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24-5-2012


飞虎2: 空军,联名acc不能申请IPO咩?1245-230本来是午餐时间,就是因为弄错CDS的问题,电话讲个不停,出去打包已经是230了,回来又开市,所以。。。哇!5分钟的很累啊!
空军: 哎呀。。。又忘记了。。bank acc 与妈妈联名。。又不能申请IPO。。Gas了
空军: 阿2 。。。 1230-230 不是有休市。。 zumok午餐那么迟才吃? 别忙着赚钱,忽略了身体哦!
lily: 哦,是酱的, 谢谢。
飞虎2: lily,应该是close掉这给月,买回下个月吧!
飞虎2: 难怪goldcoast 不给我下星期的free 房
lily: 虎2, 怎么个roll法?
fun: 偷鸡不着……中招@.@以后繁忙阶段不要乱来了
飞虎2: 把这个月的货roll 到下个月去
kctan: 明天过后。。。
飞虎2: 不是放假吗?
kctan: fun, roll什么?
kctan: 学校考试,忙了一天。
飞虎2: 忙着roll?
飞虎2: 哇!kctan,你去了哪里??
kctan: 哇!
飞虎2: 我的午餐4点多才吃完,哇!我的下午茶给忘了
飞虎2: 空军,快点看完那本书,不过不适合工作人士
飞虎2: 空军,5分钟的行得通,不过是很累,跟上跟下的
空军: 今天来回。。2轮? 哈哈!! 
空军: kc .. 换去Line ..可是下面的时间还是不能换去0800 0900 ... 还是在天。。23may 24may !
飞虎2: yeah!完成任务!
空军: 就是。。没量推高! 
kc: 每天都在缩
fun: CI的vol比昨天小了=.=
kc: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看candle
kc: 空军,把candle 换去line 就可以了
空军: 马股。。强。。人家掉时他不掉。。人家升时他升更快! 
空军: 15点就够了。。 一次过洗白白!!
fun: 难道要爬上那么高才能跳空20点?
空军: 短期的很好用。。。 长期的也可以选更好的入场点!
飞虎2: 他们画的我都可以看到呀!
空军: 阿2你的chart 可以看到那种图?
空军: Meta Stock ? need to pay ?
飞虎2: 不是,kctan的是algobox
飞虎2: MS啦!
空军: 你用的是什么。。software ?
空军: kc上面是不是也有两个在40.5附近。。我看见上面没注意下面。。原来下面的更美。。 可是我的chart看不到那么美的图!
CK: i wan go back lol...
CK: u guys cakap ape?
fun: 。。。。、
空军: 期待a波出现!! 不要形成5就好了。。 !
空军: a波段走完了吗? a波段应该是从5掉破4/4附近然后回弹去到(4n5)的中间,再进入C
kc: fun别走 
空军: kctan .. 刚刚才看见你的图klci wave... 讲的有道理。。 !
kc: 哇,大神龙来料
kc: 跟自己的策略走 
fun: 怎么总是在紧要关头来人
kc: 空军吹水的,别当真
kc:[link]
kc: 没有啊
空军: kc link delete jor ?
空军: kc link delete jor ?
fun: 
kc: 哇,再加神龙不得了啊
fun: jk是不是进场做空了@.@
CK: now is bon bon bon ...
fun: 哇
fun: 
kc: 我是来打乱军心的 
kc: ci 那么强
kc: 空军要小心哦 
fun: 叫肥婆站在上面,那个m会比较有力@.@
CK: go 1546 lar i sure boom 1 lot
CK: use wat to boom?
fun: 狠狠的用F=mg吧↖(^ω^)↗
fun: 要爬高一些比较有力跌破,物理学原理,势能不够就跌不破
kc: 4次都跌不破,还booming,没死过 
kc:[link]
CK: ready to booming 
CK: Affirmative...
lily: 谢谢,没事,满头大汗而已
fun: 欧股有红咩?英国不是青咩?
jk: 嗒嗒!
jk: 拉杆、起飞、收轮!等轰炸了,fun大师万岁!
fun: 好激烈@.@
fun: 太激了@.@不要相信我说的啦
jk: 好,那我发动战机罗,你别带我去荷兰哦!
fun: 往下的神龙
jk: 1587吗???
fun: 是文字咨询
jk: 往上还是朝下???
jk: 对不起,原来你们在空诊啊!告辞了,加油!
fun: jk,今天的神龙会很大条
fun: dai
jk: fun大师,你看衰它,可是它偏偏上给你看!又弹上来鸟
lily: 对了,就是这字,怎拼呢?
jk: 断线了!
jk: 刚刚有乱流. . . 
fun: 没有人了?
fun: 这个老总,去玩也不时的记挂市场=.=
fun: 强弩之末,我看衰CI明天大跌
fun: 血栓?皂甙?哇……是不是什么心脏病@.@
fun: 人参皂甙啦
jk: 就知道你会TPs....的,好样的!
peng01: 马股好强!
