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12-5-2012


bclee): 好计划~\(^.^)
fun: kc要去吗?我下sp载你,然后去大山脚接jk和老总,然后直奔适耕庄
fun: 老头子,即使自己做老板也得自律嘛,一年的假期太多会影响生意的=.=
飞虎2: 我也是半个sekinchan人因为在哪儿上了2年高中,也住在B村2年,那时我是吃最多田鸡和生鱼,自己抓的。。。
飞虎2: kc,sekinchan就有很多家海鲜楼,广告介绍的本地人很少去吃,因为给你的海鲜都是印尼来的
kc: 鸡哥,要选就快,别再拖了 
kc:[link]
kc: 一日游吗?
kc:[link]
飞虎2: 老总,有个建议,在part2时你可以提早一下来去sekinchan 呀!KL去才1个半小时
飞虎2: 午餐还没吃,我还以为和他们一起makan。。。我看是吃下午茶吧!
飞虎2: 老总就好了,我还在家里等2个老人家来。。。
飞虎2: fun,你打工咩?假期要用完?
bclee): 驱车下适耕庄?好啊,就怕fun大户没有时间。
bclee): now 在Friday's 吃着午餐...明明是Saturday~
fun: 不过。。。我的假期快要用完了
fun: 老总,我们找机会驱车下适耕庄去吃吧
bclee): 88
bclee): sekinchan,美味的鱼头,等我哦~
bclee): 应该不了,留下一次去~
飞虎2: 好了,女朋友在等你啦!bye!
飞虎2: 如果你想礼拜去sekinchan的话,告诉我。。
bclee): 我可是背包客耶~\(^.^)
飞虎2: 是的
bclee): 不重的啦~
bclee): 你是说那几本书吗?
bclee): 嗒嗒...
飞虎2: 想到你要提那么重点东西,我很过意不去。。。
bclee): ~\(^.^)祝大家周末愉快。
bclee): 应该要晚上才有机会上网了!@_@
bclee): 今天是周六,又是我最“忙”的一天...
bclee): 虎2,从Pudu Raya走路去我住的酒店,只需5 分钟~
bclee): 
飞虎2: fun用心良苦fun↖(^ω^)↗大师兄↖(^ω^)↗
fun: 所以……空军……其实,我昨天早上的止损……只是搞效果,你看老总笑得多开心
fun: kc↖(^ω^)↗kc↖(^ω^)↗师父↖(^ω^)↗师父↖(^ω^)↗
fun: 昨天,只有kc猜中我没有止损,好厉害的kc
fun: 最近的留言总是爆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