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16-5-2012


peng01: DJI 喷出
peng01: DJI 颈线突破战
kc: Greece to hold new elections on June 17
空军: 可惜战斗机没机会起飞!! 等回弹时才起飞!
空军: 我的策略.. 侦查机出去探视.. 战斗机出外射杀敌人飞机, B24起飞轰炸敌人防空+围墙..战斗机再补充数量..最后步兵出发..
peng01: FCPO 1pt rm25
空军: 我上个星期早在厂内了.. 一直喊的是因为加码不到!
fun: 空军进场了吗
空军: 跌了。。。好多。。再跌就可以捡榴莲了! 阿2教我基本面。。我要选榴莲!! 
空军: 恭喜CK。。油棕一点是多少? 
空军: 哇! 终于看见暴利了 
空军: GP的图23/APR 叫空。。 14,15,/May叫空啊! 难道我的有错? 还是你们说的是拿钱进钱给他们投资的?
GP: 砍也不是,不砍也不是
bclee): 教书去,嗒嗒~\(^.^)
bclee): Good luck~
bclee): 我只能透露这么多... 
GP: 还是两张一起亏
bclee): 因为GP 用的指标是weekly 的...@_@
bclee): 那...要小心FI 摔到1490 时信号会转short ...
bclee): 月头long到现在吗?
GP: 1570亏到1490,不自杀都不行
fun: 20点对我来说已经是暴利了,我是小散户
bclee): 别这么冲动...
GP: 明天开在1490,我自杀!
fun: 大户的暴利果然是不一样的
bclee): 至少都走一半
kc: fun,这才叫...暴利
kc: 发梦
bclee): 我也走~
kc: 老总1490 ,我走人
bclee): FI close @ 1524
fun: 跳空跳空↖(^ω^)↗
稻草小二: gp的signal应该在暴亏...
kc: 1490↖(^ω^)↗
bclee): ↖(^ω^)↗1490↖(^ω^)↗1490↖(^ω^)↗
kc: ↖(^ω^)↗跳空↖(^ω^)↗跳空↖(^ω^)↗
bclee): ↖(^ω^)↗跳空↖(^ω^)↗跳空↖(^ω^)↗
kc: 谁?
fun: 阿炳,也可能明天跳空1540,洗掉多数空军,然后再跌
kc: 老总跳空@1490
fun: kc↖(^ω^)↗kc↖(^ω^)↗
bclee): 赚最多的人来了~
kc: 哇!哇!哇!
bclee): 这就叫...暴利!
peng01: 全部做空,大户再亏钱?
欧股: 哇,大家赚fun了吧
bclee): 承你贵言~\(^.^) 就跳空@1490 啦!
fun: 刚才追回仓位的时机太早了,可惜……不过算了
fun: 明天直接跳空1490开市
稻草小二: 真的要1520收市吗?
bclee): FI 1523 鸟~
fun: 哇……很多人拼命做空,会死很惨的啊=.=
bclee): 还是猫?
bclee): kc 是狗?@_@
fun: 舔?@.@
稻草小二: fun,要给kc舔死吗?
fun: 明天如果跳空低开……我就……给kc骂死
稻草小二: FI过热十多点了,这样下去会烧坏脑的。。。
fun: 我先暂停了……总觉得没那么顺摊,休息一天再说
bclee): 那就等一下收盘时更大一点吧~\(^.^)
稻草小二: 不会阿,不到十点。
fun: 不大不大,那天十五天才夸张
bclee): 好大的折价...@_@
fun: 休息一天,明天再找进场点@.@也许明天跳空低开
peng01: 收盘 < 半年线
稻草小二: FI严重发高烧了
bclee): 谢谢fun的三点。
bclee): 被阿庄奖励了
稻草小二: 白面书生,玉树临风,大热天还穿着夹克,很老土。。。很难想象
fun: 被阿庄骗了
稻草小二: FI的促销活动继续。
fun: 你在大街上看到大热天还穿着夹克的,然后又很老土的就是了
bclee): fun玉树临风...
bclee): 像...白面书生。
fun: =.=我很丑……可是我不温柔
稻草小二: 反而现在我有兴趣想知道fun医师的长相,是像华佗吗?
