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21-5-2012


fun: 很有可能
老友: 这次该不会历史重演吧!
老友: 那次CI狠狠的和你的仓位反方向哦!
老友: 老总,记得有一次你飞东马的时候吗?
kctan: 嗒嗒。。。
kctan: kc大庄↖(^ω^)↗kc大庄↖(^ω^)↗bc大庄↖(^ω^)↗bc大庄↖(^ω^)↗fun大庄↖(^ω^)↗fun大庄↖(^ω^)↗
fun: @.@我一直有出现的嘛
kc: fun,看你的留言,你的出现,大概可知你有没仓位的
fun: 好几次都被kc发现了,师父是肚子里的蛔虫?
fun: 我有那么容易被kc看穿啊=.=
kctan: 好吧, 明天fi高开1550让fun做空10张 才走低。
bclee): kc大庄↖(^ω^)↗kc大庄↖(^ω^)↗
kc: CI 开高走低
kc: fun做空了咩
bclee): 往上跳也是跳。
kc: 老总万岁↖(^ω^)↗
fun: bc大庄↖(^ω^)↗bc大庄↖(^ω^)↗
bclee): 我明天就让CI 跳水。
bclee): 好~
fun: 难道是老总回程的时候才插水
fun: 老总明天去跳水吧↖(^ω^)↗
kc: 插水是迟早的事
bclee): 当你的正业能稳定获利时,就不需要放掉它。 没理由关掉能生财的水喉头嘛。
fun: bc效应失效了今天应该插水的
飞虎2: 老总↖(^ω^)↗老总↖(^ω^)↗
kc: 老总最爽,又holidays 去了
fun: kd?
fun: 好像比你的中心还要忙了
飞虎2: 是咯是咯,原来我不踏实
fun: 一批仓位用15分钟图,一批仓位用30分钟,一批用60分钟,一批日图,一批周图
fun: kc,对你来说简单不过了
bclee): c 不见了,就表示d 要出现了。
kc: 还是踏踏实实好了
fun: 被瓜分了吗@.@
kc: 那么容易啊 
飞虎2: 当然,K是我的呀!c是fun的
fun: 关掉中心,来个full time trader
fun: 怎么c不见了
kc: 苦命人一个 
飞虎2: kc↖(^ω^)↗kc↖(^ω^)↗
fun: k只会被老头子偷走吧
kc: 没办法,今天兼职几份工
fun: kc↖(^ω^)↗kc↖(^ω^)↗
飞虎2: 哇!kc原来没被偷走
fun: 哇……大忙人出现了
fun: 不要再讲咖啡咧……我今天已经喝两杯了,你再讲我就多一杯了@.@
kc: 刚上完课
kc: 哇!
飞虎2: 哇!我要喝咖啡
飞虎2: 我连咖啡也忘了喝
fun: 我出现的时候,不是突然间好多新人出来嘛
飞虎2: 老总,你就好啦
bclee): 虎2 ,今天我睡了很长的午觉...
bclee): fun,你当初也是以新人身份出现在龙门的呀!
飞虎2: 哇!今天为了试用5分钟的图,害我没得睡午觉!
飞虎6: 因为老总近期开很多班
fun: 最近怎么那么多新人@.@
飞虎6: 哦。怎么名字跟日本牛肉一样?
飞虎2: 是kobe~我的偶像
飞虎6: 我身手不灵敏,这些东西不适合我了。
飞虎6: 林书豪吗?
飞虎2: 南南是想学最后24秒控制哪粒篮球
飞虎6: 欢迎丁丁,nk,神儿子。。。等,好多新朋友了
飞虎6: FUN,他用UNIFI是吗?
fun: 哦,close啊
丁丁: 丁丁 不是 nk, 我的軟件也沒有. 谷歌 trailing stop, 有很詳尽的解說. 
fun: 有时候跟kc同天进场,可是他总是赢我半分一分的
飞虎2: 南南,有赚几时都可以closed
fun: 最后几分钟吧=.=这个对我来讲好像掌握不好
飞虎6: 等到最后一分钟?
