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4-5-2012


fun: 刚打电话问奥巴马,他说放心啦,我们就是把资金拿出来买入麻姑,道指才会跌的(做梦)
bclee):  剩两碗...
bclee): 你...输-定-了!
fun: 不得了啊……这次跟老总的赌注也许会输了
bclee): ↖(^ω^)↗大行情↖(^ω^)↗大行情↖(^ω^)↗
bclee): 男人最重要是够睡!
bclee): ...睡到现在,爽!
bclee): 昨晚一到JB,就睡睡睡...
bclee): 我用JB的天气来说:哈罗~\(^.^)
Name: DJ 下落的刀 , monday fkli discount 15 whom dare to short short
fun: 该来时来
fun: 不会那么快
kc: 大行情几时要来 ?
空军: 大行情来时拆15点都short啊
mrs.goh: i want the group picture as well
Name: 周末累计够人气才将资料放上,要看好料就留下脚印
fun: 刚刚跟老总side bet
mrs.goh: wow discount so much! fkli not my fate , share better lo
fun: 没什么机会偷鸡
fun: 最近,总是赶不及看收盘
阿兵哥: 收兵,撤退。
bclee): FI 折价9 点了~
恶魔: 叉烧好吃点
bclee): 生不出孩子,生出了招牌?@_@
恶魔: 生招牌,帮你拆骨!
bclee): like now,敢不敢short ? 折价8 点哦~
bclee): 本来就没有招牌,怎么拆?
mrs.goh: not pasar malam its really using $$$ buy company earning
恶魔: 输了就拆bclee的招牌。
mrs.goh: dont want so chin chin chai chai
bclee): 更好玩~
bclee): 公就买、花就不买!
bclee): 没人指引时,就抛硬币决定!=P
mrs.goh: hhaha still student need teacher guide
bclee): 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bclee):  我经常不在的~
恶魔: 都是bclee不在的原故而害我赚少了
mrs.goh: want earn school fees back hihi
mrs.goh: confirm from teacher on 5190 sure i enter de
mrs.goh: m BC sure i hiong hiong enter
mrs.goh: today share all flying no money liao for 5190 but trying on BC规划
FI: 我要吃韩国餐,CI要日本餐,所以暂时分开了。
kc: CI强因为有鸡头
FI: CI强。。。猪头。。。
bclee): FI 和CI 又吵架了...
bclee): 猪头?@_@ 拜天公吗?
FI: 猪头丢进来了。。。
kc: mrs goh,没买吗?
kc: 神龙来了
FI: CI档机了所以硬。。。
bclee): Mrs Goh,早上我不在~
kc: 今天好多股都反弹了,5077/5190/5071......
bclee): CI 平时不吃蔬菜,所以硬...
Mrs.Goh: BC u din't reply me wor
bclee): 恭喜Mrs Goh ~\(^.^)
kc: 不过CI却很硬
mrs.goh: 5190 really come
kc: FI 真的硬变。。。。软了
bclee): 硬变=很硬的大便!
kc: 不是随机‘硬’变吗?
FI: 硬上弓,还忘了作安全措施。。。
bclee): 硬上...O_o 会被弓卡到的!
FI: 霸王硬上弓。
bclee): 什么戏? 霸王别姬?
FI: FI的庄在作戏。
bclee): 加了码之后它又会让你叫累的...
飞虎2: 加了码会精神的吧!
bclee): 昨天的闭市价,是加码点。
飞虎2: 赚$也叫累的股。。。老总可以在哪里加码?
bclee): 以Pav一贯来的蜗牛走势来看,已经算是发彪...
bclee): Pav 发彪了...
飞虎2: 
Name: 50年的时间也不算多?会折寿的。。。
飞虎2: 老头子时间无多了
Name: 飞虎2还有50年的时间
飞虎2: 我还有时间?
飞虎2: 为什么我没收到email?
空军: 06 may closing
飞虎2: 几时due date
空军: 阿2你有去申请jacob吗?
空军: Felda 估计几时会公开申请? 10,18,30May?
飞虎2: 刚才一个banker call我说她才从felda公司回来,她去帮员工开户口(几千个)
飞虎2: 你老姐要和你商量买felda
bclee): 无事忙!=P
bclee): 等一下老姐要过来我家,又有得忙了...
bclee): 早上陪女友吃完早餐后,去了银行办点事;过后回家,冲凉,讲了几通电话,现在才得空下来~
飞虎2: 老总,我还以为你失踪了
bclee): 去JB 出席女友的表妹的婚礼...
bclee): 今晚就要飞JB了,有点忙!
bclee): 好的,lily,我会send 给你~
飞虎2: 不过讲到吃。。。六亲乱认
飞虎2: fun,最近不懂为什么我午餐只吃一半,老头子会不会有老人病?
飞虎2: 空军,下个星期看小二有没空,我们一起去吃鸡饭,叫唛madam lim 和 alice。。。yeah!
