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11-5-2012


空军: 终于爬完楼了。。要休息咯!
空军: 侦查及已经在欧美徘徊了。。 现在轮到战斗机出发。。不懂B2 Boomer有机会升空吗!
空军: 明天还要早早起身坐牛坐马!
飞虎2: 老头子陪老人家
飞虎2: 明天要陪我2个老人家。。
飞虎2: 时间我明天会sms你
飞虎2: 才准备起飞?
空军: 我是最小的徒弟。。因为我的战斗机准备起飞了!
空军: FUN大师兄!
空军: 礼拜confirm ....几点? 终于看见Alice带你去藏在角落做间谍了。。哈哈!
空军: FUN。。止损? 两位师傅的图那么美哦!
飞虎2: 空军,礼拜见啦!comfirm吗?
飞虎2: 哇!终于回到了,MTP好玩吗?
空军: 原来老总一直都是Short .. ing .. 哈哈!
空军: BC师傅说的Indo Babi Guling.. 卖相不美可是味道好好吃。。KC师傅讲的黑毛猪,卖相好看可是有点硬。。还有泰国的炸猪,猪脚也很美味!!
稻草小二: ML=madam lim没想到。
飞虎2: madam lim啦!
飞虎2: 可以可以,没问题,我明白的
稻草小二: ML又是谁??
稻草小二: 抱歉,到时才联络吧,我不敢肯定我老爸的情况如何。。。
飞虎2: 我们会先去吃早餐,ML也会参与
飞虎2: 12点多后pasar路才有开
飞虎2: 我想约空军星期日吃老妈子,你方便join吗?
稻草小二: 你在那里?
飞虎2: 要吗?
稻草小二: 飞虎2,喝茶?
飞虎2: 老总,pudu raya 走到你的hotel要多远?
bclee): 到时才电话联系~now 吃宵夜去!嗒嗒。
飞虎2: 哦!
bclee): 搭早上7点多的车,应该中午就到了。
bclee): 我回搭车下来,直接下Pudu Raya~
飞虎2: 老总,你做飞机来?有没那么准时?下机才call我也可以,反正其他的约会都推掉了
飞虎2: 还有很多机会吃咖喱面的,也可以skip掉的,我们到时再安排
bclee): 那就暂定当天2.15 pm 和你会合了...
bclee): 也行,由导游全权安排...~\(^.^)
飞虎2: 老总,3点左右就有咖喱面吃,吃完后去城邦,7点后吃晚餐,顺路呀!
bclee): 书局优先。书中自有黄金屋。
bclee): 那就先去城邦,再去找吃。
飞虎2: 老妈子鸡饭吃了吗?
飞虎2: 问我们的爱丽丝呀!
稻草小二: 还有他要怎样找我?在MTP里乱乱喊小二吗?
稻草小二: 应该找不到我吧?
飞虎2: 他在找你呢!
飞虎2: 稻草小二,空军去GP听课
peng01: 欧美瞬间翻盘喷出
稻草小二: 老总,星期六城邦只开到7pm,赶得及吗?
peng01: DJI颈线保卫战
fun: 南南↖(^ω^)↗南南↖(^ω^)↗
飞虎2: 南南的基本分析很棒! 南南↖(^ω^)↗ 南南↖(^ω^)↗ 南南↖(^ω^)↗
飞虎2: 还有很多个在潜水
飞虎2: 我还在!
fun: 看样子没人了=.=
fun: 南南↖(^ω^)↗
fun: 我也要去见南南
bclee): 好啦,教书去!嗒嗒
bclee): 好的,我也很想见南南~\(^.^)
fun: 对哦。。我好像有在衡河网看过
飞虎2: 约南南喝咖啡。城邦在他隔2间
飞虎2: 可以
bclee): 虎2,下个星期六带我去城邦~
飞虎2: 教散户赚大钱~我好像有看过。。好像在城邦
bclee): 骗钱卖书的嫌疑很大...
fun: 我看这个题目好像有点骗钱卖书的感觉@.@
fun: 打劫阿2最好
bclee): 教散户赚大钱?没看过。
飞虎2: fun,去打劫。。
bclee): 数钱和验假钞?O_o黑市洗钱中心?
fun: 这本书你听过吗
fun: 教散户赚大钱
fun: 老总,我朋友问我……
bclee): 我很少画线在tcpro 上面...
fun: 老总不用数的……老总家里有一台机器,可以直接数钱和验假钞
飞虎2: 老总,tcpro的线画了会不会跑位?
bclee): 帮虎2 数...