fun: o(╯□╰)o
飞虎2: 
稻草小二: fun好像要把可爱的老头子说成怪物似的
fun: o(╯□╰)o这样吗,比较像jk
飞虎2: 哇wa!哇!
bclee): 最重要是,原来老头子有蜡笔小新的眉毛!~\(^.^)
fun: 
稻草小二: 没有,因为已经预计会被惊吓了
fun: 然后又有点这个这个……
fun: 也不怎么那个那个……
fun: 你看到老头子的时候没有吃惊一下咩?原来老头子……不怎么老
稻草小二: 老头子真的把我搞到MCC了。。。
bclee): 小二=MCCC
飞虎2: 哇!身份暴露
fun: 都跟人家一起去叫鸡了还不知道
fun: =.=
bclee): 虎2 =老头子=hc =MCC
稻草小二: (O_o) hc就是老头子???有搞错吗?
飞虎2: 还在。。。刚才在和一个banker谈
稻草小二: CI和FI的促销活动好像要告一段落了。
fun: 这个小二真的mcc了,hc就是老头子啦
fun: 大户?为了赚多一张的钱熬了那么久
稻草小二: hc好像很久没出现了。。。
bclee): fun 才是大户~
稻草小二: 龙门里只有我和空军在旁看热闹。
bclee): O_o 我真的是...小-散-户!!
fun: 龙门里的大鳄,kc,bc,hc,简称龙门三C
稻草小二: 那老总把市场小散户的钱都赚完了,更强!!!!
fun: 扮猪吃老虎的祖师爷
bclee): 哪有?@_@ 我只是小散户...
稻草小二: 老总把市场的钱都赚完了,好强!!
fun: 我看到的支撑跟老总的不一样……=.=
fun: 好贵的阿婆面
bclee): 现在是...relax time...
bclee): fun 你的三点在我这边!刚才临兴玩短线,赚了三点。
CK: relax time..
fun: tp后又short在低点,被迫止损三点
欧股: 恭喜fun开fun,可以收我为徒吗?
欧股: 休息几天再泄 
欧股: 泄太多了,我要吃止泻药了
稻草小二: 恭喜fun开fun了!!
稻草小二: 开fun了。
bclee): 从一张至两张,fun也算是开番了~
fun: 我的子弹好像差不多了,再多几次就可以玩两张了,不用一直偷鸡或者游击战了
欧股: 恭喜大家
bclee): 谢谢。
fun: 恭喜老总赚翻了
bclee): 长线也好、短线也好,能赚就好~
fun: 我是偷鸡的嘛
fun: 重新找过进场点进错了,要先止损了
欧股: 你的长线是长长的k线吧
bclee): 恭喜fun又再赚钱了~
bclee): 
fun: 27很硬
fun: 不过,刚才28的时候就自动tp了我的长线……不到一天
fun: 欧股,我是在问,忘了放问号了
欧股: fun,怎样看跌势已尽
GP: 我在亏钱。。。亏的有点夸张的
欧股: 套利
欧股: 想逃离,找借口?
fun: 跌势已尽乎
bclee): 欧股红彤彤~
bclee): CI 跌了25点,难得的大方~\(^.^)
CK:  focus liao.
CK: i shorted 2 LOT 
CK: TQTQ...
bclee): Yeah 恭喜ck 赚大钱~\(^.^)
bclee): 谁loh...
CK: my cpo short 3221 till now 
peng01: 这里大家都在赚钱,谁在输钱哦?
CK: 泄 3050 better 
CK: wow cpo trailing stop... survive again..
bclee): 别客气,尽管泻...
peng01: 1510 跌破会怎样?测 1320 ?
CK: 泄 la... all 泄 lar... 
欧股: 我再泄下去,CI 很快就1400啦 
bclee): 没错,支撑其实是一个区,不是一个点。
bclee): 我其实更期待:CI 1400 
欧股: 有那么准吗?支撑是个区,不是点数啊
CK: greece should stay in Euro ZOne...!
