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17-5-2012


空军: 欧美..black friday 518 !!
空军: kc 办期货课程,我第一位报名..做空军2号..1号留给大师兄!
kc: fun大师不是开翻了吗?
fun: @.@我什么时候变大师了,亏钱大师吗
fun: 我好像说的太严重了大家不要太在意啊
飞虎2: 搭搭
kctan: 阿2,记得带blendder。走了,88!
飞虎2: fun师兄,我下次不敢了,你别生气呀!
kctan: sori,你是大师兄。
kctan: 你可以代kc画图 呀,你是大师
飞虎2: 我一生吃最多菜就是雷茶
fun: 没有啦……是看到他很忙还要为大家画图,替他说几句而已=.=
kctan: 跟你开玩笑!
kctan: fun, 别生气
fun: =.=实在是……无言,我从来都不敢劳烦kc做这些靠自己最好
kctan: 阿2,把菜放进blendder打粹喝了它。 
飞虎2: 龙门兄弟
kctan: fun,我的brother是 mmtan。
fun: kctan的brother?
fun: 如果有天kc不敢上龙门,就是老头子害的
fun: 怪不得kc生病了,原来老头子害他累坏的
kctan: fun, 我免租金。真要收,去跟我的brother 收。
飞虎2: kctan。菜很难啃!
飞虎2: 偷是有罪,偷吃、偷问、偷心~无罪
fun: kc的email账户以后会交由我管理
飞虎2: fun,偷偷问是不用给租金的
fun: 小二,要问kc问题必须给我租金了,老头子和空军的也欠我出租师父的租金
飞虎2: 这小二又失去一个机会
飞虎2: 这个kctan也是mcc的
飞虎2: 对,英文+s
kctan: 
kctan: kc, 一群人= 2 人
kc: 小二,不问?我走了,bye
飞虎2: kctan是没看我的sms
kctan: 阿2,记得要点菜哦!
kc: 一群人?
kctan: 祝老总一群人到来中马观光。欢迎!欢迎!我们欢迎你!
kc: 
稻草小二: 我也忘记问题了让我查下先吧。
飞虎2: or email 他
飞虎2: 稻草小二,再问!我们的kc老师很忙的
稻草小二: 更糟,kc连我的问题都忘记了。。。
bclee): 教书去,嗒嗒!~\(^.^)
bclee): 历史,应成为我们的借鉴,而不是包袱。
飞虎2: facebook会刺激到美股吧!??
kc: 小二什么问题?
稻草小二: kc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bclee): 我买...雪糕观望!
fun: 这种时候不要太相信欧美对麻姑的影响力,我记得最深的是,去年美国大跌五百点,我隔天早上进场做空,止损到半死
飞虎2: 我也是
kc: 我买今晚欧美微涨 
bclee): 今晚总决赛~\(^.^)欧美赛场。
fun: 还是inside bar,明天又洗几次也不一定
bclee): FI close @ 1534
fun: kc3:7分账,我3你7
fun: kc万岁↖(^ω^)↗
bclee): kc万岁↖(^ω^)↗
kc: 还以为要side一下
bclee): 不见掉的暴利,又回来了~
kc: 33
kc: 老总万岁↖(^ω^)↗
bclee): FI 1534 鸟
kc: fun,收多一点,我们对分 
飞虎2: 哪2点那么接近也算???
fun: 后庭花?@.@老头子只爱男人咧
bclee): 老花?很好呀,老来有得花~
fun: @.@说我出租师父给空军和老头子,改拿租金了啦
kc: 飞虎2,你老花了 
bclee): 看见fun掉了裤子...
fun: 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飞虎2: 我为什么没画到???
kc: fun,看什么?
飞虎2: 又mcc了。。
fun: 老头子……mcc的
fun: 哇……kc来过了啊@.@糟了,会被看见
飞虎2: kc,有咩???不是32吗?
