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10-5-2012


空军: 我的那粒屁股要上又不上的。。 又遇到新的助力了。。量也回暖了!
空军: 老头子爱小屁股及新屁股!
稻草小二: 空军爱屁股
空军: 阿2。。又一粒屁股上市。。留意。。留意!
稻草小二: 劫机?O_o 我不是恐怖分子啦。 我是去接机,但不是老总的机
空军: 斜坡??
空军: 阿2。。19号我不能Join你去劫机了。。。我要南下!又与老总无盐!
稻草小二: 要和老头子见面吗?就斜坡吧
空军: enen 小二,我在KL,礼拜有空出来喝茶吹水!明天给我们知道也可以。。慢慢来!
空军: 阿2Chera 有什么Mall或地标比较容易认?给我名字/地址!我有GPS
稻草小二: 空军人在KL?
空军: 哈哈。。我又来了。。。 !
稻草小二: 龙门真的好多老玩童
bclee.: 好玩嘛!
bclee.: 平时一有看到,就会收集。
稻草小二: 老总好像收藏了好多古怪的图片哦
bclee.: 好吧,就post 逗妹子的。
稻草小二: 我发誓!如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试!!!
稻草小二: 逗完孙子就去逗妹子吧
bclee.: 是很不错。
稻草小二: 老总,阿婆咖哩面真的那么好吃吗?
bclee.: 已经闷到连隔壁家的孙子也拿来逗了。
稻草小二: 那今年就别出来好了,回家弄孙子吧
熊熊: 我想空军大帝应该跑去偷看他后面的情侣浴情戏才出山吧
bclee.: 还有阿婆咖哩面...
稻草小二: 还有Burger King, Wenddy, Pizza Hurt, Subway, Sushi King...
bclee.: 可能要多跑一间KFC 
熊熊: 看来空军大帝还要来多一碟薯条
bclee.: 善哉。
bclee.: 痴迷大崩盘固然有错,迷信牛市不灭又何尝是对呢?
bclee.: 所以市场里的多空力量,永远都是近乎均衡。
bclee.: 有人看空,有人看涨,这才是市场。
fun:[link]
fun: 谢谢老友
fun: 我们是在玩Fi,关欧美什么事
fun: 老友: 朋友,想龙就敢敢去吧!欧美跌了这么多天,麻姑还不是照样走自己的路,硬哪! 这句话最赞了,我认同这句话
fun: 活该亏钱
fun: 奈何全部人看空,我立场不坚定
fun: 也说到我的心里去了
fun: 哎呀,早让我看到这部落格就好了
老友: 以目前的情势,ajibgor 应该不敢宣布大选的,所以敢敢去吧!
老友: 朋友,想龙就敢敢去吧!欧美跌了这么多天,麻姑还不是照样走自己的路,硬哪!
老友: 他说出了我的想法:“别太痴迷大跌崩盘说法! ”[link]
老友: fun,我还继续持长枪,一直顶着!
欧股: 今晚会翻盘的 
fun: 还是那句话。。欧洲连续跌那么多天。。。不腻吗?
飞虎2: 空军,你会到cheras的哪里?
飞虎2: 又是开心的一天
飞虎2: yeah
kctan: 先谢谢 阿2。
kctan: 
kc: fun阿庄↖(^ω^)↗
kc: fun阿庄,崩盘前记得通知
飞虎2: kctan,anytime
kc: fun对老头子的仓位了如指掌,难道真的包吃包睡 
fun: 崩盘还早,空军们别高兴太早
kctan: 你赚了要请我们吃一碗。
fun: 原来老头子今天又tp了,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
飞虎2: 明天星期五有sembahyang,不怕不怕,连马友都帮你拜
fun: 江恩说……明天破阻力的机会很大@.@
fun: 阿2原来没有仓位了
飞虎2: fun,今晚我会东南西北帮你乱乱拜,明天麻姑就乱乱跌
fun: 
kc: fun,明天开高洗了你再走低 
fun: 史上最大的冤案@.@
kctan: fun boleh!
kctan: Message
飞虎2: malaysia boleh!
kctan: fun又加票?
