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28-5-2012


fun: 失去仓位,是比较痛苦的事情,虽然有时候觉得可以 追回,可是往往追回的时候也要面对风险
fun: 空军,长线就不要注意profit的大小,就像kc说的市场想给你多少就拿多少,长线的优势在于,你不会失去仓位,而且机会来的时候,会一口气吃掉很大块的肉
飞虎2: 我的短短线不过夜
飞虎2: 我都水钱很便宜,赚1点可以用在来回2张,如果这2张我可以赚5点的话,我就有9点赚
飞虎2: 空军,长线的策略和短线策略不一样,短线我long它是因为我认为它是在反弹,我只是在认为,如果方向错的话,在短线里我可以马上closed,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kong jun: a2 if u see up, , why not tp, , then wait it up n short agian, , is same, ar boh waste water money
kong jun: zumok 2dy wan cook me, , wan me die, , wan me,,,,,
fun: 我觉得这是无上心法↖(^ω^)↗
fun: up to you
fun: 我记得很久以前,老总转述过ys讲的……
飞虎2: 我还在锻炼着我的心态,有时候我好像只把它当着figure吧了
fun: 
kc: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了
kc: 心态可能不同吧,不过自己觉得ok就行啦
飞虎2: 不是应该有些是对冲吗?
飞虎2: 哦?!票数不一样不叫对冲??yeah!原来我的不是对冲
kc: 飞虎2,其实是一样的,除非票数不一样
飞虎2: 长线上short,短线是long叫对冲吗?在不同的户口
fun: 长线是本
kc: 还是保持原状好,长线为主
飞虎2: 比如说我中长线是short,但因为反弹,白白的看着它升而不去long它?这个long是短短线的
fun: kc也想试试看了吗
fun: 才两张就被说成那么多=.=
kc: 跟
kc: 更套利了买回有分别吗?
飞虎2: 在反弹的时候玩下对冲也不错的
kc: 东赚西贴
飞虎2: kc,其实玩对冲有什么不好?
飞虎2: 哇!你想陷害我??
kc: 老头子更多,每个户口20张
飞虎2: 这样死也会很好看!
飞虎2: yeah!fun终于想开了
kc: 每个户口10张?
飞虎2: 哇!fun,你玩几张??
飞虎2: 对!心态真的很重要
fun: 一个户口就可以了吧,我最近也是这样玩的
fun: 我的结论是,那时候龙门没有人这么玩,因为……都回答我心态的问题,很难玩
kc: 不过没有对冲哦
kc: 我是说我用不同的户口玩
飞虎2: fun,你要问对时间呀!
fun: 最近跟老头子争风吃醋
kc: 不要对冲就可以啦
fun: kc,我也有说我喜欢长线啊,不回答我
fun: 不用分开户口的,玩同一个户口也可以分长短线玩
fun: 老头子,我曾经在这里问过长线的人玩短线的问题,可是那时候没有人要回应我
kc: 老头子我也是 
飞虎2: fun,把它分开来or开不同户口来做长/中/短线
fun: 故意捣蛋
fun: kc,我也是非常喜欢长线啊
fun: 老头子在套kc的长线策略吗
fun: 我吃过几次,咬到最后都是止损收场
飞虎2: kc,我真的喜欢长线
kc: 不过一吃就够你吃很久了
飞虎2: 没有输是学不到的
kc: 老头子,有时长线就是这样的啦,不是每次都有大肉吃
fun: 大家都喜欢输钱?@.@没有输赢也是学到很多的嘛
飞虎2: 少拿没关系,就算输掉也值得,因为这一点¥可以学到很多很多。。感恩!
fun: 100点@.@老头子↖(^ω^)↗老头子↖(^ω^)↗
kc: 加上前后tp的就有了
fun: 18点还只拿……老头子想要一百点吗
fun: 不给就卖空petgas
飞虎2: 如果子弹发在Fibonacci的50%,老头子只拿18点
kc: 不给也没办法啊
kc: 给几多就拿几多啊
fun: fun庄被洗了,散户赢了啊
kc: 那就看阿庄咯
fun: 不过,照我的烂指标,涨势最多不过两天就往下,至于下多少,谁知道啊
fun: 等死的空军吗
fun: 好像疯子似的,玩期货玩到精神病了
kc: 还有很多空军的 
fun: 可是低走的话,我又会哭出来
fun: 开高我会笑出声来
kc: 老头子不会孤零零的
飞虎2: 总之会死得很难看??
