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3-5-2012


bclee): 中华10大名山,我只去过峨嵋...
bclee): fun,华山是大山+名山,有生之年,一定要去! 
bclee): 最后,被民联政府用水枪射倒。
bclee): 然后拿去路口摆卖...
bclee): 学巴菲特,拿了去买可口可乐...
老友: 那剩下的RM99去了哪里?
老友: 阿JIb哥的笑话[link]
fun:[link]
fun: 不过,说比神山难,是我乱猜的啦
fun: 不要等到变老头子了才去啊
fun: 老总,怎样,要挑战自己吗
fun: 绝对比我们的神山陡峭多
fun: 就是华山
fun: 帮老总找到很好的爬山地点
fun: 在看着AEC的节目
飞虎2: jk加油↖(^ω^)↗jk加油↖(^ω^)↗jk加油↖(^ω^)↗
飞虎2: 是bersih↖(^ω^)↗bersih↖(^ω^)↗bersih↖(^ω^)↗
空军: 要来槟岛makan↖(^ω^)↗makan↖(^ω^)↗makan↖(^ω^)↗ ??
飞虎2: 我要移民。。。。到槟岛 bersih↖(^ω^)↗bersih↖(^ω^)↗bersih↖(^ω^)↗
飞虎2: 他们明天会给我answer。。。我给个9品官他做
fun: 阿2↖(^ω^)↗
飞虎2: 刚接到call,他们会调查。。。
飞虎2: 排81的唯一一个,多个的话可能没人发现
bclee): 这招早就出现了呀~
bclee): mcc 的虎2 ...O_o
飞虎2: 什么意思?
fun: 那鸡一直都很出位
bclee): 阿庄的手法越来越出位了...
fun: 隔山打牛↖(^ω^)↗
bclee): 不奇怪,这叫“隔山打牛”。
飞虎2: buy 81的做不到,却给80.5的做到,奇怪吗?
fun: jk↖(^ω^)↗jk↖(^ω^)↗
bclee): 大家一起帮他加油啦!jk↖(^ω^)↗
飞虎2: bc,你看tcpro Jun的
fun: 幸好我刚才sms他了
kc: jk↖(^ω^)↗
fun: 哇。。你们都跟他联系了啊
kc: 是有点事,迟点他会上来的
bclee): 他SMS 我了。
fun: jk好像有点事。。。看到他的聊天框里的留言了
飞虎2: fun,你告诉她老头子也在用呀!又不是版权所有
kc: 紫妹妹
fun: 对了。。老总
bclee): ↖(^ω^)↗~\(≧▽≦)/~……万岁~\(^.^)
bclee): 是那位小妹妹的分别心在作祟...
fun: 这句话怎么那么暧昧@.@
bclee):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妹妹?
fun: 被小妹妹说我们是小妹妹
fun: says: 这原本就是小妹妹用的表情符号啊…
fun: 说我们这些↖(^ω^)↗~\(≧▽≦)/~……
fun: 我……给一个小我几岁的朋友说了=.=
bclee): 矽胶太阳拳...
fun: 有可能是矽胶=.=
fun: 明明就是脂肪
稻草小二: fun,那都是白骨
fun: 不能发亮的太阳拳吗=.=
bclee): 饭岛爱是死了,却留下了2 记“太阳拳”。
fun: fun岛爱=爱爱
飞虎2: 又mcc了。。。。。
bclee): “诚”才对。
bclee): 是《爱与城》吧? 死掉的不是“城”吗?
飞虎2: 谁是爱爱??
bclee): 等到颈项断掉...@_@
bclee): 尼罗河更惨...
fun: 爱爱死了啊……%>_<%
bclee): 可惜写到华英雄的女儿入魔后就不了了之...
飞虎2: 河的女儿,大结局还没看。。。
飞虎2: 记得我小的时候很喜欢看[中华英雄],现在还有吗?更小的时候看尼lo
bclee): fun岛爱的??也很耀眼。[link]
稻草小二: FI这么快就到两千点了吗?O_o
fun: 天津fun的太阳拳才耀眼
fun:[link]
飞虎2: fun的股是K型的
fun: k股不是我的,我早就跟她分手了
bclee): 耀眼?这样吗...[link]
fun: 我很耀眼吗
fun: 最近没什么机会看神龙
fun: 来迟了
kc: fun的很耀眼,看不到吗?
kc: 
kc: 很多股都是xxx1
kc: 有,我的C股也是XXX1的 
飞虎2: 有XXX1的咩?
bclee): xxx1
飞虎2: 老总,是XXX3吗?
bclee): 除非明天插水...
bclee): fun 的k 股,还是很劲~
飞虎2: fun,快上来敢敢long它。。。
飞虎2: fun,你的k股是什么?