空军: 你在哪里哦! 打包回去不好吃啦..下来KL..一起去吃!
fun: 我出租师父给你们那么久了,该给我点租金了嘛
fun: 空军,打包给我吧
fun: long short long shrot的只有老头子做到
空军: 今天45 50 又做不到!! 
peng01: 35, 9.55am 爆量,短线support来的
kc: 飞虎2,有
peng01: long short long short 嘴巴讲容易,做起来不可能每次都准
飞虎2: 35有阻力咩?一直在哪徘徊
空军: FUN 这几天每天都吃非洲鱼哦!!
peng01: 一次而已,我noob短线
fun: 阿炳long short long short不少次吧
fun: 哇……小二原来很白,怪不得老总要戴墨镜了
peng01: 每天有今天这种波动率就非常好
飞虎2: 如果shortie和稻草小二做在一起,我们全都要戴黑眼睛
fun: 你们见面不约shortie咩?
fun: 非洲鱼
飞虎2: 打包什么?沙?
fun: 老头子,可以打包给我吗
飞虎2: 
fun: 
bclee): 是短袖吧? 我到时穿短袖衣就是了。
fun: 断袖之癖↖(^ω^)↗断袖之癖↖(^ω^)↗
fun: 老头子兴奋快要见到老总了
bclee): 老头子是爽歪了...
fun: 老头子受不了惊吓吗
fun: 要跌之前扫了一批人嘛
bclee): 方法不止一种,继续找就有的了...
fun: 你是风儿我是沙吗
飞虎2: 又哇什么??不要那么大声
bclee): 不然我就要吃沙了...
bclee): 所以市场是支持我的场所~\(^.^)
fun: 哇……
稻草小二: 但那只有老总懂。。。
fun: 有进场点了
fun: CI啦@.@
bclee): fun的裤子要掉了...
bclee): ...那是其中一个方法~
fun: 要掉了要掉了
稻草小二: BC指标!
bclee): 从哪里跟起?那就是关键了~ 解决得到,市场就会成为支持我们的场所。
稻草小二: 老头子是MCC来
fun: 捉你的头,我都不像老头子那么敢敢来的
Name: 问题是从哪里跟起?什么叫跟着势走?
fun: 肥爸是不是对势有什么高见?
bclee): 顺势者会亏钱,是在势转之时。
稻草小二: 哇!fun是捉顶王!!
fun: 跟着市走了怎么还会认命?只能说认错势
fun: 哇……早上取消36.5的排位,后来又取消45.5的排位,怕输,不敢进场
bclee): 跟着势走,市场真的要拿回利润、要转势了,也得认命...
Name: 这个很深。。。。怎样知道什么势呢?
bclee): 一直盯着点数来看,只会搞得自己心神大乱。
bclee): 所以,别看点,要看的,是势。
bclee): 早上看多的,此刻又迷茫了...
飞虎2: 老头子爱大波。。。。。浪
bclee): 市场格言:精彩不亮丽,起落是无常。
fun: 波动咯老头子最爱的
飞虎2: fun,你哇什么?
fun: 哇……
fun: 哇……
飞虎2: 再来32?
稻草小二: CI和FI差价十点好像维持了好多天。。。
bclee): 底下有底,底底不尽。
fun: 潜龙勿用啊……就是劝我们不要long在底
bclee): 因为“ 地狱不-空- ”,那边是做long 的地方~
fun: @.@我干嘛下地狱
bclee): fun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bclee): 因为...
bclee): 给你“下”就是了~
fun: 什么都要牵扯到fun的=.=
bclee): fun龙坠地↖(^ω^)↗
fun: 老总说的是什么嘛@.@
稻草小二: fun龙下海↖(^ω^)↗
bclee): ↖(^ω^)↗屠龙刀现↖(^ω^)↗龙首不见↖(^ω^)↗
fun: 龙马精神↖(^ω^)↗龙腾虎跃↖(^ω^)↗
bclee): ↖(^ω^)↗龙困浅滩↖(^ω^)↗杀龙无悔↖(^ω^)↗
fun: 潜龙勿用↖(^ω^)↗见龙在田↖(^ω^)↗亢龙有悔↖(^ω^)↗
bclee): ↖(^ω^)↗蛟龙潜溪↖(^ω^)↗天崩地裂↖(^ω^)↗
fun: 神龙摆尾↖(^ω^)↗飞龙在天↖(^ω^)↗
飞虎2: 
bclee): 应该驾去独立广场,会有水炮车免费帮你清洗...
bclee): 因为交警不敢靠近...=P
飞虎2: 车肮脏原来是不会被炒牌的
bclee): 他会叫我把屁股搁在外面(车窗)...
