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2-5-2012


fun: 算了,没感觉
飞虎2: fun,kc说的敢敢去。。。
飞虎2: 不过没买过什么4/6个字,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怎样买
fun: 爱……错过了那一刻……最近很难下单,尤其是偷鸡
飞虎2: 我的ANGGONG字是8181
空军: 阿2是不是I will follow you ? 还是6个字可以买TOTO的? 
空军: 多了D。。MCC神功变MCD了
飞虎2: kc,我又mcc大小分不清啦
bclee): 龙门的Tips ,虚虚实实...
kc: fun,今天会神龙吗?
kc: 老头子,那个是大D
bclee): 还有小m和大M...
bclee): 小s 跟大S 也是...
bclee): 小c 跟大C 也颇相像。
飞虎2: kc,我的D股是XXX7
kc: 小D跟大D很相似
空军: ANGGONG字 4896 !!
飞虎2: 小D,我会等着你的。。。。
kc: fun,都说是猜的咯
bclee): 买万字吗?
空军: xxx9 也都有4粒! 低碧衣 ?
飞虎2: fun,没有咩?我回去check一下。。
fun: 果然给kc了
空军: FUN你摇屁股。。老头子就给你!
kc: 小D=xxx9
fun: 老头子给kc给空军就是不给我
kc: 不send 猛男图了 
飞虎2: 老头子还收到KC的猛男相片呢
bclee): 阿2 也没email我 ,自己偷偷赚~
fun: 我跟老头子原本就没有什么关系,怎么脱离
飞虎2: 小D是我的后备情人呀
kc: fun,跟老头子脱离关系吧
空军: 老头子。。没收到你的情信呀!最后一封信是KC寄来的FI春宫图啊! 冤枉呀!我被搞到MCC了!
bclee): 理财忠告:别借人钱。
fun: 借人家钱之前是爷爷,借出去以后就变孙子了
fun: 阿2只给空军也没给我知道……
飞虎2: felda的子弹我还在筹备。。。原来借人家¥容易,要拿回就很难
fun: 老头子爱吃老姜,不吃嫩草
空军: 人在战场里,方知子弹少。。。所以才要准备刀子,矛盾,弹弓,铁链,马甲。
kc: 没办法,老总的屁股不比空军嫩 
fun: 当敌人越来越多,朋友都离开我……当爱情变成一种负担……却无法解脱
bclee): 我没给阿2 Tips O_o
空军: 要把子弹拆了,弄炸弹!!  这样杀伤力比较强! 手上的股(除了屁股)都可以离场了!
bclee): 虎股一箩箩,子弹一两颗...
飞虎2: 这个空军到底有没check email的。。。send了情信给你也收不到。。。
fun: 老总偏心啊,只给老头子贴士
bclee): 人在战场里,方知子弹少。
bclee): 子弹买少见少呀~@_@
空军: 留钱买Felda啊!! 还有可能迟些要买咸饼了!
bclee): 赢钱也喊WHY...贪心阿2 。
kc: 我猜对了吧
空军: 阿2老总,一直有给你练习题做? 我还是接收不到小D。。因为它不是IPO !!
飞虎2: 为什么closed了我一张呢?!要不然我可以喝更多白咖啡。。。
空军: 不是IPO哦! 小D !! 有62个大大小小D 哦!
fun: kc,我只猜到drb
飞虎2: 不关事,它只是我的后备。。。
kc: fun,我猜的
fun: 曾几何时,我跟大家不同频道了=.=
kc: 哦,小d
飞虎2: 不是IPO啦!
bclee): 空军说:boh lui liao...
fun: 对咯,D?
kc: 老头子,ipo有D股咩
飞虎2: 空军,又是没做功课。。。
空军: D ???
飞虎2: ↖(^ω^)↗FI 劲↖(^ω^)↗FI 劲↖(^ω^)↗
bclee): ↖(^ω^)↗FI 劲↖(^ω^)↗FI 劲↖(^ω^)↗
飞虎2: 哇!FI。。。。
空军: 老头子还是稳稳来比较好。。。上上下下等下心脏负荷不料。。。哈哈
bclee): sikit-sikit , lama jadi bukit ...