飞虎6: 其实如果我们要close,是在几点要做close
fun: 阿炳的也有ts哦
fun: @.@=晕
飞虎2: 南南,short的人就不见了50
飞虎6: FUN,你的@.@是什么意思?
飞虎2: 丁丁,你用哪家公司?为什么我们的没有TS?
fun: @.@
飞虎6: 36变37,赚多50咯?
飞虎6: 期货收青,那明天股市会开青?
fun: 最后一分钟好臭,36变37
fun: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这个功能
飞虎6: FUN,可以教我吗?什么是 trailing stop?
丁丁: Tailing Stop better than Cut Loss, congratulation !
bclee): 永远秋天,圣诞老人就会失业的了...
飞虎6: 两个LEE的名字串起来,就叫『永远的秋天,明天会平安』
飞虎6: 此LEE非彼LEE,哈哈
bclee): 我是小李...
飞虎6: 难道他在叫大家买中国期货,香港期货不成后,现在想叫学员买书??
bclee): lee 牛仔裤。
lI: you are also Mr Lee
nk: yes, i long FKLi : 1525.5 x 2, CPO : 3144 x 3
fun: mr.lee=lee bc?
飞虎6: 你的是『稳赚大马期货』,有分别的。
bclee): Mr Lee密谋出书着...我乱猜的!
飞虎6: 老总,他们拿的版权是『稳赚大马股市』
飞虎6: nk: you all long?
bclee): 『稳赚大马期货』已经是Mr Lee 的版权。
nk: TS= trailing stop ma
飞虎6: 万一像张松允那样,那你就是我的大贵人咯
nk: FKLI > out 38.5, CPO > out 3126
fun: 南南,pk@.@
fun: 什么是TS?
飞虎6: 如果我PK,就是你害得咯
nk: my long all kena TS liao, aiyo
nk: hi, every sifu
fun: 那你将来玩可不是我害的咯
飞虎6: 等老总出书,『稳赚大马期货』,嘿嘿
飞虎6: 我就很多人叫我玩,不过自己却没下手。
fun: 不过,你还是想清楚咯,当年我要玩的时候被大家劝阻了很久
飞虎2: 南南,慢慢来,那本书的策略不适合你,太短线了,要跑得快!
fun: 玩长线是这样咯。。以closing为标准
飞虎6: 因为中间要做工,不能跟盘
飞虎6: 听老总说玩期货,只需要早上开盘看1小时,收盘前看1小时盘是吗?
fun: 爽啊
飞虎6: 那么爽啊?
fun: 狠狠的往下砸不过,玩期货和打兴奋剂一样,会很精神一整天的
飞虎6: 我还没研发什么策略,总不能老是靠发梦吧?
飞虎6: FUN,嗯。。
fun: 南南,拿个一万来玩期货吧
飞虎6: 昨晚还发梦CI上10点
飞虎6: 可怜的我,今天没康头
bclee): kc 说:众人皆在苦追逐,唯我山上清风吹。
飞虎2: kc被偷了
fun: kc不知道有没有事咧,一整天没有出现@.@
fun: 后劲不继乎
bclee): ↖(^ω^)↗kctan↖(^ω^)↗kctan↖(^ω^)↗
fun: kctan很厉害,short 后tp,然后long上来↖(^ω^)↗
bclee): 是啊,煎熬呀煎熬...
fun: 没有tp的空军的profit run away
bclee): CI 的这波走势很强~\(^.^)/~麻姑劲!
bclee): 春眠不觉晓,刚刚睡醒鸟~
fun: 南南26=1526
fun: 好厉害啊,难道是强弩之末
飞虎2: 1526
飞虎6: FUN,26是什么意思?
飞虎6: CI越来越猛,虎2SHORT还是LONG?
kctan: tp = take profit
飞虎6: TP是什么来的?
fun: 忙着止损=.=short了十张在26
飞虎6:[link]
飞虎6: 这本也不错,主要讲观念,适合新手。
kctan: fun在忙做tp.好羡慕fun
飞虎6: 我们也可以买支枪,哈哈。
kctan: 不信你问问阿2 
kctan: 阿6, 听说us也有很多拿枪的暴徒。
飞虎6: 可是却放任暴徒
飞虎6:[link]
飞虎6: 看,这就是国阵的效率
飞虎6: 虎2,Your Social Security or Tax ID numbe,我没有这个哦,怎样开?
