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23,24-2-2013


空军: happy 15 night
飞虎仔: 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飞虎仔: 恭喜发财。
bclee): 晚安~~
小妹: 美梦
小妹: 晚安哦!明天要早早起床咯!!
小妹: 一言为定!
bclee): 好呀,到时盛情招待你~
小妹: 我今天很好奇~虎今天吃什么肉 ?
小妹: 有机会会去看看那壮观的场面!
bclee): 现场很多人的~
bclee): 我只会看+.+
小妹: 你去捞过?
bclee): 好几只舢板,捞得多的算赢。
bclee): Penang 的丢柑活动,是有人负责捞的~\(^.^)
小妹: Message浪费!
bclee): or 丢西瓜 >.<
bclee): 难道JB 流行丢香蕉... 一片蕉海。
小妹: 丢甘?这里不流行~
小妹: 明天要拜千佛,整天在佛堂,回来应该会“瓜”掉,所以要把预定 的笔记赶快做完~ 
bclee): 看哪个帅,就丢哪个~~
bclee): 来,丢柑...
bclee): 是准备庆祝元宵《情人节》吗~\(^,^)
bclee): 小妹今晚怎么这么精神呀? 12点了还没睡...
小妹: 哈哈~虽然他长得帅,但是没办法偷溜进去的!\(^o^)/~
bclee): 偷偷摸摸?又不是看三级片... 还是没买戏票--- 偷溜进去?
小妹: 我要去骂骂我那个没良心的表弟~做功课就有我份 ,看戏他自己 偷偷摸摸去看~
小妹: 好孝顺哦!
bclee): 老妈子直呼:好看~~
bclee): 还带埋我老妈子和老姐~\(^.^)
小妹: 你跟林小姐看了哦 ~\(^o^)/~
小妹: 呵呵 ~
bclee): 是很不错。
bclee): 没时间也应该去看一下... 
小妹: 呵呵 ~ 西游记蛮好看的~有时间大家不妨去看一下
bclee): 改编者,好有才~\(^,^)
:: 等你们来吃咸菜汤咯...嘻嘻!
: 恭喜发财! [link]
bh: 也对。
飞虎仔: 恭喜赚到经验。
bh: 空军的飞机被击落了哦!还要恭喜发财
飞虎仔: 恭喜发财。
飞虎仔: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