飞虎2: fun,别怕,美国跌,麻姑上,今晚美国上,明天麻姑跌。。yeah
稻草小二: fun大庄在SHORT吗?
fun: kctan,明天高开我就死了
kctan: 低开走高。fun大庄↖(^ω^)↗fun大庄↖(^ω^)↗
稻草小二: 老头子实在太强了,小二不敢出来了见面
fun: 老头子连外国股也碰,果然厉害,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外国的才来回USD 14
飞虎2: 不过很贵/trade
fun: 哇……原来丰隆现在可以trade外国的股票了
fun: 不过不要乱乱龙哦
fun: 昨天是CIMB,今天是AA出现在热门股,牛市来了↖(^ω^)↗
飞虎2: 5200/5201在搞什么?
fun: @.@无言以对
kc: 那么多个胆,还不敢敢来 
飞虎2: 
kc: fun,老头子包吃包睡,敢敢来 
稻草小二: fun,敢敢来。那我就乱乱来
飞虎2: fun,敢敢来
fun: 靠近阻力总是很危险
bclee): 临闭市,总是走得比较忙碌。
fun: 希望不会有……小二是用谷歌翻译的吗?@.@
bclee): 走着了...
稻草小二: Le riz, 10 000 ans!\(^o^)/ Le riz, 10 000 ans!\(^o^)/ Le riz, 10 000 ans!\(^o^)/
fun: 今天会有神龙啊
稻草小二: 老总,记得带雨伞。
稻草小二: 老总起程走路来KL了。
fun: 老总在开始盘算着CI大局了吗?突然间不见人了
稻草小二: 包睡 = 包着来睡
飞虎2: KL又下大雨了。。。
fun: 包睡?不是包住……@.@
飞虎2: fun,我会找个猛男老头子给你
飞虎2: 不是包住,是包睡
稻草小二: 包睡,睡在一起吗?
fun: 不然会有三千个人跟你过不去
fun: 老头子……不要包我就好
飞虎2: fun,如果你来,老头子全包,包吃包睡
fun: 剁椒鱼头好吃湖南菜
bclee): 麻辣鱼头。
fun: 老头子要请我吃海鲜的不是吗
fun: 我要去
bclee): 详情会再call你。
稻草小二: 走路来。。。那老总星期一得起程了
bclee): 走路来...
飞虎2: 老总,你怎样来?
稻草小二: 19号不行,要接机,但不是老总的机
飞虎2: 19号呢?
稻草小二: 很难讲,要到时候才能决定。
飞虎2: 还没!星期六再comfirm,你这周末有空咩?
稻草小二: 这周末飞虎2约了空军吗?
稻草小二: 只是明白吧了,要到真的赚钱了才叫厉害。
飞虎2: 我们吃的蒸鱼头是在sekinchan的ichiban
bclee): “九淫神功”?
稻草小二: KL陈秀莲的鱼头还能吃吗?听说变质了。
飞虎2: 稻草小二,厉害!
飞虎2: 其实真正的陈秀莲鱼头是在Rawang
bclee): 我应该会在19日的中午抵达KL.
稻草小二: 老总,明白你的“九淫神功”了。
飞虎2: 老总,你是18号/19号到KL?我不吃很少吃KL的鱼头。。。
AS: 关市会在1585上面吗?
bclee): KL有好吃的鱼头吗?陈秀莲?
飞虎2: 空军、小二一起吧!
bclee): 好啊~
飞虎2: 老总,要去吃蒸鱼头吗?
空军: 19号我也要去吃免费的午餐。。可以吗? 哈哈
稻草小二: 间谍也要给钱???
飞虎2: 稻草小二,小声点,我是间谍
bclee): 是的,暂定19日见虎2~
飞虎2: 空军,你的1200啊?
