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29-5-2012


CK: wow... FKLI where is last battle??
空军: 侦察机。。也中弹了!!!
peng01: 欧美翻盘大涨了
YII: what the OKLI
kong jun: vision d spy plane also kena hit d, ,, 
kong jun: wah my laptop spoil only, gap up so many, , cannt see stock chart, ,,,,
kong jun: jk i Auo Many day d, ,,,
F16: 阿吉哥一回国,马股就不肯跌了。。
fun: kc,是坚持到顶吧
bclee): 我的肉丝,也随时准备回吐出来~\(^.^) Yeah
bclee): 露出了熊掌,却醒了大家两巴~
kc: fun,这样可以了吧,坚持到底 
fun: 大熊果然是够熊样的,出来一下就消失了
kc: 是也没办法呀,最多把渣也吐出来
peng01: 搞不好不是玩,是6月真的要突破1600了
kc: 人家52万等于我们的5分也不过分啊 
fun: 不对,是520k
fun: 52k买一个车牌,也跟我的理财观不符合
fun:[link]
fun: 跟我的创业精神不符合
fun: 认命
kc: 唉,又不大选
bclee): 没得吃也要认命的啦~
kc: 渣也好,肉丝也好,有得吃就好
bclee): 刚才在外面陪小朋友们玩,回头却发现已被阿庄玩~
bclee): 我的剩下肉丝。
peng01: 你希望大選快點到來嗎?這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納吉剛剛表示他將會在9月28日提呈2013年財政预算案,所有在短期內不會解散國會! 所謂兵不厭詐,Jib哥這言論會不會是聲東擊西?jib哥講的�
飞虎2: 
kc: peng,剩下一点渣在挣扎着
peng01: 大家空单都跑光了?
peng01: 现在没人玩,没什么波动,人多就很波动了,youtube很多教学去看看
飞虎2: 什么是OKLI?
fun: 波动大吗?
fun: 你们的出场点我大概知道啦,哪有这么快
kc: 
peng01: 很多组合玩法,不过没量的,我有可能会被造盘的玩死
飞虎2: 原来老头子不会寂寞
kc: peng 有什么不同?
kc: 垂死挣扎着
peng01: 今天做了人生第一张OKLI


kctan: fun, 有tongkat ali鸡了。
kc: 空军还没死完 
fun: 翻吧管他呢,有鸡照偷就是
kc: 欧股又要翻脸了
kctan: 
fun: 背离到突然间很多散户进场
kc: 唉,FI才67
kctan: 再背离,再背离,再背离到及时?
kc: 背离了还可以再背离 
fun: kc,我们的m股和z股也许会有好戏看
fun: 量价背离
kctan: 才7亿股,ci却起了0.67%
飞虎2: kc,你的T股起到乱七八糟
kc: 才7亿股 
kc: 留一点明天破吗?
kc: 1565
fun: 2点多
fun: 神龙多数会出现了,看有多少
fun: 
kctan: 好过坠机剩肉渣
kc: 支撑没破,别乱进场(马后炮)
kc: 有渣好过没
fun: 主要是太贪心了,胡乱建仓
fun: 剩下肉渣
kc: 你也是赢家啊,还有profit
kc: 来吧神龙
fun: 我算死吗还剩下一点点profit
fun: 神龙改期了,星期二好几次有神龙
kc: 这回死了不少空军吧
kc: 等下神龙给你看
fun: 难道最后来个神龙摆尾扫上1566?
fun: CI没力了
fun: 可是又被市场拿回去了啊
bolee: fun偷鸡大师↖(^ω^)↗,fun偷鸡大师↖(^ω^)↗fun偷鸡大师↖(^ω^)↗
kc: fun偷鸡大师↖(^ω^)↗,fun偷鸡大师↖(^ω^)↗fun偷鸡大师↖(^ω^)↗,
jk: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jk: 一个月只进一次场偷鸡就可以开番,这难道不算大师级吗?↖(^ω^)↗
fun: 一个月进一次偷鸡就是大师级吗?@.@
fun: 幸好有对冲,个股涨了
fun: @.@大家还有心情炒饭
bolee: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飞虎2: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kctan: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jk: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fun 大师!↖(^ω^)↗
jk: 意思是你一直都是大师级的,对不起大师!失敬! 失敬!
fun: 只是很多人以为我一直在里面转
fun: 功力提升?jk,我每个月都只是进一两次而已咯,不是一直在场内的
fun: 我原先的计划是破了底下的支撑才进场的啦,这次因为贪心抢高位,还是犯了贪戒了
jk: 哈!功力提升了哦!恭喜恭喜!
fun: 现在接?不了,过了XX之后,我是多空都暂停,观望咯
kctan: 留住青山在,不怕。。。
jk: fun,若你现在才接回昨天的仓位,那不是roll 得很美吗?
fun: peng之前tp了吗?还是一直守着?
peng01: My profit all giv back, haha
kctan: 或者sideway bias uptrend乎 
jk: 我也希望今天到此为止,这马来仔太给力了
fun: 这次是吃亏在贪啦,一直以为大行情会来才不断进场,不然我的profit也够大的还回去一部分了
fun: 熊市乎
jk: 如果70就是这波的顶,那么空军又要熬多一天了咯!
kctan: 
飞虎2: AS,你的70就在我们谈话中可以找到答案了
jk: kctan,没听过梅开二度吗?
jk: 今天会不会来个长长的上影线?
kctan: 还能再高潮?
jk: 之后会泄吗?
jk: 高潮过了吗?
jk: 哇!