kc: 一样的啦,明天开高也是被洗
fun: 明天跳空低开二十点我就哭死
fun: 阿2,我也放54.5已经是我承受能力的极限了,再加半点都有百上加斤的感觉
飞虎2: fun,我只差半点就被洗,生死就看明天了,孤零零的上战场。。。
fun: JL说的啊,分空头市场和多头市场就好
bclee): 无论多空,都会输到鬼一样。
bclee): 牛熊不分,就会两面不是人。
fun: 管他牛熊,空头市场做空,多头市场做多就是了
kc: 是不是熊,让时间去证明
fun: 可是也不是牛市
kc: fun,反弹还没超过XX,还很难说
bclee): 老总本身不是熊市。
fun: kc,那我之前提出的疑问总算有价值了吧
fun: 
kc: 老总现在是熊市咩
fun: 这句话是金句赞同↖(^ω^)↗
bclee): 熊市做多是短线,做空才是长线。
fun: 这一点,我暂时不想体会,我赞成陈江挺
bclee): 有p不t,需要时间体会。
fun: 那就是,熊市应当做多咯
fun: 反了,有p不t@.@
bclee): 都说了,熊市做空也会输钱的啦。很厉害的阿庄~
fun: 为了安慰自己一下:所以啊,之前说有t不p很傻,证明了我是对的
fun: 没用的多军
fun: 碰到20ema就掉下来
fun: 丧智
fun: 愤怒不要丧志就好
fun: 十年未晚,不要急着报仇
bclee): 既然有了力量,就过去把FI 打下来吧!
kc: 愤怒=报仇=输更多 
fun: 不爽=愤怒,愤怒=力量
fun: 什么嘛,我没有伤心,没有开心,没有平常心,现在是很不爽一下
bclee):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输清光。
kc: 哇,恭喜fun,大师的境界了
fun: 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这样歹势歹势
fun: 没说要伤心,也没必要开心,平常心最要紧
fun: 老总,我又输光了,又要打游击战了咯我自己指挥
bclee): 输钱伤心也会一直输钱的~
fun: 开心上瘾就糟了
fun: 输钱开心就会一直输钱,我才不干
bclee): 那就快请老毛来引领大队啦~\(^.^)
kc: 输钱不输心,输了也开心 
fun: 发牢骚
fun: 是游击队的时候就要当游击队,学人家老蒋玩大车大炮,玩得起吗
fun: 当年红军就是要学蒋介石,才输到脱裤,最后又老毛复出亲自指挥,打游击战才赢回来
fun: 策略不要乱乱换,偷鸡就偷鸡好了,干嘛要学人家打抢
bclee): 飞龙在天=被阿庄扫飞的fun,“龙”在天花板。
kc: 来吧,飞龙在天 
fun: 是亢龙有悔,我现在很后悔
bclee): 那就叫...飞龙在天。
fun: 既然已经止损了,就麻烦扫上60吧
fun: 预设止损就是有这个弊端
fun: 哎呀,偏偏扫中我的止损位就下来了,今天算是龙在最高点了
bclee): 何方“无理”,竟然在我沉眠时...吟诗...
kc: 哦,还在反弹
bclee): 午睡总是会醒的
fun: 可是风筝总是要收回来的
fun: 这个无理好厉害
bolee: 要走了,加油哦!嗒嗒
bolee:[link]
bolee: 那好吧!听歌吧!会有灵感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EeEj6hul8
fun: 我不会啊
bolee: 儿时的娱乐!
bolee: 提示,今天CI的走势!
bolee: 那好吧!不是诗句,是课文来的!
fun: @.@我不是大师……不懂诗句
bolee: Fun大师,那么你又猜一猜,诗句的题目是什么?
fun: 怪不得把战龙在野说反了
bolee: 配合今天CI的走势!
fun: @.@要死咯,看错人
fun: 然后空军大帝自杀
bolee: 不是老总,是鲁迅大师!
fun: 明天放上一众空军阵亡的图片吧
fun: 老总诗兴大发?
bolee: 却就在这天空中荡漾了。
bolee: 而久经诀别的故乡的久经逝去的春天,
fun: 这个人的脑袋有问题@.@拿起石头砸自己的痛脚
bolee: 四面都还是严冬的肃杀,
fun:[link]
AS: very strong...may be too many people did short
bolee: 强啊!
bolee: 临危激发奋力一击,有进无退,此招一出奸邪辟易!
bolee: CI 今天这招 “龙战在野” 实在了得 
Name: European Shares, Euro Gain as Greek Fears Ease
F16: fkli正在慢火煮空军
Name: 隔山打牛 ?
fun: 隔山打牛来了
fun: 止损算了@.@
AS: 有可现在他拉上担是明天希腊有坏消息,又要变化了呀
Name: up up up
丁丁: 假面牛
fun: 所以不是熊市
fun: 大回调吗
peng01: 上礼拜的跌势会不会这样就结束了,然后继续涨到1600++
fun: 半天了才这么一点的量,操纵操纵
CK: got can short somemore 
fun: 六月的也涨了啊,有差别吗=.=
CK: u sell at wat price already?
bclee): roll over short on june.