稻草小二: fun大师又出关又闭关,玩野啊?
bclee): 更好的说法:CI 1513.5
wp: Greek are in serious problem.. (cnbc.com)
飞虎2: 在下一个10
CK: 1515 .. jaring hot line???
bclee): 讲错,1515才对。
fun: 哇……还有很大空间
bclee): 1520
fun: 没有CI图看真不方便
CK: 真爽哇哇哇哇哇哇!!!
fun: CI下一道支撑在哪里?@.@
bclee): 真爽。
bclee): 跌呀~↖(^ω^)↗
CK: drop slow abit... i kancheong liao 
CK:  cpo 100 pts 
CK: 守住半年线的 value?
peng01: 今天应该要守住半年线的
空军: 哇 。。。。
peng01: klci 比 FKLI 跌更多
kctan: kc慢走↖(^ω^)↗
稻草小二: fun大师哇一声后又闭关了吗?我又要跟随了。
kc: 要开工去,各位↖(^ω^)↗
稻草小二: 难得一见的壮观场面。↖(^ω^)↗
kc: 27鸟
kc: 哇,全部出关了?
飞虎2: 来得及哇!
稻草小二: fun大师出关了?
稻草小二: 哇
kctan: 阿 2,我回来了。 哇哇! 哇哇! 哇哇!
fun: 哇
CK: so glad tht CPO drop like hell 
飞虎2: 哇哇!
CK: 
kc: 麻姑↖(^ω^)↗
kc: 阿香也快600点了
kc: 欧美futures 全红
kc: 感恩
kc: 不知各给大师修成正果后可收小弟为徒吗?
kc: 哇,个个都闭关去了?
稻草小二: 即然如此,我就陪fun大师闭关,看fun大师会传授我“Fun指标”吗?
稻草小二: fun大师别走!!!
fun: 抱歉,由于锋芒太露……我……近期学jk闭关了……被逼的
fun: 跟我的仓位相反者,就赚钱也
稻草小二: fun大师,请传授我“Fun指标”。
稻草小二: 哇!fun杨名了!!↖(^ω^)↗
fun: …………我跟yong有仇啊@.@
peng01: 上次调高马金后是多少点?
飞虎2: yong万岁↖(^ω^)↗yong万岁↖(^ω^)↗yong万岁↖(^ω^)↗
Name:[link]
稻草小二: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kc: 88
kc: 我吃着午餐了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88~\(^.^)
bclee): 哇哇哇哇x100
kc: 哇哇哇
fun: 哇哇!
kc: 哇!
fun: mcc万岁↖(^ω^)↗
稻草小二: 可能是飞虎2常给我看MCC的图给搞到MCC了。
空军: 恭喜小二。 成功修炼MCC心法!
飞虎2: it wasn't me。。。
空军: 33.5 万岁。。今天收在33.5
稻草小二: 。。。不知怎的,近这几天都常MCC了
飞虎2: 弄午餐吃。。。
飞虎2: mcc万岁
bclee): 小二被虎2 影响了~ MCC 果然无敌。
飞虎2: 哪是jun的~34.5
飞虎2: 稻草小二,这次我没mcc。。。lower price是33.5呀
空军: 我每晚做完工回去爬楼不是 
飞虎2: 哇!吃完一个早餐就那么多留言没看到
空军: 阿2 TP点浦光!
稻草小二: 有到33.5吗?我的TCPro Lower Price是34.5吧了...
bclee): 33.5是一个小时前的事了,虎2 果然MCC...
飞虎2: 哇!几时来到33.5??还差我的32一点点
空军: 吃完KL的,吃槟城的。。然后再去印度吃。。咖喱,面
bclee): 空军不是说约我吃阿婆吗?
飞虎2: 老总,是KL的咖喱面啦!
飞虎2: 空军,是咯,记得吹水哦。。。。
bclee): O_o 会被阿婆骂。
bclee): 吹到一桌子都是...
bclee): 吹咖哩面的汤水。
空军: 阿2 那是老总的找吃工具。。不外传的。。 我们一边吃家里面。一边吹水!!
飞虎2: 老总怎么变得那么kanak
bclee): 都看不到眼睛了...
bclee): 最近的近照[link]
飞虎2: 哇!左眼一直跳,原来fun在偷偷说我。。。hihi“BC指标”。。我也要学
bclee): 睡到眼睛都眯了...
bclee): 我每天睡睡睡...,睡觉的时间还多过活动的时间。@_@
kh: 哈哈你谦虚了...
bclee): 我哪有什么功力,睡觉的功力就有~
空军: Italy Spain。。 没有市? holiday ?
