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30-5-2012


bclee): 好味道...
peng01:[link]
qimenergy: 准了才说
qimenergy: 准了才说
Observer: May I know how to calculate that value ?
qimenergy: 注:plus/minus 2点
qimenergy: spot month touch 1584 at peak 就必转势
空军: 最要命的是没有时间。。 做短期。。股票来对冲啊!!
空军: 50多点的盈利也不见了。。。 所有飞机都中弹了。。 !
空军: 哇!! 早上还好好的。。回来一看要吐血了!!偶还有一张2x的票 啊!!!
peng01: 今晚美股大涨,让大家有机会空6月份的单
bclee): sideway 是GPC 最怕的致命走势。=.=
fun: 小二没空玩吧
bclee): 小二有跟到足吗?@_@
bclee): GPC 这一趟接连两次拿了黑球。
fun: 588万@.@怪不得我户口少了10%的钱,麻烦你转回来
fun: 接二连三的输掉阿婆面
bclee): 588万,谢了~↖(^ω^)↗
fun: 588而已
bclee): 谢谢fun 大庄。
fun: 我不是二月的时候汇钱的咩?怎么是上个月了
fun: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不幸
bclee): 啊,我记得了...fun大庄上个月有汇钱进我的户口。
fun: 否则会去玩得那么安心吗
fun: 1517long上来
fun: 实际上老总是做long
bclee): 都被枪毙了,还枪手呀~
fun: 这次去玩是阿庄给的佣金吧
fun: 我开始怀疑老总是阿庄的枪手了
kc: 问阿庄
fun: 六月再short?@.@
kc: 
kc: 6月再来
kc: 没办法,5月阿庄做多,必须月尾拉回
bclee): ↖(^ω^)↗麻姑↖(^ω^)↗麻姑↖(^ω^)↗
bclee): 果然是养牛致富的国家。
bclee): 麻姑完全无视外围的红彤...牛逼呀!
fun: 讲爽而已
fun: 这才是真正的好心态
fun: 要做到手中有票,心中无票
fun: 最后剩肉渣
fun: 这个月是我赚最多的一个月,也同时是亏损最多的一个月
bclee): 有票在手,免不了会心挂挂。
fun: 有票就不自由咩
飞虎2: 明天自由了!yeah!
fun: 
peng01: 明天要结算,不可能跳空
bclee): 这一趟,白干了~
fun: 明天跳空低开30点,叫一众空军跳脚
bclee): ↖(^ω^)↗M'sia↖(^ω^)↗M'sia↖(^ω^)↗
bclee): 设了自动止损才出门,一回来就看到空单全清完了~
bclee): 空军全灭~\(^.^)/~大帝收工
Name: CI 太神了, 在60MA-20MA 上下封着
Observer: sorry, pls delete n ignore.
Observer: MikeWong08Message
fun: 龙龙龙↖(^ω^)↗
飞虎2: kctan↖(^ω^)↗kctan↖(^ω^)↗kctan↖(^ω^)↗
kc: 背离了还可以再背离
peng01: 今日突破颈线,站稳 20ma
Observer: CI -价量背离
kh: 宗旨上bursa下好像有背离现象
fun: @。@
peng01: 大户拉高MAY,直接放结算,不会亏
kctan: kc!↖(^ω^)↗↖(^ω^)↗hc↖(^ω^)↗↖(^ω^)↗fun↖(^ω^)↗↖(^ω^)↗
fun: 他们的货越来越多,跌的时候会越激烈吧
kc: 这样子拉高
kc: Bat +2.3 
飞虎2: 老头子喜欢后炮,但不喜欢马
飞虎2: 赚/输钱也要知道为什么!
kc: 我只会马后炮 
kc: 赚钱是你们的本事呀
飞虎2: 谢谢kc!↖(^ω^)↗↖(^ω^)↗
kc: 加油↖(^ω^)↗
kc: 哇,看来大家的心态都很好
kctan: 阿2,看了我的sms麻?
kctan: 阿2,mee too! 
