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8-5-2012


fun: 哒哒,嗒嗒……都可以
飞虎2: fun,搭搭/嗒嗒是用口还是手?
fun: 是嫖呀
bclee): ~~ 飘呀
bclee): ~~飘呀
bclee): 是的,桀桀...
fun: 晚上才过日子@.@七月了咩?
bclee): 好日子...
飞虎2: 你晚上的是过日子
飞虎2: 老总,you2
fun: 我很爱国阵的,记住了啊
fun: 公务员?那鸡派来的spy吗?=.=
bclee): 虎2 最好,不用上班~
飞虎2: 搭搭
kctan: 
飞虎2: 公务员真好,那么早就下班了
bclee): 88~\(^,^)
kctan: 下班了。嗒嗒。。。
fun: 还有这码事@。@记得用隔夜饭
kctan: fun, 小二休息,我来代班炒饭 
fun: 那……阿婆何其荣幸哉
空军: 期货要给税么?
fun: 大户场外交易阿婆面@.@
fun: kc,为什么不看好?场外交易的关系吗
kc: 原来大户在场外交易
kctan: Message
飞虎2: 不道德的交易?没给税?
fun: kctan也来炒饭了@.@
fun: 今天龙的应该是老总
kc: 哇,难怪bursa 股价不看好
kctan: ↖(^ω^)↗fun 大庄万万岁↖(^ω^)↗
bclee): 场外交易。
fun: 你要我long在今天的最高吗
fun: 跟老总side bet了啊
飞虎2: 有没敢敢去啊!
fun: 老头子,中什么?
飞虎2: fun,怎样?有没中??
空军: 一天没了10点!@.@
fun: 真的85.5
kc: 敢敢来
fun: 破了
bclee): 那就...↖(^ω^)↗fun 大庄万万岁↖(^ω^)↗
空军: fun万岁↖(^ω^)↗
fun: 真想自己做一张85.5的
fun: 不要喊我,一喊就跌
kc: 85了,fun万岁↖(^ω^)↗
kctan: 大波小波通吃。
fun: 一日新高要来了
bclee): 当波动只有一点的时候,就玩7000张。
fun: 当波动有3点的时候,他就玩34张
bclee): 赚来请fun吃阿婆面。
kctan: 
fun: 当波动只有5点的时候,他就玩20张
kctan: @-@
fun: kctan,老总经常赚这种100点
bclee): 效廖...
fun: 一分钟行情至1590吧↖(^ω^)↗
kctan: 哇,1600-1500=100点x m50 = rm5000
kc: 不如2000 
飞虎2: 所以是没大波。。。。浪看
fun: 然后反弹至1700
fun: 神龙来吧↖(^ω^)↗
fun: 今天一整天都在5点内波动啊@,@
bclee): ...然后插水至1500。
fun: 都不过两个大师级的@.@
fun: 明天CI高开1600
飞虎2: 来个87,然后fun short它10张
bclee): 摆向下。
kc: closed below 84 
fun: FI今天也来个神龙摆尾吧↖(^ω^)↗
fun: 我差一点就去搜mcc股了
飞虎2: 
fun: 怕输给我的阿婆面没有本钱请吗所以对冲
bclee): MCC
fun: 哪一支m股?
bclee): 左空右长,对冲嘛~
kc: fun,不知不觉M股2.4了 
fun: 老头子很喜欢抢我的东西抢走了师父还要抢走阿婆
fun: 老总跟我赌做空了,现在又龙?
bclee): 我也想吃fun的那碗~~\(^.^)
空军: 哇5点了哦!时间好快! 屁股今天又喘气!
bclee): 老头子有免费吃面金牌~\(^.^)
飞虎2: fun,你那碗比较好吃
kc: 哇,break了
bclee): 我long ...
fun: 老头子随时都可以吃到老总免费的阿婆面不是吗
kc: 哇,那我short 先
fun: 今天收市会在阻力附近
fun: 什么输掉?@.@
飞虎2: 到不如给我吃
bclee): 好,明天开市,跳空低开就算你输~
kc: fun那碗输掉了 
bclee): 结果fun 没得吃!