飞虎2: 你的K股shotjor啦!
稻草小二: 老蔡之前冲到疲累了,在休息着。。
飞虎2: funnnnnnnnnn起身!
稻草小二: 要不然怎么称得上万...睡?
bclee): 2000点?O_o 连周公都醒了...
稻草小二: FI到了2000点才让fun起来
bclee): fun 是万...睡!
稻草小二: fun睡着了FI才会起
飞虎2: fun睡着了
稻草小二: FI 来到了1585 ,fun万万岁↖(^ω^)↗
飞虎2: 今天忘了做老头子
稻草小二: fun也万岁↖(^ω^)↗
稻草小二: 这些报导都很少在报章上看到。。。新闻自由万岁↖(^ω^)↗fun也↖(^ω^)↗
bclee): 阿Jib 哥会说:那笔钱我是讨来派给老人家的,每人500 ...
稻草小二: Jib哥有难了。。。
稻草小二:[link]
稻草小二: 忘了什么??
飞虎2: 忘了。。。yeah!老头子喜欢-黄明志
稻草小二: 老头子终于有目标了---黄明志
飞虎2: 我喜欢黄明志
飞虎2: 
空军: 是咯!我也MCC了!!
稻草小二: 飞虎2拥有吹眠能力吗?
稻草小二: 感觉好像看到飞虎2就会不知觉的变成MCC似得
bclee): 黄明志的海南咖啡很够力。
bclee): 海南咖啡...[link]
稻草小二: fun↖(^ω^)↗ fun↖(^ω^)↗ fun↖(^ω^)↗
飞虎2: 不是,刚才是她来我家找我,我说了很多mcc的东西,她就mcc的请我喝kopi
稻草小二: madam lim请喝海南老kopi??错失机会了
稻草小二: 飞虎2,我常在冷气室里,那来血汗钱?应该是脑汁钱吧。
飞虎2: 谢谢madam lim的海南老kopi。。Mmm。。。很香
稻草小二: 就是缺钱才要快快拿回。。。查了一轮之后才发现公司少报了。。。
稻草小二: 当没用e-mail时记得要Logout你的e-mail,长时间Login了不用是很容易hack in的,特别是Hotmail和yahoo mail。
飞虎2: 稻草小二,告政府吃你的血汗钱
空军: 嗯嗯..email是眼睛看世界!
空军: 哇!老虎仔好有钱!就连政府都欠他钱!
bclee): 空军的email 是不是署明kelvin ?
空军: 老总由收到?
稻草小二: 龙龙龙!!!↖(^ω^)↗
空军: 早早就交勒两百多块呢!
稻草小二: 我的是给政府抽多了水但政府不给回我。。。
bclee): 看来所有空军的朋友都会收到这份小礼物了...
空军: 阿2不是我send的... 应该是Hotmail被人hack了..(没有股票名字的email,都别打开)
bclee): 一定是空军不让政府抽水,所以政府送你网络病毒“奖励”空军...
飞虎2: 哇!空军,你又send毒来?
空军: 希望可以解决!! 怕怕pay完income tax后就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fun: 请高手帮你解决吧↖(^ω^)↗
fun: 可能我这一招不管用@.@
空军: 刚刚去换password了.. !! 抱歉哦,带困扰给你们!
fun: 我又收到同样的link
fun: 空军。。。你的email还是中毒了
空军:[link]
空军: 还是没有收到啊!!
飞虎2: 图不是给了你咩?