飞虎2: 喝完咖啡,blurblur想Zzzzz。。。
lily: 我要大合照
fun: 真好命,我才打包完回来
kc: 吃完饭了,开工去,bye
kc: fun↖(^ω^)↗饭↖(^ω^)↗
kc: fun来咯,快吃 
kc: 哇,说到吃饭,fun就来了
fun: kc↖(^ω^)↗kc↖(^ω^)↗
fun: 还是你们比较好学,所以kc一直画图给你们
空军: M Office o ..下个星期我会去KL带你Laptop 出来,我教你用!! 带我去叫老妈子的鸡。。。饭 哦!
飞虎2: 去吃午餐啦!塔塔
空军: 赤裸裸的“发哥”图!! 肚子饿了,吃饭去了。。byebye..对hor没看见Fun
飞虎2: 空军,老头子不会用M。Office
空军:[link]
空军: 马后炮好啊!! 这样才射后面追我们的鳄鱼。才能跑
kc: 有空画给你,裸的马上有 
飞虎2: 要。。
kc: 发哥的图,要裸的吗?
飞虎2: 空军,是咯,mcc了,以为是前天的。。
空军: 阿2今晚轮到你和我放图了。。这样才能交流学习!我放老头子的屁股!你呢?
kc: 别再找我了 
空军: 有啊!昨天有打卡及咖啡!
飞虎2: kc,我要发哥的图
kc: 哈哈,又马后炮,其实我不会啊 
kc: 那就等老总就吧,不然等下侵犯了老总的版权就不好 
飞虎2: kc,前天有,昨天没有呀!
空军: 对咯!方法。。策略很多。。我学老总的一招就boh Lui shopping d
飞虎2: kc,我已报名了,飞虎1肯定是我
kc: 飞虎2,昨天不是send 了2张吗?
空军: 还要等一个月!!
kc: 空军,方法有很多
空军: 。.。
飞虎2: kc,最近没猛男图看了?
kc: 老头子要学碎型就上老总的课吧
空军: 是不是可以用。。捕抓底部+带量+BB开口+均线上抓短期反转!
kc: 是超短线/捉反弹的,手脚就要快
飞虎2: 空军,是画老头子的屁股啦!
空军: 捣乱应该无所谓。。别乱搞就好了 。。
飞虎2: 不知道,mcc。。。
kc: 别乱搞啊 
空军: 有碎型么?
飞虎2: 老头子喜欢捣乱
kc: 捣乱
kc: 不好意思,在老总地盘搞乱
飞虎2: kc,是用碎型吗?
空军: 谢谢。。。yeah ! 终于会简单的看图了。。谢谢kc的美女图!今晚我尝试画图(画啊2的屁股),帮我看看对不对!
kc: 其实我只会马后炮,还是等老总回答吧 
kc: 打算捉反弹吗?
飞虎2: mrs goh,看你自己的策略,要长/短自己决定
kc: 113/119/121
空军: kc 113 120 是不是阻力?
kc: mrs goh 是长线/短线?
kc: 不被盗,下雨打雷可上网 
kc: 长线用unifi 
kc: 常常短线  被盗
kc: 短线用streamyx 
飞虎2: 5190应该不是用IPO策略了
飞虎2: i meant 4.45-5.00pm
飞虎2: mrs goh,购买信号是要看关市
mrs.goh: new student need ask teacher for confirmation 5190
peng01: 大选延后,继续涨
mrs.goh: 今天所有的股flying
Name: 要割肉?
Name: 在20ma放空,今天不是要割
mrs.goh: BC 5190 是购买信号?
空军: AL = Absorbruly Long
peng01: 发现一堆散户在20ma放空
飞虎2: 哇!马云。。。
peng01: alibaba
飞虎2: fun,AL=阿隆?
飞虎2: 稻草小二,安邦的老妈子鸡饭去吃了吗?
fun: 不是对AL垂涎就好
bclee): fun 对AA 垂涎了...
fun: 不是丽春院咩
bclee): 结果龙门客栈变成了怡春园...
fun: 对了,老总,AA如果从技术面的话,在昨天大起之前是没有机会买入的吧
fun: 
bclee): 先接白娘子,再叫白娘子招呼AL 嘛~
fun: 人家是叫阿龙回来,不是白娘子
fun: 白娘子?@.@
空军: 掌柜还不叫小二,切茶迎接白娘子!!
bclee): 迎宾本来就是掌柜的份内事。
fun: 换个方式,老总叫你有空常回来坐坐啊
fun: 我又喧宾夺主了
fun: 有空常回来坐坐啊
fun: AL遇上白娘子?@.@
空军: 0.555 哈哈一半
bclee):  算是心想事成了一半。
空军: 红飞机..又起飞了!!