fun: 反正两碗我吃不完,老总,再赌一碗我龙,开市价决胜负
kc: 欧股越来越红了 
飞虎2: 不赌的话,kc一碗,我一碗
bclee): 折价8 点了~
飞虎2: fun,敢敢赌,你好有2碗
bclee): 有没有这么劲?
kc: 空军,宣布解散国会前来1600 
空军: 哇!又来到90了。。 KC今天才看见你的猛男图!不然就省下了这9点!拜五宣布解散国会。直插水1560 
kc: 不赌就请我一碗
bclee): 来吧...
kc: fun,再赌咯,反正还有2碗 
fun: 可怕,明天又跳空低开吗?@.@那天害我输给老总的
bclee): 折价7.5 点~
fun: 刚才好多张被骗了
bclee): 厉害...O_o
kc: 又来到90了
kc: 小红罢了,麻姑强
fun: 惨,犹豫不决@.@
bclee): 欧洲又再红红了~
fun: 龙龙龙↖(^ω^)↗
fun: 空空空↖(^ω^)↗
bclee): 38 亿only ... 因为给了你一亿。
飞虎2: 藏39亿
bclee): 买地起屋,藏娇?
bclee): 藏谁?
飞虎2: 他说这个月下来。。。买地
空军: 17亿。。。 我们拿他1%就够了!
空军: 老总还有一个月才下来么!
飞虎2: 哇!空军,你要慢慢做哦,叫老总快点下来。。。人多好办事!
fun: 派你们17亿,剩下的39亿当然要给肥婆买钻戒包包之类的
空军: 每次来阿2 都带我们去叫鸡。。叫鸭。。。下个礼拜我会去rawang叫鱼!! 
fun:[link]
空军: 这个周末可以! 如果妈妈节没有空月尾也可以!KL很多工!
fun: 那……谢谢50k分享↖(^ω^)↗,我之前拿到的时候都不知道要拿来分享,歹势
飞虎2: 也是50K先生分享的
fun: 就是老总post的
飞虎2: 老总,这chatbox shotshotdei
飞虎2: fun,什么网页?
fun: 歹势,我又打断你们了,请继续
fun: 原来是kc早就给我的网页,谢谢kc分享,谢谢老总分享↖(^ω^)↗
飞虎2: 糟糕!这周末是妈妈节吗?
飞虎2: 吃完加里面后去喝白咖啡、吹水。。。
bclee): 又再流口水了...@;@
飞虎2: 吃完午餐鸡饭,下午吃我的最爱~加里面
飞虎2: 安邦老妈子鸡饭啦!
bclee): KFC 吗...
飞虎2: 稻草不知叫过了吗??
飞虎2: 空军,周末叫鸡。。。如何?
gpc: 
bclee): 举报? 你会被虎2 给毙了~
飞虎2: 
gpc: 我要举报 
飞虎2: 空军,你还是住同个地方吗?你哪儿去GP很近
bclee): 老头子隐隐大法...
bclee): 虎2 会隐身的!
飞虎2: alice有去,我是间谍。。
bclee): 空军人在KL ? 可以见到虎2 这位超级食神了~
空军: 阿2我到KL了!! 拜五你有没有去GP??
空军: JK 和 小二都失踪了咯!
bclee): 我又不是Mr Gan。。。
飞虎2: kctan你不用报,我拿多一张椅子给你
空军: 学会学不会都会讲讲讲。。对了才学会更多可以牢记,错了可以被你们指点改正。。hoho
bclee): 有没有这么夸张...@_@
飞虎2: 老总,我要报名第一个。。。不然连椅子都没得坐!
空军: 看咯六月七月八月看我在那里就去哪里上课。。学无自尽!! 
飞虎2: 六月你有份咩?在KL哦!
飞虎2: fun,你说要不要报警?
