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22-2-2013(1)


小妹: 是吗?真的是这样就好咯~但是之前除了支票~什么信也没收到~只有这封今天的
o b s: 这封信成立的前提是你完全不理會, 只要你回应他们也不想上庭的, 他们真那样勤, 一大堆蛇王.
小妹: @@
Junior Vinson: 小妹是msia 国宝。。出这招禁出口
小妹: 3点~打电话去问一下先
小妹: 呵呵!
虎1: 赞
小妹: 当然要选择笑着面对
小妹: 哭跟笑都要面对
虎1: 哇!会笑了,没问题了
小妹: bc已经盖章签字了~逃不掉的
小妹: Message
虎1: 
kc: bc不来jb才是大问题
虎1: 还了就可以出国啦!没事的
kc: 小妹小问题
小妹: 现在这封信说要告我加禁止我出国~~~@@ 好像逃犯
o b s: 虎1, 赞成!
虎1: 小妹,不要为这些小事而伤精神,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小妹: 我有报税~只是说我没还钱而已
老板: 今年公司就不报税给他们看
老板: 竟敢说小妹没报税!
小妹: 老板你拼什么
小妹: kc~要这样对我咩~我的豆沙饼好不容易有成绩了
老板: 我要跟LHDN拼了!
小妹: uncle lim~没脾气的好好先生~不会凶他们的
o b s: 以和為貴, 能解决就算了, 兇他们沒着数的.
kc: 没事的
kc: 小妹随便卖掉几个豆沙饼就够换了 
虎1: 没事的。
小妹: 希望咯
虎1: 小妹,没事的,问回他们,难道他们的头脑会算错咩?
小妹: 等等叫uncle lim打电话去~探口风先
小妹: obs~这句我赞成~ 因为我这里不可能算错的
o b s: 搞不好是那个x頭算错, 現在用这等手段追回失款, 他1+1都能算成3, 還harap什么
小妹: 官子两个口
虎1: 不可以咩?
小妹: 可以咩?
虎1: 哪就告回他们害你怕到没觉好睡,要陪精神上的损失
小妹: 我怎么知道他们怎么算的~
o b s: 怎么退很多? 好奇的问.
小妹: LHDN malaysia 的支票~~logo 那么大个
虎1: 对!没事的,小意思罢了
虎1: 没信你怎么知道哪支票是什么来的
o b s: 沒事的, 只要每年有繳, 有單有收据, 搬到tax office一對就了, 多數是作業上的失誤. 安啦.
小妹: 不要紧~先找找那里可以挪钱出来
小妹: 那时他寄支票~没信
虎1: 信呢?
小妹: 有存底
虎1: 支票有复印吗?
小妹: 他自己寄支票来的~ 打电话的时候都跟他说我没有报错咯
小妹: 钱都用掉了~~
虎1: 原来是这样,有收据or copy吗?没是最多是补回去,不会死的。。。
o b s: 去找当地馬华代表: 我要投你的, 怎么這样搞.
bclee): 死之前随便找个人嫁了...
小妹: 我死定了~~~~
bclee): 怪事年年有。
小妹: 呜呜~我有叫它不要退钱给我的勒
小妹: 结果今天收到信,要告我上庭说我没有还tax
小妹: 故事是~ 去年他们突然说我还多tax, 说要退款给我
虎1: 如果accountant有签名,他们要负责任
虎1: 去年的你自己报or叫accountant弄?
小妹: 自己的~~~
小妹: uncle lim陪我去
虎1: 小妹,是自己的tax还是公司的?
小妹: 自己去~
bclee): 小妹要向南南求救了~
o b s: 小妹是替公司還是自己去?
小妹: 肯定没觉好睡了
小妹: 现在吃龙肉都没胃口
小妹: 这女生比我漂亮勒
o b s: ZF沒錢, 要乱开刀
bclee): 空军画的小妹 [link]
小妹: 希望什么事都没有~顺顺利利~佛祖保佑
小妹: 下个星期要去income tax喝咖啡~祝我好运吧~~~好无奈
bclee): 空军画了... 小妹的人像画。
bclee): 200k ,40张全押~ 够豪气。
小妹: 哇!怎么转过头来,有人感动落泪,有人叹为观止,空军到底是画了什么给你看哦?