飞虎2: 哇!老总,小P每天一点点,很累。。。要学学空军的屁股呀!
飞虎2: 空军,D股可以准备了。。等它有量
bclee): 短线而言,阿妹妹收盘依然保持目前价位的话,就可以撇了~
空军: 原来老头子又去喝咖啡。。难怪咖啡又起! 
空军: 帮忙看看! 阿妹妹是不是缩量+破支撑。。可以准备走人了? 
飞虎2: kl下很大雨,我家又没电了,现在在oldtwn上网
空军: 原来FUN喜欢冷眼
bclee): O_o 果然mcc ...
飞虎2: 哇!几时closed 了我一张??
bclee): ↖(^ω^)↗mcc↖(^ω^)↗mcc↖(^ω^)↗
飞虎2: 看我的laptop mcc的。。
bclee): long 屁股20张~
飞虎2: 哇!空军的屁股。。。
bclee): 阿2 可以上到网,要大开杀戒了~ 来呀...
fun: 也要看对象是谁,我有三千个爱了
bclee): fun 是这首吗?[link]
飞虎2: 终于上到网了。。。
fun: 我要……讲不下去了
fun: 我要冷血,屠宰股市大鳄与小鱼
fun: 不要,我要冷眼,旁观人世百态
bclee): 恭喜fun 大情大性~\(^.^)
fun: 我太有人性了,所以很难赚大钱
fun: k股
bclee): 白咖啡也很好喝...~\(^.^)
bclee): 嗯,个股走势不错...
bclee): 春眠不觉晓...终于睡醒料~
kc: 老屁股vs嫩屁股
空军: 姜是老的辣。。屁股也是老的稳!! 我的摆动的太厉害了!
kc: j股也破了
kc: 空军/老头子的屁股万岁↖(^ω^)↗
kc: 是啊,恭喜飞虎
空军: 老头子的屁股也冲了!
fun: 又不是功课@.@
空军: 今天忘了。。Fun↖(^ω^)↗Fun↖(^ω^)↗Fun
空军: 希望冲破+站稳。。
fun: kc↖(^ω^)↗空军↖(^ω^)↗
fun: 
kc: 空军,希望你的屁股冲破阻力
空军: (打卡福)悲伤会不会带旺(币埃M币)
kc: 又来马后炮了
kc: 没人买吗?
kc: 打卡福我之前喊了很久 
fun: 某人就是赞叹打卡福者
kc: 某人是谁?
fun: 好长的头衔
fun: bc日报之龙门客栈掌柜
空军: kc我懂为什么之前屁股会烧起来了。。因为我要变成萤火虫哄人开心。 哈哈!
fun: 看来某人买了打卡福了
kc: 什么报?
fun: 我的生物钟坏了,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一@.@
fun: 报到
kc: 看来真的没人
kc: 空军的屁股也抬头了
kc: ‘塔卡夫’还是那么美 
kc: 80大寿快到了
kc: 哇,大伙儿在睡吗?
X Astro:[link]
fun: 期货王↖(^ω^)↗期货王↖(^ω^)↗
fun: 在看着kc的传记,20万变10亿
fun: 不是看到孙女流鼻血吗下次要戴墨镜去吃咖喱面,那样就不会被发现眼睛看哪里
bclee): 第三包纸巾抹的是血,fun 偷看阿婆的孙女,结果被她的男朋友打...
fun: 好像是什么东西的牌子了
bclee.: fun 是王者,汉王。
假fun: 一包抹汗,一包抹口水,一包抹某种液体
fun: 因为“难止汗”
fun: 不过,我想过了,要去吃咖喱面我可能要预备三包的面纸+.+
fun: 都是老总
fun: 说什么嘛
fun: 阿婆老了,会说。。多一晚就让乖孙女陪
bclee.: 叫阿婆陪你多一晚...
fun: 阿婆在景阳冈开咖喱面档?