稻草小二: 飞虎2有阿姑box吗??飞虎2又变成了GPC会员了??MCC。。。
空军: 阿2。。。 你有用刀割我了。。 11月前的800。。我的1200 !
飞虎2: yeah!好野!19号?
bclee): 传了《九阳神功》?
稻草小二: 再次谢谢老总的隔空传功!!!\(^o^)/
bclee): 星期一(21日)从KL 飞Sarawak ...
bclee): 我下个星期六会下来KL,可以找虎2喝茶。
飞虎2: 空军,这拜六我再给comfirm,电联!
飞虎2: 空军,小二是高手啊!老头子还要请教他呢!
空军: 小二! 有空出来叫老头子,教你!
飞虎2: 听说新会员是1200,旧会员是800
空军: 阿2。。 约会可以换去Sunday吗? 拜六要做工赚钱买家里面!!
GPC: 阿婆罗箱子,有¥就有 
飞虎2: 我有,但update过后又看不到了,所以明天去交$
fun: 那个阿婆罗箱子我没有
bclee): 空中课室。
bclee): 也可以,准备...go...
fun: 可以给我备份吗
稻草小二: 要开algobox??用回那两张图不行吗?
bclee): 那就打开algobox吧...
稻草小二: 刚交了报告给老板,现在比较得空。
稻草小二: 会很长篇吗?
bclee): 你现在不用Do ?
飞虎2: 
稻草小二: 那就现在吧。
bclee): 那就只好随缘咯...
bclee): 看来要帮小二通过电话恶补IPO策略都很不容易呢~
稻草小二: 抱歉老总,这周末都是是忙。。。
稻草小二: “fun, 万岁”在法语是"Le riz, 10 000 ans"
bclee): 小二,这个星期六早上,有没有做工?
稻草小二: riz万岁!\(^o^)/ riz万岁!\(^o^)/ riz万岁!\(^o^)/
飞虎2: 稻草小二,谢谢你!
稻草小二: fun 在法语是riz, 但发音不是riz。。。
fun: 而且。。。几乎每天吃三文鱼
fun: 以前我宿舍隔壁住着一个法国佬,经常换女朋友的@.@
bclee): 他们会说:fun-tastic baby ...
稻草小二: fun曾在法国作过大庄!!所以法国人都认识fun。
fun: 我没在法国要饭过,不懂
bclee): 法国佬要你的时候都说些什么呢?
fun: 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了
bclee): 原来fun在法国呆过...
fun: 法语有什么难的,在法国要饭的都懂得说法语
bclee): 在法国当老师,是不是都被称为法师?
bclee): 法国佬是不是都懂得法术的...
fun: 法国不是乌拉拉的喊的咩
飞虎2: 好吧!老头子会考虑考虑
飞虎2: body language?
法国佬: 无论你是什么国际,在床上的语言都是一样的。
飞虎2: 法国佬很浪漫,但要一起啃面包(没$)
稻草小二: 飞虎2,这个很好用,有发音的。
稻草小二:[link]
bclee): 对呀,找个法国男友就行了~
飞虎2: 西班牙语我们还可以发音,但法语。。。
法国佬: 找个法国男友就行了。
飞虎2: TW,谢谢你!不过我是要学整套,但不要考试的
法国佬: 笨猪
TW: Chinese to French [link]|fr|
飞虎2: 有谁懂法语?我要学。。。
飞虎2: 空军,看什么报告?我从来不去看,很累呀!不过我又很喜欢听和看南南的blog,我叫Alice教你看她懂,我懒!明天再给你答复六/日见or next week
空军: 阿2拜六教我Fibo 和 看报告har .. !!
空军: 小二。。加油。。加油!!
空军: 它有利空的消息!是推高出货?是利空上升?自己看!哈哈!它企业下的一间mall要装修,估计下个季度营业额会减少!我还想回调吸纳呢!!
飞虎2: 哇!126了
飞虎2: 我的是小P,你的是屁股,是哦?!他为什么收到那么高点?
