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飞虎队之天南地北闲聊


空军: 睡先。。困了
空军: 呀呀礼拜才free ... ! 拜六要工作
飞虎2: 空军,那你不是礼拜才free吗?
空军: 不然找阿2,南南借3万! 
空军: 子弹不够。。要准备大炮
空军: 阿2拜六会在Nilai。。礼拜没做工。。拜一才去rawang !
飞虎2: 你不是说这拜6要去rawang作吗?
飞虎2: felda还没公布日期,公布了会通知你,子弹预备好了吗?
飞虎2: 空军,你只礼拜free是吗?
空军: 阿2近期有2粒IPO要上榜了。。 !!Felda几时可以Apply 哦
飞虎2: 老总,我没问题的,我们再电联,不然会有很多人偷偷跟踪
空军: 快快去做梦。。那就会到仙境了
fun: 爱丽丝……会带你到仙境去哦
飞虎2: 空军,我有alice在,不怕不怕!
空军: 阿2你住在Cheras附近? 到时叫埋阿2哦。。。这样就可以见到double了
bclee): 我随便啦,saja 找虎2 ,吃是其次!
fun: 原来龟苓膏在KL是叫龟年糕
飞虎2: 
空军: 等下老头子带你去Holland !!
飞虎2: 老总,你的加里面不是asam laksa吧!
空军: 老总要直接上车哦。。 ! 
飞虎2: fun,是咯是咯!还有加里面也是。。
bclee): 我到时会提早站在路旁等你。
bclee): 你不用park车,我直接上你的车...
飞虎2: 茨厂街很难park车
fun: 老头子去槟城叫福建面是吗
飞虎2: fun,你的link里的人物怎么那么像我?
fun: 想吃猪肠粉竟然去叫云吞面,你sampat啊哈哈笑死我了
空军: 茨厂街哦! 吃龟年糕么
fun: 要吃猪肠粉千万不要叫云吞面
飞虎2: 空军,park车又便宜,好像一块/entry
bclee): O_o 什么面来的?
fun: 看看这个就知道
空军: 现在坚持做空。。 再从股票里学图看技术。。一年后多空通杀! 
fun:[link]
fun: 老总,小心阿2说的咖喱面也许会让你大吃一惊
bclee): 我会住茨厂街,到时会call你~
空军: 等待期货做空。。偷鸡股票!
fun: 有短线空,中线空,长线空,你要坚持做空又有何妨
空军: okok 阿2。。走那里比较简单。。 KESAS LDP
飞虎2: 老总,你们住哪?
bclee): 会溜去Brunei 走走...
飞虎2: 空军,VIVA很容易去的
bclee): 我去Sarawak,100%玩~\(^.^)
bclee): 等归等,鸡照偷就是了~
飞虎2: 老总,你去sarawak偷偷开课?
fun: 空军,等待和期待不一样吧
飞虎2: fun,你来KL,我请你吃!
bclee): 19号,就留着见虎2 了!
bclee): 27号,我从Sarawak 飞回KL 。
空军: Fun 等待做空,算不算是大忌
bclee): 我中午到,应该会住茨厂街。
fun: 老头子,我也要吃咖喱面
fun: 老总,我27号可能去槟城,可惜你不在
飞虎2: 老总,有机会带你去吃加里面。。Mmm。。很好吃的!他只开下午3点後
fun: 短期香港似乎会下跌……南海的战争似乎一触即发
bclee): 我只用手机。
bclee): 看来今晚欧美只是微涨...
fun: 老总不用家里的电话的
飞虎2: fun,现在用家里的电话是free的
bclee): 我也只是call给局部学员而已...
fun: 老总的售后服务可是给电信公司赚大钱
飞虎2: 空军,用你的GPS找看Viva Home Shopping Mall Jalan Loke Yew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bclee): 我们是通电话。
bclee): 哪有什么信...
fun: 老总给小二的信……不顺便给我吗
fun: 所以就有多方阐述尤其这种震荡时期
bclee): 老头子,我每晚10点过后就得空的了!
bclee): 即是艺术,就难免会有许多灰色地带。
bclee): 但是,正如我跟小二说的:交易即不是科学、也不是技术,更多时候,交易是...艺术!
飞虎2: 老总学生考完试,所以得空?
fun: 哇……有幸遇见龙门二老同时现身
bclee): 是的,在市场里,要尽量跟着策略走,才是王道。
飞虎2: 刚回来,哇!那么多留言。。
fun: 吃咖喱面流的汗
bclee): 和自己的...汗酸味。
fun: 不过,有经验的高手,总是能够感觉到……熊味或者牛味↖(^ω^)↗
fun: 期待做空,也是大忌
fun: 不要迷信熊市牛市,跟着技术判断,才是王道
空军: 我的那粒屁股要上又不上的。。 又遇到新的助力了。。量也回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