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7-5-2012


飞虎2: 还有稻草小二好像也是失踪了。。。小二,你千万别有事哦!要不然没人借城邦的卡给我。。。
飞虎2: 还好老总还在,要不part2就没人教了,谢谢外星人解放了老总
bclee.: 被外星人绑架了。
飞虎2: 老总还没睡醒。。
fun: 老总突然消失的?@.@
飞虎2: yeah!通过。。。
fun: 帮我加那几条ma
kc: 我改图了再send,ok?
kc: fun,你的k股可以公开?
飞虎2: FI closed 78.。。。很假!
kong jun: then i wanna call kc teach me write love letter d, , haha
kc: 
kc: 哇,把我们的情书公开 
飞虎2: 不要忘了我
fun: 空军,等一下发给你,不过是kc画的,跟我的买入点有些出入
fun: 最近不宜抱单过夜,尤其是做多的,更是让我怕怕
kong jun: fun 2day draw ur k share d chart, , n share wt us, let us k d k share
fun: 乱喊了
fun: gap gap gap↖(^ω^)↗
AS: 几时会跑上1583关上今天下来的gap呢?
fun: 股者,大腿也
kc: 飞虎2,k股是fun的
fun: k股=kc的股
飞虎2: fun万岁↖(^ω^)↗,kc万岁↖(^ω^)↗
kc: fun万岁,k股万岁↖(^ω^)↗
飞虎2: fun,k股是???
fun: 破破破↖(^ω^)↗
kc: 一说78,马上就破,厉害 
fun: kc,k股还不死心的,我们看看他会不会再上一层
飞虎2: 小二好像失踪了
飞虎2: AS,谢谢你,阻力是78,我的跑位了
fun: 幸好小二不在
kc: 那老总不是5151?
fun: @。@
kc: fun↖(^ω^)↗,fun↖(^ω^)↗
kc: 哇fun,没人炒饭吗?
飞虎2: 
fun: kc↖(^ω^)↗kc↖(^ω^)↗
kc: 8181吗?
飞虎2: 我喜欢81这号码
飞虎2: 空军,good job!
wp: Normally CI delay 1-2 days (drop)
fun: 飞了
kong jun: my plane flight to us 2hit d drogon 2nite,, one more flight will flight to europ. haha
飞虎2: 空军,??
fun: 飞龙在天↖(^ω^)↗
kong jun: no2 may i short d june i q d 
AS: Resistance 现在是1578
AS: 今晚美国还会下吗?如果再下就会破1570是吗?
飞虎2: 空军,每分秒不一样。。。。
飞虎2: 空军,may-75.5, jun-74.5,80有个阻力
fun: 加入会送精美包装CD
fun:[link]
kong jun: wah Fi so strong, , a2 help me see fi may n jun buying price que @wat no pls
飞虎2: fun,星期一是有神龙
peng01: 马来东革阿里强
fun: FI果然很硬
peng01: 泰国没有开?
bclee): U jump I jump[link]
bclee): 又take ?
fun: 老总tp了↖(^ω^)↗
bclee): u jump,I... siam!
fun: 一张short,三张long,不同户口
fun: u jump i jump
fun: 我short了
bclee): 那你long 好了。
fun: 说不定我一做空,麻姑就上去了
fun: 看到跌得那么爽,我也想short了
fun: 姑姑↖(^ω^)↗
飞虎2: 吃太多会很腻
bclee): 那就天天满汉全席好了...
飞虎2: 老总,清蒸鱼头很便宜罢了!
bclee): 就可以天天吃清蒸鱼头了!
飞虎2: 有60倍就。。。。。
bclee): 阿香的600点,是麻姑的60倍...
kc: 塔塔
kc: 不行啊,麻姑跌不到10点,我要继续开工了
bclee): 是收档。=P
kc: 做错也收工 
bclee): 在香港做short,一天就收工了~
bclee): 阿香跌了600 点~ O_o
kc: 不是我妈是反派吗?
bclee): 鸡哥会宣布:国疹才是反派~\(^o^)/~Yeah
kc: 越来越多国的反派都获胜,鸡哥还敢大选吗?
kc: 人家那么红,我们也意思意思跌一点嘛
bclee): 落井下石。
bclee): 、、、、、、、
kc: 哇,fun继续说吧
飞虎2: 、、、、、、、
bclee): 麻姑的威力~\(^.^)/~Yeah
fun: 看,一说完就掉了
fun: 也不要把麻姑看得太高,不然会被切……
fun: 不要小瞧麻姑的威力
bclee): 亚股通天红~\(^.^)/~Yeah
peng01: FI 会变青,CI应该不会
bclee): 早知道... 早知道就--- 发了!
fun: 早知道跟老总赌闭市
fun: 会说……
fun: 如果今天FI变青的话,我就……
bclee): 刚睡醒,也不知为什么要哇 
bclee): 哇
飞虎2: 哇!。。。
peng01: 欧洲期货大跳空
bclee): ↖(^ω^)↗Zzz↖(^ω^)↗Zzz↖(^ω^)↗
飞虎2: 我也是Zzz过去,刚好朋友call我才醒,吃早餐咯。。
CK: my turn to nap awhile 
bclee): now...冲凉去~\(^.^)
bclee): 刚才真的睡了过去...=P
CK: today very sleepy...
fun: 突然想起,我到现在还不知道k股是做什么的
CK: fighting with Tiger???
kong jun: wrong click lo,, wan go breakfast then fight wt tiger la,, tata
CK: haha...
fun: 空军的名字变long long long了变节了吗
fun: 还不是空头市场,赛位行情
ko, long long long: fun wan shui Message
CK: yalor... but thinking to sell ?