虎1: 像现在?
虎1: 参与期货的人也不是很多
bclee): 5 k 一张
bclee): 阿庄最喜欢了~阿庄专杀初生之犊。
虎1: 那时的margin是多少?
Junior Vinson: 厉害。。
虎1: 厉害厉害
bclee): 初生之犊
虎1: 哦
bclee): 不懂
虎1: 老总,那时他懂波浪吗?
虎1: 年轻有本真的好。。。
bclee): 期待他--- 再战期货!
bclee): lok 加油~\(^.^)/~
bclee): 年轻又有本,赞~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有本真好
bclee): 年轻真好~
bclee): 他现在只碰股票。
bclee): 他当然还在。 修养中~
o b s: 40張....5張都在望着 倒不如拿40張錢買豆沙餅好了
虎1: 哪他现在玩什么?forex?
bclee): 别和阿庄为敌。
Junior Vinson: 他不在了吗?
bclee): 我开玩笑,阿庄你别当真~\(^,^)
bclee): 
bclee): 我... 我要为他报仇~
虎1: 200k一次过。。。
bclee): 300多k,送给了阿庄。
虎1: 哇!厉害厉害!买大小?
bclee): 所以他现在不玩了。
bclee): 没有波波策略...
虎1: 还是只玩第3波?
bclee): 只有进、出,没有加... >.<
Junior Vinson: 刺激。。。心脏还好吗?
虎1: 哪怎样加码?
bclee): 非常刺激
bclee): 阿lok 是一次过进40张...
bh: 有阿
虎1: badminton有很多pattern的咩?
bh: 老总,现在还是第4波吗?
虎1: 老总,lok是40张是5张一份吗?还是怎样?
bclee): pattern多过badminton 
bh: 空军的图画得很美,pattern多过badminton
bclee): 叫我看傻了眼... =.=
bclee): 当年,阿lok 就是玩40张~\(^.^)
wc:: 老总最少10张以上 呵呵
wc:: 我们就傻了
Junior Vinson: wow 100 张不是梦
wc:: 不会 对于你来说
Junior Vinson: 
bclee): 30张,傻了吗?
wc:: 
wc:: 哇 老总玩20-30张 厉害
bclee): 当然~
wc:: 1700 short 3张 然后 1680加3张?
bclee): 每一次进场,都是如此。
wc:: 哦 明白
wc:: 哇 然后加票也是加3张?
bclee): 3 张的出场方式,是不一样的。
bclee): 例如,想要short 在1611.5 时,直接short 3 张。
wc:: 还是3张都short 或 long
wc:: 老总 2张short 1张long ?
bclee): 不然的话,只能看爽~
wc:: 同一个方向 还是对冲?
bclee): 进场3 张,才有得玩tp 策略。
Junior Vinson: 我要借3万~~~~~~~
bclee): 应该说,每一次进场,都是3 张。
虎1: 
Junior Vinson: 对咯。。最少3张。。策略就有用武之地了。。到时对错都有的T, 对了T多,错了最差0
bclee): 3 张
wc:: 期货
wc:: 老总 最少要玩多少张?
bclee): 只trade 一张,就没办法了... >.<
虎1: 老总开课,虎1还是要做虎1
wc:: 肥婆 不够 还要加碎型
Junior Vinson: 所以对trade 1张的。。就很可怜
bclee): 这方面,大家可以请教tp 王--- 虎1 !~\(^,^)
wc:: 老总 真的 要等你开课 教期货
虎1: 肥婆是拿来tp的
o b s: 想到“該”字訣了
bclee): 买入有策略,tp 也要有策略。
wc:: 
Junior Vinson: 对咯。。画了。。以为会到预测目标。。目标走不到。。P就没有了
wc:: 我比较现实 会赚钱 要赚钱罢了
wc:: 对 知道什么波 不会tp 也没用
bclee): 不要只是画,却忘了tp ~
wc:: 给自己看就好
Junior Vinson: 最后精神分裂了。。
bclee): 画归画,要懂得tp ~\(^.^)
wc:: 老总 我没画图的天分 所以 真的不能
虎1: 还好我我会画,所以有很多图可以看
Junior Vinson: 我是觉得画太美。。等下画错很可怜。。我就是酱。。一直改 。。改到要哭
bclee): wc 怕自己画得太好,自己会感动到哭~\(^,^)
bclee): 故意画差吗?
