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19-2-2013(2)


Ken: hope tomorrow is down lor
虎1: ken,会有上下的wave
Ken: wow can reall go up
Ken: one way down better
虎1: 明天开高走低
空军: wc , 别怕,去到中国你就会吃比这里多3倍的饭。。而且还吃肥的呢。。哈哈!
空军: 6 张@.@ 一下单就中margin call 咯。。 哈哈!
空军: 多1点就回来了。。。 @.@
虎1: 都不够wc买
虎1: 3万才6张
虎1: 空军,快借我3万,就要两个digit了
wc:: 怕去到中国 身体差 病倒 88 大家
wc:: 我走了 去跑步 很久没跑
Ken: 我很怕了
虎1: 陪美女吃~美国妇女
wc:: kc 很喜欢吓人
飞虎仔: 冷静。冷静。
wc:: ken say only tml is big chance drop
wc:: 
wc:: 虎 提早庆祝吗
空军: 半山吃 strawberry ?
Ken: walau..u all har
kc: 唱反调
虎1: 等下又要去云顶半山吃,又没得去gym了
空军: Ken u sai lang again ?
kc: 明天开高反弹↖(^ω^)↗
Ken: yes lor
wc:: 
wc:: ken u enter ledi u look like 很激动
空军: 5分钟的图还很美! 还有elephant 没出现!
wc:: 跳空破支撑 开在1590以下
wc:: 明天突破支撑 底开
Ken: 
Ken: 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kau kau
空军: 明天报纸放。。元宵节后有大事宣布。。。。FI 直接掉30点。。哈哈!
Ken: haha
虎1: 我会加在双数
bclee): 拍、拍、拍... 
bclee): Ken 要一边骂、一边拍鞋板...
虎1: 
Ken: v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kau kau
Ken: 1600 la
空军: 老头子给你机会 +马 ! 
虎1: 
bclee): Ken 很适合去庙里...打小人~ 
空军: 没戏看了。。 ! @.@ 明天继续! 
Junior Vinson: ken 要滚去哪里? 给个目标不然等下乱乱滚
Ken: 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
Ken: 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kau kau
空军: 你+pls 它滚一点点!!
Ken: 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给我滚下去
Ken: 给我滚下去!!!!faster faster pls
Ken: 给我滚下去
Junior Vinson: 还差fun 没有龙?
空军: 所以。。就看Ken可不可以喊Fi下去。。还有2分钟!
bclee): 所以...还差、还差!
bclee): 而且FI 跑回去了通道里边...
bclee): Bollinger Band 要打开15%,才是《经典卖出》信号。
Ken: okay
空军: 老总差 。。 ?
空军: Ken 现在算起,7分钟后大大声的喊给我滚下去,就会去到1601.5了。。
bclee): 还差一点点...
bclee): MACD His 已经转弱~
bclee): 开了,不过还不够15% ~
Junior Vinson: 现在BB 打开了吗?
Junior Vinson: 还是直接gap down 一路向南?
Junior Vinson: 明天开高走低?。。像今天?
Ken: 1599 better....
虎1: ken,till 1600?
Ken: aiyo cannotla..down alittle more la...
Junior Vinson: 今天下够了。。留明天
Ken: dun ka
虎1: 回去12就再+kaokao
Ken: I shall earn more but scare cut early so earn little haha
虎1: ken之前没赚kaokao咩?
Ken: downdownd
虎1: 哦!
bclee): 福建话:够够
Ken: down down down down
虎1: 什么是kao kao?
bclee): ok 啦,之前赚kau kau ~~
Ken: cut already la...lost kau kau la...master
Junior Vinson: wow ken 有40点的cut loss margin? == 厉害
Ken: CL...somemore
Ken: close already la...master bc
bclee): 难道Ken 那天short 在160X的仓位,一直抱到今天?O_o
Ken: haha i am praying god...
bclee): Ken 在和阿庄讨价还价?
kc: -11.5now
kc: 不是down 了吗?
