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22-5-2012


fun: 只是此山与彼山,非尽相同了
fun: 见山又是山,见水又是水,恭喜我开悟了
fun: 现在还是忍不住想笑
fun: 废话
fun: 懂得止损
fun: 就要。。。。
fun: 要能够长期盈利。。。。
fun: 不要交易,那就不用止损
fun: 不用止损,就。。。。
fun: 然后我得到了一个不用止损和让盈利奔跑的法门
fun: 我刚才在车上,一边想着交易的窍门,突然间想到一件事,就忍不住笑出来
kc:[link]
kc: 老头子,人家黑字白字的,怎样complaint?
fun: 谁,谁在盗用我的名字乱讲话
fun: 糟了,yong在新加坡,我也许会被他说了
fun: 怎么感觉像新加坡人
飞虎2: 好的就要赞, 不对就要投诉,这样才会进步!
飞虎2: 老总,投诉习惯了。。。
bclee): 好辣的老头子。
飞虎2: 我会打去consumer dept哪投诉UNIFI,有谁知道电话号码吗?
飞虎2: kc,unifi的顾客服务台1300881222原来要付钱的,我有打去投诉他们,什么服务台还要付费??TM的100都是Free的,为什么unifi的要charge我们?简直是在骗consumer的¥。
飞虎2: 打去他们的tech support问一问吧!
飞虎2: 哪你怎样log in?
kc: 飞虎2,不同公司能吗?
fun: 不打扰大家聊了
fun: 是急着出货吧,可是高价买家又不多,所以一直往下卖,我猜是这样
飞虎6: FUN, 谢谢,只是不明白他们做么要这样益大家
飞虎2: ambank的吗?
飞虎2:[link]
kc: 习惯了,分钟图我也很少看
kc: try 了好几次
飞虎2: reinstall 它
kc: if
kc: 我的tcpro不能,天天都画过
飞虎2: kc,你的是ambank的吗?
fun: kc你不是一直有存的咩?=.=
kc: 飞虎2,不能啊,try 过了
fun: 我以前买过什么股了,好像是这样的,变成买到比排位的便宜咯
fun: 比如我排206,可是有人大量出货的话,最后450的时候成交价是203,那我排205的就变203了,变成有人便宜卖给我了
飞虎2: file-save as-layout-写上file name-save
fun: 445的时候最后交易价是207,那通常买卖都会排在206,207,或者207,208
fun: 比如
fun: 是这样的,我之前也中过
kc: yup
飞虎2: kc,真的?
飞虎6: fun ??
飞虎2: 你的tcpro是美女开的,我的是猛男开的
kc: 我的tcpro 真的不能save
飞虎2: kc的save在脑里
kc: 琢磨我的不能save的
飞虎2: fun,是阿6说的,不是我
飞虎2: 记得set好了就要把它save在你要的file name,要不然gone with the wind
fun: 阿2,你是说那个skpetro之前排位是207,后来做到的是205对吗?
bh: TQ
飞虎2: bh,可以!只要你把它save在layout-name it,以后开回就ok啦!很方便的
fun: 曲终人散?人去楼空?
bh: 我想看之前的图.
bh: 我想看之前图.
飞虎2: tcpro可以自己setting,就像algobox/chart nexus,前后移是什么意思?
飞虎2: bh,?不是很明白你的问题
fun: 哇……好热闹
bh: 阿2,tcpro的图可以前后移吗?
飞虎2: 哇!又来到我的35??
飞虎2: 去找amfutures开个户口就可以看到real time的chart,你自己set要几分钟的都可以
飞虎6: 哦,期货和综指走势完全不一样哦。
bclee): 今天的FI ,开高走低。close @ 1535.5
飞虎6: 啊2,tcpro是什么东西来的?去哪里开?
飞虎6: 开1542收1537?对吗?
bclee): algobox 不完全real time ... 延后15分钟。
飞虎6: 请问期货今天是不是开高走低?
飞虎2: tcpro是real time
飞虎6: yes sir
fun: 我还没空去弄那个熬够箱
bclee): update是指real time?
kc: 老总,ALGOBOX有free vision啊
飞虎6: 老总,ALGOBOX的期货,UPDATE的吗?
bclee): kc一到,FI 就大折价了!
kc: 哇,FI discount 10+
bclee): 哇。
kc: 我又会来了
飞虎6: 还有小鱼儿
bclee): 老婆会杀了你~
bclee): 虎6 在偷人?O_o
飞虎6: 目前,到处偷师。老总,KC,啊2,FUN,稻草,空军,KCTAN都是我在偷的人
飞虎6: 就快的了,给多三个月
kctan: 南南,敢敢来。有我们陪你。
fun: 又折价了
飞虎6: 怎样你都比我好啦。我还是门外汉
飞虎6: Message
飞虎6: 你的夸大效果
fun: 南南,为什么,我是最差的人,玩得差也会吓到你吗
kctan: Message
fun: 佳丽
飞虎6: I SEE,你吓到我拖了这么就都不敢下海,
kctan: fun, 土产=土族佳丽?
