
空军: 不是讲华语也被罚,他们听到粗话。。
空军: 9万 可以margin 9张咯。。哈哈
bclee): 讲华语也被罚,什么警察?
虎1: 星期五又是新年,应该是side side dei
wc:: 
空军: 看到更美的。。。。 呵呵!1 ... (3) ...5
wc:: 然后讲恭喜发财 9万
bclee): 6万~
wc:: 不够 拿烟花丢进去 哈哈
虎1: 我还以为你已经加在161x了
bclee): 把车子停在警局大门前,就有3 万了。
wc:: gpc 不是都过夜 叫你不用看吗
空军: 老头子。。要加票。。借我3万!!!
bclee): 他们的短线离场方式,有问题。。。
空军: 说会送期货课程,到现在都还没。。。。
空军: GPC 期货方向是对时,black box 方式有盲点。。。
bclee): 是很笨~
飞虎仔: 老总短发的样子应该很可爱
wc:: 学员
虎1: 独中都要短发的
wc:: gpc 要学院输 他们才可以赚 阴谋
bclee): 离开学校之后,才留长发...
bclee): 教书的时候,当然是短发。
空军: 学生都可以留长发。。老师就不用说啦。。哈哈
Ken: why gpc like that?
bclee): 每逢大行情,GPC 期货方向又对的时候,都留在场外干瞪眼~
空军: 哦。。我在隔壁。。没有被你教到
飞虎仔: 钟灵独中那么出名都是因为老总在那里教过。
虎1: 老总,他们没限制老师也要短发吗
bclee): 我在钟灵独中,教了4 年。
飞虎仔: GPC 期货一到大行情都会出状况的。
Ken: gpc?
wc:: 期货 和 股票 gpc 缺少策略
空军: 钟灵独中..? 那你是从那里退休的吗?
bclee): GPC 期货这几轮真的被阿庄玩到惨惨 >.<
wc:: 
wc:: gpc 期货请老总 阿庄换手法 不可以 
Ken: 老总 - u become our boss la 
bclee): GPC 期货要聘请我吗?
wc:: 
wc:: 所以bursa 股票阿庄上市公司请你
bclee): 最后一次被interview 是在20年前,钟灵独中...
空军: 老总GP 没有call你去interview 
wc:: 小公司 糟蹋你的经验和学历 
wc:: 老总你的 学历 和经验太好了 请你不起
bclee): 等了20 多年...没有人要interview 我。
Ken: I makan gaji ma
Ken: Thanks
空军: 老总是等 curry mee ?
飞虎仔: 老总是等着要睡觉吗?
bclee): 等了20 多年... =P
bclee): 我也是在等着...>.<
飞虎仔: Ken真好,有的去interview。我还等着。
虎1: Ken,good luck!
wc:: 不破往下 在看
空军: 1611 了。。
Ken: 虎1:-change job recently so...attend interviewing alot
wc:: 破1615 就是c
空军: 向小妹不够,最好可以顺便过海找JV ..
wc:: 
bclee): 短短短线,连撒泡尿--- 都长线过它!
飞虎仔: 小妹今天收工了吗?
wc:: 
空军: 坚持中线 , 有空手养才玩短线
wc:: Message
虎1: wc,方向向着小妹哪就对了
空军: 老头子那天。。我看1分钟的更刺激 (摸拧罢了,没有玩)
bclee): 玩短短短线,会短短短命的~
空军: 心态不够strong .. 5 min 会影响你提早出场,或买入 (除非你玩短短短线)
bclee): 睡5 分钟。
虎1: 老头子玩15分钟都没时间睡午觉了,还要玩5分钟
bclee): 善于使用波浪理论者,已经处于交易的核心地带。
虎1: Ken,最近看了什么书?