飞虎6: KC是的,如果木有丁上位,真的要考虑移民了。这里那么多暴徒。
飞虎2: 
飞虎6: 你用那一个我就用哪一个了。
飞虎6: 虎2,你用那一个?
飞虎2: Name的人很多,放个名字如何?
kctan: 恭喜,阿2。找到适合自己的策略。
飞虎2: 丁丁谢错人啦!要谢飞虎6
飞虎2: kctan,是真的很适合我,我更爱kc那套!
kctan: 移民?去哪里呀? us 吗。 。。
kctan: 适合超短线的人=飞虎2 
飞虎2: kctan,南南要移民用的
飞虎2: 这本期货书只适合超短线的人
kctan: 阿2,etrade.com用来做什么的?
kctan: 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
飞虎2:[link]
飞虎2: 南南,这个也不错https://us.etrade.com/home
kctan: 那天fun叫long, 我跟单;fun long 10张, 我才龙一张。所以,fun赚翻了
飞虎6: 丁丁,献上LINK
kctan: 原来fun赚翻了,fun↖(^ω^)↗fun↖(^ω^)↗fun↖(^ω^)↗fun↖(^ω^)↗
Name: 谁是作者哦?是一本书还是一套的?
飞虎6:[link]
丁丁: TQ 飞虎2 
飞虎2: 南南,不作long的时候,我们就short咯!
飞虎6: 丁丁 - 期货当冲 K线+均线一步一步来
飞虎6: 虎2,那你去写另一本什么时候close来卖
丁丁: 飞虎2, may I know the title of the book ?
飞虎2: 我只是作参考,好用的我会把它记下,但只教做long,short的又是另一本,可能cut loss又是另一本书商很会赚¥
Name: 飞虎2:哪本书哦?
fun: 那就按照你自己的策略嘛
飞虎2: 昨天在南南的图书馆买的一本期货书,原来我的策略和他的都差不多,不过却没教人几时closed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long的tp了
fun: 我目前还是游击队,专门偷鸡,偷鸡摸狗者,从来就不会敢敢来的
dji: a jib will bless us
dji: go go go
fun: 阿2long 还是short
dji: winner is always up for a dare
飞虎2: fun,敢敢来!
fun: 
dji: dj futures +88, dare 2 short?
fun: 折价没有了@.@
fun: 又跑上去给我机会short吗
fun: 36.5,哇……是我早上排位做空的位置,后来等了半天结果取消了
fun: tp?阿2吧?
fun: 是咯,有胆识
飞虎2: opp!有人tp了
飞虎2: fun,新来的客人很厉害
fun: kctan那天有说啊
飞虎2: 你怎么知道kctan偷偷long了?
飞虎2: kctan↖(^ω^)↗kctan↖(^ω^)↗kctan↖(^ω^)↗
fun: 阿2,kctan龙了,赚翻了,kctan↖(^ω^)↗
飞虎2: 哇!哇!哇!
fun: 新来的客人龙了咯
fun: 哇……强力反弹
飞虎2: fun,你龙啦??
飞虎2: 哇!FI 32
shen erzi: tp?
nk: FKLI , 我long 了@ 1525.5 x 2, CPO Long了@ 3114 x 3, 升吧,升吧。。。。
lokgp: Growth prospect not counted in. Growth can be anything or negative. Depends on the strength of the brand franchise.
lokgp: I think you can reasonably get 10% return per year from white coffee, at current prices. If you think returns are too low, then not a good idea to buy, dividend at 3% only. Depends on your aim, actually, there are better returns else where.
lokgp: boss, this white coffee fly up already, how? Really want to give up owning a good company at a good price?
fun: 白咖啡……哇……
shen erzi: lunch time?
shen erzi: explain who is nannan lo
飞虎2: fun,我解释什么??
shen erzi: thx u 2 oso la
fun: 是阿2解释的,不是我,要谢就谢他
fun: kctan赚翻了,那天他做龙
shen erzi: oic...thx fun fun
fun: 赵子龙……龙龙龙↖(^ω^)↗
飞虎2: 南南=飞虎6
shen erzi: wat name at here??