空军: 阿2你的D股在8天前就很美了哦!!
fun: 我们不要猜测市场
fun: 当时也只是猜测是不是第三波而已
fun: 波浪理论多数是马后炮啦,只有过后才能画得出来
飞虎2: 哇!kc,你的T股很美。。。我的D股也不错
CK: i wan makan
空军: 哇!! 我要睡觉!! @.@
飞虎2: 哇!我也要波浪理论↖(^ω^)↗波浪理论↖(^ω^)↗波浪理论↖(^ω^)↗
稻草小二: 波浪理论高手fun↖(^ω^)↗ 波浪理论高手fun↖(^ω^)↗ 波浪理论高手fun↖(^ω^)↗
空军: FUN .. K什么股! 让我看看,我也学着波浪理论
飞虎6: 
fun: kc炒饭↖(^ω^)↗bc炒饭↖(^ω^)↗
kc: 我也要去吃炒饭了,bye
fun: kc路过也炒饭啊
kc: 老总88↖(^ω^)↗
fun: 家里炒就好了嘛
kc: fun,我路过的
fun: 去外面吃炒饭?
bclee): 女友call 到,出门吃炒饭去↖(^ω^) 88
fun: 怎么一炒饭kc也跑出来了@.@
kc: fun厉害↖(^ω^)↗,fun厉害↖(^ω^)↗
kc: fun万岁↖(^ω^)↗,fun万岁↖(^ω^)↗
fun: 很久没炒饭了吧
bclee):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 @.@
bclee): 可造之材。~\(^.^)
bclee): 再恭喜fun ...  眼光很准。
fun: 我之前一直猜这是波浪理论的第三波,现在看来应该是对的了=.=
fun: 老总说的是,不过,之前是低价股,不太敢碰了
bclee): 子弹,更重要。
fun: 波……动……的确很诱惑一下
bclee): 策略,可弥补胆量。
fun: 我决定要学巴菲特,买入并持有
bclee): 波动,需要策略去捕捉...
fun: 眼光准有鬼用啊胆量很小
bclee): 市场,是有波动的地方。
bclee): 恭喜fun ... 眼光很准。
fun: k股也很胸一下……=.=
fun: @.@
bclee): 美国更恐怖,一直争取AAA ...
空军: A片已经够恐怖了..Fun还看Double AA !!
bclee): 是恐怖A 片吗?
fun: 哇……AA更恐怖
空军: 两个屁股昨晚摇得太厉害了.. 今天早上休息..中午继续show time !!
fun: 在江淵舟十七年操盤生涯中見過的期貨作手,九○%是賠到斷頭、戶頭沒錢為止,他說,「期貨其實是違反人性,要能認命、能停損的人才能做。」
fun: 慢慢来吧慢工出细活
CK: many spam 
fun: 碰到50ma又掉下来
bclee):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飞虎2: 我还按了2次。。。我还以为有猛男图。。。
fun: 老总,今天算是庄家试盘吗
fun: 从你的email发过来的
fun: 阿2,你按了,估计迟些我们也会收到一样的东西了
fun: 我猜而已,我从来不打开莫名其妙的link的
bclee): 什么毒? 七步断魂散?
飞虎2: 哇!空军,你send毒给我??
空军: 谢谢Fun !!
fun: 空军,换密码就可以了
fun: 马航马航↖(^ω^)↗
空军: 阿2我的hotmail应该被阿庄hack了.收不到你的email呢!以后从我email send出的( 没有股票名字的) 一律都别打开呀!!
CK: FI - waitiing to long 
bclee): 哇!MAS ...
飞虎2: 老总,他已是飞虎仔
bclee): 啊...饿!= 肚子很饿...
fun: @。@两个二
bclee): 阿二=小二;阿2=飞虎2 。
稻草小二: 对,老总是说回答我的问题还是飞虎2的问题??MCC了。。
飞虎2: kc,哇!你的T股。。。。
飞虎2: 老总,你的阿2=小二吗?
飞虎2: 谢谢各位!敢恩!老总(^ω^)↗kc(^ω^)↗↖ fun↗(^ω^)↗小二(^ω^)↗
稻草小二: 问题很细吗?或是我太笨了而领悟不到 麻烦老总了,谢谢。
bclee): 因为你的问题很细,我的解答就不可太简。
CK: secret affair 
fun: 我也没收到阿2最近搞太多地下情了
稻草小二: 是吗?难怪老总没反应。。。
bclee): 阿二,你的IPO 疑问,找一天(星期六?),我会通过电话解答你!
CK:[email]
bclee): 我没收到阿二的美女图...
CK: send me also lar 
fun: 可是几乎没有什么卖压
fun: 我以为马航今天会大跌……@.@
稻草小二: 老总,我也有send了些美女图来孝敬你
飞虎2: 哇!FI。。。
稻草小二: 老总,下一次可和城邦提议在槟城开分店,因为槟城华人多。
飞虎2: 稻草小二,谢谢你的猛男图,老头子很满意
bclee): 猛男图?
