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23-5-2012


空军: 原来FUN 的短线都没有超过3天哦.. 今天嘛破纪录了...sadhu sadhu ...FUN万岁!!
空军: 欢迎jk回来吹水!!
空军: 听“专家”说“好像”会去到1400点哦!(不过我不是很相信).... “专家”骗人的.. 因为会掉到1300 
空军: ↖(^ω^)↗插水↖(^ω^)↗插水↖(^ω
空军: 我来了.... 今天又做牛做马勒... 谢谢阿2的live report .. 可惜临尾排队的B24没有机会起飞!!
bclee): ↖(^ω^)↗插水↖(^ω^)↗插水↖(^ω^)↗
bclee): 尽管吹,吹吹吓就会成真的了~\(^.^)
kc: 纯属个人吹水,大家别当真哦 
kc: 明天再补跌吧 
kc: 麻姑不是省油的灯?慢半拍吧
fun: 大家不要高兴太早,麻姑不是省油的灯啊
kc: 插水↖(^ω^)↗
kc: 0% Bonds 也有人买
kc:[link]
老友: 好介绍吧!
老友: 那么就hold稳稳吧!明天准备跳水了,今天就来热热身,如何?[link]
fun: 明天会不会tp
fun: 第三天了
fun: 我的仓位一直hold着啊
kc: 有
kc: fun,你又敢敢来吗?
kc: 明天更定插水啦
fun: 记得跳水,插水插水↖(^ω^)↗
bclee): 收工,游泳去~\(^.^)嗒嗒。
bclee): FI close @ 1530.5
bclee): 这么幽默的女友,丢了可惜。
peng01: 油棕园又掉100点
Name: 光棍節前夕收到女友的簡訊「祝你光棍節快樂」 我回了條:我有女朋友,我不是光棍!又接了一條: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你就是了。
飞虎2: 哇!越叫越老
fun: Message
bclee): jk 也是龙门之宝~\(^.^)
bclee): 可爱的jk !
jk: 回礼完毕,大家加油哦!嗒嗒!
jk: 虎二爷↖(^ω^)↗ 虎二爷↖(^ω^)↗ 虎二爷↖(^ω^)↗
jk: 听“专家”说“好像”会去到1400点哦!(不过我不是很相信)
kc: 看到jk,老头子好兴奋啊 
飞虎2: 哇!jk出现了↖(^ω^)↗jk ↖(^ω^)↗jk↖(^ω^)↗
jk: 应该算是熊掌吧!
fun: kc,是咯,不知道是不是
jk: ↖(^ω^)↗bc ↖(^ω^)↗bc ↖(^ω^)↗bc 
kc: fun,是熊市咩 
bclee): ↖(^ω^)↗jk again↖(^ω^)↗jk again↖(^ω^)↗
jk: 差点忘了回礼,bc ↖(^ω^)↗ bc ↖(^ω^)↗ bc ↖(^ω^)↗
fun: 熊市做龙@.@
fun: 我应该没有说今天就进场的意思吧
kc: fun,把握机会龙吗?
fun: @.@
jk: 遵命,谢谢fun大师 ↖(^ω^)↗
fun: jk,这次要好好把握机会,把阿庄狠狠的咬一大口
fun: jk↖(^ω^)↗jk↖(^ω^)↗
bclee): ↖(^ω^)↗jk↖(^ω^)↗jk↖(^ω^)↗
bclee): jk 好像复活了~\(^.^)/~Yeah
fun: @.@明天跳空低开了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bclee): 是...龙须向下...而已。
kc: 意思意思嘛 
jk: 哇!神龙真的摆下了,可是没出力
fun: CI会1534吗
peng01: 刚才欧元不小心罐破1.2626
fun: 大户就是大户,我跟陈江挺一样,穷人炒股,没办法,钱很重要
bclee): 市场是专为傻子设计的。
kc: 几点的profit , run away 就算了
fun: 突然间觉得,有p不t好像很傻
fun: CI是必跌无疑了啦,等下神龙是往下的
bclee): 欲擒故纵。
fun: run away?不干这种事我宁愿学陈江挺
bclee): profit要run away,就让它run away 啦~
fun: 老总终于换了800张了↖(^ω^)↗bc↖(^ω^)↗bc↖(^ω^)↗
peng01: 刚才大户换月票
fun: 拿过拜六礼拜我以前也有过没什么,只是最后profit差点run away而已
bclee): 泼冷水,是因为天气太热。
peng01: 5天以上。。。因为要拿票过拜六礼拜
fun: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泼我冷水
fun: 阿炳,4天呢
kc: 这3天没有长长的蜡线 
kctan: fun一说马上跌。。。
peng01: 3 天还是很短 
fun: 以后谁敢说我是短线客
fun: 师父s我的线长了一点点了
fun: 老总,过了今天,我终于hold超过三天了
kctan: ci 很假。。。
fun: 我被麻姑的上冲下洗弄到麻木了,有钱也不拿了@.@
bclee): 欧洲那边屁股红翻天了~\(^.^)/~
kctan: 是谁要找我brother?
bclee): 哇
fun: 老头子tp两次了吧
飞虎2: 哇!FI 30
Name:[link]
CK: can break today low???
