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25-5-2012


fun: 不懂啊,其實有點怕怕咯,要是尾市跑到52,我反而比較心安@.@
kc: bye
kc: 不谈了,有事做
kc: 厉害,是祸是福?
fun: 沒=.=CI沒破啊
kc: 几时变得那么勇 
kc: 你没走?
fun: 止損
fun: 不對,我的是變至損了@.@
fun: tp?今天大家都死賴不走吧如果真的那樣的話,早知道我先tp了
kc: 我在也有啊
fun: kc,我想到一件事,你說要去辦事,會來來到我這裡咧,竟然不來找我
kc: 反弹一点点,大家就喊tp?
kc: 
kc: 玩野啊
fun: 毫無來由的喊kc萬歲
fun: kc↖(^ω^)↗kc↖(^ω^)↗
飞虎2: yeah!空军万岁!
飞虎2: 人们的怀疑变得复杂。。。说的也对,为什么我们要想得那么难呢?简单就好!yeah
空军: 就是那么简单。。。 只因人们的怀疑变得复杂!
kctan: 谢谢阿2。bye!
飞虎2: kctan,是的,粒粒皆辛苦!用5分钟图,我就不是用支撑/阻力,我是用MA,就是那么的简单,但真的是那么简单吗?
飞虎2: kctan,你的问题,我也用我mcc策略来回答,请check email
kctan: 阿2,粒粒皆辛苦呀!
飞虎2: 
飞虎2: 哇!真的很累。。。
fun: 我在幹嘛
fun: 上影線↖(^ω^)↗上影線↖(^ω^)↗長長的上影線↖(^ω^)↗
fun: 今晚要是美國也這樣,熊市
空军: 不然我的侦查机也回不了咯!!
空军: 今晚就看。。连续看3天。。
fun: 空軍,回去多看幾遍大時代,救救大家吧
空军: 我的战斗机爆炸了!! 
kc: 50都来了
fun: jk剛才早就轉了吧
kc: 够壮烈吗?
jk: Message
fun: 
空军: Message
kc: 
fun: 太激烈了@,@
kc: 哇
fun: 竟然又調回去了@.@
fun: 剛才的48.5是什麽啊
fun: 可是,我不會看
fun: 我相信bc指標
fun: 收在48也不一定
jk: 跟着自己的策略走吧!
jk: 难道真的要在47闭市咩
SL: 惨了, 要止损吗?
fun: 氣氛有夠緊張嗎
空军: 南南。。。小S虚火来的。。。今天应该过不了。。。 (买入点应该不在2.11, 应该在第四天的范围了GP有教到)不要乱猜,等上老总课后才断定
fun: ppb@.@
fun: 還在調著啊
fun: petgas@.@
jk: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资金向下而已
fun: 神龍向上啊
jk: 惨了惨了
fun: 來了來了
空军: 不可以!! 名字不是我。所以就好像你用我的CDS买一样。。。
飞虎2: 联名户口不可买IPO咩?
空军: 我问。。联名户口的
fun: osk?sk變黑(o)了嗎
飞虎2: 空军,我问osk什么东西??
fun: 況且,師父的策略也有靈活度的
fun: 不行啊,我進場都沒跟師父的策略,出場跟會不對頭的
jk: 策略!别让你师父失望哦!
fun: 沒慌,只是那時候要不要止損是個疑問了
jk: 朋友,活在当下,闭市价定去留,别慌嘛!
fun: 神龍會不會直接到52@.@
fun: 連美國大跌我都沒覺得會影響麻姑了
fun: 滬指跌,不關我們的事啊,咋開心
fun: 看樣子,今天又會有神龍了,阿莊造市神功無與倫比
jk: fun,来点开心的吧!沪指跌0.74%破半年线了[link]
fun: 哪敢
jk: 还没出八风 . . .
jk: 笑我起嗔心了么?
fun: 
jk: Controlling Bar,47!
jk: 尽管放马过来吧!
fun: jk到時候會不會被我的歪論給氣到
jk: 机缘成熟时,决对和你分享
空军: 阿2又被5分钟搞到没空了哦!!
空军: jk ...见面时可否与我分享。。。 erm ...不懂有没有机会与你见面!
jk: 现在欧美绿油油的,不过这也是无常的,大家还是按照自己的策略走吧!
fun: 肯定哦
jk: 见面时和你分享吧!
fun: 我還是閉嘴,雖然我不是很認同
jk: fun,那不是贪,是离欲,也是不可贪的!
fun: 開玩笑的,等下jk找我算帳
空军: “机” 不可遇 。。。
fun: 學佛也有貪啊,貪清淨,貪空,貪解脫
jk: 贪嗔痴!佛家三分之一的重点嘛!
jk: 这点两者之间都是一致的!
fun: 不可貪不屬於佛教專有哦
jk: 不过,一切都不可有“贪”!
jk: 认同!就拿“活在当下”就很好用了
fun: 歹勢,我比較不懂得pantang,不過,我尊敬你們的宗教
fun: 相信我,FKLI很多交易心法,都在佛理中可以找到
jk: 基本上,投机还是不要和佛字扯在一起好!
