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18-5-2012


飞虎2: 哇!FB USD 38  人在美国就好了
飞虎2: Eupore。。。语言不通
空军: ok 虎2
空军: wp = win profit ? 
wp: I'm tiger too (KL). I follow Eupore closely.
飞虎2: 空军,电联。。。
飞虎2: fun,谁说我天天赚?我也有cut loss的时候,哪里会没输的人?
fun: 师父s↖(^ω^)↗
fun: 不过,还是要感谢教我的人↖(^ω^)↗
fun: 比起某某大师教我的止损位还小一点
fun: kc是输很少啦,2.5而已
fun: 只有老头子天天赚
kc: 输少赢多已经很不错了啊
空军: MCC的话才可以天天赚,天天转。。你要不要mcc ?
fun: 一个老外打来电话后……忘了要讲什么了@.@
kc: 有天天赚钱的咩
fun: 来这里看我亏钱吗
kc: fun~\(≧▽≦)/~
空军: Fun 是这里的大红人。。很多人特意从别的网站过来目睹Fun的风采!!
空军: 阿2,明天有和老总去吃好料吗?我没有南下了。。。可以join吗?
飞虎2: fun,这里是你家,你要讲什么也可以
空军: 低了还可以再低..高了还可以再高!! 
fun: 其实,很多高手在潜水看我们说话,我还是静静的,免得献丑
飞虎2: 28美元好像底了点。。。。
fun: 难道一个FB能够挽救大市救世主↖(^ω^)↗
fun: 空仓=做空的仓位
飞虎2: 我看好FB。。。
空军: 那样哦!什么都别作..看戏最好! 
fun: 空军,因为我是以短线信号进场,就应该以短线信号出
飞虎2: 空仓最好啦!
kctan: fun, 万一跳空高开二十多点不是。。。
空军: FUN 20 TP 后..如果错过入场,下星期插水1510怎么办?
kctan: 心态很重要,disipline也很重要。
fun: kctan,我龙万一周一跳空二十多点不是死翘翘
飞虎2: 对!有赚就好,心态很重要!side的话,有5点左右走人
wp: who short today are lucky, can tp next week.. I want to open FI account pun!
kctan: 不过,有赚就好了。
kctan: 吃到小块肉。大肉变小肉。鸟
空军: 20 / 18 的支撑..就应该离场..想必老头子已经离场了..(我做中长线..一定要absorb一些回调) 
kctan: 我止盈
kctan: fun, 你龙了吗?
fun: 我今天用错策略,按照策略在20的时候就该离场了=.=
空军: 我很多时候都是direct buy or sell !
空军: 上午在20做..remiser摆乌龙... 现在做在June的!
fun: 用市价交易咯
kctan: 最后一分钟,有时候会来不及lor
fun: 幸好你没做成
空军: 一架战斗机起飞了! FI60分钟碰到均线又回落..希望他没力!!
fun: 5点!!空军在20做空吗?
fun: 5.15,有时候他会在最后几秒把点数拉上或拉下,有时候也会来不及咯
空军: MCC有福呀!! 省了5点!!
kctan: fun,fi 要用closing 作标准,是看5.10 --5.15pm吗?
fun: 算是跌破吗
fun: 如果敢敢的话,今天就龙吧,还是inside bar
fun: 这就是熊市做空亏钱的人咯
fun: 上冲下洗
飞虎2: 到底在洗谁?又上/下的
kc: 
fun: 师父s,我再次进场好了
fun: 
kc: 洗了,煮好了,吃fun了,fun被吃了 
bclee): 师父s ... 后面加s 表示全部师父。
bclee): that's why 你的师父s要用closing 作标准。
fun: 被骗了
fun: 哇……洗完我后掉下来
bclee): 颠倒了...
bclee): 洗饭、煮米。
fun: 煮饭前要洗米
稻草小二: 洗fun 
fun: 洗人嘛
稻草小二: 折价又增加了
fun: 我被洗了
kc: 天天礼拜咩 
fun: 今天做空的惨咯
fun: 除非……又调低咯
空军: CI会回到34-35
fun: 成分股都gap up了很多
fun: 会啊
飞虎2: 会回到30吧?!