wc:: 不然真的 会哭
wc:: 还好我不喜欢画 这么美
bclee): 
Junior Vinson: 画那么好。。对得起其他人吗?。。留条活路走呗
虎1: 吃饭咯
虎1: 刚才不小心睡着了。。。
bclee): kc 的传人~\(^.^)
虎1: 我老早就看上他。。。的cartoon
wc:: 
wc:: 叫我看就好
wc:: 叫我画 我会哭
Junior Vinson: 哇。。。空军画得那么好。。很难画到和你一样仔细 ==
kctan: 空军,check mail.
wc:: ya c4 can 12345 or abc
空军: bh see my chart. ? can draw like tat ma
bh: C4=12345?
wc:: 敢敢来
wc:: 越来越接近了 ci 跟 fi
wc:: 下半场 揭晓
wc:: 跑完第五波 会下吗
虎1: 又是喔
小妹: 容易饿啊
虎1: jv,要敢敢龙吗?
虎1: 吃酸的会增加咩?
虎1: [link]
小妹: 那你朋友的体重有没有增加?
飞虎仔: 反射效应??
虎1: fun,会有可能这样吗?
虎1: 以前我一位朋友的老婆怀孕,他呢就像孕妇那样想吃酸酸的东西。。。
小妹: ??~ 他们两个也有了哦?
飞虎仔: 小妹可找wc 或 jv 或空军来证实一下。
飞虎仔: 听fun医师说的
虎1: 老头子天天都有。。。得吃
小妹: 飞虎有经验?
小妹: yeah~变态流行性传染病
飞虎仔: 虎1,k口味改变可能是有了
虎1: 只要不甜的就可以
虎1: 我其实不会吃糕的,但最近真的变态了
小妹: 新山要senai那里的最好吃~
小妹: 如果是mang kuang,就是 mang kuang kuih 了
虎1: 里面只有两样罢了
虎1: 里面有虾米mangkuang的,是点辣椒酱来吃的
小妹: 对阿~有虾米,香菇,荀切斯~红萝卜
飞虎仔: 老总刚刚教过,要立刻使用。
虎1: 里面有包东西的
小妹: 吃饱咯!!!哈哈
小妹: 荀糕~~xun
小妹: yeah~变态出现了
虎1: 小妹,对了,就是你说的那个~叫什么?
飞虎仔: 老总,这可称为变态饺子吗?
小妹: 是不是“荀糕"白色的~清蒸的~点辣椒好吃
小妹: @@~搞错了吧
虎1: 最少有3寸大,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叫饺子??
小妹: 饺子那么小个~你吃6个都不够
虎1: 昨天那个不叫hamsuikok,原来叫饺子???奇怪,这里的饺子怎么扁扁的呢?
小妹: wc记得临床也要第一哦
虎1: 我买anggu回来了,随便买埋午餐
虎1: 哇!double digit
小妹: 吃饭咯
wc:: 谁
Junior Vinson: 精神分裂也第一
wc:: 打错字 mcc 睡觉 期货 碎型 波浪 肥婆
wc:: 龙门有很多第一
wc:: 
Ken: 也高高在上的人,也没有自知之明。。。。悲哀 (搞政治的人更是如此)
bclee): 这是阿庄的《迷魂大法》。
Junior Vinson: 左边恶魔叫short 。。 右边天使说long
Junior Vinson: 对咯。。精神分裂 ==
bclee): long short 都很诱人~
Junior Vinson: haiz 。。20dian
Junior Vinson: 会去2x 吗?
bclee): 确实是很诱人~
Junior Vinson: 死大选。。迟迟不宣布
Junior Vinson: 我很想long ==
虎1: 我要出去买angguF仔又要玩嘢
虎1: 飞虎仔,应该是第5本
kctan: 哦 
bclee): wc 打错字,龙门第一。
虎1: 因为小妹说wc时常会弄错
kctan: 7分坏吗? 
kctan: 为什么?被wc传染???