空军: wc 看60 min 15min daily 就好了。。 5min 1 min 会弄到你比老头子更MCC
bclee): 波浪,是交易的核心。
飞虎仔: mcc = money come come 吗?
wc:: 空军 那里 参考罢了
Ken: 虎1-ya mcc.now
空军: wc 变超短线, 看 5min 1 min 了哦
wc:: 哦 明白 谢谢大家
空军: 才b的话,我会很惨~ 
虎1: wc,层次不一样,等下我们的Ken听到mcc
空军: wc 去看15m的 时间 930 - 1200 - 1230 - 1545 ..
bclee): 才b的话,空方会很惨~
虎1: kc。wc讲的是5分钟的细浪的小小c
飞虎仔: 又有的去旅行了吗?爽!
kc: 大家可以去holland过年了
kc: 才b的话,c要破屋顶了
wc:: waiting to be confirm
Ken: wc...can u send me email...explain on your opinion..thanks
wc:: c2 a up b down c up finish then down
wc:: c 不是往上吗
空军: 虎仔来什么? 吃面?
空军: wc C2-c abc 不是走完了吗。。 走得很美呢。。(如果不弹回来)
wc:: 现在可能是b 吧
kc: but to be confirmed
kc: c走完当然要跌啊
kc: 反弹=abc
kc: wc,什么失败
wc:: ken me dint enter
飞虎仔: 空军一来就起了
wc:: kc 破1600 就c 失败对吗?
空军: morning .... (shhh..... 当作没看见我)
飞虎仔: 我是杀不死的!
虎1: 练心态~
Junior Vinson: long 的杀完了
Ken: wow...everybody earn alot wow
bclee): ulala↖(^ω^)↗ulala
飞虎仔: 加票加到我很爽。
虎1: any 5?
kc: ulala
Ken: Crash 1590
kc: 破1600↖(^ω^)↗
Ken: down down down
Ken: down ha!
Junior Vinson: long 阿
kc: 红啦
Junior Vinson: ci gap up 。。fi 跳水
虎1: 够力咯discount那么多
财神爷: 发财后别忘了要拜我。
bclee): 发呀~\($,$)
wc:: 哇 13-15点 诱多
财神爷: 大家要发财了。
财神爷: 大家早!
kc: discount10点
Ken: down down...
kc: 走低↖(^ω^)↗
飞虎仔: CI开高了,冲啊!!!
kc: 1800就好
飞虎仔: 不是到了2000点才tp吗??
bclee): kc赔你... 一粒糖!
kc: 等下fun会骂的
kc: 没tp
kc: 昨天不是赚了吗?
飞虎仔: 低过800点,kc要赔钱给我
wc:: 
kc: 西瓜
kc: C2的c呱
bclee): 低过800点,kc请大家吃鱼翅~\(^.^)
wc:: 
wc:: kc 现在什么波
kc: 低过800点,我请大家
wc:: 大家早
飞虎仔: 不低过1600老总也是会请的
虎1: 加siham的我请
bclee): 低过1600,我请大家吃阿婆咖哩面~\(^.^)
飞虎仔: 加票阿!!!
Junior Vinson: 走高高。。
Junior Vinson: 先破15 再走低美
bclee): 来呀,开高走低↖(^ω^)↗
虎1: 
kc: 今天开高走低↖(^ω^)↗
Junior Vinson: wow 虎1 帮银行打工
kc: 
kc: 那就喊break 啊
虎1: 我又long又short
Junior Vinson: 什么都不作。。。就看
飞虎仔: 今年是蛇年,应该喊“蛇阿”!!!
Junior Vinson: 看啊
bclee): long... 应该是昨天喊的~
kc: 跟虎仔作对
kc: short啊
飞虎仔: 龙阿!!!
bclee): 
Junior Vinson: gap up?
kc: 等下FI的财神爷要来了
Junior Vinson: 看早上接得到吗?赫赫
虎1: 听说今天就要接财神了,什么时辰都可以,不过不是晚上
kc: 祝大家huat 啊
飞虎仔: 祝大家“快高长大”
kc: 阿huat [link]
kc: 心想事成
虎1: 哇!恭喜发财,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Junior Vinson: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出入平安,一买就上,一卖就下。。万事如意
Junior Vinson: 我也来拜早年。。
飞虎仔: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虎1: 有这样的老师要学什么都快
bclee): 吃阿婆咖哩面去,回头见~\(^,^)
bclee): 高级讲师级 ... 赞!
虎1: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