稻草小二: kc,过热回调是正常的。
空军: genting .. petgas ..klk .. 要画图?
稻草小二: 满累的。。。今晚原本打算不看猛男,但好象不行。。。
kc: 哇,Fi discount 少了很多
飞虎2: 稻草小二,加油!
空军: 加油!! 
空军: Message
稻草小二: 因为你有去所以我不去了要回家照顾爸爸。
空军: 应该有! 你有去? 回去休息一下先! 
稻草小二: 空军今晚有到GP吗?
空军: 跌幅约来约少了.. FB今晚可能出来撑场
空军: Online Acc每个月要多花RM88的handleing Fee ... 还有我不开是因为我要control自己不要常常进进..因为我没事做就盯着价码! 
飞虎2: 空军,你还是开个online的好了。其实他们接order是有record的
稻草小二: 炒fun吗?
fun: 也许会最后半小时才上演好戏
fun: 哇哇……
空军: 有办法..settle d la ..
fun: 哇……
空军: 那他现在不就亏料3点!!
空军: 今天的B24起飞..那里知道Pilot驾错飞机..摆乌龙..哈哈!
fun: 可怜,那个account的人也许会接到电话说您要的仓位已经做到了,然后觉得莫名其妙
空军: 我说对..他( 不是我的remiser) .听对..我还重复3次..结果... 我觉得他keyin 错account ..  赚到!! 
飞虎2: FB。。。。
fun: 今天是klk和bat撑场吧
稻草小二: 空军,如果FB搞风搞雨,那就正好给你的飞机起飞了
飞虎2: 空军,long/short也会说错?
稻草小二: 那有背离??
fun: FI跟CI 和好了,靠近得很
空军: 今晚FB上市... ? 会不会搞风搞雨!! 
fun: 背离@.@
空军: 上午收市做空1张...之后Remiser说他同事听错,结果我户口没有空到!! 哈哈!!
bclee): 所以,初始进场点很重要。
fun: 今天交易量也很少
fun: 正如老总说的,熊市做空也有亏钱的
bclee): 是呀,早盘直接一次过走完今天的行情。
peng01: high-low = 10pt+gapdown 7pt = 17pt
fun: 大行情也可以这样闷的……麻姑真的很厉害
bclee): 原来sweet Moment 是这个意思。
peng01: Selena 效应?
bclee): 恭喜阿炳。
peng01: 油棕园暴涨
bclee): trailing stop 都是自己设定的。
peng01: jtrader 好像也没有的
peng01: 那就没有了 forex 的才有
bclee): BUY/SELL stop limit 不是trailing stop 。
peng01: tcpro BUY/SELL stop limit
飞虎2: 什么叫追踪止损
bclee): 我没用过,不懂~
飞虎2: 老总,tcpro有 trailing stop咩?在哪里?
fun: 阿炳那里也是很多类似的留言吧
fun: 不对,说错了,是预设止损
fun: 止损了=.=
飞虎2:[link]
bclee): 槟城还好。
peng01: 新山假期也是外劳城
bclee): 就像KL...@_@ 都外劳城了。
飞虎2: 老总的油棕园没围墙,有很多外劳。。
bclee): 应该是...外劳吧?
peng01: 谁人油棕园搞婚外情》
peng01: Selena: H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sweet Moments?