飞虎2: 南南=赵子龙
飞虎2: 南南加油!
shen erzi: who is nannan?
bclee): 嗒嗒。
fun: 老总↖(^ω^)↗南南↖(^ω^)↗
bclee): 我也吃午餐去,下午再聊~\(^.^)
fun: 学YTL
fun: 是好张扬,把自己的名字用上
bclee): 南南加油~\(^.^)/~
Name飞虎6: 你们聊,我做治疗去了
bclee): 好张扬的往下跌吗?
fun: 怪不得sk最近很忙,原来她的公司上市了,skpetro好张扬啊
bclee): 好事。尽管红吧~
fun: CI变红了
fun: 那没什么希望……友族大骂比较有希望
bclee): 当然是华人。
fun: 司机是华人?
bclee): 刚才在德士里听司机大骂政府,看来民联...有望!
fun: 啊。。弄错了。。。那个是诗巫的
fun: 老总,干盘面拍照放上来
bclee): Miri 人口以华人为主,吃/住都很方便。
bclee): 晚上才上山顶溜达。
稻草小二: 哇!!
bclee): 今天的活动,主要是睡午觉~
bclee): 人在市区,当然有线~
飞虎6: 尼亚洞内都有线?
飞虎6: 老总,市场没有回落啊,在盘整吧
飞虎2: 哇!老总人在miri还在念龙门
bclee): 打开电脑,看到市场回落,心情很爽~
bclee): now...人在Miri 的市区,刚check In 酒店。~\(^.^)
飞虎2: 南南,网络世界,开户口是online的,美国也是要你开个在美国的户口,也是online的
飞虎6: 我需要到新加坡去开户口?酱有点麻烦。
飞虎2: 我还有一个也是不错的,是新加坡人服务你,也是美国的acc,但他们要你在新加坡开关户口先,等我找到了再fwd给你
飞虎6: 只能买美国股票?其他地方的可以买吗?
飞虎6: USA 的IPO应该可以追踪FB & GROUPON
飞虎6: 哦,那我应该选这个了.
飞虎2: 他们会给到你满意的回复
飞虎2: 态度、礼貌、速度够快。。。
飞虎6: 所谓的服务是指?
飞虎2: 服务很好
飞虎6: 为什么你会比较喜欢TD?它比较贵
飞虎2: 是的,哪是cash acc,也有margin acc
飞虎6: 要存一笔钱,才可以交易?
飞虎6: 田鸡应该自己捉的,所以比较便宜:)
飞虎2: 我们比较喜欢TD
飞虎2: 南南,TD的来回usa20,Scottrade来回usa14
飞虎2: [link]|46|2460|1587|276&rid=L|121340&amvid=4fb04ebd98bc8
飞虎2:[link]
飞虎2: 才116,味道会重了点,不过老总说pinang人喜欢。鱼和田鸡很便宜,但他的菜比较贵了点
飞虎6: 虎2,可以给我开外国户口的website吗?考虑买美国IPO
飞虎6: 虎2,真的吗?吃了多少钱?贵吗?
nk: Messageout wif 0.5 pt profit before com, haiz
CK: ding ding u short liao...?
nk: Mesurrender liao 30
丁丁: HK start to drop liao....
nk: TP target 1524
nk: short 30.5 , ok ?
飞虎2: fun万岁↖(^ω^)↗fun万岁↖(^ω^)fun万岁↖(^ω^)↗↗
飞虎2: 南南的图书馆真棒!大记的东西好吃,谢谢南南推荐!
fun: 心系市场,老总万岁↖(^ω^)↗
fun: 这个老总,一到机场就马上关心市场了
飞虎2: 很高兴又再见老总/南南/空军/ML,很可惜稻草不能来吹水!
Name: Message跌了再起
丁丁: 等著看hk跌 
nk: any 1 short ?
nk: hi morning
nk: hi morning
飞虎6: 谢谢老总和一群飞虎来探访。
shen erzi: morning everyone
shenerzi: morning everyone
fun: 老总在飞机上,行情大发吧↖(^ω^)↗
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