空军: 投资的路上很长。。放松心情。。开开玩笑。。那样就会永远记入脑!开心投资!
kh: 对听者有份。。。我也想bc过点功力
fun: =.=
空军: 2C + FUN = CFUN = 稀饭! 
fun: 什么稀饭指标@.@
空军: 我也爱死他。。 听者有份? 哈哈哈!!
fun: 不对,是我手脚慢了点
fun: 我也爱死他了只是偷鸡慢了点
空军: 然后改名为“稀饭”指标!!
bclee): bc指标是CI 转折指标,我爱死它了!
fun: 我们来研发bc-kc-fun指标吧
bclee): bc指标 是我的珍藏耶...
fun: 嘘……不要给老头子知道,老头子最近一直跟我抢
fun: 真的吗?bc指标?
bclee): 找一天我再过一点功力给你。
fun: 老总↖(^ω^)↗
fun: 看到户口的钱不断增加才是真正的肯定
bclee): ↖(^ω^)↗fun加油↖(^ω^)↗
fun: @.@我又不是在这里求得肯定
空军: 吹水而已拉。。 !!没有当真! (网路是不可以当真的)
bclee): fun 其实算不错的啦,有进步的了。
空军: FUN 短线。。。所以要看短时间。。10分钟掉10点就叫暴力
fun: 空军怎么把他们的玩笑话当真了@.@
fun: 就如我说的嘛,评价是别人给的,自己知道就好
bclee): ys = 超人?
空军: 何时看见FI有暴利10点哦!(平时的市) 大行情就是(20-25点)
fun: ys救命啊
bclee): 
kc: 乞丐,10点给多了
fun: 10点叫暴利?当我是乞丐啊
bclee): 气死fun了。
空军: 可以。。可以。。。好久没有吃阿婆咖哩面了!等Fun KC JK有去Penang ..一起去吃!
kc: 老总说得好
bclee): 10点。
kc: fun,你指的暴利是多少?
fun: 老总,不重要吧?毕竟是别人给的评价,自己知道就好
bclee): 空军,只要想吃阿婆咖哩面时,就可以找我了~
空军: 只要可以持续赚钱。。没有用“赌”“奋身去搏”的心态。。就是好心态。好策略!
fun: 所以,ys和陈江挺说,遇有暴利就tp↖(^ω^)↗
bclee): 短线不等于心态不好,心态不好却一定短线,fun是哪一种?
空军: 老总。。修好心态后可以找你吗?
fun: 所以,我要打破传统错误的思想,短线不等于心态不好
空军: 短线有策略是好事。。。 (只要不要每天为了进场而进场。。就好了)
fun: 陈江挺的止损更厉害,买入100,如果涨到105,掉回102或者100就卖掉,这样算是心态不好吗
空军: 短线=心态要MCC
fun: 张松允还一天换过几次仓位的呢
kh: 多重mma要破了
fun: 大家总是有个错误的观念,短线就=心态不好
bclee): kc 会说:修好心态才来。
fun: 啊……实在想尽快去见kc了,有几样指标我还不会
bclee): 如果是本周就一跌到底,FI 可以下到1495。
fun: FB?几乎每个人都会了
fun: 我还要多打几次游击战就筹够钱了
空军: 江恩。。哦。。。不懂。。迟些再学。。慢慢来! 先消化目前的图标分析。。接下来要学fe是FB
kc: 当然不会一次下完,间中难免会有反弹
bclee): 不准没关系,顶多是少take一些profit罢了~
fun: 空军……我是说排位tp,你要我给你空单是吗?
kc: 空军,老总用的是江恩线
CK: . go out lio.
fun: 老总,江恩不准的之前不是破了吗
空军: kc我们一直在看CI ..哈哈! 哇。。。。FI 1505 .. FUN我给你。。我在那里TP !
fun: CK,我们都是自己进场的,没有人会叫在哪里买,哪里卖
fun: 那……我排位在1505好了
bclee): 我讲的是FI 。
CK:  no one wanna guide me lone ranger
bclee): 取江恩线,这一波可以去到1505 附近。
fun: kc说的是FI还是CI?