飞虎2: 
稻草小二: 老总,小心这星期六飞虎2要你察干净屁股才给你上车呢。
fun: 
bclee): 那我要准备墨镜了... 怕刺眼。
飞虎2: 因为我用amway来洗车
稻草小二: 那天飞虎2带我去叫鸡,他的车超干净的,还发亮呢!
bclee): 平时都脏兮兮的吗?
飞虎2: 是咯,洗的时候,太阳还很强,现在天黑黑
稻草小二: 或是洗干净等去接老总?
bclee): 君?O_o 郎君?
稻草小二: 飞虎2爱车如君,要下雨了还洗。
bclee):  接故事。
bclee): ...结果,就把车给吃了...
飞虎2: 我很饿,刚洗好我的车。。
bclee): 一只长毛象~ 史前的。
稻草小二: 飞虎2的午餐是一头羊吗?
飞虎2: 哇!那么快。。我的午餐还没吃呢!
bclee): 单单这两样,就已经够忙了...
bclee): FKLI期货和股票。
Yo: 期货
Yo: 你们只玩起活?
bclee): 后天就要下KL和飞Miri了,所以处理了一些事情。
bclee): 谁找我?刚从外面回来。
Yo: Short FKLCI
欧股: 又掉了
欧股: 看Fi 
马股: 阿香红了关我屁事
欧股: 阿香有红了
欧股: 刚开市
欧股: 怎么那么快有跌了,我都还没开市
神儿子: 哦,没别人了?bclee 呢?
龙门客栈: 神儿子,我求了他很久都拜不成 
龙门客栈: FKLI的钱的确不易赚啊
稻草小二: fun大师又要闭关了
神儿子: 他有教人的吗?
龙门客栈: 去拜他为师吧,近期的大行情,他吃完了
稻草小二: 一切以策略和资金管理来决定,别乱来,FKLI的钱不宜赚。
神儿子: 那你们呢?
龙门客栈: 很厉害
龙门客栈: fun大师用5k就开翻了
神儿子: 我是打算trade一张而已的
稻草小二: 神儿子,如果你会fun大师的包赚不亏功夫以10k trade 2张还可以,要不然你会很惨。
神儿子: 据我所知,10k最多可以trade 2张而已
稻草小二: 10k可trade几张是要看策略和资金管理而决定的,不能乱决定。
神儿子: 要学技术,看chart,怎样用indicator
龙门客栈: 小二,你10k可以trade 几张?
龙门客栈: 要学的太多了,策略,心态,纪律。。。。。不过我也不会 
神儿子: 我只知道fkli基本知识而已,还要学些什么?
稻草小二: RM10k可以trade1-2张??O_o
龙门客栈: 可以trade1-2张了
神儿子: Rm10k fkli 可以吗?
龙门客栈: 没capital最好别玩
龙门客栈: 
神儿子: 什么broker比较好?capital min多少?
神儿子: 这个我知道,嘻嘻
龙门客栈: FCPO RM25一点
龙门客栈: FKLI 一点RM50 
神儿子: 最简单的先吧^^
神儿子: 格主是哪位?
稻草小二: 有客到吗?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
龙门客栈: 我是打杂的 
龙门客栈: 还是等格主回来吧,你想学什么?
龙门客栈: 小二,有客到,快来招呼客人 
神儿子: 多教我~
龙门客栈: 不敢不敢
神儿子: 请多指教
神儿子: i m newbie for fkli
龙门客栈: 神儿子,这里什么都可以谈
龙门客栈: 
稻草小二: 奇怪,我不是小二吗?为什么龙门客栈问我要什么包??