Ken: aiyo please la...down
Ken: Down please please please
空军: 画云。。等东风!
虎1: 
bclee): 、
bclee):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
空军: comfirm 3 波 再敢敢来。。 !
bclee): 老头子的绝招~
bclee): 、、、、、、
bclee): 、、、、、、、、、、、、、、、
bclee): 来呀、、、、、、
空军: 老头子。。 control .. control ... 我没有长期票在手!
Ken: hehe...thanks thanks..boss 空军...today what is the target haha
fun: 破了ohno
空军: 哇。。 Ken ... Great Job .. haha
bclee): F仔下了~
Ken: 下下下下
bclee): 敢再下,别怪我无情~
bclee): 还差一点~刀子已经磨好了。
Ken: down down down down
fun: 老总,马航卖了吗?
fun: 破破破
bclee): 又清掉了2 支股~\(^.^) 松多了。
fun: 好,敢敢来
Ken: down down down down please
虎1: 空军,要不要再敢敢来
bclee): *■* 哇哇 *□*
空军: 阿庄在看。。Ken lo ...哈哈
空军: 哇。。 刚刚一喊价位就跳 。。
bclee): bclee): *■* 哇,真的掉回去了 *□*
fun: 再short
bclee): 哪有这么神?
Ken: 你给我滚下去....faster faster please
Ken: 你给我滚下去
空军: said 你给我滚下去。。 
空军: ken .. dun said down pls ...
Ken: Down! pls
fun: 上了@.@
bclee): 
bclee): *■* 噢 *□*
bclee): *■* 哇哇 *□*
bclee): *■* FI 07了 *□*
bclee): *■* FI 不动了 *□*
bclee): *■* 惊讶二人组 *□*
fun: fi不动了
bclee): *□* 这也是...惊讶的表情~
Junior Vinson: ^□■□□□^ <<< 是叫bogae 吗?
fun: 那个表情还要解释的啊
bclee): fun 进场了 *■* (惊讶的表情~)
fun: 我要不要止损啊@.@
bclee): 糟糕,青一点点了,臭fun... >.<
空军: 一Fun风顺。。。 顺风。。所以顺Fun
小妹: 顺势~顺龙门的势~哈哈
fun: 哇……我一short就……=.=
空军: 、、、、Fun 、、、、
fun: 顺势跟我有关系吗?=.=
小妹: bc~你教的顺势而行~ 
bclee): 小妹也懂得欺负fun了~
虎1: 要用这招、、、、、、、
小妹: 照刚才空军跟WC的反应~funshort会变成long
虎1: 咖啡很香~~
fun: 如果我short,应该也能破吧=.=
bclee): 一边喝咖啡一边看,不就得了~
虎1: 我的05怎么那么难破
fun: 要破了还休息吗?
bclee): 中场休息
虎1: yeah!可以喝了
fun: 龙门会响的@.@
小妹: 咖啡时间到~~~
fun: 要破了
fun: 刀削面吗?
bclee): 慢慢的切着多军...>.<
bclee): FI 今天的走势,真的很特别~
bclee): 7-11也有7...
虎1: lucky 7也是它
空军: 7分钟 - 神奇的数目。。
Junior Vinson: O■o■O
空军: 小妹也会用还有7分钟哦 。。 老总早上用过!!
bclee): ^■■^ 猪的鼻子~
空军: *■* *■* *■*
小妹: 还有7分钟哦
bclee): *■* 惊讶的表情~
fun: wc,那我short了
小妹: 什么D?虎?
虎1: 可以喝咖啡了吗??
