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做空一族之宵夜小聚


peng01: 跌1000点,2009年好像有出现过
bclee): 88
飞虎2: 搭嗒
飞虎2: 那时我在看着。。。。哇!够刺激!
bclee): 好像没有。
飞虎2: 老总,tcpro有Fibonacci吗?
bclee): 史上最大跌幅~单日暴跌1000点!
bclee): Yeah 跌破12k ↖(^ω^)↗
飞虎2: 明天要早早起来看戏,G9 Zzz
peng01: 明天醒来变青
fun: 大家晚安,明早睡醒美股破14k↖(^ω^)↗(做梦
fun: @.@
bclee): 我...打杂的!
bclee): 空中教室~\(^.^) fun是校长!
fun: 我比较喜欢说宵夜,夜宵似乎是近代改的,传统的叫宵夜
飞虎2: 
fun: 
bclee): 龙门变成夜校了~教华文。
飞虎2: tq
fun: xiao ye
bclee): ye xiao
fun: 宵夜@夜宵
飞虎2: 怎样拼?
bclee): or 夜宵。
fun: 肖月华……似乎是中共早期的重要人物
bclee): 宵夜。
飞虎2: fun,肖月我写对吗?
peng01: 老外期货可以去sg开CFD account来玩
bclee): 我肖狗...
peng01: 不懂sp future 多少,没玩过
飞虎2: 哇!老总肖月回来了
bclee): 至少都每年稳赚FKLI 60%,才去打外围期货的主意...
飞虎2: 阿炳,S&P期货一点是usd 2500?
bclee): 马来仔都打不赢,还想去美国/香港送死呀?
peng01: 一天跳空500点直接爆仓
peng01: 香港的应该比较刺激
飞虎2: 阿炳,本国期货赢到累了,想玩美国期货!
peng01: 明天可能1分钟行情会送钱
飞虎2: fun,明天set65/60
peng01: 之前玩过demo, 输光
peng01: 玩demo。 LOL
飞虎2: 阿炳玩s&p 期货,阿炳万岁!
fun: 逆向思维,上次跌破20ma一点点的时候,隔天就反弹很强,今天冲破20ma一点点,明天也许就跌得很厉害(虽然我不是很想看到跌)
fun: 美国大跌,阿炳应该安心才对吧
fun: 不要乱叫我大师兄了,等下kc马上把我逐出师门
fun: 我还剩下仅存的一碗
飞虎2: 大师兄,加里面你没得吃了
fun: @.@
peng01: 1355 liao, really rebound kuat
飞虎2: 是的,大师兄
fun: 或者学长
fun: 老头子要记得叫我大师兄
peng01: 我只会看而已
飞虎2: 原来阿炳玩forex
飞虎2: 我的师父也是bclee呀!kc是我的老师!
fun: 美国期货总是折价一百点的吗?@.@
peng01: 美金一直过不了 80
fun: @.@
peng01: low 1348, now 1353, haha
fun: 啊……我的慢的
fun: 阿炳是不是看错了@.@还是红红的啊
fun: 我们的师父是bclee这样就可以了
飞虎2: 阿炳那什么反弹了?
peng01: sp500 弹了4点
飞虎2: 
peng01: 没有,我只会FKLI而已
fun: 熊熊,不要告诉你的师父是谁,会被抢走的
飞虎2: 阿炳玩美国期货??
飞虎2: 熊熊,我看到是RM 718,为什么你要给958?
fun: 阿炳,反弹了咩?@.@
飞虎2: who is yr futures‘ guru?
熊熊: i jz can share sum of tis info...if not my sifu scold me
peng01: 反弹了。。。拉回平盘
飞虎2: 熊熊,pls sharing yr idea, tq
熊熊: same as bursa
飞虎2: 5 年
熊熊: how many yrs data?
飞虎2: GPC only RM 800
熊熊: dun mind if i offend u ppl...jz sharing sum of my idea coz it working
熊熊:[link]
熊熊: subsribe yearly RM958
熊熊: even ema aso very powerful in FKLI for gap up and gap down....dunno u ppl got notice mo
飞虎2: bursa有FKLI的live chart?给我它的link,Tq
熊熊: no nid d..jz cr8 the table out oledi can...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u nid t knw the nearest setting for fkli
熊熊: bursa
飞虎2: 熊熊,你是用algobox吗?