peng01: GPC 回本了?
peng01: 马后炮长线做L,也赚很大
飞虎2: 师父说的,『长线是主,短线是补』.....虽然这次的长线没赚到大钱,但短线却已补回来,在这次的输赢都不是很重要,对我来说在这过程中,我学到很多,很感恩!
peng01: copy from facebook
peng01: some one told me parliament to dissolve on 16 June polling day on 14 July ! they called it 616714
kctan: tongkat ali 鸡很恐怖一下。
peng01: 自动止损洗光光
bolee: 终于见识到鸡哥如何“心狠手辣”的一面了,来届大选我要十倍奉还!
peng01: high 1581.5 空军全跑光,止损,跳楼,死光了!
Observer: 賞牠八个尿壼
bolee: 俺不是假的,俺有山寨的!
飞虎2: 是的,脸从来没变色过。
peng01: bolee = 假 bclee
Name: bolee大师万岁!
bolee: 无论如何,还是要送鸡哥 ~ 八个夜炉!
bolee: 现在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决不犹豫!
Name: fun大师万岁!
bolee: 一开始玩这个游戏时就已经做好准备今天的结果,没什么好脸青的,
Name: s 的人 全部脸青了
Name: malaysia boleh
Name: 上啊
Name: 上啊
Name: 上啊
Name: 上啊
Observer: 明天是5月單最后一天,牠不會讓持空单者好過的。
kctan: 拿它没办法,就是那么强!
Observer: 麻姑是自爽王
bolee: 是鸡哥太强了!
fun: 麻姑真的太强了
bolee: 等跳,它不跳,我跳!
fun: @.@你们还等着跌吗?
F16: 明天直接拉回去1600
麻姑: 高了还可再高 
bolee: 还爬,难道高一点会刺激一点吗?
bolee: 如果麻姑不跳,我跳!
bolee: 或许,十分钟后就开始表演吧
bolee: F16,明天表演笨猪跳吗?
bolee: 麻姑你还这般猛谷,小心精尽而亡!
F16: 明天还有show
麻姑: 众空军该死心了吧 
麻姑: 是又怎样,吹啊 
bolee: 这次真的被炸到了
bolee: 是的,宇宙最强。。。又要重演昨天的戏吗咩???
熊熊: KLCI 是宇宙最强~~US DJ aso nid 靠边站
bolee: 什么道理来的?还这样谷
bolee: 哇!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peng01: 1600 ?
飞虎2: 哇!
fun: 哇
peng01: 全面变青
飞虎2: 我的阿香在369.。。。
Name: up up up
空军: 阿香不懂是不是坏了。。停在382 。。
空军: 电脑要format 了!! 弄不到!! FI没有坏。。真的停在那里 !!
空军: 没有。。还在KL 。。。
飞虎2: 空军,你的电脑为什么又能上到网了?什么原因??
飞虎2: FI又坏了,不动的?!
飞虎2: kc的T股又起到不清不楚
飞虎2: 哇!空军,你也回到pinang了?
空军: 输得开心。。赢得安心 
空军: 投资路上起伏输输赢赢,输8次。。赢2次又何妨。。 (如果赢-输。。还有20-30%赚福)哪里可能一直赢赢。。一直赢赢赢。。到最后就输不起了!! 
空军: 马股也反弹。。反而弹下来!!
Name: 1570
Name: PESTECH 再等多几天吧。。。来个三多利/EITA都吃不消
Name: 上啊
Name: malaysia boleh
Name: up up up
peng01: 马来神灯 赞
peng01: 香港反弹,马来下跌
空军: PESTECH tomorrow buy 0.92 ... ?? hahaha !!
fun: 不要掉以轻心啊,麻姑不是省油的灯
bclee): 我们这些小空兵,也有午觉好睡了~\(^.^)
bclee): 看来空军大帝今天可以安心睡午觉了~
飞虎2: 不是-415咩?
peng01: hangseng -400
bclee): 女性哀歌唱不完。
fun: 开明的国家进行割礼,只是意思意思点刺出血,有些地方就是完全按照原教旨进行
fun: 中东的女性,要进行割礼,很残忍一下
bclee):[link]
bclee): 和印度...