fun: 按信用卡的利息……忘记多少了@.@
bclee.: 三碗不过岗,都掉在山岗下了...
fun: 按大耳隆的利息,要多请三碗了
fun: 已经一个月了,按银行的利息算,要多请半碗了
fun: 请客?老总,我的三碗阿婆面呢
fun: 因为没有进场,就没有cut loss最近的鸡不好偷
飞虎2: fun在早上已经long了
bclee.: 要请客。
Name: 祝你cut loss成功。
fun: 只是最近手气很顺,很少cut loss
fun: 我cut loss出声大声过tp
fun: cut loss不出声?name是新来的吧
Name: cut lost了不出声吗?
bclee.: 
fun: 我通常是tp了才出声
kc: fun,龙了通知一声
kc: 今天的个股不错勒
bclee.: 才插。
kc: 要走了,回来再聊
kc: 老总,等fun龙了先
fun: 我们是暴利集团
bclee.: 我们是暴力集团吗?
fun: 天理何在
fun: 只许老总做short,不许我做龙?
bclee.: 插埋fun 
Name: 晕倒后才插就没有感觉了
fun: 龙龙龙↖(^ω^)↗
bclee.: 等它晕倒才插。
kc: 过了80,还有多少寿命呢?几刀够吗?
bclee.: 宴会过后插它一刀。
bclee.: 洪门宴。
kc: 能过80就帮它设宴 
bclee): kc 是打算帮CI 庆祝80 大寿吗?
kc: CI 能过80吗?
kc: takaful 你是最美的 
bclee): fun 是Mas 的大股东... 
fun:[link]
CK: playing avengers @FB 
老杨:[link]
CK: buy kopi minum mah 
飞虎2: 可以short的咩?
CK: i wan to long it 
CK: white coffee how much liao?
CK: white coffee how much liao?
飞虎2: 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又怎样算?怎样去认?唉!还是做文盲好了
fun: 哇
bclee): 父、母、兄、弟、妻、子是比较普遍上接受的“六亲”。
bclee): 3、指父母、兄弟、妻子。 4、指父子、兄弟、夫妇。 5、指外祖父母、父母、姊、妹、妻兄弟之子、从母之子、女之子。
bclee): 六亲历代说法不一,大致有以下几种: 1、指父子、兄弟、从父兄弟、从祖兄弟、从曾祖兄弟、同族兄弟。 2、指父子、兄弟、姑姊、甥舅、婚媾、姻亚。
bclee): 六亲不认=不识字,文盲!
飞虎2: 六亲不认=没人性
bclee): 做王的条件就是...不要做卒。
bclee): 不过每次都尽量被咬少少...
飞虎2: 要做王的条件就是--六亲不认
bclee): 我也有被咬的时候呀~
fun: 算是吧,JL说他也会输钱,因为他是人,换句话说,老总不是人
bclee): 是赞美吗?
fun: 所以,老总总是赚钱,因为没有人性
fun: 人性是炒股的致命点,要炒股就要没有人性
fun: 我就像陈江挺说的,止损总是比止盈大
bclee): 应该是,不过肥爸玩的是超短线,应该一早就走了...
飞虎2: 我也看到。。。。请问紫色是谁在买/卖
fun: 那个买k股的是肥爸吧
fun: 我眼睁睁的看着之前的k股,一点点的往上……恭喜name啊↖(^ω^)↗
bclee): 白咖啡突然往上冲...
fun: ck跟老板说最近发展中国业务,需要打中文字
飞虎2: ck,问题是在换月份的时候
bclee): 长得有点像...刘德华~
CK: company laptop no set in lar 
fun: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TCpro长什么样子
CK: or u save it as layout, everytime u can load the layout lol
飞虎2: ck,老头子都会去学汉语拼音呀
bclee): 我100% 手动操作,是标准的老人家!=P
CK: TC Pro need to replace chart can liao 
CK: i know to speak mandarin, but hardly type here lol... paiseh.
飞虎2: bc,每个月的chart自动换吗?
kc: 不过我很少用tcpro的图
fun: mcc↖(^ω^)↗mcc↖(^ω^)↗
bclee): 我的...从来不set !