飞虎2: 我很喜欢yahoo mail里的emoticons
fun: 1528很强
飞虎2: 、、、、、、、、
bclee): 、、、、
bclee): 学老头子。
bclee): 、、、、
fun: 麻姑是超强的
fun: 今天估计是小跌了咯
欧股: 泄到没力了,再泄就进icu了 
fun: 再喊就上去了
欧股: 收盘看我的 
飞虎2: ↖(^ω^)↗fun↖(^ω^)↗↖(^ω^)↗fun↖(^ω^)↗
fun: FI也得破17啊=.=
bclee): ↖(^ω^)↗fun铁嘴↖(^ω^)↗
fun: 什么fun破了@.@
fun: 要破就敢敢破到收盘
飞虎2: fun破了
fun: 一说就破
bclee): 因为... 炒饭嘛~
fun: CI破1528再高兴比较好
fun: @。@为什么只恭喜我啊
bclee): FI 1519,恭喜fun 又赚钱了~\(^.^)
飞虎2: 是太热了,很像Las Vegas的气候
peng01: buy sell Q 没人玩了
bclee): 你是巧克力做的吗?@_@
飞虎2: 哇!外面好热,去打包午餐回来差点溶掉
Yo: short
fun: 庄家发话了,还不下吗
bclee): ...
bclee): 呀......
bclee): 下呀......
bclee): 别手软...尽管下重手。
bclee): 别客气,尽管插...
kc: 下午又要插水了
fun: 休市了……且看下午如何
kctan: 
飞虎2: 
fun: 哇……哇……要继续哇几次?师父先别走,你还没说要哇几次
kctan: 88!
kc: 那你继续哇吧,开工去,bye
kctan: 
fun: 跌了所以才哇啊
kc: 大户一来,fi 又跌了,厉害
fun: 大户?大呼小叫才对
kc: fun大户来了
kctan: 
kc: 恭喜
kctan: kc, 是的。
飞虎2: fun,你又哇什么?
fun: 破破破↖(^ω^)↗
kc: 我的意思是做空啦
fun: 哇
kctan: 我要改吃荤了。kc, 当然不是拉
飞虎2: 空军=农夫 kctan=mmtan的弟弟
飞虎2: 不是啦!
kc: kctan 是空军?
飞虎2: 你吃斋。。
kctan: 我们等吃肉。。。
飞虎2: mcc的在学习。。谢谢各位老师的教导!
kctan: 一万岁的股仙。
kc: 只要再跌破支撑,空军下面还有一块大肉(废话)
kctan: 哇!哇!老头子一万岁↖(^ω^)↗
kc: 老头子万岁↖(^ω^)↗
飞虎2: 我只会支撑/阻力,它dingtong,我就买/卖。。。不是这样吗?
稻草小二: 哇!不公平!错了的人反而赚钱。
飞虎2: 哇!...又错了
空军: 哇..哇..哇...! 
空军: 支撑阻力是可以画出来的..别忘了庄家是艺术家! 
kc: 哇!哇!
稻草小二: 哇!
kc: 支撑阻力是个区,大家也不要太迷这些数目了
稻草小二: 超买/超卖不是看BB吗?给飞虎2搞到MCC了。。。
空军: 掉下1502后就...ho seh liao ...对么? 
空军: 支撑在1502 .... 18, 10 有小小薄薄的小支撑! 
飞虎2: 是咩?量不是看超买/卖吗?
稻草小二: 飞虎2,不是以量来为支撑的大或小吗?
飞虎2: 小的意思是看短短的线,大的意思是看中长线
fun: 我知道是支撑,不过小不小就不清楚了
飞虎2: 刚才问错了
飞虎2: fun,10是不有个小支撑?
fun: 不过,下方支撑很强
fun: 下跌好预兆啊,洗白白
飞虎2: 什么好预兆啦!?
fun: 什么什么东西?@.@
飞虎2: fun,什么东西?
fun: 阿2,支撑是下面的,阻力是上面的
fun: 好预兆
飞虎2: 到底是叫支撑还是阻力?mcc了。。。
飞虎2: 老总,10有个阻力吗?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嗒嗒~\(^.^)
bclee): 
bclee): 跌下去了,好不强
peng01: 拉上来了,好强
飞虎2: 吃早餐时间
神儿子: 那么早休息时间?
bclee): 嗒嗒。
bclee): 休息时间~
bclee): fun也是人,所以闭关去吧~
fun: 所以……我闭关比较好
bclee): 我也是人,所以现在要去冲凉了~\(^.^)
fun: 今天的留言应该会爆量了@.@
bclee): 人都跑去吃饭了。
神儿子: still got bc
bclee): 剩下神...