飞虎2: 老头子有姐妹呀!
bclee): 最可怜的女性,都在中东...
bclee): 女权课题,是全民课题。
飞虎2: 
bclee): 
bclee): 难道老头子是女的?
bclee): 老头子关心女性课题,老头子万岁~\(^.^)/~
飞虎2: 汶莱女性没地位
fun: 多说无谓,人家是赚大钱过来的,我还是处于亏损阶段的,结果代表一切,除非我将来用这个方式赚大钱,那才有得说
fun: 可是榴莲很硬啊
bclee): kc 师父,心很软的。
fun: @.@
bclee): 只要fun 被师父罚跪一下榴莲就ok了。
fun: 唉,一时讲到兴起,乱来了
bclee): 屋子大都不设篱笆,马路上...车让人,闷也值得。
fun: 我刚才好像顶撞师父了
飞虎2: 是好地方不过会不会闷了点??
bclee): 汶莱没什么发展,人民生活安泰,国家治安... 一级棒。
bclee): 好地方。
bclee): 汶莱。
飞虎2: 你是去Labuan还是汶莱?
bclee): 今晚才post 上来~
飞虎2: 怎么没有汶莱的相片??
bclee): 要不要过来找我吃阿婆咖哩面?
bclee): 是啊。
飞虎2: 老总,你回到pinang啦?
bclee): 认同fun↖(^ω^)↗
fun: t了小p,也可以再拿大p的
fun: 认同老总↖(^ω^)↗
fun: 他的止损点甚至可以是买入点或者+1+2
bclee): 总之别老是小赚大赔就是了。
bclee): 总之被老是小赚大赔就是了。
fun: 陈江挺也是认为profit 要run,可是没叫我们不tp
飞虎2: 
kc: t了小p,失了大p
bclee): 有p当然要t,但要t得有理。
fun: 陈江挺也是长短线兼做咯
fun: 不过,我是接受陈江挺说的,有p就要t
bclee): 长线才是主干。
bclee): 以长线为主,以短线为辅。
bclee): 有虎2 带我们去吃鱼头,最好~
fun: 所以,我没排斥长线,也接受短线只是感觉最近怎么一直被灌输长线很好
飞虎2: 有2个师父真好!有我们这班同门师兄弟更好!
kc: 买就要买得心安理得
bclee): 虎2 赚钱也累。
kc: 什么线都好,适合自己,自己喜欢就好
bclee): 本来就应该长短配合。
fun: 毕竟,我的师父是长线高手,我只是建议长短结合
飞虎2: 老总,那本期货书我看了2次,也试习了,是好用但太累了,害我没得睡午觉
fun: 老总,我并没有说长线不好咯
fun: 
bclee): 线长真好!↖(^ω^)↗可以放风筝!
kc: 不是说CI啦
bclee): 今天的反应是上触阻力
fun: 是咯cs门
kc: 今天的反应是昨天有news
bclee): 你有两个师门,前门和后门。
飞虎2: 长线真好!yeah!↖(^ω^)↗
fun: 竟然say no
kc: 你的z股没看头
fun: 一说就收到了
kc: 你几时sms我哦
飞虎2: 还来不及打招呼,小二就走了,小二,加油↖(^ω^)↗
fun: kc手机被老婆没收了吗?最近都没有回复我的sms还是我被逐出师门了
bclee): FI 滑下去了,空军大帝暂时不用下台了~↖(^ω^)↗
fun: 何必在意短线长线,我也会有玩短线的一天只要时机对了,要怎样都是对的
bclee): 银也不错呀~↖(^ω^)↗
fun: 什么这样那样
bclee): 长线是金,短线是银。
kc: 这样咯,那么咯,可以吗?