稻草小二: 飞虎2,send给你的都满意吗?
fun: 迟些你的朋友都会收到相同的东西了=.=
bclee): 我也要去城邦~\(^.^)
fun: @.@你去打开啊。。。多数是病毒
fun: 星期日不开的话,书店是开给工作人员做工,而不是开给客户买书的
飞虎2: 空军send什么email来,怎么2个都开不到?
飞虎2: 哇!礼拜也有开了
稻草小二: 飞虎2,现在你可星期日去阿。
稻草小二: 我有和某人很像吗?
飞虎2: 稻草小二,太早关了吧?!6-7pm是最塞车的时间
fun: 就像kc和张松允一样弄混了
bclee): 是弄混了... =P
fun: 好厉害的k股
fun: 老总会不会把某人去台湾跟小二弄混了
稻草小二: 飞虎2,从五月起城邦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开了,11am-7pm。
bclee): 应该是我搞错了...
fun: 空军的电脑中毒了吧?
稻草小二: 我有跟老总说我去台湾吗??
稻草小二: 我国政府是用心良苦,没有真的恐怖分子就把人民当恐怖分子般来训练。
fun: 去台湾的另有其人
bclee): 小二不是去了台湾吗? 记错了?
fun: 老总梦到的吧
稻草小二: O_o 我几时去台湾了??
bclee): 哇
bclee): 槟城最好,和平静坐。
稻草小二: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 所以,我国政府的小题大做,简直是可笑,把人民当恐怖分子般的精心部署对付……
fun: 哦,老总没看见,有很多手机信号被干扰,后来集会者在照片里发现警方装了不少的干扰器
bclee): 428政府用的是水枪发射机。。
fun: 哦,428政府用的那种啊
飞虎2: =jammer
飞虎2: fun,干扰发射机。。
fun: 身家
bclee): 喜多郎的老婆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
fun: 对对对,外表看不出几十亿身价那种
bclee): kc 和张松允都是一付扮猪吃老虎的模样。
fun: 什么是jammer?
CK: use jammer  I have 1 
fun: 老总像喜多郎吗?
fun: 当频率接近的时候,信号很容易受到干扰的
bclee): kc 是长得长得像张松允没错。
fun: kc,老总说你长得像张松允,我想象张松允的时候就把你link上去咯
fun: 谷精上脑吗
kc: fun 什么link?
fun: 3亿精虫,kc会疯掉?
fun: 张松允啦,后来赚回不知道多少亿了
kc: 3亿精虫吗?
bclee): kc 会疯掉...
CK: wow...
fun: kc,神偷直接偷你的电脑
bclee): kc 亏三亿?
kc: 3/5天一次
fun: 说错人了,张松允↖(^ω^)↗张松允↖(^ω^)↗都是老总link在一起的关系
bclee): 神级的小偷...
fun: 而且,一天亏三亿都面不改色,kc↖(^ω^)↗kc↖(^ω^)↗
kc: unifi 不受神偷干扰 
kc: ,老总神偷已出现好几次了,只不过我没报道而已
fun: 都是期货王
bclee): 有关系:都是人类。
kc: 张松允跟kc 是毫无关系的
bclee): kc 要不闲,就叫Sg Petani 的神偷再次出动...
fun: 我昨天看张松允的传记,脑海里张松允的样子竟然是kc的样子,都怪老总把两个人连在一起了
kc: 10张,那么少 
fun: kc这次做闲不做庄?
bclee): kc long 10张?
kc: 才82闲
bclee): 我只管睡午觉...
fun: 换句话说,是空降来监视掌柜的
fun: 他是直属你管的,不是我管的
bclee): FI open @ 1582
bclee): 店小二的事,当然是问掌柜啦~
fun: 我连他去台湾都不知道
fun: 小二去台湾了?
bclee): fun,小二几时从台湾回来?
bclee): 早操...~\(^.^)/~fun~\(^.^)/~fun~\(^.^)/
fun: FI来到了空军死亡地带
fun: ck也好早
bclee): ~\(^.^) 啦啦啦...
CK: wacked u without any feeling 
CK: mcm our police???
fun: 要学会没人性,所以没感觉
CK: good morning 
kc: mas[link]
kc: fun,什么没有感觉?老头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