神儿子: 没人了?
飞虎2: kh,在哪里?
fun: 要写群英传需要yong来代劳了
神儿子: tcpro wat is tat? fcpo isit?
kh: 有啊
kh: 神儿子:你问对人了。。
飞虎2: tcpro有这样的功能咩?
神儿子: tcpro??
kh: 哈哈tcpro的好处
bclee): 是的。
神儿子: thx bc
神儿子: then my explanation isit correct or not??
神儿子: then my explanation isit correct or not??
bclee): trailing stop= 追踪止损
神儿子: 各位~trailing stop is wat means?? isit set a point to protect profit?
kh: bc: 说的也是哈哈
peng01: 惭愧,昨天早上早就被扫了
bclee): 吃风吃风,才不会中风。
飞虎2: miri很多福州人,好像setiawan
bclee): 风是有赚没赚也要吃的呀~
kh: 赚=chiak hong..........
bclee): FI 还不能收工,要隔空操盘了... 
bclee): Miri n Brunei
飞虎6: 这几天老总期货的收获应该够了,可以收工了
神儿子: sabah?
飞虎6: 去渡假?还是找白毛哥?
bclee): 当然是--- 玩loh !
神儿子: 飞东马干嘛?
bclee): 阿炳忍不住要take profit了~
bclee): 阿6,我只能在周六见到大家,过后就要飞东马了...
yong: 哈。发发(88)...
神儿子: bye~
飞虎2: yong,搭搭
bclee): 送别yong ...~\(^.^)嗒嗒。
飞虎6: YONG: 再会
peng01: tp 还是 trailing stop 好?
飞虎2: 有,PGRM附近有好吃的
神儿子: yong..下次再指教
飞虎6: 虎2说坐在RESTAURANT都会碰到贵人
yong: 要走了。再次请Fun大师提笔,为龙门客栈群英传再添新篇章。
飞虎6: 老总,明天来,什么时候走?
bclee): 虎2有艳遇?O_o
bclee): 附上迎宾果汁
飞虎6: 啊2,最近还有没有艳遇啊?
神儿子: yong..有在读着这方面的基础知识了
bclee): 献花
飞虎6: 2,YES
飞虎6: 欢迎
神儿子: 昨天才来这里的~
神儿子: 新手~newbie来的
飞虎2: 阿6,明天电联
稻草小二: 神儿子,要向我学亏钱吗?
yong: 学些基本的。看图,分析,你都会了。只是基本,如,买卖,开户,你还不清楚。
飞虎6: 神儿子,是哪位啊?
神儿子: 有钱大家一起赚~~
神儿子: 不要推来推去啦 ==
稻草小二: 那用口水洗好了
飞虎6: 这几天都是眼睁睁看它跌
yong: 哈,问我?还是跟Fun学比较好。神儿子,有听过: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吗?Fun就是这样的人!!!
神儿子: bc..对啊,所以要学好技术
bclee): 水珍贵过厕纸耶...@_@
飞虎6: YONG,老总还没时间收期货徒:)
稻草小二: 老总,环保,用水就好。
bclee): 小刀也会割伤手。
飞虎6: 老总来KL参与520THOSAI义卖?
bclee): 我是睡觉王...