jk: 佛. . . 没有阻止你投资,只是叫你不可助长“贪”!
peng01: OKLI 赌更大 LOL
mike: fkli 是 赌。。不要用佛字
peng01: 刚刚打去 osk 说可以trade,水钱还不知道,等 call back
mike: 什么是jk..
peng01: 打去 OPF 说还不能trade
空军: 啊2 去问了。。 osk .. 不可以申请!!
peng01: 谁人有看 OKLI
fun: 要快的只有jk了,佛門的神功,法輪常轉,快到我們看都會頭暈
mike: 跑的快
mike: 只少教我们轻功
fun: 是咯,爲什麽不教教我們
mike: 龙门高手为什么不出来教教我们小鱼
飞虎2: 老头子刚回来,去把我用错cds的acc钱都拿回来
fun: 我亂講的啦,哪有fun指標的@.@
fun: 老頭子↖(^ω^)↗
fun: 我比較適合偷雞策略,上不得檯面的策略
飞虎2: yeah!fun指標,bc指標↖(^ω^)↗↖(^ω^)↗↖(^ω^)↗
mike: 我要加入敢死队。。不到62, 我1不出!
mike: fun veli funny..
fun: 還有……fun指標
fun: 我看trend line
mike: fun...你勇什么 indicator?
飞虎2: fun,敢敢来、、、、
mike: fib 这末多条线。应该要看那条
mike: 如果停在52 再上就应该到那里
fun: 阿莊會故意停在52附近,測試空軍膽量=.=
mike: oh shit terbalik liao
mike: 庄要捉空军
kc: 
mike: 我要52.。62
fun: 不要不要
kc: 46来咯
kc: 起码钓到鱼啊 
fun: 放長線釣大魚,自己就是大魚了,自己掉自己嗎
fun: 都說長線不適合我了每一次的長線都被迫止損
kc: 47死翘翘
fun: kc,我才沒有回頭路,要止損了
kc: 
kc: 42/43/44/45等46
kc: 每升一点加码一张
fun: 都叫你們買多一點藍籌股,這時候跟那雞對著幹,一直賣,一直賣就跌了
jk: 离开一下,希望它回来时已经掉下来了
kc: 我已没回头路了
fun: 噓……我是騙阿莊的=.=
jk: fun 菩萨,你 转了吗?谢谢你!↖(^ω^)↗↖(^ω^)↗↖(^ω^)↗
fun: 還不如轉龍
fun: 龍龍龍↖(^ω^)↗
kc: 不是要步步高摊的吗?
fun: 哇
jk: 那么你就转吧!改想他升,好不好?
kc: 越不想发生的事往往会发生 
jk: 不会过 47 吧!
kc: 45.5
kc: 45
kc: 44
kc: 每升一点就加码一张 
kc: 好,就步步高摊把
fun: 不算山寨版啦,最多只是penasonic喝pensonic之差別
kc: 
jk: 真是人如其名,bo无 lee理 
jk: 老总不在,这山寨版还真胡来
bolee: 这个策略上了屋顶就得跳了,我是认真的
bolee: 不过,后果自负哦
bolee: 天花板下,敢敢来吧!
bolee: 有一种策略叫摊平,那就“步步高摊”好了
fun: @.@很危險啊
fun: 雖說是賽位行情,可是越塞越高……@.
Name:[link]
Name: 笑话: 在貓的眼裡,狗是什麼?
peng01: 下半场应该要突破 46以上了吧
kctan: 就叫空军把tongkat ali 鸡吃掉算了。
kctan: 无奈啊。。。
kc: 众空军真无奈啊
kc: 是啊,tongkat ali 鸡都有了,谁能比他硬
kctan: 因为是tongkat ali 鸡。
kc: 麻姑sibeh 硬
fun: en
飞虎2: 网站是台湾的,有些书本地有卖
fun: 你给的网站啦@.@
飞虎2: 什么书?
fun: 阿2那个书店是台湾的?
CK: cpo 
飞虎2: 谢谢肥爸
Name: 学习:几率(转载)一篇让我深思的文章
飞虎6: 啊2,书虽多,但好书难求
飞虎6: 2.还没哦。因为在看着其他的书
Name:[link]
飞虎2: 看几时去台湾,把这些书都扫回来
飞虎2:[link]
飞虎2: 阿6,期货那本书看完了吗?
飞虎6: 小二,加油
飞虎2: 小二,加油!
kctan: 小二, 要坚强!
飞虎2: 老总变sakai了?
fun: sadhu sadhu sadhu
fun: 小二,加油
fun: 啊……
飞虎2: 稻草小二,i am sorry to hear that......
bolee: 后会有期了,嗒嗒1
bolee: 后会有期了,嗒嗒
fun: 老总才和我通完电话没多久,怎么可能
bolee: 我没说我是那个长发的,你们自己想多了,看看我的雄姿吧![link]
飞虎2: 哇!可能老总眼花,c和o看错了
飞虎2: 是咯,山寨版。。。
bolee: [link] 这么多不知够不够?
fun: 
fun: 假的啦,请问老总去哪个洞
bolee: [link] 还蛮辛苦的!