CK: bc u in long? or roll over short on june?
bclee): 有啊,被crab 夹了~
CK: depressed crab meat 
kong jun:  crab no effect
kong jun:  crab no effect
CK: short more 
CK: break 50 
bclee): fun 去拿两片人参来含在咀里吧,有助醒神!强心。
AS: 一下子给庄家推上
fun: 我快投降了
bclee): 全都kena margin了!
bclee): 当然,杀的都是满仓操作者...
bclee): 这Discount n Premium,实在是阿庄强到不得了的武器~
bclee): CI 还是红,却阻不了FI 大杀空方。
bclee): 幸亏这个月没有仓位了~\(^.^) 死鬼好命。
bclee): 又冲了上去~@_@
kong jun: yeah lo, , my figher kena hit d, left 1 engine
bclee): 哇
bclee): 空方的这场仗,有够难打~
AS: 还是照跌
丁丁: 45好強的support
CK: cannot drop liao
fun: 哇……
kc:[link]
bclee): 、、、、、
飞虎2: 、、、、、、、、
bclee): 破了,就泄了。
kc: yeah,破了别回来 
bclee): 纪念1546被跌破~\(^.^)
bclee): 纪念1446被跌破~\(^.^)
kc: Memorial Day
fun: CI喜欢自己玩,不管外围的
fun: 老美竟然落跑o(╯□╰)o
飞虎6: KC,欧美庆祝什么?
飞虎6: 破破破
CK: hows the crab effect?
kc: 今晚老美没市
bclee): ↖(^ω^)↗crab effect↖(^ω^)↗crab effect↖(^ω^)↗
fun: 空军↖(^ω^)↗秋官↖(^ω^)↗
kong jun: fun i see d mivie d,, crab effect, but need wait stable today
飞虎2: 、、、、、、
bclee): 管它,踩就对了!、、、、、
fun: 好像没有见效过咧
bclee): 、、、、、
bclee): 老头子踩踩神功。
fun: 马后炮
fun: 所以,那天我对于熊市的疑惑是对的
bclee): 、、、、、
fun: 破破破↖(^ω^)↗
CK: can破1540???
kc: 不破就大粒了
kc: 不算,才几十lots 
fun: 破半点
bclee): ↖(^ω^)↗跌破↖(^ω^)↗跌破↖(^ω^)↗
kc: 快跌破46 
fun: 某人咯
CK: wow Ci gap down
bclee): 到底是...谁噢?
fun: FI溢价是不是不好的征兆啊
fun: 你看ys今天没有上来就说明他在庆祝了
fun: ys ↖(^ω^)↗ys↖(^ω^)↗
kc: 难道是fun
fun: ys也是
bclee): 双胞胎座。
kc: fun,好像也是勒
fun: 双子座↖(^ω^)↗双子座↖(^ω^)↗
bclee): 谁咯
kc: 谁噢
fun: 某人咯
飞虎6: 阿南达?
fun: 我代表某人接受你们的祝福
飞虎6: 谁噢
kc: 祝今天某人生日快乐↖(^ω^)↗
fun: 南南,我代表某人接受你的祝福,谢谢
kc: 2gb quota
bclee): 有够便宜~
kc:[link]
飞虎6: 祝今天某人生日快乐↖(^ω^)↗
fun: 阿南达↖(^ω^)↗阿南达↖(^ω^)↗
bclee): 哇
fun: 呃,慢很多吗?
CK: 暴量.
fun: 而且可以24G,比我的烂p1好很多
kc: 那个慢的
fun: kc,maxis的 broadband才五十多块,我有考虑要换了
kc: 还Unlimited quota
kc: 哇,10mps 才118
kc:[link]
bclee): 敷冰的一双眼。
fun: 冷眼
bclee): 天眼吗?
fun: 大户在roll 短票还是长票,可以看出来就好
bclee): ↖(^ω^)↗某人生日快乐↖(^ω^)↗某人生日快乐↖(^ω^)↗
fun: 我又要代表某人接受大家的祝福了
fun: 祝今天某人生日快乐↖(^ω^)↗
kc: 暴量~大户在roll
fun: 今天会是roll 的日子嘛,当然爆量
kc: 别那么早高兴 
fun: 28号大行情↖(^ω^)↗大行情↖(^ω^)↗
bclee): O_o 暴量...
bclee): ↖(^ω^)↗没有gap up↖(^ω^)↗没有gap up↖(^ω^)↗
bclee): ↖(^ω^)↗hopefully↖(^ω^)↗hopefully↖(^ω^)↗
kong jun: hopefully stay around 10day EMA until 03-07/Jun !!!
kong jun: Fun i had watch "Da Shi Dai" .. dunno FICI will drop in next 3 day ? until same position with the big red candle ?US Euro seen like got good news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