空军: Wah 阿2 你的屁股。。。 利空上升。。好事呀!!看来庄家乘人丢他收!
fun: 身上没有编号,没有名字,穿着制服的警察,可以说他们知法犯法吗?还当他们不是警察,自卫还手的话会怎样=.=
飞虎2:[link]
fun:[link]
飞虎2: 还是单身好!
bclee): 被老婆缠脚了...
fun: 话说,shortie有几次偷偷到槟城可是不敢找我们了,好像被关禁闭了
fun: 88.5……那我的margin会被烧光了四两拨千斤的四两会不见
fun: 难道kc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飞虎2: 
kc: 难怪shortie 不敢露面
飞虎2: 是shortie不要老头子了
kc: 不过88.5 安啦 
飞虎2: 老头子喜欢白先勇。。
fun: 你们……断袖之癖……老头子不要shortie了?
fun: 哇……怎么快要十点啊=.=
飞虎2: 他时常在NY的G bar。。。
fun: kc,我止损都在两三点啊……不是一根蜡烛=.=
kc: 飞虎2,大陆同志也很多啊 
kc: fun,都还没输,中招?
飞虎2: 连我们的俊男歌星王X宏也是同志
kc: 那么激!
fun: 昨天止损顺便做空偷学老总的bc指标,不过……半桶水,所以中招
飞虎2: kc,看过了,身材一流。。。不过很多都是同志
kc: 你也加入空军部队?
kc: 耐不了它 
fun: 我……也许会被洗=.=
kc: CI 又逼近90了,强
kc: 越多越好啊 
fun: 这个FI也折价太多了吧=.=
fun: kc好厉害,很快就搜出资料,咨询王↖(^ω^)↗咨询王↖(^ω^)↗
fun: 模范城市
kc: 飞虎2,这个有兴趣吗?[link]
fun: 老头子,可以考虑去厦门,那里很好
kc: 哇,阿香跌200,麻姑起4点,还真行 
飞虎2: 所以我没什么兴趣到大陆去背包旅行
稻草小二: 又要去忙了。
稻草小二: 
bclee): 
fun: 这……这……药……有毒……然后就挂了
bclee): shit...
fun: 你知道神农氏是死前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
bclee): 我是学神农氏,以身试毒。
kctan: 小二,老总已修得金刚不坏身乐。
稻草小二: 谢谢飞虎6。
稻草小二: 老总是中毒中上瘾了吗?连去两次。。。别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哦。
fun: 再隔天再去多一次
bclee): 全身红肿...O_o
fun: 好惨……
bclee): @_@ 二度中招。
fun: 清汤……=.=这样都中招啊
bclee): 中了之后,不信邪! 隔天再去...
bclee): 清汤火锅。
fun: 麻辣火锅?
bclee): 连火锅汤底,都有山寨版...
bclee): 对食物从来不敏感的我,在中国...栽了!O_o
bclee): 我永远记得,我在四川吃火锅中招! 全身敏感~
fun: 拿酒去喷农作物,拿农药来当酒喝
bclee): 山寨版就是山寨版... 大陆出品,品质保证!
fun: Message
飞虎2: 2个大陆人;一个去吃农药想自杀~不死,另一个庆祝某事去和名牌酒~结果死了
飞虎2: 冒牌的
bclee): 蜗牛的奶吗?
飞虎2: 老总喝的牛奶是大陆生产的
bclee): 是呀,叫赚钱太累了,这只股...
飞虎2: 差不多+20%还是叫累。。
bclee): Pav 1.24 鸟~\(^.^)
bclee): 小时候我们都听不懂牛话耶...
bclee): 下时候我们都听不懂牛话耶...
飞虎2: 哇!几时来到83.5?
bclee): 吃牛奶呢...??
飞虎2: 老头子的答案;吃谁的奶就听谁的话
fun: 老头子,答案呢?