神儿子: 期货可以小刀割大树,要控制好风险管理咯
bclee): 期货交易要问kc,睡不着觉才问我!
yong: 飞虎6,你的股票分析的很好,不过,面对熊市,如果不能靠放空来赚钱,实在有点可惜?何不在这时候,跟老总学期货?
bclee): 神儿子你问对人了,yong是老手~
神儿子: 请指教啊~
神儿子: yong,对啊,还是新手~
yong: 神儿子,在还没开始投机fkli,我认为,你要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学习期货,这样,问起期货知识,比较有重点。
bclee): 熊市看阻力,牛市才看支撑。
kh: 没大跌没几回
神儿子: 以为是交流聚会
bclee): 别用光厕纸...
peng01: 好像支撑全部都是假的
稻草小二: 老总教训的是。。。要跑去厕所大哭一场
bclee): CI 1528.8 鸟
bclee): yong 出现了!
bclee): 哇
bclee): 神儿子,这一次是家庭聚会。
yong: 八卦一下,一下就要走了的。Fun,龙门客栈群英传 ,是否该更新了呢?来了这样多新手?旧的群英,大部分都不出现了,新人如飞虎6,空军,老头子...是否也该加进龙门客栈群英传呢?
神儿子: fb share price at 38usd?
神儿子: 有钱就过肥年
神儿子: 在哪见?
bclee): 希望明天下午可以见到大家~
bclee): 我明天中午抵达KL~
bclee): 没钱也要过年呀~
飞虎6: 老总,你现在在KL?
bclee): 空军=放空炮?O_o
神儿子: 还没赚到钱,怎么天天过新年?==
神儿子: 还没赚到钱,怎么天天过新年?
bclee): 虎2 =MCC 炮...
bclee): fun=饭炮...
bclee): 神儿子=神炮...
bclee): 天天放鞭炮,日日是新年。
神儿子: Sry老大,小的知错了
bclee): 炮=鞭炮。
bclee): 在龙门,人人皆是炮王!
bclee): 是大家吹水放炮的地方~\(^,^)
神儿子: 炮王是谁?哈
bclee): 龙门=炮门
bclee): 都讲了,我只是强在炒fun ...
神儿子: 再吹下去,大炮都要出来了,哈
fun: kcbc强中强↖(^ω^)↗王中王↖(^ω^)↗
bclee): ↖(^ω^)↗fun最强↖(^ω^)↗fun最强↖(^ω^)↗
fun: 逻辑推理,kc是最强的人的师父,强中强
神儿子: 之前看不明,还以为是谁,哈哈
fun: 神儿子=耶稣?
kc: 神儿子,这里fun最强
神儿子: 那个link很多名字都是英文short form叻
fun: 谢我什么
fun: 孩子炒饭?@.@
神儿子: fun谢谢哦
bclee): ↖(^ω^)↗fun大户↖(^ω^)↗fun大户↖(^ω^)↗
kc: fun大户↖(^ω^)↗
bclee): 讲错了,kc是大户的师父才对!
kc: 破破破↖(^ω^)↗
bclee): 老头子=飞虎2
kc: 大户
bclee): kc=赚市场钱的大户
kh: 现在超卖。。。
fun: 最近来了那么多新人,给大家介绍这里一下
神儿子: fun.哪位?
fun:[link]
bclee): kc 会的不多,因为他只会--- 赚钱!
kh: xian
bclee): 南南,人中龙凤也。
kc: name,我会的也不多 
bclee): SKPetro 也是一上市就泄~\(^.^)
fun: 神儿子,老头子出现了
fun: 为什么只是寄予厚望南南,我吃醋了
神儿子: 突突突
飞虎2: 有了南南,基本面就靠他了,yeah!
kh: fbook上市=xia
fun: 破破破↖(^ω^)↗
bclee): 多多...MCC !
飞虎2: 老总,你别骂我哦!我会看多多书,画多多的线,多多偷学,多多。。。
bclee): 还有南南,我更是寄以厚望...
bclee): 小二、空军、fun... 都是值得鞭策和教训的好马。
bclee): 一只马会被鞭策,是因为鞭策的人知道那匹马有被鞭策的价值。
空军: 看来阿2又忙着数20多点的钞票了... !! 现在可能转向了. 
bclee): 当一个老师完全放弃了一个学生,他是无需再教训那个学生的...
fun: 折价好多@,@
稻草小二: 孺子不可教也=还有被教训的价值??
空军:  老总有空也教训教训我哦..