虎1: 被wc传染到
虎1: 谢谢啦
Junior Vinson: 我不危险
Junior Vinson: 小心我zomo ==
虎1: kctan,要小心JV先
虎1: 1612.5是第4波的0.75了
kctan: 谢谢你,虎1。
Junior Vinson: 现在走反弹第4?
虎1: sent了
kctan: 
kctan: anggu = anggur吗? 写错字了。
kctan: 哇,那么sent我9份,麻烦你9次了。
虎1: 有谁能帮我出去买anggu,我今天的下午茶又想吃她
虎1: kctan,是9份
kctan: 虎1, 有好料的,sent我一份可以吗?
虎1: sent
飞虎仔: 老头子,我好像没有拿到第二本书。。。
虎1: ok
空军: 现在才可以上飞机。。。。老头子。。有大事911我哦! 
空军: 马奶迟钝,下星期才补跌!
bclee): 香香公主应该很爱冲凉...
o b s: 這有点难。。。。因為不是香香公主
bclee): 桃李不贵多,但求--- 粒粒皆香。
o b s: 也祝老總, 期股課程, 桃李滿天下
C客: 等唛我啊~ 留点货给我~
bclee): 预祝大家,心想事成~\(^.^)
空军: 破1593, 我就可以安心做我的中期仓位了。。。 
bclee): 必须低于1600,空方阵营才能安心。
o b s: 下下再上上, 上上再下下, 2 step dance 
空军: 画图。改了改。。画到blur .. Mcc
空军: 空军们Check mail ...
wc:: 谢谢 老总
wc:: 明白 我的华语程度到小学罢了
wc:: 哦 反扑跟反弹不一样
bclee): 市场的舞步。
wc:: 哦 原来反扑 是 反弹的意思
bclee): 同样,上上完了,就会下下... 
Ken: down down
bclee): 下下完了就会上上,kc 不是早就说了吗~
wc:: 你说的 反扑了 是什么意思
bclee): 明白了吗?
bclee): !!
wc:: 老总 我不明白
wc:: ??
bclee): 反扑了
wc:: 
o b s: 別說8x, 只要進入9x, 就是我的中場戰區
kctan: 
wc:: 你说的对 kc 是大庄
kctan: 我对什么?
wc:: 
Ken: master bc 不是我
bclee): 到时改用weekly chart 交易。
wc:: 可以中期了
bclee): 谢谢ken 庄~\(^,^)
wc:: 破1585 我安心去中国临床
Ken: 会
bclee): 阿庄会不会这么顺摊呢?
bclee): 目标:158X  皆大欢喜。
wc:: Message先破1600
Ken: fi - 04
Ken: 覅04
wc:: 没看盘 多少了现在
wc:: kctan 你对 
Ken: DOWN...
Junior Vinson: up a
bclee): 是喔
kc: 老总,印度昨天的
bclee): 印度也是跌得不错~
bclee): 阿香又跌了
Ken: 我找空军。。。
kc: 有kc免谈
bclee): 有没有kc免tan ?
kc: ken1550要找kctan帮忙
kc: 信炮仙,holland就不远
Ken: down to 1550 first la )
kc: 都说我是炮仙咯
bclee): 有理。
kc: 有down就有up
kc: 有up才有down
kc: 要up了才down嘛
Ken: KC..when we can down ha?
kctan: wc,大庄就是kc,喊up就是在诱多。等大家龙,才来跌。
虎1: 再来一次我的4digit
kc: up啊↖(^ω^)↗,up啊↖(^ω^)↗ 
wc:: 哇
bclee): (^ω^)↗打埋右边
wc:: 
wc:: kc 你喊up 阿庄就下 阿庄负责洗你的
Ken: down ha...