神儿子: 没讨论TA?
稻草小二: 龙门客栈里从不作买卖建议,只有吹水。什么话题都行。
神儿子: 你又仙家我了
龙门客栈:[link]
龙门客栈: 小二要什么包
龙门客栈: 你是神儿子,哪敢骗你
稻草小二: 有吗?那来一些包点给我,刚好饿了
神儿子: 拜托
神儿子: 说真的咯
龙门客栈: 包点等
龙门客栈: 客栈只有茶水 
稻草小二: 这里没东西可得trade,只有吹水
神儿子: fkli 还是 fcpo?? 还是其他的?
龙门客栈: 这里是吹水的地方
稻草小二: O_o 神的儿子也跑出来了,fun真是有够强!!
神儿子: 你们这里比较多trade什么market的?
神儿子: 谢谢啊,明白了,飞虎
稻草小二: 停了一下子,但我没算时间
fun: 龙门有这么多王啊
稻草小二: 那就。。。fun是偷鸡暴利王
飞虎2: 有咩??停多久??
fun: 暴利王@.@是偷鸡啦,一个月偷一点,慢慢累积子弹这个过程很难熬咯
稻草小二: fun是暴利王!↖(^ω^)↗
稻草小二: 飞虎2没常收到tcpr说有问题吗?昨天下午也停了一下。
fun: 所以啊,要懂得tp,玩两张是最好的,一个可以守住仓位,一个可以先取暴利
飞虎2: fun,没有你说的那么低点
稻草小二: 今天的反弹还真是够猛,把昨天的空军都吃完。
fun: 老头子果然龙了……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我的tcpro很少当机
稻草小二: 但会常档机。
稻草小二: 用TCPRO吧。
飞虎2: 哦!是迟了15分钟
稻草小二: 15分钟的好像还是,但5分钟的听说没real time了。
飞虎2: 稻草小二,algobox的FI图是real time的吗?
飞虎2: 有,我昨天在puchong买了tong记面包,好吃!留一片拜6给你吃
稻草小二: 飞虎2,留点面包碎给我吃吧。
飞虎2: 没有多了,等偷鸡
kc: 都给飞虎2吃完了
稻草小二: 飞虎2多空吃完!!
飞虎2: 谢谢kc老师
kc: 恭喜飞虎2
kc: 厉害
飞虎2: 40+tp啦!
空军: 阿2肯定在2X做多啦...52 TP 又做空 ???
飞虎2: 下一个50+
空军: 考虑着!!  + 排队着 !
稻草小二: 空军,这是要给你的战机起飞的机会。
空军: 唉!! 一开电脑..暴力20点就不见了!!
稻草小二: fun医师,胃气不够要如何调理?
飞虎2: 
fun: 好命?不健康才是
稻草小二: “这时候多数是去吃早餐”这只有老总和飞虎2才这么好命。。。
fun: 我建议老总和kc联办期货课程↖(^ω^)↗
稻草小二: fun庄造谣↖(^ω^)↗fun庄造谣↖(^ω^)↗fun庄造谣↖(^ω^)↗
fun: 又再造谣
飞虎2: ↖(^ω^)↗fun庄↖(^ω^)↗fun庄↖(^ω^)↗
bclee): ↖(^ω^)↗fun庄↖(^ω^)↗fun庄↖(^ω^)↗
bclee): 劲呀~\(^.^) fun 赚翻了!
bclee): 哇!FI 反弹了20 多点...from 昨天的1522.5
飞虎2: 哇!closed了
bclee): 除非你是要register自己的名字在chatbox ...
bclee): 龙门是公众场所,是无需登记/注册的~
bclee): 最好不要上来! 熊市,怕怕~
bclee): 今天SKPETRO 上市,目前还在下跌中...
bclee): 回来了~\(^.^)
飞虎2: kianwhee,你好!龙门客栈的人在这时候多数是去吃早餐
kianwhee: here nid register id or not?
kianwhee: morning everyone
kianwhee: hi
稻草小二: fun大师闭关,小二一定随从!