Name: kc,dont know right or wrong,and no guideline...how should i work on that?can anyone guide?thanks..
bclee): 教训,是因为还有被教训的价值...
空军: 导致飞机不能起飞的原因..被别人烦着..电话没电..Epad没电..工作那里没LIne这种烂借口.. 心情有点可惜罢了..所以在这里CHAN ...没事的心态想着少赚罢了!(下单了又不是包赚的)哈哈! 
稻草小二: 被老总教训了。。。(ioi)
fun: 今天进场做空的随时会被咬
bclee):  孺子不可教也。
kc: CI 还守才30上
bclee):  干嘛要跟一个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亏的系统?
kc: name,多看图,多画图,自然会领悟
bclee): 这个小二...@_@
Name: anybody can recommend some good book about support and resistant?
稻草小二: 偷偷的跟了
bclee): 小二不是没跟信号了吗?怎么还亏...O_o
空军: kc / Fun 我还有仓位!只是我计划了,等了半年的"轰炸珍珠港计划" 计划来了... 我的侦查机及B24Bommer没机会飞起.. ( 现在才飞有点风险了)
稻草小二: 亏了。。。ioi
bclee): ~\(^.^)/~Yeah 小二没亏,万岁!
kc: 小二,没赚=没亏,也不错啊
bclee):  我是炒王,专炒kc和fun ...
稻草小二: 我没赚
bclee): 可惜龙门的期货王子jk 遁出空门...
kc: 老总别炒了,不然会很没空
Name: kc,hourly means the supoort is around 26-1-12 that time?thanks...yet to manage support and resistant well ..
kh: 少赚好过没赚。。。
bclee): kc 是龙门期货之王~\(^.^)
kc: 空军不是有仓位吗?
神儿子: 125点×50=6250,lol
空军: FUN,kc画的图..破了颈线的地方我都要加码的.. (-60x2) (-25x1 or -5x1) (total少赚125点)我计划了半年多啊!! 无所谓,再等机会! 
bclee): 讲了两遍,原来kh有两支股~
kh: 哈哈股票一个不留
kh: 哈哈股票一个不留
kh: 熊来了
kc: name, hourly
fun: 是来找kc的比较多
bclee): CSL 可以卖了~ 风头火势。
Name: kc, 1522 ci daily chart support?
fun: 空军,你还有仓位不是吗?少赚点咯
空军: 谢谢你做天的图...真的很棒!
空军: 工作繁忙..电话一直没电,搞到我变成不果断! 唉唉!! 
fun: 不要再炒饭了
kc: 1518
空军: Fun万岁.. 很多人都是来看FUN
fun: fun的师父是……bc,kc,和神秘人物你们找他们去吧
神儿子: 神也是人,所以要trade fkli找吃咯。哈哈
bclee): FI 红了~
空军: 刚刚23时又犹豫.... !! 唉不做了!!
稻草小二: 全是为fun而来的。
kc: fun万岁↖(^ω^)↗
bclee): 都是拜fun之名而来...
稻草小二: 老头子,是fun报料的,不关我的事!
fun: 怎么最近来了不少人@.@
bclee): 神也是人。
bclee):[link]
神儿子: 小弟昨天才来的==
神儿子: ==
kc: 神跟人有别 
神儿子: 小弟是newbie
神儿子: 怎么我没有的?==
my: 这个月GP亏死了。
稻草小二: fun乱讲!老头子没偷偷卖机密文件给我,他是免费给我的
kc: 1522是个支撑
空军: 老总不是说过有一个在更低吗?? KLCI有一个在1522.对么?
fun: 看吧,老头子偷偷卖机密文件给小二
Name: kc,i thought u said can reach 20?
神儿子: 给你们弄到很blur了
bclee): 老头子是龙门继fun之后的第二号灵魂人物。
kc: name,我有说1520咩?
稻草小二: 大人,冤枉啊!!我只收到一两次而已,但只是看爽,还没能参透。。。
神儿子: 名字也是老头子?
fun: 神儿子,老头子是这里很受爱戴的老人家
kc: 算了,又不是什么好料 
Name: kc why 1520?got support meh?