飞虎2: 
jk: 你也来回转(赚)了几回了吧!
jk: 虎二爷,你好!
jk: CI FI 都形成新阻力了哦!
飞虎2: 哇!jk出现啦!
jk: 那么你加票了吗?
kc: 越来越‘吃力’
kc: Euro-zone May manufacturing PMI falls to 45.0
lily+: 就是甘字在口的位置
飞虎2: 人参皂甘?
lily: 皂甘,甘字像或
fun: 干戈?
丁丁: 我的中线超過一天,問題在于,一天的波動會觸及止損价位,但如看閉巿前則未到。
fun: @.@什么是皂甘?还去人字旁的?
空军: 最好用的是。。天线!! 
lily: fun不好意思,皂甘的甘,有个部首像代(去人旁).
kc: fun万岁↖(^ω^)↗
fun: 说错,应该是半个月
fun: 我那次三天就抵一个月的涨幅,所以是长线
kc: 管他什么线,能赚钱就好 
fun: 是长期
fun: 像我的长线也许就三天
空军: 比如。。超级大师FUN的长期。。 3-5天! 短期的秒杀 
fun: 是咯,怎么分中长短@.@
kc: 我的短线是用daily chart 的
空军: 可别 ...驾飞机进。。 用降落扇出
飞虎2: 你的中线上多久??
kc: 个人的长短不同,定义也不同
fun: 以什么进场,就以什么出场
丁丁: OK 中线該如何?
fun: 这种波动很好,好预兆
飞虎2: 丁丁,中线哪里来15分钟??15分钟就看15分钟的chart
fun: 要不要龙下个月的
丁丁: 有時也會嘗試5min。。。
kc: 欧股翻脸了 
lily: 谢谢fun
fun: 大条神龙往下,等着瞧
空军: 说来那么快。。41 没两下就回落到36.5 。。 走宝勒!! CI却吃错药。。往上升!
丁丁: 中和短(15min)
空军: 25 哦! 来不及了。。。 !!!
飞虎2: 丁丁,看你的策略是长/中/短/短里是几分钟???
fun: lily,那个字念shuan
飞虎2: due date 25,Pbb 的cds不能买ipo,不过可以用osk的cds在pbb online 买ipo
kc: 欧股反弹无力,ci却4896 
丁丁: 指的是期貨
飞虎2: 丁丁,股票/期货?
空军: how much ? PBB can apply ? due date ? i wanna apply 2 biji to play plau
CK: Maybank profit .. cause Ci up?
丁丁: 請教各位Guru们,進場,出場,止損等都以闭巿前15分鐘內為 準嗎?
飞虎2: 是的
空军: GAS ?
空军: Message
飞虎2: 空军,刚才用错爱丽丝的cds买ipo,就算抽到也无效!
空军: kc / a2 .. is that FI around 40 got double peak today ? .. aiks suddenly cannot type mandarin
空军: 今天doing report ... 比较有空!! 庆幸昨天没有空!  
空军: 我想用好象FI-521 的图的chart ... ! 我的一个钟一个蜡烛根本就看不见什么!
飞虎2: 空军,你现在怎么那么得空??
fun: 哇
空军: 老头子越玩越激那天15min..今天5min ... 老头子又从下面29/30做空,37/40 TP?? 赚到累啊!
kc: 数钱数到累
飞虎2: 所以很累!还是kc的最棒!
kc: fi 如此的波动用5分钟?
kc: 老头子越玩越激 
kc: ci 越战越勇,fi 却跟不上
飞虎2: 空军,这两天会比较忙,因为在试着用5分钟的chart
kc: chart
kc: 哦,tcpro 的line
空军: FI-521 的图!
kc: 哪一张啊? 忘了
空军: sorry ...是Hourly 图!! 我看的Hourly图都是一块一块..看不见顶部及支撑的.. !
飞虎2: 哎呀!mcc的用错cds acc。。。害我一直在讲电话
kc: 空军,我几时给你15min图?
kc: 买入时就应该知道止损在哪里
空军: kc你的那个15min图去哪里看? osk .. Algobox .. Charnux 都看不到!
mike: 我22进,22出?
kc: 怎么进,怎么出
kc: 哪里进,哪里出
mike: 为什么diam diam...
mike: 我想算那里出最好
mike: 有人用 fib 吗?
mike: hello?
lily: fun医师,请问(木全)这单字汉语拼音怎么拼?先谢谢.