CK: wow start drop abit 
fun: FI都之前都折价十多点了,现在跑上跑下是他喜欢了
kc: 看来,阿庄跟空军们斗耐心
fun: 星期五跳空低开20点然后星期一插水很熟吧
fun: 难道有利好消息?
fun: 发油的味道@.@
kc: 今晚欧盟开会
fun: =.=
kc: man man tan慢慢等 
kc: 找kctan的brother 就可
fun: 什么时候来炒我的m股和z股
fun: 这模式跟前天白咖啡一样
kc: 连老蔡都硬起来了 
fun: kc要玩恒生了吗
kc: 不玩FKLI 了 
fun: 
Name:[link]
Name: 信耶稣得?
kc: 我们有鸡头
bclee): 1589?fun和师父s扛上了~
fun: 因为,我们的空军战机没有引擎……因为我们的潜水艇不能潜水……所以空头,mana boleh
kc: 外围意思意思反弹,我们反弹多多 
kc: 外围跌多多,我们意思意思跌
fun: 午后gap高,然后再摔下来,有本事就跑上1589
kc: 跟鸡斗是没有好下场的 
fun: 庄家每天重复一样的戏码不腻的咩
kc: fun万岁↖(^ω^)↗
fun: 实在是无言
bclee): ↖(^ω^)↗FI 劲↖(^ω^)↗jk 劲↖(^ω^)↗
jk: fun,你期待的好戏正上演了,不过是在 FI 战场
fun: 恒生跌了三百多点,难道CI下午才有好戏上演?
fun: 看起来很像炒什么瓜似的
bclee): O_o 这两个瓜,“乱炒”二人组。
fun: 
lokgp: Agree with fun ! 
fun: roll完就插水,大户就是大户
fun: bc大户↖(^ω^)↗bc大户↖(^ω^)↗
fun: 499了,老总又roll多50张
fun: lok,没那么多啦,下个月的才400张,老总的票应该最少roll了三百张了
bclee): 什么算法嘛?一人玩晒?
lokgp: 2 x 2000 = 4000!
lokgp: 老总才是大户,roll 了两批还没roll 完. 1 day over 2000 volume.
fun: @.@
bclee): 结案。 再退堂~
bclee): 好,重审:fun 其实也是大户。
fun: 由于龙门的行政干预司法,我建议重审
fun: 
bclee): 结案。 退堂~
bclee): 结论:lok 是大户。
fun: 所以啊,你们这些大户,平时要多储备蓝筹股,一做空就抛售
kc: 老总才是大户,roll 了两批还没roll 完
fun: kc是一百张,刚才早市大量抛售蓝筹股引起插水的大户↖(^ω^)↗
kc: 在老总眼里少过10算少啊,我也是小户啊
bclee): kc是super x 3 大户↖(^ω^)↗
fun: 饭团
bclee): roll ... 成一团。
kc: 老总和lok是super 大户↖(^ω^)↗
bclee): fun roll 了就会这样[link]
fun: 玩一张都被叫大户,那老总和lok是super 大户↖(^ω^)↗
fun: 是咯,我一张就算多了
fun: 现在roll?还没赚钱咧
kc: 老总少过10算少,lok 60 也不算多 
bclee): ↖(^ω^)↗fun roll↖(^ω^)↗fun roll↖(^ω^)↗
kc: 大户小户对大小的定义不同
飞虎2: 容易发=28
fun: 
kc: 28有大行情吗
fun: 不过,也可能随时roll
fun: 我等28号,大日子
kc: fun,你也roll 了
fun: kc,我也玩啊
kc: 哇,老总也玩roll 了
lokgp: I think 60 also not too many. Hahaha!
CK: yaya...
bclee): 不超过十个手指就不叫many...
