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28-4-2012


bclee): 应该是有人在你的店外面挂上了污桶的的党旗...
kc: 今天穿黄的,青的全去bersih集会了 
fun: 出奇的是……今天没有机会让我折扣@.@
fun: 十万只是KL的,其他地方的加起来就不止了,bersih↖(^ω^)↗bersih↖(^ω^)↗
kc: 安美嘉宣布十万人成功集会 警发水炮催泪弹驱散集会者
fun: 十万人了↖(^ω^)↗破破破↖(^ω^)↗
fun: 七万五千人了↖(^ω^)↗破破破↖(^ω^)↗
fun:[link]
飞虎2: [link]!
fun: bcbc↖(^ω^)↗老总老总↖(^ω^)↗
fun: bersih ↖(^ω^)↗bersih↖(^ω^)↗
fun: kc竟然copy and paste我的话@.@
kc: 黄绿万岁↖(^ω^)↗Yeah!
kc: 我穿黄衣表示支持
kc: 记得要bersih bersih 去哦
bclee): 黄绿万岁↖(^ω^)↗Yeah!
bclee): 黄黄黄↖(^ω^)↗绿绿绿
bclee): 说服女友一起去黄绿了~
bclee): 
kc: 祝428人员平安顺利↖(^ω^)↗
kc: 下午会大暴乱吗?
kc: 
fun: 免费……会吓坏病人的
kc: 不是免费吗
kc: 
fun: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一个
fun: 所以,只好采用折中方案,凡是今天穿黄衣绿衣者,给予折扣
fun: 可惜啊……如果我不是已经连续两个周六没上班,我也想参与……好多朋友都去了
kc: 忙,盲,茫
bclee): 许多时候,我的周末都比weekday 忙~ @_@
bclee): 被女友安排的系列活动给塞满了~ 灵魂去就好了!
fun: 老总没去集会吗?槟城有哦
bclee): 结论:CI 下周会开红!
bclee): 绿--->黄--->红
fun: 就让黄潮绿潮汇合形成大海啸吧↖(^ω^)↗
fun: 祝428人员平安顺利↖(^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