飞虎2: 老总偷偷在 数钞票
bclee): 数钞票数得很难过?@_@
飞虎2: 我喜欢中长线
飞虎2: fun,我知道的。。。没你的日子我们很难过的
fun: 失宠了……
bclee): 变后宫佳丽了...
fun: 怪不得我最近被打入冷宫了
fun: 看样子kc教老头子不少
fun: 老头子,早上我没有止损纯粹搞效果
飞虎2: 75是有个小小的支撑.。。。
飞虎2: 
bclee): 帮虎2 数...
fun: 都在数钞票了?
fun: 还是老头子厉害↖(^ω^)↗
fun: 我先tp了
bclee): 神级水平的MCC...
fun: @。@
飞虎2: kc,我以为我放70
kc: mcc 强
kc: 支撑在72,给我最多放72.5 
稻草小二: MCC支撑阻力大法??飞虎2又有新功夫了。
飞虎2: 是咯是咯!
bclee): 不小心能作到最低点,很小心就做不到了。
kc: 马奶太硬了,不好吸 
飞虎2: 哇!我的小P怎么啦?!
bclee): 虎2 的MCC 大法是以支撑阻力为本,不是一般的MCC 大法。
稻草小二: 飞虎2不小心也能作到最低点,如果很小心就跟加不得了。
飞虎2: 
稻草小二: 老总,那不是MCC大法吗?
fun: 老头子最厉害了↖(^ω^)↗
飞虎2: 现在等78
飞虎2: 不小心啦!
kc: 厉害
kc: 72也给你做到
fun: 因为没看到@.@
fun: 阿2,我刚才没做到
bclee): 支撑大法,短线无敌~
fun: 老头子厉害↖(^ω^)↗
飞虎2: set好的
飞虎2: 72tp了
kc: 老头子刚才72.5 没套利吗?
飞虎2: fun,刚才有没有敢敢。。。
kc: 现在微跌
飞虎2: 哇!不小心谁着了。。
bclee): 欧股红红...
peng01: 4.50pm变青
kc: 欧股翻盘
bclee): FI 发烂渣...
peng01: 拉尾盘
bclee): FI突然上杀...
peng01: 杀尾盘!
bclee): 继续睡...
peng01: 激情了一会儿;重回沉闷格局
CK: faster cpo drop 100 pts pls!!!
CK: faster cpo drop 100 pts pls!!!
bclee): 亚股全红...
CK: 掉100 baru syok 
fun: 毕竟呀过夜粥的
fun: 老头子有胆有识
CK: FCPO 
bclee): FI 这么大的折价,叫虎2 怎么short 得下手?
bclee): 男主人不在时的家庭惨剧...
bclee): 小龙女和菲佣打吗?
fun: 我刚才还以为中国跟菲律宾开战了
fun: 收72应该会很胸咯
fun: 
peng01: 尾盘收 72 就没下影线了
bclee): 没眼看嘛...
bclee): FI 刚才的成交量也蛮厉害...
fun: 老总总是错过看插水的
fun: 荷兰↖(^ω^)↗荷兰↖(^ω^)↗
peng01: 油棕园掉80pt
bclee): 指给做多的人去荷兰...
bclee): 搞不好是仙人指路...
bclee): ↖(^ω^)↗fun龙↖(^ω^)↗fun龙↖(^ω^)↗
fun: 老头子,你说的机会是。。叫我龙?
fun: 都叫你们买成分股收集了嘛,要跌的时候就抛售
bclee): 好吓人的下影线...O_o
peng01: 永远discount 10pt
fun: 还会继续跌。。。太快反弹了
peng01: KLK rm17 4474lots 换手了
飞虎2: fun,机会。。。
CK: 
稻草小二: O_o 假道。。。 留下了长长的下影线。
fun: 暴跌反弹
peng01: 没爆量是假的
飞虎2: 哇!CI。。。?U turn?
飞虎2: 不知空军的机开了吗?