fun: 我是偷鸡派,似乎比较擅长打游击战了看看蒋介石是怎么输给老毛的
飞虎2: 老总,带些泥土给fun
bclee): fun 擅长高空走钢索,fun 是龙门著名特技人。
fun: 阿6,有时候我是做效果而已,夸大来讲的
fun: 可以奖励我美里的土产吗
peng01: FKLI 没有力
飞虎6: FUN,我每次都看到你玩到好像在高空走钢线一样的?
fun: 躺平@.@
bclee): 开玩笑啦。
bclee): ↖(^ω^)↗fun摊平↖(^ω^)↗fun躺平↖(^ω^)↗
fun: 还是没有奖励早知道就不要好练了
fun: 师父s,我今天兵行险着,摊平了亏损
fun: 师父s↖(^ω^)↗师父s↖(^ω^)↗
bclee): kc 不是回答了吗? 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就是市场。
fun: 来个野马分鬃也不错
假fun: 师父不懂是因为这是庄所创的。
fun: 云手
kc: 阿庄的一举一动,那么容易被散户猜透吗
bclee): 推手吗?
fun: 阿6,庄的师父怎么可能不懂呢
kc: 阿6,你们问题太难了,问fun阿庄吧 
飞虎6: 这一种情况如何解释?有什么目的?
飞虎6: 要怎样才可以CUT Q?
kc: 包括cut q
kc: 不过什么都有可能的
kc: 买卖都是阿庄的 
飞虎6: 4.50突然变2.05,怎么那些之前排要买要卖在2.07的会突然不见了
飞虎6: 可以解释一下为何要这样?4.49pm 时,还有人排在2.07买,也有在2.07卖
kc: 神龙
fun: 神龙摆尾@.@
飞虎6: 2.07突然变2.05
飞虎6: 哇!SKPETRO
bclee): 
飞虎2: 一个女友用,一个自己用,还有一个后备
飞虎6: 还带了三架机去miri
飞虎6: 机不择食
飞虎6: 老总就是这样的了。
飞虎2: 基=机
fun: 老总有这种嗜好?
飞虎2: 哇!老总,4.30开始就不要女友了,一直在搞基!
飞虎6: 原来小鱼儿也在这里的
飞虎2: Mmm。。。。咖啡真香!
bclee): 哇。
fun: CI又玩昨天的戏码了
fun: 这个小鱼儿,难道一直在潜水而已
fun: 哇……
小鱼儿): 好了,我只是路过,大家加油哦!88
小鱼儿): 迟点吧!可能我会继续写,期货为起点,投资(股票)为终点!
小鱼儿): 也可以说. . . 期货只是波浪!
小鱼儿): 股海里,期货只是一条船. . .
小鱼儿): 哇
飞虎2: 、、、、、
fun: 、、、、、、
fun: 
飞虎2: 又哇什么??不要太大声
飞虎6: 哇
飞虎2: 稻草小二,你哇一哇又人不见了
稻草小二: 哇!
飞虎2: fun,再敢敢去’‘’‘’
fun: 最好不要给他看到我说的
飞虎6: Message谢谢,是咯。
fun: 看看小鱼儿的,不过,一直不明白,他……为什么叫股海,可是明明写期货
fun:[link]
飞虎6: 开始问,哈哈
fun: 阿6开始学期货了吗?
fun: 跌吧,再狠狠的爹、、、、学老头子
fun: 阿6,空头市场就做空,我没胆做多
fun: 哇……我是closed在36啊幸运
飞虎6: FUN,你之前SHORT啊?
fun: 做不到36,可惜
飞虎2: 子弹+时间
fun: 等我子弹够多的时候再说
飞虎2: 就是这样,敢敢来
fun: 第一次玩两张,而且是向上摊平
fun: tp一张了以后再也不玩这危险游戏
飞虎2: 哇!哇!哇!
fun: 哇……
飞虎6: OLDTOWN今天出货?
CK: who short?
飞虎2: fun,敢敢来、、、、
飞虎2: ck,是的!
飞虎6: 谢谢CK
CK: or short May Long June 
CK: lock is long may short June/Sept 
飞虎2: 锁不是short,锁是又买long又买short
CK: 
飞虎2: 等我拿到新加坡的ETRADE dealer再send 给你,新加坡的就不需要SSN/TAX ID
飞虎6: 哦,酱要想办法开了。
飞虎2: cimb 是最少usd25,来回50,我的是来回20,flat rate!