fun: tptptptp……一直出现在脑里
kc: 老总152x-1530 不是有道支撑吗?
fun: 现在我脑里一直出现两个字母@.@
空军: 到了南极。。再往下一一直走还不是回到北极吗!! 反向思维!可是可以捕的鱼就变很多很多了!
fun: 空军,我只是知道东边再往东就跑去西边了
bclee): 南极再下...O_o就掉下去了!
bclee): 企鹅去了北极旅行。
空军: 南极再下是什么??
bclee): FI 要下到1505 附近才会遇到强力的支撑。
kc: 北极熊往南走
fun: 为什么企鹅会遇见北极熊的
空军: 股票差不多要出光了。。 (喘气)还剩屁股!
空军: 152X呢?? 跌到那里停住! 
bclee): 下方暂时没有支撑了...
peng01: 不会直接到 1530 吧
bclee): FI 又跌了。
bclee): luster 09年停牌,今日恢复交易。
peng01: 才 380 只股掉
fun: 香港都跌了四百多点了,秋官万岁↖(^ω^)↗
peng01: luster 什么股来的
空军: 1552 大支撑跌破。。。 收盘跌破就好看了。。。 接下来的大支撑是不是我画的下面那条红线152x (1522-1552中的略过!)
fun: 好用功的空军↖(^ω^)↗
空军: FUN。。昨天很爱睡了!!看见图小。。没力改了! 
空军: 那里画得不对的comment !
fun: 空军,你的图很小啊……
kc: 空军,看来,要给什么comment啊?
飞虎2: 回音
稻草小二: 做么全部人都“哇”的?
稻草小二: fun反向指标失灵了。
bclee): 哇哇哇
kc: 哇!哇
稻草小二: 哇!
空军: kc 昨天send 你乱乱的CI吹水图。。帮我看看!!
飞虎2: you can short anywhere, but 后果自负
bclee): there loh.
CK: BC Lee yr kopitiam /pasar at air itam where??
飞虎2: ck
空军: CK 多吹水。。就可以自己决定买卖了!!
bclee): kopitiam
空军: kopi 店!!
kc: pasar 
CK: hee hee i know. where is 买卖建议?
bclee): 这里是吹水楼。
bclee): ck,这里不做买卖建议。 
bclee): there... there is pass away!
CK: BC .. where is there?
bclee): there...
CK: i wan short some more... where?
fun: 
空军: 等它回弹一天。。后我就再继续看“大时代”,让他崩盘!! 
空军: 崩盘 ?? 很多股都没有带量大跌。。 现在只算大调整罢了!
fun: 又十点了
fun: 跌不到十点也算崩盘吗?
bclee): Tcpro的Fibonacci?我没用过耶。
bclee): 谁说崩盘一定要一次到底的?
飞虎2: 老总,Tcpro有Fibonacci,在insert drawing object哪儿找
fun: 老总,这样不算崩盘吧?
fun: 总得有人救市嘛,昨天是batman
bclee): Pchem听错了CI大庄的指示。
bclee): Pchem 搞错方向。
kc: 强庄
fun: @.@我没有老总那么多仓位,还会忘记的
kc: 哇,0点博20点 
fun: 最好FI跑上1589
kc: pchem 吃错药?
bclee): 那一次是忘了还有仓位。
fun: 我这次以0点博20点
fun: 笑我,我最多有过3天咧
bclee): 2天是fun的超长线。
bclee): 不对,应该是1天~
bclee): 2 天
kc: 你的长线是多久?
bclee): 恭喜fun take 了15 张的profit!↖(^ω^)↗
fun: 为什么,不要吓我@.@这次我是要长线的咧
kc: 要tp就快 
fun: 两位大大,放过我吧↖(^ω^)↗
kc: 难怪急着tp 
fun: 又来@。@是不是我没拿烤鸭给你们的关系=.=下个月拿烤鸭给你们就算赔礼了吧
kc: 恭喜fun
kc: 15~20 张,fun赚fun了
fun: 如果今天收到FKLI5k一张的通知就更爽了,说明接下来是空头市场
fun: 端午节都还没到就屈我
fun: @.@
bclee): 15~20 张? fun 玩好大。
fun: ys和老陈的话一直在我脑里回响着了
fun: 哇……我要不要按照15~20策略啊……
kc: 
fun: 48=死八婆
kc: 4896
kc: CI 48
bclee): 38=八婆
fun: CI是多少了,看不到
fun: 炒股不可以贷款的
kc: Fi38 
kc: 跌↖(^ω^)↗
bclee): 跌跌跌↖(^ω^)↗
kc: 贷款炒股?