CK: BC roll many lol 
bclee): 我roll 了一些过去了~(昨天也有roll)
CK: roll for short?
fun: 我等28号
bclee): roll 票好时机。
fun: 哇
CK: so fast rebound lol
bclee): 我只会吃。=P
fun: 菜……我只会做肉食,炒菜最麻烦的是洗菜了@.@
飞虎2: 蕨菜-怎样唸?
kctan: 吃起来脆脆的,很爽口。
bclee): 好吃。
kctan: 雪洲一些华人餐馆有卖蕨类。
fun: 在北京好像吃过了=.=
bclee): 吃了会成佛...
fun: 蕨菜啊@.@
kc: fern 蕨类
fun: 粪屎(ferns)青青的,什么菜来的
fun: 咸鱼饭,肥爸也炒饭啊
bclee): 打包粪?没问题。 狗or猫的?
fun: 老总,打包那个叫粪(fern)的东西回来
Name:[link]
bclee): 双c 卖膏药~
fun: 还在炒啊
bclee): ↖(^ω^)↗fun高手↖(^ω^)↗
kc: 一做空,就跌,果然是高手
kc: 哇,fun tp了,fi 就上来
fun: 老总一醒就反弹
fun: 干嘛一直炒饭啊=.=先忙去了
bclee): ↖(^ω^)↗fun开翻了↖(^ω^)↗
bclee): 刚醒...
bclee): 哇
kctan: fun龙门第一高手↖(^ω^)↗
kc: 哇哇哇,fun又开fun了
kc: 又跌了,fun又开fun了↖(^ω^)↗
kc: fun开翻了↖(^ω^)↗fun开翻了↖(^ω^)↗
fun: 
kctan: fun开翻了↖(^ω^)↗fun开翻了↖(^ω^)↗
kc: fun,开翻了↖(^ω^)↗
fun: 张松允第二版
fun: investalk的朋友们,期货王kc是龙门第一高手
kc: fun赚翻了↖(^ω^)↗fun赚翻了↖(^ω^)↗
kctan: 
CK: 
fun: 转移视线
fun: 谢谢kc↖(^ω^)↗谢谢kc↖(^ω^)↗
fun: yong不知道把多少investalk的人引来了=.=
fun: 还在炒饭啊@.@
kctan: fun赚翻了↖(^ω^)↗fun赚翻了↖(^ω^)↗
fun: 插水插水↖(^ω^)↗
fun: 一碰就见红
fun: 要多看《娘家》,因为那个男主角名叫彭建鸿(碰见红)
fun: 红了↖(^ω^)↗见红↖(^ω^)↗
fun: 哪有FI不跌破支撑,我账面上还是亏损的
kc: 近期fun,赚fun了,每天都在忙tp
fun: 昨天做41摊平,不过tp了啦,还有一个在低位
kctan: 好阴险的ci,慢水煮青蛙!
kc: 难道42是fun 做空的位置?
fun: 大跌的红色会比较红咩
fun: FI只到37,我还以为最少会到42
kc: 
kc: 要的是大跌,不是红而已 
fun: 很快就变红了
CK: 青青got alot grass ma, lure the bull lol
kctan: 外围却红红。
fun: 蓄势中,这样跌得才够凶(自我安慰)
kc: 这就是麻姑的厉害
kctan: 唉,ci为何还青青。
fun: 要大选了喽
kc: 要CI 跌,还真难 
kc: 折价多,看看龙他咯 
fun: 哇……折价也太多了吧
fun: 正在support位置上
CK: guys, where is the support?
fun: 我又说废话了
fun: 不要让潜意识里的恶念给招来噩运=.=
fun: 所以,我们要一直正念
fun: 因为,我太迷信吸引力法则了而且,他的原理跟佛家的愿力,起心动念,妄念都有联系
fun: 要想太多,会招来那些不好的事情的
jk: 要上课了,有机会再聊吧!加油!
jk: 健康时你不会想起病痛,幸福时你不会记起离别之苦,赚钱时你会忘了亏钱的无奈!
fun: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jk: 只是很多人都不会认同它,因此众生一直在痛苦中轮回着. . .
jk: 朋友,严肃点,这并不是好笑,它可是治标的药方啊!
fun: sadhu sadhu sadhu↖(^ω^)↗
fun: jk,我说的那些纯粹吹水,只是因为想了很多后得到了这么一个结论,感觉很好笑咯
fun: 哇……jk好早
jk: 好了,吹水完毕,大家加油哦!嗒嗒!
jk: 同样的,想要在股海里生存也得学会“止损”,你说对吗!
jk: 可是,在还未证悟涅磐前,我们还是得修世间法的,因此要离苦就得学会 “放下”了。
jk: 恭喜施主开悟了,sadhu! sadhu! sadhu!
jk: 有做到不死就得先不生,所以要不亏就得不交易了
jk: 哈哈!有生就有死、有盈利就有亏损!
飞虎2: 我又mcc了,不知是叫支撑/阻力,稻草有跟我讲过,不懂上面是什么,下面又是什么???blurblur要Zzz了。。。
飞虎2: 35走了,35有个阻力,上次kc说的。
飞虎2: 
kong jun: congrad a2.  tp@45? then short again n wait 31?? 
kong jun: nan nan i know d 207.. it is lock from 445pm to 450pm like fun said. . after deal than back 2 normal que
bclee): 就要...懂得行房~
bclee): 想要子孙满堂...
bclee): 等于是:不要生孩子,那就不要行房。
bclee): 好厉害的开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