空军: 昨天下午电话Epad没电时 ( 1545) 是我的遗憾.. 5点( 1535时) 犹豫是我的过失!..马后炮!
fun: 老头子泄密了
bclee): 当你亏到不像人的时候,就具备了成神的条件...
kc: fun,何止小二,小三。。。。
稻草小二: 有人教也不一定好,因为被教错了
神儿子: 老头子又是谁?
bclee): 像神。
神儿子: 没人教真惨=
fun: 少来了,kc,我要告密,老头子有foward你的图给小二看的
稻草小二: 以前跟GP的亏到不像人了
bclee): 昨天被震出场的人才是损失!
kc: 不是说敢敢来了吗? 马后炮
稻草小二: 没有,因为没人教。。。
fun: 哇……昨天没进场是我的损失咯
kc: 小二没买吗?
bclee): (^.^)/~Win
kc: Ci 看你咯
稻草小二: 折价20点+!!!O_o
kc: Fi 真听话 
bclee): FI open @ 1520
kc: kctan,mmtan啦
神儿子: FI 是指fkli?
kctan: kc, 不是收usd的吗?
kc: 破22吧
fun: 低开高走吧↖(^ω^)↗
稻草小二: fun的师父一箩箩。。。
bclee): FI ... 好像会很激烈哦!O_o
fun: 那是yong的炒作造成的以后我会落个欺世盗名的罪名
bclee): fun现在是:名震天下!
神儿子: 来跟大家学习学习的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
kc: kctan,kc 学校收¥的 
fun: 最近又有高人传授我短线策略,两根蜡烛策略(这次不说是谁了)
kc: 哇,神儿子都来,fun的名气不小
fun: 多上几班课才对吧
稻草小二: fun看我笨笨的,所以绝决了收我
kctan: 小二,你报名kc学校不就是他学生了吗?
fun: 今天要不要再来0点博20点
kc: 不够班,就开多几班咯 
稻草小二: kc可收我为朋友徒弟吗?
fun: 叫我收?不够班啊?=.=
fun: 还有分钱
bclee): kc 隔山教学...
kc: 一起学习。。。。
神儿子: 那么交流交流咯
bclee): 叫fun 收吧~
kc: 朋友互相分享,分担。。。。
kc: 小二,收徒不敢啦,大家是朋友较好
kctan: 
fun: kctan,就是快到让等了半年的人茫然,期待那么久,竟然那么快结束……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
fun: 小二,老头子不是一直有foward给你看图咩?
bclee): 加码了才去~
kc: 我都没满仓,那么快收工 
kctan: fun,速战速决不够兴奋。要man.man,tan
fun: bc效应↖(^ω^)↗bc效应↖(^ω^)↗
fun: 真正的大行情在老总去东马的飞机上发动
bclee): 希望醒来后可以收工...=.=
kc: 小二,
稻草小二: kc,我想到我的问题了!问题是这样的,kc可收我为徒吗?
bclee): =.= 那我就去睡了咯...
kctan: 
fun: 直接插水1490,好让大家收工,老总会很茫然的说啊……这么快结束了啊
kc: FI 守等住22吗?
kc: 老总万岁↖(^ω^)↗
kc: 小二,等了半年,不兴奋才怪 
fun: 老总在的时候通常很少会插水,快去睡吧老总
稻草小二: 老总好象兴奋过头了
bclee): ...
bclee): ......
bclee): 呀......
bclee): 跌呀......
bclee): (^.^)/~吃咖哩面庆祝去!88
bclee): 跌呀---
bclee): 尽情跌吧~\(^.^)/~
bclee): 守了半年,老天也总算待我不薄...  来吧!
kc:[link]
kc: omg, 老美怎么你又泄啊 
飞虎2: 我很想,但要到开户口的office去申请的,无奈!等上市后吧!
空军: 你有申请?
飞虎2: 18号FB上市
飞虎2: 我是空军3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