fun: 为了要贷款,暂时不逃
kc: 报税,不是逃税吗? 
fun: 为什么我个股的一直当机啊
fun: kc,开玩笑啦,我最近要忙报税的东西
bclee): 别停。
fun: 哇……52.5破了
kc: fun,这周日不行啊,有约了
fun: 老总,我还有一碗阿婆面
bclee): 我请自己吃。
fun: 还要恭喜kc逃顶成功,个股清仓了
kc: 哪有? 我是小散户而已
fun: kc↖(^ω^)↗这个周日趁老总不在,你请我吃好料吧
bclee): 恭喜kc ,大赚了~
fun: 有大熊,那有小叮当吗
kc: giant bear
fun: teddy bear也是大吗
bclee): 巨熊是BIG BIG BIG Bear
kc: 巨熊
CK: 大熊和big different is one bear is Panda & Teddy Bear 
fun: 那不是巨熊吗
bclee): Big 比大还要大~
fun: 老总的大熊和big熊竟然不是在同一点出现的,大熊和big熊有分别咩
bclee): 要当假
kc: 个人猜测而已,别当真
fun: 我的hong leong又short咗,看不到股票了
kc: 还有下跌空间
fun: panic了直接tp然后做龙啊
kc: 没有panic 是好事 
fun: 为什么没有panic啊
peng01: wow!
fun: 哇……58
fun: 少了一个字就意思不一样了
kc: 会走低吗?
fun: 吗?
fun: CI会开低
fun: 北方是夏天,暖和着
kc: 其实北方了再南下也不错啊
fun: 空少快出来解释,越来越乱了@.@
bclee): 恭喜fun 玩margin...
CK: margin call?
fun: 给小朋友看到就不好了
fun: 越讲越远,什么开始玩margin,这样会误导读者的
fun: 北极熊是在北方的,小心一点
kc: fun,赚翻了,开始玩margin
空军: 对哦! 顾着看期货。。差点忘了股票哦!
fun: 什么叫margin了哦?不明白
kc: 不洗,哪来白白的北极熊啊
空军: FUN Margin了哦! 普通就10-20张。。MArgin了还得了!
fun: 什么时候某人变成我的代号了@.@
fun: 紫妹妹好像很抗跌一下
kc: 哇,某人又进场了
fun: 还要洗?我margin很小,经不起洗
空军: 找小叮当。。叫大熊出来!
bclee): 大...大雄宝殿。
kc: 最好洗一洗,白白了的北极熊
空军: 当然不够! 我的战斗机。。B24都还没起飞!
飞虎2: kc↖(^ω^)↗bc ↖(^ω^)↗ kc↖(^ω^)↗bc ↖(^ω^)↗ kc↖(^ω^)↗bc ↖(^ω^)↗
kc: 老总要大熊啊
bclee): CI 能破1552.5 就爽了...
空军: kc↖(^ω^)↗kc↖(^ω^)↗bc↖(^ω^)↗bc↖(^ω^)↗
kc: 空军,小熊够吗? 
fun: kc↖(^ω^)↗kc↖(^ω^)↗
空军: 今天可以来吹水了。。见证小熊的到来 
kc: 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空军: 祝教师们。。师傅们教师节快乐!
bclee): 
fun: 老总加码加码↖(^ω^)↗
bclee): 跳空低开了~\(^.^)
CK: BC LEE happy teacher'day lol 
fun: 我真想念那阵跳空低开20点的日子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祝各位老师们~ 教师节快乐↖(^ω^)↗
fun: 原来今天是教师节,祝两位c师父教师节快乐↖(^ω^)↗,kctan jk 教师节快乐↖(^ω^)↗
bclee): **教师节愉快**~\(^.^)
kctan: 祝:bc,kc, jk, kctan,和天下的老师们,* **教师节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