空军: 屁股,gogogo.. 昨天许愿让它站稳1.11 哈哈
空军: 屁股再探1.00, 如果还是过不了我就先下车咯..
bclee): AL 是遇到白蛇精了...@_@
AL: 5077 这么快来了吗?
kc: AL ,大命不死必有后福啊
空军: 老总,止损点一定要放某某%吗? 对我来说5% 8% 10% 只不过是个给自己的参考而已! 当股票跌破我们的止损点时,我们还是得看看什么原因导致他跌!如果是突起来的天灾,短期恐慌导致市场全跌,我的话�
AL: 被咬得很惨一下,差点没命了
fun: 等下又是长长的上影线
kc: 空军屁股来了
fun: AL=阿龙,龙龙龙↖(^ω^)↗
kc: 哇,走开一下,CI 竟然走高
fun: 然后生了很多AL仔
bclee): ↖(^ω^)↗AL不死身↖(^ω^)↗AL不死身↖(^ω^)↗
bclee): 被咬了一年多都不死,果然是成精了!
fun: 被蛇咬?因为偷吃苹果的关系吗
fun: PKP应该是新车咧……我去年买的时候才PKB,那么快就KP了啊@.@
AL: 还没有啦,被蛇咬就有!
bclee): PKP1950是他旧情人的车牌...
bclee): 香精油。
fun: 成精跟PKP1950有啥关系?@.@
fun: 精油吗
bclee): 既然已成精,就无需回答了...
bclee): 在油棕园里磨练了一年多,应改成精了~
fun: 老总,你还没回答他的问题
bclee): ↖(^ω^)↗AL↖(^ω^)↗棕油王↖(^ω^)↗
fun: AL↖(^ω^)↗AL ↖(^ω^)↗AL↖(^ω^)↗棕油王↖(^ω^)↗棕油王↖(^ω^)↗
fun: 哇……AL出现了
bclee): 讲错!空军,你的P 股一旦跌破0.93,就一定要走人才对~
bclee): 哇!AL 出现了~
bclee): 空军,你的P 股一旦跌破0.90,就一定要走人~
AL: 老总,在槟城有看到 PKP 1950 这个车牌吗?
空军: 停牌!! 又关屁股事??
bclee): 我去年在台湾街头看到这间银行的广告时,也是笑到半死!
bclee): 
kc:[link]
bclee): 我是斯文人...
kc: 我也是啊
bclee): 咳,kc 别想歪了! 我的意思是:Parti-Komunis-Malaya!
kc: PKM 4896谁要?
bclee): pkm 的车牌...? O_o
kc: 
bclee): 幸亏不是pkm 
fun: 我的车牌是pkb,那是puchong-kc-bc吗
kc:  打。。。。压,再炒吗? 
bclee): 被k 了~
bclee): 我上市会给kc 打! kc= “ k ” ---> bc !
kc: 扮猪吃老虎是老头子 
fun: 假死=扮猪吃老虎,kc股最强才是
fun: 老总上市给老头子们标价吗
kc: 结论kc股最烂 
bclee): 我几时上市了?@_@
fun: kc股=假死股
kc: fun股-开翻股 
kc: 不怕bc股-不死股 
fun: 马航或私有化……
bclee): 除牌了,就叫--- 屁股!!
fun: 那就变kc股了除牌了还算是股吗
fun: 
bclee): 
kc: carotec变karate了 (空手) 
fun: f股难道问fun?@.@
fun: 
bclee): b股问bc ,k 股就要问kc 了!
bclee): carotec 这支股,真的死了很多人... 
fun: 那……我的k股两个月内从3毛变5毛多了,还可以玩吗
bclee): 1~2元的个股最佳。
fun: 基本面只能看过去,公司的未来没有人能够知道
bclee): 所以,尽量选择5毛以上的个股作为操作对象。
fun: 便宜莫贪
fun: 
bclee): 如果你操作的是4毛以下的个股,用陈江挺的止损,就不只是8% ...
fun: 永远不除牌?那会累积越来越多的
fun: 陈江挺的止损在8%,很厉害一下
bclee): 除非股票被规定是不可以被除牌的,那就可以坚持不认输...
fun: 卖出=认为自己是错了,不卖=自己还没决定认错
fun: 不管我拿哪一支下跌股来做比例,他们都会举出巴菲特,冷眼的这些观点来反驳
bclee): 当下认错固然辛苦,过后懊恼当初干嘛不肯忍错,更辛苦。
fun: 他们说不卖就等于不亏
Name: 底裤被穿破了,就要丢掉
fun: 很多人真的很难接受
fun: 可是啊
bclee): 底线被跌穿了,就要走人。
bclee): 凡事都要有一个底线。
fun: 有很多策略是好的,可是不一定就适合自己
fun: 买入并持有,需要有巴菲特的实力才能做到
kc:[link]
fun: 至于其他的小山,千佛山……也爬过……gunung keriang也爬过
fun: 我只爬过泰山,其中十八盘比较复杂,不过似乎还算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