飞虎2: 
fun: 
bclee): 来吧...好销魂!
fun: 只听老婆的话倒是有,儿子小时候,要妈妈哄到半死才肯睡觉,老婆一声老公……来吧,马上关灯睡觉
fun: 儿子小时候并没听妈妈的话咧……
fun: 老头子
fun: 我赚十点以上的策略算是可以吧止损是两三点
飞虎2: fun,你知道为什么儿子小的时候很听妈妈的话,有了老婆之后就很听老婆的话吗?
bclee): 老头子问你:你吃饱了没?
bclee): 条件是,你要有一套一赚就赚许多根K线的策略。
fun: 老头子问我什么?
fun: 止盈是10点以上
fun: 通常我的止损都是两三点=.=
飞虎2: fun,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bclee): 当然,要有输就输一根K 线的量度!
fun: 买一根蜡烛……中过几次都很贵一下
bclee): 盘中多乱像~
bclee): 所以...不看盘中走势,最好!一切以收盘为依归。
fun: @.@小本生意
bclee): FI 收于1588.5 之上,才走吧~
fun: @.@今天不是应该弱势吗
bclee): 有效期? 随时。
fun: 我想继续hold着……
fun: 老总,bc指标的有效期是几天啊?
fun: 今天的短线进场很美啊……一根比一根高,龙龙龙↖(^ω^)↗
fun: 快到止损点了=.=
fun: 我的指标是……阴阳消长行情
bclee): jk 指标,是side way 行情!
bclee): lok指标-- 长线行情,fun 指标-- 短线行情。
fun: 不是@.@fun指标目前还是龙的
bclee): 龙门新指标诞生了~
bclee): fun指标吗?
fun: 这就是新手指标,跟新手反着方向就会赚钱
fun: 知道今天为什么会涨吗?因为我做空了
fun: 不对。。说的是昨天
fun: 知道今天昨天为什么会跌吗?因为我做多了
飞虎6: 稻草,加油
bclee): 因为...小时从母,长大从妻,老来从女。 三从也!
飞虎2: fun,你知道为什么儿子小的时候很听妈妈的话,有了老婆之后就很听老婆的话吗?
bclee): 听到fun 要脱,CI 吓到脸青了...
fun: 龙龙龙↖(^ω^)↗
fun: CI变青了
fun: 要脱,等我的后宫下命令了再说
稻草小二: 叫fun的后宫帮fun脱,那fun应该比较fun吧?
fun: 记得以前看过那个婆媳之争的笑话。。说儿子小时候妈妈要很辛苦才能帮孩子穿上衣服,结果媳妇一出声,儿子就轻易的把衣服给脱下了
bclee): 既然那么坚持,那就...脱裤子吧!
fun: 脱袜子?被逼着脱袜子也不干
fun: 不要拉着我。。。让我走。。让我走。。
bclee): fun其实可以只脱袜子的...
稻草小二: fun要在水底表演脱衣show吗?
kctan: fun走了就没fun
fun: 去一个不用我脱掉也可以fun的地方
bclee):[link]
kc: 龙门有fun才有fun,别去啊
kc: 去准备吗? 
fun: 你们逼的
fun: 潜水=.=
kc: fun献上了脱衣show↖(^ω^)↗
kc: 庆祝小二回归龙门
kctan: ↖(^ω^)↗fun快脱掉↖(^ω^)↗fun快脱掉↖(^ω^)↗
fun: 左三点,右三点吗?怎么感觉像乳牛
稻草小二: fun脱掉?在上演着龙门show 吗?
bclee): ↖(^ω^)↗fun脱↖(^ω^)↗Pav Up↖(^ω^)↗
fun: 不知道我买入后会不会跌
fun: 这个过后拿去煮熟了就变fun了
bclee): Pav 不知不觉已经1.23 了...