飞虎2: 哇!老总,你出洞啦?!
bolee: 我正爬上去,打包燕窝给大家好不好!
fun: bolee?老总的山寨版吗
bolee: 这老头子晒命了,赚到累
飞虎2: kc,5分钟的很累啊!
kh: 老总进洞采燕窝了....good
fun: 原来东马天气还不错
CK: black friday to market
fun: 老总进洞采燕窝了
CK: 期待today start bloody dooms day 
kc: 期待
空军: 为下星期铺红地毯!!
kc: 哎呀,FI怎么变红了
老友: 欧盟峰会再念拖字诀 重要议题分歧依旧[link]
CK: fkli got 1 doji opening 
jk: 加油?好吧!大家加油哦!嗒嗒
fun: 加油加油↖(^ω^)↗
jk: 或者51好一点!
jk: 和那天一样,就和它博一博吧!47走人!
fun: 大师
jk: 看来好像是做空的好机会哦!又来到了阻力下方了。
jk: fun大师,今天的市怎么看?
fun: 
jk: 老总不用强,她们都是自动送上门来的
fun: 老总是曹操?曹操年少的时候曾经和袁绍去抢人家新娘的,原来老总……
jk: fun ↖(^ω^)↗ fun ↖(^ω^)↗ fun ↖(^ω^)↗
jk: 曹操还没醒,所以你不用死
fun: jk↖(^ω^)↗jk↖(^ω^)↗
fun: 当年杨修就因为鸡肋而死,我自问比不上杨修,应该不用死吧
jk: 没肉又乏味,丢了又可惜
CK: what 鸡肋???
fun: 我的仓位变鸡肋了
fun: 老头子每5分钟就tp一次啦
fun: @.@要上大学的
fun: 要是再上45还敢short啊
kc: 老头子有5点了,可以tp了
CK: how to become a 精算师? what course to take & how much is the course fee?
kc: 马后炮 
fun: 开始怀疑老总就是所谓的庄家精算师
fun: 老总睡不醒的缘故,CI才得以下跌
kc: short
CK: short liao now no bullet lol 
kc: 阿庄说,给你们3次机会再45
CK: last min change mah 
fun: 麻姑过不了52
fun: ck,你昨天不是说40+就short的吗今天要等50+?
CK: i no heart = no margin 
CK: margin = brave heart 
fun: 车大炮=胆大泡?胆生疱疹吗
kc: 又跌啦
飞虎2: 车大=胆大
fun: margin 小= 胆小
fun: kc,我sms你我的偷鸡策略了,不过,不敢进
fun: 不要啦,等我开番了再这样玩
kc: 敢敢来就对 
飞虎2: fun,敢敢来、、、
kc: CSL 2送一凭单,又炒
kc: 最高才45.5 ,面怕 
fun: mike,这里只是吹水哦,千万不要跟单
kc: 老美也是
kc: 不过能顶多久
kc: CI 还在200ma 上
mike: 我long...
mike: 现在是熊?
fun: 纯粹吹水,买卖后果自负
CK: 
fun: 只要不碰上panic的时候,熊市做多反而赚钱
fun: 老总说,很多人熊市做空也会亏钱,果然如此,熊市比较适合long
飞虎6: 纽约联储主席、鸽派领袖Bill Dudley在CNBC的采访中一反常态,表示央行现在没有QE3的必要
CK: today all drop can?
空军: QE3似类的东西出来。。是不是会刺激美国股市? 让美元回落! 那亚洲外资会否撤离回到美国?
fun: 敢敢来
kc: 去holland 不关我是哦
CK: not much bullet left
kc: 后果自负 
kc: 敢敢来 
CK: not booming yet... so fast meh
CK: 
空军: kctan also kc ma .... n CK ... all with k n c also 名牌!
kc: ck,booming now?
飞虎2: 这样的话,kc会死得很难看!
kctan: 
CK: where is kc
kc: kctan,等下死更快 
fun: kc现在是名牌了
kctan: 谁不想死,就去kc学校报名。。。当学生。
fun: 老总没起床,应该会跌
mike: 62?
空军: 差不多我最后的防线了。。。 再来就很接近防空炮的距离了。。。
fun: 在十日均线之上了咯,CI不知道会不会也跑上去
fun: 很靠近
kc: below 46,还好啦 
空军: 晕。。 may 48 jun 41 ...
CK: 
fun: 第一个被杀的空军应该是我,游击队嘛,突然加入国军,不适应,先死
空军: kc师父。。。zumok七早八早要杀我
fun: 报到
kc: 空军指的不是你,别误会 
CK: KC so fast kill???
kc: 杀空军,杀!杀!杀!
飞虎2: 空军,打个电话去osk问个清楚
空军: 联名。。。 出来是我妈妈的名字,然后放我的CDS acc 可以么? 因为那是小时候就开的acc..前面的名是妈妈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