bclee): 打啊~↖(^ω^)
kc: up啊↖(^ω^)↗
虎1: 空军,见面教我
kc: 刚才应该很多short了
wc:: 
wc:: 试试看
kc: 现在喊up不知会被打吗? 
bclee): 不是炮王咩?
kc: 炮仙来
kc: 我是期货仙王
wc:: kc 她是吃老虎的老虎
kc: 补完gap up啊↖(^ω^)↗
空军: 虎1看CI 更稳 !
虎1: jv,有double digit就好了,不一定要最高的
bclee): 目前的期货王,还是kc ~
bclee): 虎1 是未来的期货王~\(^.^)
Junior Vinson: haiz 卖不到12.5
kc: 扮猪的老虎
wc:: 厉害的mcc
o b s: yes, ci gap.
虎1: 要看的咩?
虎1: 没有
wc:: 虎 没看ci 
kc: ci的gap
空军: 反弹,老头子更爽。。TP 又加 TP又加 
kc: 老总不会tan很久啊
虎1: obs,今天有gap咩?
kc: 
wc:: wah fill ledi
kc: 等下又要反弹咯
空军: 恩恩。。 3波再加码。。老头子还我3万! 
虎1: 空军,我的double digit又加
wc:: wah 很快啊
bclee): 要破1585.5,要多等一波12345 ~
kc: 老总要tan啊
wc:: ken cannot break will go down 1 so sometime dont so worry if break cut lose
小妹: 今天JV没有出来喊补gap
空军: 国会解散就破咯!
空军: 好。。两架轰炸机上空了。。。 等飞到多军军营就狠狠的轰炸。。
bclee): 看来1585.5,有排才能破了~ 
wc:: 哇 老赛
Ken: Master BC...malu la
wc:: 哈哈
o b s: 乖乖冋去补gap吧 
kc: 06.5, 阿ken可以把裤穿回了 
bclee): FI 也下课了
bclee): 教完,下课!
小妹: 起立!行礼 ~bc老师~早!
bclee): 基因学,则指人或动物的身体组织中,产生不正常的病变和变异,如“变态反应性鼻炎”。
wc:: 开高走低
小妹: 上课咯~~
bclee): 对生物学而言,指的是昆虫在不同的发育时期,产生的形态、习性的变化。
bclee): 变态一词,本是科学专用术语。
虎1: 派息派完了咩?
小妹: 强词夺理几时变成bc的专利权了
bclee): 变态的注释:固态、液态和气态之间的形态交替。
kc: 现在08跟免怕
虎1: kc,0.75它都不去
kc: 1610吧了,ken 说没怕过 
bclee): ken 增加margin 了~\(^,^) 加注10 K
小妹: 你们一天不变态就不正常了
Ken: haha
o b s: ken 这回穿了20條褲吧
Ken: never mind...
飞虎仔: wc,我听kc的话龙高高了
wc:: 大家都short 看short 在哪里罢了
小妹: 都习惯了
飞虎仔: 老总是说叫小妹习惯变态吗?
wc:: ken short
bclee): 习惯就好~
飞虎仔: 又要被小妹说我们变态了
虎1: ken,你又怎么啦?!
wc:: 派完 股息后就跌
Ken: walau..
飞虎仔: 之前脱外面的,现在应该到里面那条了
kc: 阿香开始了咩?
wc:: ken 没穿裤了
虎1: 阿香-467
bclee): 第二条裤 
飞虎仔: Ken又要脱裤了吗?
Ken: walau...all like that...pakat ha
飞虎仔: 又恭喜发财。
kc: axiata +21, 派27sen股息
bclee): 过吧~
kc: 
kc: 等下就过
空军: CI 会去到22那里吧
wc:: 哇 很快
wc:: 50 还没过
bclee): 过的是0.382
wc:: 哦 那是昨天的
空军: 618 不是过了吗?