飞虎2: 本来要去Zzz。。现在醒来
稻草小二: KLCI终于含着泪的跟FI下来了。。。
peng01: 插水没爆量
fun: 哇……插水啊
飞虎2: 哇
稻草小二: 哇!kc插的够力,klci一下掉十点++
peng01: wah !!!! KLCI
飞虎2: fun,敢敢来龙龙↖(^ω^)↗龙龙↖(^ω^)↗龙龙↖(^ω^)↗
飞虎2: 阿炳,看你买在哪里,或你能承受多少。。。
飞虎2: 稻草,fun的胆毛还没生出
peng01: 自动止损洗在哪里?
飞虎2: 70
稻草小二: 哇!fun 是曹操吗?↖(^ω^)↗
fun: 今天会不会跌破1580
fun: =,=干嘛说我
稻草小二: klci要等fun让神龙出现才能破。
: 飞虎2:加码在哪里?
飞虎2: fun,敢敢+码,70再龙龙它
peng01: klci 永远停在 1585
稻草小二: kc,这样喊对吗?
稻草小二: kc插CI!↖(^ω^)↗ kc插CI!↖(^ω^)↗ kc插CI!↖(^ω^)↗ 
飞虎2: 笑到不会塔塔。。。
飞虎2: 
kc: 塔塔
kc: 叫你插CI 啦,别插错地方哦。 
kc: 要开工了,小二继续插吧!
飞虎2: fun开错药给稻草?
kc: 
飞虎2: kc,老头子听到怪怪的
稻草小二: 飞虎2身上有鸡毛??
peng01: Ci 会撑到美股反弹
kc: 哇,小二那么兴奋 
飞虎2: 鸡毛都起来。。。
kc: CI 啊 CI, 你要撑到几时 
飞虎2: 
稻草小二: kc插!↖(^ω^)↗ kc插!↖(^ω^)↗ kc插!↖(^ω^)↗ 。。。叫到好像有点怪怪的
kc: fun,包吃包睡了,还不敢敢来 
kc: 哇,插水
稻草小二: 老头子已经不用子弹了,改用大炮
飞虎2: fun龙龙龙!↖(^ω^)↗ fun龙龙龙!↖(^ω^)↗ fun龙龙龙!↖(^ω^)↗
稻草小二: fun龙龙龙!↖(^ω^)↗ fun龙龙龙!↖(^ω^)↗ fun龙龙龙!↖(^ω^)↗ 
fun: 哇……老头子本钱不少
飞虎2: fun,下一个再+
fun: 秋官↖(^ω^)↗秋官↖(^ω^)↗
fun: 老头子↖(^ω^)↗
飞虎2: 中午出去没看到,不过set好了,fun,敢敢来加码↖(^ω^)↗加码↖(^ω^)↗
飞虎2: 很不小心。。。
fun: 老头子,加码↖(^ω^)↗加码↖(^ω^)↗
飞虎2: 哇!真的麻烦了
peng01: discount 10pt again
秋官: 又关我事?
peng01: 还我明天 1.0 示威
丁丁: 丁蟹效應再現 [link]
稻草小二: 空军大帝在墙后鬼异的笑着。。。
fun: 老头子,加码↖(^ω^)↗加码↖(^ω^)↗
kc:[link]
kctan: ~\(^.^) 嗒嗒
bclee): now 我出去吃早餐了...~\(^.^) 嗒嗒
bclee): now 1578.5
kctan: now 1579
飞虎2: 、、、、、再下3点我再+码。。。
飞虎2: 稻草小二,现在还是79.5吗?还是我的电脑坏了还是给fun和老总讲到我都mcc。。。
bclee): me too,冲凉去也~\(^.^)
fun: 先去专心工作了@.@
fun: 
bclee): 这些人,疯了~
bclee): 五行=第一行、第二行、第三行...
fun: 凸凸凸凸……是早上的时候躺着的样子吧
fun: 那是五行学说的
fun: 人格有分阴阳二十五人型
bclee): 凸凸凸凸=4个男人躺着。
bclee): 人类只有2型:凹型和凸型。
fun: 肝炎也分好多型……ABCDE
稻草小二: 原来飞虎2的MCC赚钱大法是很爽一下的
fun: 血型也有好几型,常用的是ABO,还有MN,还有rh+-
bclee): 是A型、B型、AB型、O型,和小二的MCC型。
fun: 有向上碎型,向下碎型……
稻草小二: 糟!真的MCC了,昨天我好像有SHORT到了,现在才知道赚钱了
fun: 老总,变态反应还有分型的
fun: @。@
bclee): 
稻草小二: O_o 老总弄到我MCC了
bclee): 我们这些旁观者也觉得难以回答你所提出的问题,你的问题超出了我们一般所面对的问题,我们其实至今还在解决着long-short的问题...
bclee): 你的问题不是fun所能解答的问题,fun的问题是问题是无法有效解答你的问题,你的问题因此不能成为fun可以帮忙解答的问题,fun因此发现到人生其实原就充斥无数解不开的问题...