飞虎2: 为什么?
fun: kc更mcc@。@
kc: 我的更惨,每天都要set过 
飞虎2: mcc↖(^ω^)↗mcc↖(^ω^)↗mcc↖(^ω^)↗
飞虎2: 我也是这样认为,用了那么久,现在才来问这个问题。。。
fun: 原因很简单啦,因为mcc而已
bclee): 因为你赚太多了,所以阿庄故意block 你、整你~
bclee): ↖(^ω^)↗老头子↖(^ω^)↗fun↖(^ω^)↗
飞虎2: 在忙着研究我的TCpro为什么没个月都要set过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bclee): ~\(^.^)/~清蒸鱼头~\(^.^)/~清蒸鱼头~\(^.^)/~
bclee): ~\(^.^)/~老头子~\(^.^)/~老头子~\(^.^)/~
bclee): 忘了买两梳蕉,可是老头子还是浦头了~\(^.^)
飞虎2: 我还在。。。
bclee): ck 会讲华语了?O_o
CK: 我也拜师(BC,KC & etc) 
bclee): 来啊,老头子,急急如律令...
bclee): 快请老头子出山吧~
fun: 龙门生意冷清,没辙
bclee): 两个长舌公...
fun: 注册名字
bclee): 哪...kc 不在了,我们又可以继续讲他闲话了!
fun: 不过,kc,可以不要跟jk走吗?你和老总都是我师父,跟jk走了我会不习惯的
bclee): 注册结婚?
fun: 教训?@..@
fun: 哇。。。才发现原来老总已经注册了
bclee): kc,刚才一整个早上我都是在教训着fun...
kc: 各位继续吧
fun: 老总是屈原上身来屈我吗
bclee): fun ~ 你怎么可以在kc 背后讲他闲话?
kc: 哇!哇!
fun: 来了来了
bclee): 哇
bclee): 可是... kc却和jk 私奔了!
kc: 
fun: 怪不得老总迟迟未婚
fun: 断臂山@.@原来你们有断袖之癖
bclee): 互拜天地?
fun: 你跟kc玩互拜吗
bclee): 到时我也拜入kc门下,当fun的小师弟~\(^.^)
fun: 当不起@.@
bclee): 到时fun就会成了名副其实的“大师兄”!
fun: 这个才叫冤枉
bclee): kc 说:我才刚要广招门徒,你们就判我入密宗...
bclee): 是大唱离谱...
bclee): 不是风骚吗?
fun: 现身被屈大唱离骚
fun: 我们不会结手印
bclee): 现身吃粽子?
fun: 端午节快到了,屈原随时现身
bclee): 所以你们是密宗的。
fun: 等下kc上来看到,会不会被屈原上身跳江
fun: 我也收到封口令,不能透露策略了
bclee): kc 是只收一徒。密法单传!
fun: 所以干脆不上来了,还我师父来
bclee): 
fun: 一上来就被逼喊要收徒弟
bclee): 被正宫娘娘逼...?
fun: 难道……被逼得不敢浦头了
fun: 对咯,星期三应该比较有空的
bclee): kc 大爷还没醒吗? 还是和jk 私奔了?
bclee): 之前过热,走高并不出奇...
fun: CI竟然高开
bclee): 本来无一物... 何须答?
fun: 老总,我不会回答
CK: But BOLEHLAND can be very stingy sometime 
fun: jk……要不要报警
CK: DOW good.. means.. we have to follow?
fun: 那一年里,一旦交易,电脑立刻死机,换了每一台电脑都一样,中了诅咒
bclee): 场外交易一年。
bclee): jk 好像真的失踪了...
fun: 要惩罚老总的方式,就是不能交易一年
bclee): 
fun: 那就要四年了@.@
bclee): 直到大行情结束...
fun: 难道要合并?
bclee): fun 暂停交易1000日。
fun: airasia也是
fun: mas 暂停交易一日
bclee): 
bclee): good good?
CK: good?
peng01: 美股好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