飞虎6: 锁就是SHORT?
飞虎2: 一个long一个short在不同户口
飞虎6: 啊2,CIMB USD 25,看来还是用CIMB比较好,而且那个DEALER我也认识。
飞虎6: 锁了是什么意思?
飞虎2: 阿6,不好意思,没有tax id 和 SSN 是开不到户口,用cimb吧!
飞虎2: 昨天她也有跟我说,她只是把它锁了,应该没closed
飞虎6: 空军,你怎知道?
稻草小二: 哇!
kong jun: madam lim buy 1535.. i dunno she close / long. .
CK: 
bclee): 彼此彼此。
kc: 乱世求财吗?
bclee): 尽管严重,别客气。
飞虎6: 是的,很严重
TW: 西班牙恐糟希臘拖累[link]
kc: 
丁丁: Today Oriental Daily News -- Tun Marvin futures column "齐談期貨", give a intersting view.
fun: 跑上来了
fun: 哇……亢龙有悔↖(^ω^)↗
shen erzi: hi
飞虎2: fun,、、、、
fun: 敢敢加码?
飞虎2: fun,敢敢来!、、、、、、、
fun: 向上摊平,每十点摊一次@.@
飞虎2: 还好没top up,又没tp,只是锁住它
bclee): 没有策略的胡乱top up 是很危险的。
bclee): 是该冒冷汗!
fun: 我……也想……top up
飞虎2: 老总,还记得m。lim说的top up吗?我和空军替她冒冷汗
bclee): 气死师父
fun: kc明明无私的毫无保留,你们还要说到这样
bclee): 讨fun ...
bclee): 到时就要去蹲街讨饭了...
bclee): 是呀。
飞虎2: fun,全说出来就没师父做了
bclee): 干嘛要全说出来?都说穿了,那就不好玩了。
飞虎2: yeah!师父是不会骗人的
fun: 只是没有把事实的全部说出来
bclee): ↖(^ω^)↗ kc↖(^ω^)↗kc↖(^ω^)↗
fun: 不算骗吧
bclee): fun,kc 师父是不会骗人的~
fun: kc↖(^ω^)↗kc↖(^ω^)↗
fun: FI的确是
fun: 目前还属于开高走高
bclee): 讲错了,是FI 真的开高走低了~\(^.^)
fun: 还没啊,开市价是39
bclee): kc 神算,CI 真的开高走低了~\(^.^)
飞虎2: kc,有过45我很开心了,再过55空军说他会吐血
jk: 哎呀!差点忘了打酱油,fun,谢谢提醒,大家加油哦!嗒嗒!
kc: 最高才45.5 有点失望 
fun: 路过?打酱油吗
fun: 不对,佛的效应↖(^ω^)↗
kc: fun,我路过罢了
fun: 神的效应↖(^ω^)↗
jk: 那么就转吧!
kc: 哇,jk 一来,fi 马上创新低
fun: kc↖(^ω^)↗kc↖(^ω^)↗
飞虎2: 哇! jk↖(^ω^)↗jk↖(^ω^)↗
fun: 哇……
kc: 哇,老友
fun: jk↖(^ω^)↗jk↖(^ω^)↗
fun: 哇
jk: 哇
fun: 学小二
飞虎2: fun,什么事??
fun: 哇
飞虎2: 哇!哇!稻草小二,你终于出现啦!
稻草小二: 哇!
CK: go back to sleep 
CK: 
CK: save another 1.5 ticks
CK: cut lost 1.5 ticks 
kc: 猛男图,但不适合易脚软的人 ,bye
CK: draw fkli chart ah...
CK: teach me draw lar 
kctan: 
飞虎2: 画图
飞虎2: 搭搭!
CK: KC u teach wat subject?
kctan: 88!
kc: 要上课了,bye
CK: i dun wan 脚软
CK: yaya, KC do more short lar.. 
fun: 叫kc多做几张short拉下去就行了
CK: fun i 脚软, can u help me... below 40 i no脚软
fun: 后果自负
fun: 治疗方案=向上摊平
kc: 脚软找fun医师 
CK: ya KC... i 脚软 lol 
Name: FI患了距高症,不能爬太高。。。
fun: 40+就向上摊平
kc: 才40+就脚软
fun: 易经的道理也可以用在期货的
fun: 亢龙有悔之后,就阳盛转阴,进入群龙无首
CK: short脚软
fun: 只要一反弹会遭套利
kc: 飞龙还是废龙 
CK: 
Name: 飞龙脚软。。。
fun: 亢龙有悔,盈不可久
kctan: 
fun: 飞龙在天之后就是亢龙有悔了,不要太高咯
kctan: mrgreen:
飞虎6: 飞龙在天
飞虎6: 昨天DJ大气打气,今天应该LONG LONG 吧?