稻草小二: 但都是同一个答案“有病就去看医生”
kctan: 是老总。
稻草小二: 谁敢说fun医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CK: wow CPO 
bclee): 小二报复了~看fun 以后还敢不回答吗?
稻草小二: 继续炒fun。气死fun医师\(^o^)/ 气死fun医师\(^o^)/ 气死fun医师\(^o^)/ 
飞虎2: mcc万岁
bclee): 气死fun 医师了~
bclee): 所以fun,湿疹究竟是从固态变液态引起的?还是从液态便气态导致的呢?
稻草小二: 固态、液态和气态之间的转换所以飞虎2才常常MCC吗?
bclee): 物理的定义,变态是固态、液态和气态之间的转换...
飞虎2: 我喜欢自然医学
飞虎2: 不喜欢看健康书但却喜欢听
bclee): 虎2 变态?O_o
飞虎2: fun,我最讨厌的书就是健康书,有什么问题就交给医生好了,不过我是不信西医的
稻草小二: 终结,有病就要去看医生,别 乱乱来。
fun: 紊乱不等于低下
fun: 阿2,是免疫系统紊乱,湿疹是变态反应的一种
kctan: 
fun: 1分钟完事的叫猴急
fun: 其实皮肤病里还分很多种啊,就像咳嗽,有些人吃了一种药好,看到别人咳嗽也介绍那种药,结果有时候会越吃越糟……
bclee): 捣蛋~
bclee): 急性=1分钟完事;慢性=30分钟后还没法抬头。
稻草小二: 
飞虎2: 应该是免疫系统低吧?!
fun: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阿2把kctan说的病和自己的病等同皮肤病,然后一种疗法
bclee): 急性=短线T3;慢性=长线被套。
fun: 急性的几天就好了
fun: 治疗时间很长=.=
稻草小二: 飞虎2看的是江湖佬
bclee): 凉凉的地方...是义山吗?
fun: 只是看慢性还是急性的,慢性的很头痛=.=
fun: 明明就有药医@.@
飞虎2: 我记得曾经我一到傍晚就生风膜,看了很多医生,他们都说没药医的,哪知换了一个凉凉的地方就好了
bclee): 包二奶就有。
fun: 包?我通常会这样回答,买车咩?还要warranty
bclee): 包好,打包好来?O_o 叉叉叉...
稻草小二: kctan,还是快带你的朋友去看皮肤病医生吧。
fun: 说包好多数是骗人的咯,专业的医生大多数不说包好@.@
kctan: 没关系,那只要“包好“就行了。
bclee): 吃包就有。 包子...
fun: 本店还没有包吃包住的业务
bclee): 是前三季饿到要死,第四季(冬)终于冷死...
kctan: fun那么远过来,可以包吃包 住吗?
fun: 不然四季国家的皮肤专科其他季节不是饿死
fun: 阿2,不一定四季的地方就会好咯……
fun: 不行啦,需要很长的疗程,那么远过来,复诊都很难@.@
fun: 本来就是嘛,可是很多人还是喜欢电话问
kctan: 去吉打面诊?
飞虎2: kctan,有这种病症的人叫她去有4季的地方住就好了
bclee): 是呀,面诊好过问诊...
fun: kctan,湿疹不好治,可是也不会说治不好……护理也是很重要
kctan: 
fun: 知道了又在这里问
稻草小二: 老总错了,是要去看医生
fun: 多小便
稻草小二: 
bclee): 少喝水...乱讲的。
fun: 讲了那么多还不懂啊
fun: =.=实在是……无言以对
稻草小二: fun医师,如何能减轻腹水?
fun: 这样讲……我会很惭愧的有时候看着病也可以来龙门吹水
bclee): fun 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医师。
fun: @.@这个小二,被老头子的mcc传染了,我都没给kctan介绍什么药
fun: 有些意见不能乱给,那样很不负责任,小二父亲的病太严重了,好心……也会办坏事的
稻草小二: 看来炒太多fun不是好事来的
bclee): 原来女人的心是偏右的...