飞虎6:[link]
fun: 
bclee): 是也喊不是也喊...
bclee): ↖(^ω^)↗run away↖(^ω^)↗run away↖(^ω^)↗
fun: FI上来了profit run away↖(^ω^)↗
bclee): 好的,让我丢一下硬币先...
fun: 不过如果结合FI走势,那个概率似乎不是这么算了老总,可以帮我算一下吗
飞虎2: ck,可以long也可以short呀!
fun: 也有50%的几率输
fun: 丢硬币,有50%的几率赢
飞虎2: ck他不知是要long还是short。。
fun: ck怎么了?
CK: Message
fun: kc万岁↖(^ω^)↗
fun: 
CK: 
bclee): kc 万万岁↖(^ω^)↗
CK: 龙 liao?
bclee): ↖(^ω^)↗fun 龙↖(^ω^)↗fun 龙↖(^ω^)↗
kc: 老总万岁↖(^ω^)↗
bclee): 是呀,折价这么多~
飞虎2: fun,kc叫你敢敢去。。。
bclee): 谁、谁、谁...
fun: 有人tp了
bclee): 
kc: fun,高走? 就龙咯
kong jun: wah my plane take sempat flight, gap down so many o -17 d. .fr ci
bclee): CI 谦虚嘛...
fun: 而且老美连破几次13k,CI说什么也要回去多一趟1600
飞虎2: 不懂ML有没做她的功课。。。
fun: 因为discount太多
fun: 高走高走↖(^ω^)↗
bclee): 知道还想做long ?O_o
fun: kc是你没公开啦,我知道啊
fun: 两个师父都做空了,我没理由不做空嘛,好吧,阿庄啊,我来也,空空空↖(^ω^)↗
kc: 原来fun不知道 
bclee): 也偷鸡了
fun: 原来kc也
kc: 原来老总也。。。。了
fun: 
kc: Message
bclee):  休想!
fun: 让你的profit run away
fun: 低开高走↖(^ω^)↗
kc: discount好多啊
bclee): 
fun: 另一边比较爽吧
fun: 这边是阿婆面而已
bclee): 爽~\(^.^)
fun: 幸好那天没有偷鸡,不然被鸡给啄一口了
bclee): 双边赢...
fun: 老总赢了↖(^ω^)↗
bclee): open @ 1574.5
fun: 哇……gap down差不多十点
fun: 越喊越低@.@
fun: jk神通来吧↖(^ω^)↗姑姑↖(^ω^)↗
bclee): ↖(^ω^)↗跳空低开↖(^ω^)↗跳空低开↖(^ω^)↗
fun: 貌似不能喊,一喊就掉=.=
fun: 835↖(^ω^)↗835↖(^ω^)↗
fun: 成分股红的多@.@
bclee): 大仙早就向空方缴械了...
fun: 黄大仙来吧↖(^ω^)↗
fun: 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放弃
bclee):  认命吧~
fun: @.@越喊越掉
fun: gap gap gap↖(^ω^)↗up up up ↖(^ω^)↗
bclee):  好吧,那就低开0.5 好了...
fun: 我要求并不高,只要高开0.5就好
fun: 来个小刀锯大树吧↖(^ω^)↗
fun: 乖乖不得了,看来跟老总的side bet要输了姑姑↖(^ω^)↗
CK: Morning 
fun: kc↖(^ω^)↗kc↖(^ω^)↗好文采↖(^ω^)↗
飞虎2: 怎么来来去去都在sri petaling
飞虎2: 道草小二,上星期6下午我终于进去城邦看了3个小时多的书,上星期五下午是去南南隔几间REborn(大脚印)去推拿。
kc: 都是fun的杰作 
kc: 哇,冒牌kc出现了
kc: 此kc非kc也 
飞虎2: yeah!改变是最好的!kc万岁.↖(^ω^)↗kc万岁.↖(^ω^)↗kc万岁.↖(^ω^)↗
kc:[link]
kc:[link]
飞虎2: 法国换政府了吗?send个link给我,谢谢
kc: 哇,早
飞虎2: kc,早
kc: 看来欧美要准备大跌了 
kc: opps,看错了,是两个
kc: 欧洲又多一个政府倒台了,几时到大马
bclee): 龙门皇帝多,好多万岁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