bclee): 短线无敌↖(^ω^)↗短线万岁
fun: 所以,短线又怎样
稻草小二: 要走了,有事忙。
fun: 我是偷鸡,偷到就跑,如果利润有30,我也是可以照拿的
kc: 小二,也不是什么好料,一起学习↖(^ω^)↗
稻草小二: 谢谢fun的一句话。
bclee): 所以fun 只玩短线。
稻草小二: 谢谢kc的分享,但我还没有时间看,感激不尽。
fun: 给自己一点时间,不过,不要太久
fun: 小二,当年我朋友给我的一句话,我很喜欢,现在送你
fun: 本来就是嘛
bclee): 加油啊~\(^o^)/~开心啊
稻草小二: fun是想说我爸死了也不代表我可去自杀吗?
bclee): 早早早
fun: 小二早,一切加油哦
kc: 小二早
fun: 失恋伤心也不代表去自杀
稻草小二: 大家早!
fun: 不开心不等于看不开嘛
bclee): 红啊~\(^o^)/~
kc: 不开心就上看不开
kc: 哎呀要红了
fun: 止损就是接受亏损的心态,可是我还是不开心
fun: 不过,好像没有冲突
fun: 老总没有立场了?@.@
bclee): 认同fun!赞。
kc: 止损是为了继续在市场生存下去
fun: 讨厌亏损不等于不接受亏损
fun: 只要肯接受亏损,那就不怕了
bclee): 认同kc!赞。
fun: 为什么?讨厌亏损也可以在市场里生存的啊
kc: 输得值得的话,输多几次又何妨
bclee): 讨厌亏损,就不能在市场里生存了~
fun: 还是不说了,搞不好被误认为我眼红
fun: 输钱成功,所以很开心
kc: 小亏搏大赚
bclee): 止损成功,所以开心~\(^.^)
fun: 输多不是更开心吗逻辑推理
fun: 输钱开心那干嘛还止损
bclee): 是啊,我输钱也是开心!~\(^.^)
fun: kc,赛位过后冲破才可怕吧
kc: 其实我输钱也是开心的啊 
fun: 开玩笑啦,我只是好奇嘛,索罗斯亏钱的时候很难受,大家输钱还那么开心,心态比大鳄强
kc:[link]
kc: 冲得过吗?
bclee): 少赚也可以开心的呀~\(^.^)
飞虎2: 
fun: 
kc: 是少赚
bclee): 是啊,目前都还没疏到钱。
bclee): 赢钱更开心~\(^.^)/~
kc: 谁说输钱
fun: 输钱也那么开心,那每次都输钱也不错
bclee): 一群闲人才对~
fun: 一群有钱人
bclee): 高空摔落,从这里开始。
kc: 泰山压顶 
kc: 尽管来吧 
bclee): 肥爸乘火箭来了~
飞虎2: 享受过程
Name: 上啊 冲啊
kc: 不是有护体了吗?
bclee): 潇洒死一回~
kc: 不会死的 
bclee): 死就死~
kc: 因为没死过 
kc: 敢敢来,没怕过
bclee): 一线生机。
kc: 继续吧 
bclee): 。。。软了!
飞虎2: 马国boleh
kc: CI怎么那么快就。。。。
bclee): 陈百强
bclee): 小强
kc: 老总最强 
bclee): 阿2 强
bclee): fun 强
bclee): kc 强
kc: ytl 强
bclee): 刚睡醒~\(^.^) 摸宁!
Name: 暂时因该拉上RM1左右再下来
fun: 
飞虎6: PESTECH, IPO RM 1,先在0.97促销
飞虎6: FUN, m = MAS?
fun: 看看我们的m股和z股比较爽一些
fun: 只是低开就一定要下去咩
kc: 要多少次狼来了
kc: 连续3天有可能吗?
F16: 又来开低走高?
kc: 狼又来了 
kc: 又要开低了
kc: 哇,还没人
fun: 不过,1602~1670距离似乎大了一些
fun: 很好
TW: 根据胡立陽先生的算法, CI 的"高压線" 落在1602~1670. Haha, 挺準的 
peng01: last battle 31 M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