kctan: fun后来还是好了? 用中药还是四药?
fun: 男左女右,原来人心偏男……
bclee): 所以小二,你只要站到左边来问,fun就会回答你的了。
fun: 哪有什么病是会不复发的,只是有时候体质变了就没再发作而已,湿疹我小时候也得过,好几年不能好,后来还是好了
bclee): 根据医学,人的心都是偏左的。
fun: kctan,有一个老医师说得好,你是树根啊,想断根
fun: 小二,你问有什么良方我当然回答不了啦……我都没给kctan介绍药
稻草小二: 之前好像fun医师都不太回答我提问,现在kctan问就不一样了,fun医师偏心
kctan: 医生说的。
kctan: 湿疹不能根治,医生说得。
fun: 如果身体太虚的话,可能不合适
fun: 小二,那是几年前流行的,可是效果其实并不理想
fun: 中药可以吃的,只是要对症
稻草小二: 片仔癀可治癌症??
kctan: 吃素会有帮助吗?有中药可以吃吗?
fun: 湿疹……要忌口,海鲜,羊肉,花生都不能吃
fun: 只要没有怀孕是可以吃啦……只是,不觉得会有效
kctan: 有何介绍?
kctan: 女,三十岁左右。
kctan: 看了几个医生都没好。所以想尝试。有人介绍的。
fun: 对方是男是女?年龄?
fun: @.@湿疹干嘛吃这个药
kctan: 皮肤病,是eczema
fun: 癌症?
kctan: fun, 片仔癀有负作用吗? 有亲戚要吃的。。。
fun: 香港跌两百多点
fun: 半杯@.@
kctan: fun,我还有半杯,我陪你干杯。
fun: 最近手风不顺啊
fun: 我还趁低买入了
kctan: 是白咖啡
kctan: 我倒掉半杯了。
fun: 为了大家,所以我止损,因为一直不跌
bclee): 昨天,所有飞虎应该都已经把白咖啡给吐了,太难喝了...
kc: fun,止损是对的 
fun: 那那……我最多再short过咯
kc: CI 的确很强一下 
CK: paparich, i m coming this afternoon 
bclee): fun 这一次是跑到隔壁的冲凉房去蹲着哭了...
飞虎2: 前天我去old town喝咖啡,那天的咖啡非常难喝,生气起来昨天就把我的白咖啡买掉还是paparich的好喝!
kc: 懂得买入是师弟,懂得止损是师兄,懂得卖出---是师父!, fun 做到了 
bclee): 是贵在止损,却没想到这么贵fun 都买得下手...
飞虎2: 
bclee): Pav 和CSL 轻飘飘的上了~
kc:[link]
kc: 老总都怪你,http://chiew5151.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478.html
kctan: 
bclee): fun 跑到冲凉房去蹲着哭了...
bclee): 快拿凳子坐下来看戏...kc 你尽管骂吧!
kc: 老总,没眼看 
kc: 敢敢来嘛 
kc: 包吃包睡了还止损?
bclee): kc 要教训徒弟了...
kctan: Message
飞虎2: 
kc: 不是吧,止损?
bclee): 不是说好1588.5 过后才止损吗?
fun: 没有long 啦
飞虎2: fun万岁↖(^ω^)↗kc万岁↖(^ω^)↗fun万岁↖(^ω^)↗
bclee): 应该是fun 一早做long 了!
fun: 我刚止损就跌了
CK: naik sikit kasi wa sell 1 lot lar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还万岁@.@
kc: fun万岁↖(^ω^)↗
fun: 一波比一波低
CK: wow discout 10pts mean???
bclee): FI 1579.5 了~
peng01: discount 10pt
fun: 等下看到新闻说fun被c4炸尸体
fun: @.@要我被流放吗
bclee): +1
kc: +1
飞虎6: FUN 当首相,LIKE
飞虎6: HAHA
bclee): fun 去当首相吧,当了之后就全部成分股都是你的了~
kctan: cimb = 1 malaysia 1 bank
bclee): 1 M'sia Bank
飞虎2: CIMB=chinese,indian,malay bank?
fun: 南南骗小美眉说……bat是做batman的产品的
kc: 不是出不了货,是没时间出货 
fun: 每人,歹势,打错
fun: 对啊bat,petdag,klk这些
bclee): 没人?每人?媒人?