kctan: 龙是短龙。
fun: 也可以long的,老头子就龙了
飞虎6: 谢谢阿2和空军刚才的讯息。
kctan: 阿6, 目前只有short / cutloss / take. (老总说)
bclee): 大家加油~\(^.^)
bclee): 在和Miri 的朋友吃着早餐。
飞虎6: 乐趣龙龙?
kctan: fun, 我哪有long? 
fun: 哇……做龙赚翻的人来了,kctan↖(^ω^)↗kctan↖(^ω^)↗
fun: 是tolong 还是to long
kctan: ck , tolong = 多long
CK: tolong
CK: dont cross the controlling bar 
fun: 老友加油↖(^ω^)↗
老友: 嗒嗒!大家加油!加油!
老友: 哈哈!吹水完毕,上. . .
老友: 是的 fun,过了47就脱离了那根 Controling Bar,对空军不利!
fun: 不过,纯属个人吹水
fun: 最好今天最高不过44.5不然,短期还是看多
老友: 若上到52的话,空军们肯定要避一避了。要
fun: 不用止损不是比较好吗
fun: 止损?
老友: 糟糕,才开在42点,止损点有点远了!
fun: 如果他还上到47,似乎不太好咧,52更糟,随时大反弹……
fun: 敢敢来吗
老友: 或者51好一点!
老友: 就和它博一博吧!47走人!
fun: 技术面应该是这样吧……可是谁知道@.@
fun: 大师@。@
老友: 看来好像是做空的好机会哦!来到了阻力下方了。
老友: fun大师,今天怎么看?
fun: 报到
CK: this book i never read b4... 
淫蛙: iou ,recommend u <<金瓶梅>>
iou: Hi what book you all reading?Can recommend to me ?
丁丁: hi..is great to learn from all the guru here 
空军: 丁丁,你好!! 
丁丁: CI, DJ, SP500 all hanging around MAE200, Haha...
空军: 跌了那么多天。。回调一点点是应该的。。。 不然人们会不敢买股票。。哈哈! 
飞虎2: 哇!老美强!
空军: 咖啡变质了。。 今天升可能是因为有报道。。。 我的屁股也回来了。。。 
飞虎2: 咖啡很难喝,早就不喝它了,只剩小P,它好寂寞哦!孤零零的
空军: 哇美国回弹接近1%了。。看来明天阻力难保了。。空军老总一出游。。就被多军轰炸了! 
飞虎2: 是咯是咯
空军: 今天忙做工。。。。 埃! 阿2有没有抓到一点点反弹的股票! 你的小P ..还有咖啡! 还有。。。。 
空军: 你还有5本厚厚的书要看呢!! 
飞虎2: 是爱丽丝买的,我先看
空军: 我看。。日图。。 还有60分钟! 
空军: 你有买?? Alice 买的? 我还没碰呢!! 
飞虎2: 试试看罢了,我还是喜欢15分钟
空军: 今天我有想过25tp ...然后过32再short ..的。。可是在的地方016根本就没line ..所以。。。继续观察长期!  
飞虎2: 我昨天看了我们买的那本书,哇!5分钟的图,害我没得睡午觉
飞虎2: 我也是会吐血呀!长线的我也有,没事的,碰到就掉下来
空军: 你的策略我看懂了。。。尤其是kc分享图表后。。。 可惜我忙的话坚持不玩短期。。怕转来转去,等下插水时来不及进回就。。。。勒!
空军: 哇。。 55 65 我就吐血哦!! 
空军: 我叫他翻查过去IPO的图标。。然后学习入场点!不明白的再问我们。。。先别急着入场。。毕竟她学了。。没有运用! 
飞虎2: 看明天开在哪里,高的话就55/65
飞虎2: 哇!我的策略空军一听就懂!
飞虎2: 希望她是在研究自己的策略而把其他的事都给忘了
空军: 虎2 又long了? 等46 ?
飞虎2: 今天MLim说要来找也没来,我有call去也没回电,希望她没事!空军说得对,希望ML有tp,top up margin的方法我都冒冷汗
空军: 今天欧美的回调还是很虚弱!!
空军: Madam Lim 不就看这Profit run away ? 希望她没有一直top up margin
空军: FUN..我做长线的... 回弹升的话..还给机会我的战斗机起飞呢!!
空军: 哇,又不见了10点( 看来忙工作时还是别看期货) ,今天看着欧美期货青青..心里就想会回弹..对市场的敏感度越来越敏感了.. 赫赫!
fun: 拭目以待=擦着眼泪等待吗
fun: 那天有跟老总说过会涨,按照CI的运动模式,现在说出来是马后炮
kc: 今时不同了,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