空军: 现在只会“宝贝计划”然后六月学“碎行计划”。。 六月七月才学基本!
飞虎2: 空军,稻草小二还像失踪了?!还是给女朋友罚~不可以上网??
飞虎2: 空军,你说你的基本0蛋,哪你更要看多点,然后讲给我听呀!
飞虎2: abc我会读,几个字母加唛一起,我就不认识它了
空军: 基本?? 我的基本0蛋呀!基本我只看公司有没有赚钱哦!!现在才开始学技术罢了!
飞虎2: 你用心看、用心解,我会很用心听的
飞虎2: 你看了又来教我,你想把它忘了也难!
飞虎2: 空军,是你拿手的基本分析呀!你不看谁看
空军: 阿2叫我看什么?美女图?俊男图?你阿。。懒惰虫!!
kctan: 好,可以介绍你。
飞虎2: 好的,下回我会偷偷去banting吃,哪一间最好吃?Op!sorry忘了你是菜食
飞虎2: 轮到我的电脑shotjor,开不到PBB的股票。。。
kctan: 来banting吃叫化鸡,飞板面。。。
飞虎2: 一点点啦!水银会伤脑。。。难怪我时常MCC。。。
kctan: 沙鱼有水银,不行不行!水银会伤脑的。
飞虎2: kctan,哪儿的菜和海鲜一样价,不值得吃
飞虎2: sotong的哥哥(batdao)是没旦固醇,三文鱼也是降低旦固醇,沙鱼有水银没旦固醇。。。yeah!通通可以吃
kctan: 菜
kctan: 我是要你叫给老总吃的!
kctan: 没办法,我是草食人。
kctan: 我不 是犹太人,说以也不吃海鲜。
飞虎2: kctan,我不会叫菜给老总吃的。。。因为我是不吃菜的
飞虎2: kctan,海鲜你可以吃吗?犹太人不吃肉,但吃海鲜。。我可以打包斋的给你吃
kctan: 阿2,我不去了。除了肉,别忘了些菜各给老总,要吃的平衡麻!
kctan: 不好,别给老总,等下旦固醇太高,害了我们没有PART 2。
kctan: 菜边肉,给老总。。。
kctan: 算我一份,肉边菜
kctan: 算我已
飞虎2: 人多可以叫多样来吃
bclee): 希望这个月内可以成行~
bclee): 流口水了...O;O
飞虎2: 老总,你几时要去?
飞虎2: 老总万岁↖(^ω^)↗清蒸鱼头万岁↖(^ω^)↗螃蟹炒米粉万岁↖(^ω^)↗白切虾↖(^ω^)↗炒沙鱼万岁↖(^ω^)↗
飞虎2: 不过我最懒得看。。。有了,叫空军和稻草来看。然后讲给我听。yeah!万岁!
bclee): (^.^)/~清蒸鱼头万岁!
飞虎2: 老总万岁
bclee): 基本分析。
飞虎2: kc,先答我。。。。
bclee): tradesignum...~\(^.^)/~...万岁!
kc: 开工了,bye
飞虎2: 什么是FA?
飞虎2: 又多了时间来Zzz。。
kc: 还有FA的
飞虎2: 谢谢kc super快的info
bclee): 厉害...
kc:[link]
飞虎2: 是咩?
bclee): 几年?我也不知道。=P
kc: 老总tradesignum的screener 也不错,可以帮你filter股
飞虎2: 老总,一共可以看到几年?
kc:[link]
kc: 这里也有一个http://www.shareinvestor.com.my/charts.pl?action=charts_history
AS: 今天没有什么好看头,FI做得很少
飞虎2: hongleong是live、免费的
bclee): 每年省600元~1200元,十年下来就很大数目了!
bclee): live 的就要看TCPro 咯~ 也是免费的!
kc: 免费的还要live 
飞虎2: 老总,不是live的
bclee): Post了“技术图表”的免费网页...~\(^.^)/~ 免费的午餐万岁!
bclee): 将上市集来的资金如斯“挥霍”...O_o
fun: 无言以对
fun:[link]
bclee): O_o 不要吓我...