空军: 没看见老头子..... ! MCC = 忙Count Cash !!!
空军: 空军已经遇见css... 有5C当我师父, 前路光亮 
fun: cs=kc,bc,两个c就加s,英语的语法
kc: 麻姑还真行,越走越高
空军: CS = Cincai Short ??
空军: FUN.. 这几天忙到..11PM-12AM才回到酒店..哪有时间看大时代..这个周末才看... 看看下个礼拜会不会破新低.. 赫赫!
空军: Yong 龙门里的短长线做多期货高手..短线期货高手..短长前做空高手..基本分析高手..我都拜见过了.. 只剩下JK ..还有你们这一群龙门隐士高手还有待我发掘!!
空军: 终于把Yong引出来了... 
peng01: dun up
CK: wow KC said 1 word drop, it drops... GOD of FKLI
kc: 88
fun: 两个月一样的价钱@.@
CK: dun drop
bclee): 吃早餐去,嗒嗒~\(^.^)
fun: 哇
kc: 快跌啊
fun: 造忍者
bclee): cs=cari siapa
bclee): fun是造人者~造出自己的baby!
fun: cs都懂
fun: kc是造市者↖(^ω^)↗
mike: 有人熟fibonaci 吗?
kc: 现在可以跌了 
kc: 我是closed 了才roll 的,别乱来 
fun: roll了亏钱找kc
mike: 你们是看 15 分的图吗?
kc: 不可贪
bclee): 
fun: roll@.@
kc: 可以roll 了
mike: 有没有可能去到62/72?
bclee): 恭喜mike
mike: 我是 买may 的
bclee): 市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mike: 我22long , 要不要跑呢?
kc: 41
fun: @.@
kc: 40.5
CK: wow
bclee): O_o CI 不动,FI 暴动。
fun: 难道kc为了换票,不惜大量买入蓝筹股来托升指数
kc: 40了 
kc: ↖(^ω^)↗6月↖(^ω^)↗6月↖(^ω^)↗
bclee): ↖(^ω^)↗6月↖(^ω^)↗6月↖(^ω^)↗
fun: cs=两个c
fun: cs厉害↖(^ω^)↗
kc: 快上多几点啊
fun: 5月的是kc的
fun: 大户↖(^ω^)↗大户↖(^ω^)↗
kc: 6月的是老总的
fun: 竟然close了1051张票
kc: 长线票
kc: 我只closed 5 月的
fun: 6月的106张都是kc的吗
kc: 我早上closed 了,现在等机会可以roll over
fun: 风头火势,今天空军危险啊
bclee): ↖(^ω^)↗kc神算↖(^ω^)↗kc神算↖(^ω^)↗
fun: 哇
fun: 可是过了也未必做到啊
bclee): 哇
kc: 
fun: kc↖(^ω^)↗kc↖(^ω^)↗
kc: 过了
fun: 破了
fun: 
bclee): 肥爸也是霸住不会让人的~
fun: kc,要跟肥爸借厕所吗
bclee): kc 老婆一直霸住厕所,kc 不等了~
kc: 37.5快
fun: kc,直接排位咯
kc: 也没空等 
bclee): 阿庄两岁半only 
kc: 不等啦
fun: 三岁小孩都知道你在骗人了
bclee): 阿庄会看到我在Zzz ...
fun: kc那么想破37.5啊,要roll票了?
fun: 阿庄hack你的摄像头了,都看到你在做什么的
fun: 假睡怎么跌啊
bclee): 还是没跌,fun骗人~
kc: 怎么还不过37.5 
bclee): 再睡...Zzz...
bclee): 怎么还没跌的?
fun: 
bclee): Zzz ... (睡了)
fun: 老总,快去睡觉,你一在CIFI总是不愿跌的
bclee): 好,这就去睡...
fun: 老总今天没睡过头
fun: 我知道为什么高开了
peng01: option FKLI
bclee): 进入熊市,还是价格高得吓人。
fun: 什么事OKLI?
fun: 金进入熊市了,还有价吗
peng01: OKLI 没有人
bclee): 金盆,有价。
fun: kc说有本事就过1589,一过他就金盆洗手,再也不碰FI
bclee): 好与不好,都未必最终会好
fun: 
bclee): 过也未必一定好
kc: 不过没那么好
bclee): 都好
fun: 你一说过更好,阿庄就心虚了
bclee): 不过也好
fun: 还没
kc: 过更好 
bclee): 哎呀
fun: 过给你看
kc: 哎呀37.5 过不到
fun: 看到这样,很想roll了
fun: 空军大概是忘了看大时代了
kc: 记得上多一点
CK: if go there can sell 1 lot there lol 
CK: 
bclee): 市场,什么都可能。
fun: 今天会不会跑到52去测试空军的胆量
fun: 都说麻姑没那么容易插水的马后炮
CK: Message
fun: 哇
CK: fun 36 liao 
CK: come 36
bclee): CI 开市微涨1点。
CK: 
bclee): 这个星期日晚上。
CK:  BC when u be back?