空军: wc hang seng 开市
bclee): 0.618 吗?
kctan: 对的,小妹。
虎1: 会去到1615吗?
小妹: 不同地点就可以爱不一样的人了~kctan
小妹: 不同的时间? O(∩_∩)O哈哈~
wc:: 香港跌400点
kctan: 小妹,男人是很专一的。不同的时间只爱一个人。
bclee): 天天快熟面,死后就可以千古不变了~防腐嘛。
虎1: 哦!我以为你说wc,所以他有那么大的反应~哇哇声
wc:: 什么来的 虎
bclee): 千古不变,就是木乃伊了~\(^,^)
小妹: 虎~是BC~
小妹: wc传染病~~~不好意思
bclee): 走低低
虎1: wc,你。。。承诺了?
小妹: 千古不变~
wc:: 是的 kc
wc:: 开高走低
kc: 好多glc股都派高息,大选欠钱用
bclee): 千古变?
wc:: 哇
小妹: 这句话是千古变的名言!
小妹: 男人你的承诺是谎言!!!!
bclee): 昨天的事,太久了!忘了~
小妹: 新娘bc~你昨天自己说的要嫁给ms lim
虎1: 空军,收到
小妹: 千里驹
空军: 豆沙饼 -小妹的!
空军: tambun 的dividen 蛮高。。 等大选后。。可以考虑收他做黑马
Ken: 豆沙饼 - 是谁?
小妹: 豆沙饼~哈哈
kc: 6-7%yield
o b s: 期待豆沙能上到2.618 
空军: Ken ..我飞机delay .. haha
kc: 一年dividend5.3sen
空军: 豆沙饼,用pandan 做馅料。青青
Ken: 我在等空军的飞机
kc: 775够吗?
bclee): O_o 新娘?
kc: 小妹美,豆沙饼就美美
小妹: 新娘BC早安
小妹: 希望今天豆沙饼美美~
bclee): 是的
kc: 口说小妹美,心觉得更美? 
kc: 口是心非?
小妹: 星期一我休假~不会变熊猫的
小妹: KC口是心非~不好哦
空军: 小妹要变熊猫了。。 !
bclee): wow
空军: 老头子,如果起超过1614 跌超过1593 sms 911 给我哦!
kc: 我是说小妹美啦
空军: Yeah double .. 飞机delay .. 让我有机会看到double digit ..haha
虎1: double digit
空军: 美 !
小妹: @@~这个美~肯定是你们的F仔
空军: 老头子。。刚刚轰炸机起飞了。。
虎1: 真的很美。。
kctan: 
kc: 1611.5小妹美啊
小妹: 豆沙饼的业绩好棒哦!!O(∩_∩)O哈!
小妹: 不要紧啊~不是要选美
虎1: 小妹,下星期见我们的时候有黑眼圈怎么办?
小妹: 不是勒~通常第一天失眠,会连续3天~
虎1: 小妹的脑里有很多K线还是波浪?
空军: 哇排位 1601.5 ?
小妹: 我也不想那么早啊!
空军: 老总。。。是一年。。不是一天。。哈哈!
小妹: 失眠~呜~~~
空军: 我。。。4:30就。。。
Junior Vinson: == 比早吗?
小妹: 我早上5:30am就醒了 
虎1: 我很难失眠。。。
小妹: 早安~昨天每个人都失眠??
bh: 大家早,都在等榴莲跌吗
Junior Vinson: 老美怎么了?
虎1: 哪现场在线人数就不对了
虎1: 哇!个个都那么早?!
kc: 老总,一天13本漫画oklah 
kc: 
bclee): 只看作者简介,就行~\(^.^)
bclee): 一天怎么看得完13 本书喔?
bclee): 空军... 早起的鸟儿~
空军: 确实波浪的书,一本都没看。。今天目标要看至少13本书 (3本心灵,3本理财,4本投资心态,3本投资技术) 
空军: 小妹,我昨天reply 你后就睡咯。。 ! 
空军: 老总。。起身来看美股了吗? 
空军: 哇!突然醒来,数绵羊都睡不会了。。干脆起身数波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