飞虎2: 老总,小心血糖高
bclee): 要变成“睡罗汉”了...
bclee): 刚才睡了过去,最近都好会睡~@_@
fun: 不过,要看到后面才能看到这句对白
fun: 早上我看到一个肥婆跌落个渠……肥婆喔……渠喔……
fun:[link]
bclee): 就是什么都不做,所以被鉴定为“不防碍学前教育的发展”,值得感恩,所以颁发奖章一枚。
Name: 这家伙除了买钻戒还有做过其它事情的吗?学前教育?之前不是 有了吗?她为学前教育做了什么??
Name:[link]
bclee): 孩子说,吃了之后,蛀掉的是我的牙齿。
Name: 爷爷说,买糖的钱是我留下的。。。
bclee): 爸爸说,糖照拿、票照投。
bclee): 妈妈说,别拿坏叔叔给的糖果。
kong jun: a jib gor go give sweet lo
kong jun: padang felda gt talk by jib gor oo, go see tv3
kong jun: wah d pity hou gong 9 year see u once
fun: 是嫖客,不过不用给钱
bclee): 和鸭没有分别...
fun: 要皇帝讲的话……很快……朕掀牌,然后起驾到某后宫,更衣后即与某某佳丽……每次重复统一步骤
kctan: Message
bclee): 最后一夜,是自己一人蹲在墙角痛哭流泪...
kctan: 多一夜?
fun: 那样要讲多少年@.@左三年……右三年……
bclee): 3001夜...
kctan: fun,讲3000佳丽的故事吧!
bclee): 讲房中术,就不只588了!
fun: 空军,那样我讲不到十分钟就会被轰下台了,人家是为了听老总讲话的
fun: 讲房中术吗
kong jun: haha part 2 1st hour u let fun talk his fried rice exp 
bclee): fun主讲,我会去。
fun: 如果讲台上的是我,那还行
fun: seminar?@。@最怕的场合
kong jun: just wake up still blurblur
kong jun: become
kong jun: wah, then lao zhong d profit before triple haha
飞虎2: 老总的电脑shotjor。。。
bclee): 难道有三个leng lui ?
bclee): 竟然出现三遍...O_o
bclee): 只是makan 而已吗?
bclee): 只是makan 而已吗?
bclee): 只是makan 而已吗?
kong jun: fun u go their seminar, then u will know where all d leng lui, haha
lokgp: But you can ask the lengluis out for makan. 
lokgp: My experience is, avoid working with leng lui, if you are a guy. It removes the ego from you.
lokgp: I thought I can promote some KL tcpro leng lui here
fun: lok,股票的lenglui就有,在penang hlb,我看过她们的照片
CK: Leng Ee got afew 
lokgp: are they the penang tcpro leng lui? Mei Kuan Hui Choo
CK: where got leng loi...
lokgp: oh, are the penang tcpro leng lui's?
bclee): 好的,再不行就call去...
飞虎2: mei kuan/ hui choo
飞虎2: 03-21712000
kong jun: kc today close call 72/72.5 haha
fun: sept 的
fun: 76/77 now
kctan: 老总,call amfutures 的技术人员。。。
kong jun: wah, my plane hit by bullet, lucky nt hit by dragon, fun wan shui
飞虎2: kc,报底一点给老总
CK: next time u can load layout
kc: 81.5/82 now
bclee): 可以看到点数only ...
CK: have u save the layout before? need to customised yr layout save as yr wish name 
飞虎2: 去file/open/layout。。。我的最近时常都这样
bclee): 还是不能...
kctan: 我的tc-pro 没问题。。。
bclee): 好,就重启我的脑...
kc: 老总,能吗?