fun: =.=再次闭关,小二,交给你了,这是行政指令
bclee): (^.^)/~88
bclee): ↖(^ω^)↗fun庄↖(^ω^)↗fun庄↖(^ω^)↗
bclee): fun的庄家地位,是谁也动摇不了的。
稻草小二: 东家+格主都承认fun是庄家了
bclee): 蒙女友宠召,吃早餐去也。~\(^.^)嗒嗒,这里就交给fun庄家了~
fun: 龙门的关系很复杂的,我只是掌柜的,bc是东家,格主是老总,副总(被ys叫的)是fun可是没有庄家这个头衔
peng01: 一大早就 4600 lot 成交量
稻草小二: 但这里庄家此终是fun大师,庄家不给赚的话谁又能赚钱了?
bclee): kh 好会恭喜,原来kh=keong hee=恭喜...
bclee): 但是市场一反转,就轮到fun赚赚赚了!
kh: 恭喜恭喜....bclee,kc,kctan,hc,ck,fun
fun: 这里最赚钱的是……bclee,kc,kctan,hc,ck……你看只要有c的都赚钱
kh: 恭喜恭喜....
稻草小二: fun赚讯号无敌↖(^ω^)↗fun赚讯号无敌↖(^ω^)↗fun赚讯号无敌↖(^ω^)↗
fun: @。@
bclee): ↖(^ω^)↗恭喜fun将要大赚↖(^ω^)↗恭喜fun将要大赚↖(^ω^)↗
kh: fun: 两个都不是
bclee): 反转讯号=fun赚讯号
kh: 哈哈今天klci可能有反转讯号。。。
fun: kh=kemahiran hidup?你是ert还是kmt的
fun: 看到这两根长长的蜡烛。。。我想起一支股。。。mahsing
kh: fun龙老头子↖(^ω^)↗fun龙老头子↖(^ω^)↗fun龙老头子↖(^ω^)↗
fun: 是咯@.@
bclee): 老头子原来可以拿来long的?O_o
稻草小二: fun龙老头子↖(^ω^)↗fun龙老头子↖(^ω^)↗fun龙老头子↖(^ω^)↗ 
bclee): ↖(^ω^)↗fun龙↖(^ω^)↗fun龙↖(^ω^)↗
fun: 小二,都说是老头子龙了
fun: kc是如如不动心法
稻草小二: fun龙↖(^ω^)↗ fun龙↖(^ω^)↗ fun龙↖(^ω^)↗ 
fun: 所以嘛,遇有暴利当取
bclee): 最好学kc 长线,老神在在~
fun: 老头子昨天在22.5龙了↖(^ω^)↗
bclee): 所以,短线风险大。
fun: 最近比较出风头的不是老头子咩,怎么又跑来炒饭了
fun: 昨天进场做空没有tp的空军今天都死翘翘了
稻草小二: 老总,我自认不是君子但还是很喜欢炒fun
fun: 老总,快要一根蜡烛了
bclee): 小二是fun的no 1 粉丝。
fun: 
稻草小二: 掌柜和小二是分不开的。
CK: wow shoot up
bclee): 有fun不炒非君子...君子炒fun,炒十年都不嫌晚。
稻草小二: fun大师,我是你的随从。
fun: 派tosai吗
飞虎6: 几时到总警长家门前吹水?
fun: 小二@.@你也跟yong起哄炒饭啊
fun: 终于可以说幸好我取消订单了
稻草小二: fun大师出关,我也出关
fun: 快点破37嘛……,
bclee): Yo,我们是full time 吹水。 
bclee): 首先,播放fun 的主题曲:funtacstic baby~[link]
Yo: all of you is full time trader?
bclee): 大家都退下清出场地,fun的签名会可以开始了...
kh: mcc??
kctan: 有事忙,要退下了。。。嗒嗒!
kctan: 
飞虎2: 看了。。。日线是CI。。。mcc了
kctan: 我也mcc了。
飞虎2: 还没
kctan: 阿2, 昨天讲的日线图是klci,没错。你看了吗?
bclee): 插水也算运动吗?