飞虎6: 收集邮票?
fun: kc明明就是大户啊,不是有时候出不了货咩货太多了
kc: 老总CIMB 流通量大, bat 比较好 
fun: 龙门飞虎有七十多位,没人收集一些,随时抛售
bclee): 收集CIMB 吗?
kc: fun 大庄才行啊 
fun: 有机会应该收集成分股,做空不下的时候,就丢几粒出来
CK: understood can liao lar  KISS
kc: ck,sideways market 啦
飞虎2: 龙门客栈真好!好有得语文
fun: 要是不上84~85呢
fun: 
CK: hope can reach 84-85 sell then stop above 86? ok?
bclee): 一直处于short...ing 状态。
fun: 有几个人月初就已经short了
CK: i havent sell... 
bclee): starting?是电脑当机了吗?
fun: 乱了
CK: eh. now goin to sell or already in sell position lol 
fun: 大家应该是started了吧?starting……@.@
fun: CK,是starting 还是started?@。@我英语不好
CK: anyone started to short?
fun: 我好像有同学住在济州岛
bclee): 
fun: 哇……do re mi
kc:[link]
fun: 韩国。
kctan: 韩国。
bclee): 韩国。
飞虎2: 济州岛在哪里?
bclee): FI 跌至1580.5 了~
kctan: 对,嘿嘿的毛,像我们这里的山猪。不过,体积很小只罢了。
bclee): 世界之大。 所以,多走是好的~
bclee): 有毛的?O_o
kctan: 我没吃,导游讲的。
kctan: 济州岛的黑毛猪,好吃。
bclee): 在Ubud ... 
bclee): Pulau Bali 的烤猪饭,好吃!
飞虎2: 我要扮虎吃烧猪
fun: 鼓动散户对付庄家的bclee↖(^ω^)↗当然头疼了
fun: CI还是很强
bclee): 庄家最头痛?@_@ 庄家才不会把我放在眼里。
bclee): 虎2 是mcc 大师。
fun: 有一直亏钱的阿庄吗
bclee): 还是“午觉大师”较贴切...
fun: 庄家最头痛的大户——bclee
kc: 是fun 阿庄吗?↖(^ω^)↗
bclee): 股票宗师?O_o 会被庄家打。
fun: 都是宗师
fun: ys,一代百家乐宗师
fun: 老头子,一代扮猪吃老虎宗师
fun: 老总,一代股票宗师
飞虎2: 我是一代游民~游手好闲的人民
fun: kc,一代期货宗师
bclee):[link]
kc: 名医,开工去了?
kc: 一代宗师,别问 
bclee): 叶问?
kc: 老总, 一代宗师 
bclee): kc 也是,一代保姆...
kc: 不忧没生意做 
bclee): 一代名医。
kc: 忘了fun是明医 
fun: 又不是一直没有生意
fun: @.@
kc: 有生意做还唉声叹气 
kctan: fun哪就别开门呀。
CK: dow futures -6x
飞虎2: fun,那么像广东拼音的?
fun: 低开……危险@.@
kc: F1 排位红,ferrari车队吗? 
fun: 唉,星期五要看开市很麻烦……有一个人总是在没开门就来了
CK: all pao 
bclee): FI 排位变红了...
fun: ga li mian
bclee): 免费...空气!
飞虎2: fun,我找不到“咖喱面”
kctan: 免费SPA?
fun: 阿2,是咖喱面
飞虎2: 免费加里面?
fun: 包睡
CK: which hotel u wan, i help u check in 
kc: ck, 免费住宿? 
fun: 就是别人反弹的时候,麻姑就开始跌了
飞虎2: ck,你是开hotel的?
kc: 没忘了麻姑是与众不同的 
CK: anyone coming to PG, can contact me?
kctan: 
fun: 那是回礼
kctan: fun, 怎么炒起fun来?
fun: kctan↖(^ω^)↗kctan↖(^ω^)↗
kctan: 先mmtan...
kctan: 
fun: 啊,少了tan,kctan,市场无绝对
fun: kc,市场无绝对
kctan: jp morgan↖(^ω^)↗fun万岁↖(^ω^)↗
kctan: fun今天不必担心被洗白白了。
fun: jp morgan↖(^ω^)↗jp morgan↖(^ω^)↗
kc: 老美反弹无力,多谢JP Mor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