Name: bclee,不行那就要重启你的脑了
飞虎2: 你的Tcpro开在第一吗?
kc: 开看
bclee): 要学kc 用盲拳了!
kc: 去file/new/quote
kc: 我每次进到的tcpro都是空的
bclee): 进到看不到...
kc: 进不到吗?
bclee): 结果还是有问题...
bclee): 我重启电脑...
飞虎2: ck,cimb的不是tcpro
飞虎2: 老总,你要把其他的先关掉,Tcpro开在第一个就没事了
fun: 401……愚人节
Name: bclee,你把TCPro关掉再从开就行了。
bclee): 什么鬼来的?
bclee): 我的TCPro 一直出现“error 401- Invalid Client ”字眼。
CK: i using Cimb
kc: 我的ok
kc: now84.5/85
kc: now84.5/85
飞虎2: me2
bclee): AmFuture 的TCPro .
CK: which TC pro u ise?
飞虎2: 我的也是。。
CK: yr TC pro wat problem?
fun: 真的疯了
bclee): 又好了...
bclee): 我的TCPro 发疯了~O_O
fun: k股k股↖(^ω^)↗
fun: 不对,那样就不算退休了@.@
fun: kc,你去当交易员,像张松允那样,还可能是top sales
bclee): 可以,龙门里每人轮流请你吃包就行了。
飞虎2: 叫发哥的老婆养你呀!
kc: fun,你养我吗?
fun: @.@
飞虎2: fun,叫你的亲戚自己拿好了
fun: kc过两年就退休了↖(^ω^)↗
kc: 等我退休后啦
fun: tp?以为一早来到可以慢慢叹早餐看开市的,谁知……被亲戚敲门拿药
bclee): 写:和电线神偷共处的日子。
kc: 稿?慢慢等啦
fun: 讽刺?这是追稿的手段之一,赶紧投稿吧
bclee): ↖(^ω^)↗kc 好文采↖(^ω^)↗
kc: tp了不用看开市啦 
fun: 网络是充满假象的环境
kc: fun,别讽刺啦 
kctan: 
fun: kc↖(^ω^)↗kc↖(^ω^)↗
fun: kctan,那是kc写的没错,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个kc
kctan: 我真的mcc
kc: 当然。。。。。。不是 
fun: 连开市都没得看
fun: 来迟了,歹势
kctan: 不是你写的吗?
kctan: kc ,那遍文章
bclee): ↖(^ω^)↗fun↖(^ω^)↗fun↖(^ω^)↗
kc: 看样子tp了跑去舒服了 
kctan: fun在算钱。
bclee): t太多张...
kc: fun↖(^ω^)↗
飞虎2: fun在TP。。。
bclee): 敲锣打鼓都不蒲头,这一次轮到fun 被外星人绑架了。
飞虎2: fun昨天敢敢去了。。↖(^ω^)↗fun龙↖(^ω^)↗fun龙↖(^ω^)↗
kc: ↖(^ω^)↗fun龙↖(^ω^)↗fun龙↖(^ω^)↗
bclee): ↖(^ω^)↗fun龙↖(^ω^)↗fun龙↖(^ω^)↗
飞虎2: kc,我要扮虎吃烧猪。。。
kc: fun赚翻了
bclee): 虎2 最会扮猪...
kc: FI 开高了,fun万岁↖(^ω^)↗
kc: 扮猪吃老虎才赚钱 
飞虎2: 老总昨天TP了跑去哪里舒服。。
kc: 老总,不是每个mcc都赚钱啊
飞虎2: 老总,老头子喜欢大波。。。浪
bclee): MCC 的人,才是大赚市场钱的人...
飞虎2: AS,不好意思,其实我还在学习中,也MCC的。。。我说它很假是因为它又停在阻力/支撑。
AS: 飞虎2,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说fi关市在78很假,是否你看到了什么?还是本来价位在那里?先对你说谢谢
fun: 不过,这样,两位师父都会中招了,师傅们,快逃啊
fun: 明天反弹的机会很大龙龙龙↖(^ω^)↗
fun: 法国可是先跌后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