飞虎2: 槽糕!我的Tcpro没有fibo
飞虎2: 空军,不用话的,是高低点拉就看到了
空军: 阿2 我懂Fibo, 但是不会画!拜六教我哦!!
fun: 等下连我师父都吞下去
fun: 老头子果然是高手,叫kc少教你比较好
飞虎2: 熊熊,Tq
熊熊: ya...all investor most;y use fibo d ma....
飞虎2: 空军,软件会教你的
fun: 原来有这一招=.=
熊熊: depend on urself d...mine 1 is intraday
飞虎2: 熊熊,Fibonacci用在哪里高低?年/月/周/日?
空军: 阿2较我用fibo哦!
peng01: o, 我比较喜欢看 S&P500
飞虎2: 哇!颜叔叔的徒弟。。。好!明天试用fibo。。
熊熊: if knw fibo...u can roughly knw tat day d closing price
peng01: aku tak tau pakai fibo, haha
fun: 要死咯,我的阿婆面o(╯□╰)o
熊熊: 用 fibo 来trade 比较安全
空军: 明天下8点,后天下5点,拜五上一点然后插水。。纯粹吹水。。哈哈
飞虎2: 哇!老美。。。
fun: 看均线还是很危险=.=有时候给你假假突破一点,就像今天破了一点,很可能就掉下去了
飞虎2: 我也是不懂!
peng01: 看20ma,靠感觉大概大概酱下单, 哈哈
fun: 没玩过CPO要问shortie他们了
peng01: FCPO作弊严重吗?想换去油棕园了
飞虎2: 阿炳心情低落时买short,开心时买long??
fun: 看心情@,@
fun: 不给老头子吃
peng01: 我看心情入场的 
飞虎2: 老总一碗,老头子一碗,fun,你没得吃了
fun: 空军预测下周一插水?
空军: 下个拜一就有profit !!
fun: 阿炳是按照均线入场的吗?很容易被庄家骗@.@
fun: 我的阿婆面o(╯□╰)o
飞虎2: 
空军: 阿炳,别怕!!有我陪你!!
peng01: 跌到 5X,6X,7X 都没赚到,一场空
peng01: 我的票是月头的,中间被洗了3,4 次,成本一直被垫高
飞虎2: 阿炳,别怕!我借你胆
飞虎2: 哇!美国掉158,我的BAC不知会不会TP呢?!
fun: 可是如果跌不厉害,那……就不太会跳空低开了@.@
飞虎2: mcc=蒙嚓嚓
fun: 所以通常受欧美影响的开市不太准的
fun: 欧美如果跌,FI通常会低开,有机会逃的……只是如果收高……隔天高开的机会就多……
peng01: mcc is wat ?
飞虎2: 有谁能帮到阿炳??我也mcc了。。
peng01: 因为今天尾盘不在,所以没止损到
飞虎2: 然后。。。??
peng01: today fkli close above 20ma a bit
飞虎2: 阿炳,你是玩FI,那就应该set在FKLI呀?!
peng01: 前2天尾盘被洗,今天不在,洗不到
peng01: i set at klci 20ma
飞虎2: set也要高点如92/02
fun: 明天如果还是不破阻力,应该是涨势已尽
飞虎2: 如果可以承受的话那就没问题
fun: 原来老总害了你
peng01: 老总说不要设自动止损
飞虎2: 不是set好的吗?
peng01: 因为今天尾盘不在,所以没cut到
飞虎2: 阿炳,你的空单下到很低吗?记得要cut loss
peng01: 明天马来未必会跌很大
peng01: LOL
飞虎2: sorry!我不是yeah阿炳
飞虎2: yeah
peng01: 我的空单在亏钱的
fun: 阿炳做空了?
peng01: 收平盘就大跌眼镜了
fun: 阿婆,帮我祈祷吧↖(^ω^)↗
fun: 不对,阿婆还活着的@.@
fun: 阿婆,显灵吧↖(^ω^)↗
fun: 不过,市场,什么事都可以发生的
fun: 我的阿婆面又要输了
peng01: 今晚美股颈线保卫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