虎1: 咦!这是什么~■D
虎1: 小妹,可以喝■D了吗
空军: 看。。。。虎仔赚到 
wc:: 
wc:: 对
wc:: 那里有哦
空军: Fun , 到时bc kc 一人给你1点。。。你还有赚
wc:: 你龙一张就好 呵呵
小妹: 你们怎么欺负fun哦??
wc:: 
wc:: fun 你一人输钱 我们赢钱 你好伟大
bclee): 小妹,好的~
wc:: fun 你龙才会跌的更快
小妹: bc~谈不成就跟我说~ 就找马来人的了
fun: 才怪
fun: 我long
虎1: 哇!厉害厉害!再加码
bclee): 睡吧、睡吧...睡醒收钱就是了!
wc:: 哈哈 还没来 别吓老头子 空军
空军: 老头子,怕你看了,心跳不停。。。看了就不会困了。。哈哈
飞虎仔: nasi lemak 而已???不知为何每次上课我都没吃到早餐。。。
虎1: 很困,吃了一条香蕉更blur。。。
小妹: 行情不好~希望他会做这笔生意咯~不然散散叫~真的比较麻烦
bclee): nasi lemak 任吃~
飞虎仔: 哇!有buffet吃吗?哪我要去了!!!
wc:: 
wc:: 破1585 真的不止
小妹: 不客气~不是我找的~呵呵
虎1: 空军,apps过来看看
bclee): 谢谢小妹~
小妹: 他的东西我没吃过 ~不懂好吃吗?
虎1: 4 digit买字
空军: wc , app你的15min chart
小妹: bc ~刚sms你~做buffet的电话~可能会接散的生意~可以问一下~
空军: 多军不熟 空军不止
wc:: 空军 你给我什么数字?
bclee): 这样缓慢的跌法,多军不熟才怪~~
飞虎仔: 两个男人抱紧,等下小妹又要怀疑我了。
kc: fi 1600↖(^ω^)↗
kc: ↖(^ω^)↗
kc: ci 先破13
飞虎仔: 抱紧kc吗?
空军: wc 第三波的话。。就可以去到我给你的数字。。 应该不止那些数值。。哈哈
kc: 记得要抱紧。。。。紧哦
飞虎仔: HUAT啊!!
bclee): wc,能跌穿通道就是第三波了~
飞虎仔: fun,kc说跌破800就每跌一点赔我一点。
空军: 对。。加到不能在跌。。。 等下一轮牛市来就hoseh liao !!
kc: 反弹过50%就赚了
fun: 加到不能再跌↖(^ω^)↗
bclee): 知我者,小妹也~\(^.^)
kc: 
kc: 虎仔,对拉。。。。记得哦,每跌一点加码一张
小妹: BC~做gym???不可能的任务
wc:: 
空军: 要学老头子了。。走bc ..去做gym !!
fun: 得了甲亢就会越吃越瘦了
wc:: 老总 还在跑第三波 对吗 15分钟
飞虎仔: kc,我会抱紧你不放的
小妹: @@
bclee): 我需要的是《越吃越瘦符》~
bclee): 绝世好符~
小妹: 给BC
小妹: [link]
kc: 要抱紧。。紧
bclee): 讨回要说的话。。。=P
bclee): 要报警吗?被抢...
飞虎仔: kc抢了我要说的话。。。
bclee): 发呀~\(^,^)
kc: 恭喜发财
kc: 哇哇
bclee): FI 像小孩,在坐滑板...慢慢滑!
虎1: 
飞虎仔: 哇!
bclee): 那就有无数的支撑了...>.<
bclee): FI 一直贴着通道的地板运行...
虎1: oops
小妹: @@ 没根据
bclee): 女的肥是水肿,男的肥是油肿...
小妹: 男跟女的肥是不一样的 !!
bclee): FI... 通道破不破?
bclee): 你这也叫肥,我和空军就要住院了...
小妹: 肥了勒~忙完就要开始去跳瑜伽了
bclee): 贪吃却又吃不肥的小妹 >.<
小妹: 好饱~~~吃饱咯
wc:: 谢谢obs 的提醒
wc:: 不怕
wc:: 我用watsap 叫朋友下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