bclee): 讲到云顶,当然cool 啦~\(^.^)
fun: 开工去
CK: so cool today.. still sleepy 
CK: later break 35.5 can?
fun: 去云顶当然要住高位
fun: 那个是349吧,没记错的话,当天收市是330+@.@高处摔下来
bclee): 风水好...
bclee): 买在最高=埋在最高。
CK: wow FUN is GENM legend
fun: 阿庄生气我破坏他的图了
fun: 想当年,GENM那个最高的上影线就是我弄的,我一直等他破不破,就自己先买当天最高,结果过后股价从那个位置一直泻下来
CK: US memorial holiday 28th may 
fun: @.@有0.75的咩?过0.5可能是某个散户mcc止损不小心交易到那个价位的嘛
CK: aiyo short so many???
bclee): 过0.75点呢?算不算...
fun: 要跑到48你还敢short吗
fun: 过半点不算
CK: 过35 can sell higher 
CK: 过35la
fun: 今天最高能过35吗
bclee): FI open @ 1533
fun: 还炒@.@
bclee): 0 点=0 风险,只有fun 做得到!
CK: haha...
fun: ck,没有how,只有luck
bclee): yong 才是炒作天王。
CK: Fun, How 0点博20点?
fun: 不然,我只能跟老总请辞了,留言爆量,我不堪负重
fun: 糟,我都忘了我说过0点博20点的话了,yong大大,千万不要在别的网站帮我宣传啊
CK: 翻盘 good can short again 
kc: 老美竟然翻盘 
yong: 最近开始做交易,也有点忙,应该又会消失一阵子。有空再来。走了。
yong: 请我们的Fun神笔出手吧,让你也变成"龙门客栈群英传"中的人物吧。
yong: 你慢慢接触,就会知道。"龙门客栈群英传"中的人物,你都还没遇见完。
yong: 空军,我不厉害,真正厉害的人,除了我提起过的fun,还是大有人在,可惜他们也一样少出现了。
yong: fun↖(^ω^)↗fun↖(^ω^)↗
yong: "fun: 我这次以0点博20点",能把风险降到0,不是才是真正厉害吗?
yong: 把mouse指向留言者,就能看到日期和时间。请看9:27 UTC+2
yong:[link]
yong: 空军,我不是高手。高手?这里当然是有的,就好像:
fun: 歹势,我先闪人
fun: 股票高手?空军加油↖(^ω^)↗
fun: 我要忙去了。。晚安=.=
空军: 股票也可以有高手... !! 我将要去拜见股票高手..名字也是有一个C 
fun: 只是麻姑不可能跳空低开一百点而已
fun: 不过,市场什么都有可能
fun: 明天会插水吗我还是觉得星期五比较靠谱
fun: yong还是cpo高手呢
fun: @。@原来?那你所谓的高手是哪一方面?不碰期货怎么叫高手@.@
空军: 原来Yong也有碰期货..那天有问起yong n peng这两位高手!!  
fun: 放过我吧,yogn大户↖(^ω^)↗
fun: 还是不要多谈yong,不然我在网络世界很难生存
fun: 总是short在顶部,然后long在底部,一出手就紧咬着庄家不放,yong↖(^ω^)↗yong↖(^ω^)↗
空军: 爬完楼..要睡了... 好累!! 明天起来看马股..插水! 
空军: 还有..引来了小二!! 
fun: 
fun: 害我在investalk无处可逃,只好躲在龙门,幸喜老总收留,委为掌柜的,才得以生存
fun: 喜欢炒fun
fun: 只是……
fun: 年轻有为,有抱负有理想,yong↖(^ω^)↗yong↖(^ω^)↗
fun: yong是龙门最年轻的茶客了
fun: @.@你才知道啊
空军: FUN 原来Yong是高手来的!!
空军: 切了..就随着..飞机..变Long .. ?
空军: 长线3-5 我的长线都是3-5星期呢!! 
fun: 说归说,一切随机应变
fun: 师父s,这次除非被迫止损,否则我就hold到月底自动关掉
fun: 最久好像有超过五天啦,都忘记了,那时候kc一直叮嘱我千万别close,结果到大跌前一天我还是卖了@.@
fun: 是长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