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6-2-2013(1)


wc:: 一路向南 很好啊 今年蛇年 向南的好啊
wc:: 当然下咯
虎1: 进不到tcpro会很空虚
虎1: wc,破上还是下?
bclee): 哪里会...
wc:: 呵呵 老头子 怕咩
虎1: 哇!不是吓死人
wc:: 破啊
bclee): 刚才进不到tcpro 
bclee): 啊
虎1: 
Junior Vinson: 喔
虎1: 有事咩?
bclee): 哇
wc:: 这次不会怪啊 是起我看散户也不大敢参与
wc:: 所以老美起或跌 我们都是跌
虎1: 新年前跌又怪怪的。。。
虎1: 又是喔
wc:: 美国起 我们跌 常见的 
虎1: 年后来个c又宣布大选??哇!哇!没眼看
虎1: b会不会来个庭审浪来过年?
虎1: wc,美国起那么多?哪c不是还要等?
Junior Vinson: dropbox 啊。。回家弄一弄了。。赫赫。。file 在家里。。
wc:: 过后send 的 是之前的 阿庄会重复吗?
wc:: 是 昨天你send 我的第一张 是kc send我的
虎1: wc,我问你是不那张,又不是我画的,当然是跟kc的一样啦
虎1: jv,你可以用dropbox send我啊
Junior Vinson: 老总, 有个朋友ah chow, 他讲有email 你关于jb 课的可选地点。。请查看。。
wc:: 虎1 你的图我看了 跟kc 没差啊 等阿庄开牌
虎1: 好吧!等我找出我的skype先
wc:: 空军 不知道叻 跟那里联办 没的选
Junior Vinson: file size 蛮大的。。。虎add 我skype。。好料是用在睡醒计划的
虎1: 为什么好料没给老头子的?
Junior Vinson: 哈哈。。ok 拉。。mcc 就mcc 看
虎1: 我也是mcc。。。wc会比较清醒
虎1: jv,你的email我昨晚才发现到
Junior Vinson: 空军!! 有skype 吗? add 我,用我的email 。。有好料试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