kctan: ↖(^ω^)↗fun脱掉↖(^ω^)↗fun脱掉↖(^ω^)↗
fun:[link]
bclee):[link]
bclee): ↖(^ω^)↗fun脱掉↖(^ω^)↗fun脱掉↖(^ω^)↗
稻草小二: fun露三点↖(^ω^)↗ fun露三点↖(^ω^)↗ fun露三点↖(^ω^)↗ fun露三点↖(^ω^)↗
fun: 龙门2老↖(^ω^)↗龙门2老↖(^ω^)↗
fun: 年龄相差不会太大的
fun: 老头子喜欢的是老总这种的
飞虎2: 
kctan: 
kc: 老头子喜欢猛男啊 
fun: 露三点@.@我又不是女的
bclee): ↖(^ω^)↗fun露点↖(^ω^)↗fun露点↖(^ω^)↗
kc: fun露3点更有看头
稻草小二: 炒fun↖(^ω^)↗ 蒸fun↖(^ω^)↗ 焖fun↖(^ω^)↗ 油fun↖(^ω^)↗ 焞fun↖(^ω^)↗
fun: 会不会走高破阻力
fun: 炒饭高手小二↖(^ω^)↗小二↖(^ω^)↗
bclee): ↖(^ω^)↗ fun↖(^ω^)↗ 小二↖(^ω^)↗
fun: 目前还是两点@.@
kctan: 小二,↖(^ω^)↗↖(^ω^)↗
稻草小二: 好就没炒fun ,来开心一下。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飞虎2: 小二,明白。加油↖(^ω^)↗
bclee): O_o fun 宣言。
fun: 今天三点内波动=.=
kc: 小二↖(^ω^)↗
kc: 老友鬼鬼↖(^ω^)↗
稻草小二: 飞虎2,uncle在好与不好之间。跑了几趟医院,满累得。
kc: jk吗?
飞虎2: 老友是老友鬼鬼。。。
飞虎2: 哇!小二,你好!uncle还好吧?!除了照顾uncle,你也要take care 你自己哦!
bclee): 应该是某位旧龙门茶客吧?
bclee): 老友是...我也不知道!
稻草小二: 老友是谁?没上网几天又多了个新成员吗?
bclee): 88老油~\(^.^)
老友: 再会了,大家加油哦!\(^o^)/
bclee): 是loh~搞不好又玩“窄幅波动”...
老友: 还是,窄幅波动 or 无波,闷死大家
老友: FI 意思意思低开一点点,现在正等着高走,是吗?
bclee): FI open @ 1577.5
老友: 小二,加油!加油!
稻草小二: 谢谢fun医师和老总!\(^o^)/
bclee): 小二加油
fun: 这种病,没看到不能乱介绍药@.@
稻草小二: 谢谢大家的关心,肝功能开始变弱,还得了黄疸病。fun医师,黄疸病有何良方?
kctan: Message
fun: Message
kctan: fun低开高走,过后再低收
fun: 今天也许低开高走
fun: 小二加油
peng01: ambank tcpro rosak
kctan: 小二是独生子吗?一人照顾老爸应该还好吧?
kc: 伯父还好吧
稻草小二: 之前工作比较忙,我爸的病情又发作了,所以少上网。
kctan: 不用代班差炒隔夜饭。
kc: 别来无恙吧
kctan: 小二来了,我就不用代班了。yeah.
kc: 哇,小二出现了,早
稻草小二: 报到!kc,kctan早!\(^o^)
kctan: kc爱国,但是更爱学生。
kc: 
kctan: 也非mmtan
kc: 此kc非kctan也 
kctan: Message
kc: 此kc爱国kc也 
kctan: 还是此kc非彼kc。
kc: ==
kctan: kc, 你是kc吗?
kc: 马来西亚是一个很好的国土, 没战乱,少天灾,赚钱的地方; 什么都有了,只是少了一个好的政府。
kc:[link]
peng01: 应该不会,因为昨天也没有掉很多,大概是要撑到美股反弹了
AS: 昨晚US又再出红,不懂CI也会掉落下来吗?
chart: 反弹着了 
老友: 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