飞虎2: 老总几时开班做运动?为什么要跳来跳去?
稻草小二: 跟随fun大师去闭关了,88。
bclee): 是呀,来的都是fun 的粉丝。
kh: 哈哈u jump i jump
kctan: 是lor
bclee): 目前局面,只能Short/Cut/Take...
fun: @。@闭关
稻草小二: 自从yong帮fun打广告后好像多了很多新人
bclee): 谁敢此时做多?
Yo: 大家都做空?
Yo: Helo
kh: 日线图中频带1557
fun: 实在是……早早过了37让我爽一下也不能
kctan: 
fun: facebook在大马?
稻草小二: fun,别忘了明天有FACEBOOK站台。
fun: 如果37是今天的最高,那我会哭死
fun: 是哦@.@
kctan: 有可能。靠近fb50%
fun: CI应该不会过1550啦
fun: 1550?@。@不会那么凶吧
kctan: fun, 好位置1550.可能要等明天。
稻草小二: FI刚退了高烧。
fun: 不过……也许是今天的好位置
fun: 哇……还好我把排在36.5的单给取消了
kctan: ci , fi哇。。。
稻草小二: FACEBOOK 要把 DJ 推上12800↖(^ω^)↗
kctan: 
fun: kctan,他几周前给我打电话过,一切很好
kctan: 不知近来可好。
bclee): FACEBOOK 上市遇到熊市,认真no face ...
kctan: fun, shortie很久没来了。。。
fun: 这一波行情,不知道shortie有没有参与
稻草小二: FACEBOOK 将在明天上市吗?在这时候上市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反应呢?
CK: 
稻草小二: 空军早!(^ω^)↗ 野火烧不尽的话稻草小二会被烧掉的。
kctan: 继续反弹吧↖(^ω^)↗
kctan: 谢谢kc ,那么market participants by percentage 30% 不等于foreign在本地 的持股%?对吗。。。
fun: 那样大家不是都被洗了吗
bclee): 反弹到1600点给fun进场~↖(^ω^)↗
空军: 稻草好啊..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fun: 继续反弹吧↖(^ω^)↗
稻草小二: 空军,那稻草小二是不会动的小二吗?
空军: 外资昨天终于买了... 哈哈!!还没完的..他们手上还有很多货!! 
kc: 把外资的(bought+sell)/(总bought+sell)
fun: 反弹反弹↖(^ω^)↗
稻草小二: 老总的散兵也很强。
空军: Peng 空军是策划飞机攻击的(空军大帝的跟班) , 农夫是种菜的喔 ! 
kctan: 昨天foreign是净卖家,为什么market participants by percentage 却提高到30% ?
稻草小二: 很明显昨天收市是庄要洗空军。马后炮
kctan: kc,我的问题。。。
bclee): 其实很多是散兵~
kc: 老总回答什么?
bclee): 原来kc也出动了不少空军大帝,恭喜kc!
稻草小二: 老总的空军兵力很强!!
kctan: 
bclee): kctan,我也MCC,会乱讲的。还是等kc回答你的问题吧
fun: 注:不少空军大帝=不少空单
kctan: kc, 得空了再帮忙看看我的mail.
kc: 原来老总也出动了不少空军大帝,恭喜老总
fun: 对于清仓的我来说是好事情
稻草小二: 我也MCC,乱讲的。还是等老总回答你的问题吧
kc: 哇
kctan: 小二,participants to sell? 我mcc...
bclee): 哇
kctan:[link]
稻草小二: kctan,因为是participants to sell
kctan: 昨天foreign是净卖家,为什么market participants by percentage 却提高到30% ?
稻草小二: 哇!!
CK: I also hope we will have GE13 by June 
Name: 空军=种菜佬?
Name: 空军=耕田佬?
飞虎2: 空军=农夫
law: 第一次來。。我是新手多多指教
law: 第一次來。。我是新手多多指教
law: 哦,有趣哦這裡
yong: 走了,有空再来。
yong:[link]
yong: 空军=农夫?我也有同感:
peng01: 空军=农夫?
空军: show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