飞虎2: kctan,请看FI-528c 图
fun: 20日ema破了,费氏也破了,除非收市的时候收回,不然,也许还会涨
kctan: 恍然大悟了。。。
fun: Message可是如果下个月的跑到1575了,你还是不tp吗
fun: 哦。。。原来在高位short的
飞虎2: fun,都没损,为什么要止?
fun: 师父也有教cut loss short咯
kctan: 我又不对了,是let the profit run
fun: 明明就是run away了@.@谁知道下个月会涨会跌
飞虎2: 师父教的let the profit run
kctan: 对, PAPER LOSS ONLY 
fun: @.@不设止损啊
飞虎2: fun,老头子mcc的,6月的在下个月才看
fun: 为什么roll了就不用被洗?@.@仓位不是不变的吗
kctan: 我的看法,不定对:F50% =1552. F618 = 1561,F75 = 1570.
kctan: 我
飞虎2: 1561是50%
kctan: 什么1570?
飞虎2: 不是1570咩??
飞虎2: kctan,是刚刚碰到,而那么巧我的本是在Fibonacci的75%
kctan: 阿2, 我的61.8 = 1561。不知对吗?
飞虎2: AS
kctan: 阿2,不是已过了Fibonacci 61.8%麻?
飞虎2: 如果没有roll的话,我就被洗白白了。。
AS: what happen it can so strong to go up so much touch at 1570? Actually the strong resistance was 1560!
飞虎2: 哇!发生了什么事??kc的T股起到乱七八糟,FI还没过Fibonacci 61.8%,还好。。。
kctan: 1568
peng01: how much now ?
bolee: 真的要走了,再见!
bolee: 这家伙越来越贪心了
Name: 1575
bolee: 不看了,继续谷吧!最好谷爆它!告辞!
丁丁: Europre Market in green, if tonite US green, then CI will shut up again 
bolee: 道琼期指过百了
bolee: 这么一直谷、谷、谷。。。当心谷爆后狂泻不止!
bolee: 1570到了,该转头了吗?
kctan: fun,还好没坠机。yeah!
kctan: 没有啦,替你高兴麻。
kctan: 
fun: kctan趁这个风头火势炒饭吗
bolee: 真不够朋友
kctan: fun逃顶高手↖(^ω^)↗↖(^ω^)↗↖(^ω^)↗
bolee: 早上城门点火的人跑了,不幸的池鱼变烤鱼了。
Name: 上啊 爽啊
fun: 幸好我早上跑了
fun: 如果判断失误,仓促逃跑算是心态不好,如果判断对,就叫先见之明
bolee: 上吧!爽吧!高处不胜寒,你等着瞧!嘿嘿!
Name: 上啊 爽啊
bolee: 我哀号 手下留情 ↖(^ω^)↗↖(^ω^)↗↖(^ω^)↗
bolee: 我哀求 强攻之末 ↖(^ω^)↗↖(^ω^)↗↖(^ω^)↗
bolee: 我祈求 昙花一现 ↖(^ω^)↗↖(^ω^)↗↖(^ω^)↗
AS: 破了60
Name: 1570
bolee: 折价被溢价取代了
Name: 上啊
bolee: 最高到 64. . . 
F16: 去到1562了
kctan: 好, 你慢慢玩吧!别忘了要记得的回家。
bolee: 昨天低开高走,难道今天又来这套???
bolee: 我是海胆来的,不怕鲨鱼
kctan: bolee, 要小心哦!这里很多鲨鱼在潜水。
kctan: 
F16: 香港多军夺回19000点城堡
bolee: 不是代班,是浑水摸鱼
kctan: 老总出游, bolee 来代班吗?
kctan: 
kctan: bolee = bclee弟弟= boleh lee! :mrgreen
bolee: 殃及池鱼啊!
bolee: 今早你不该再进场的
bolee: 你终于离场了吗?
fun: 避其锋芒@.@
fun: 哇
飞虎2: 我的roll了
fun: 
kc: 庆祝又有空军要被洗了 
fun: 万岁什么啊,我也是空军咧@.@
bclee): 吃午餐去~88~\(^.^)
bclee): fun万岁↖(^ω^)↗
fun: @.@
kc: fun万岁↖(^ω^)↗
fun: 哇。。真的来了咯
fun: 我又乱讲了
fun: 高位盘整,莫非想要摔得更重一些吗
fun: 青了青了
bclee): 二度发育。
fun: 
kc: 发福吗?
fun: 你早就发了嘛
kc: fun,我哪知道,知道就发了
fun: 对英文实在是看不懂,i dun know but never mind
kc: sideways upward bias 
fun: kc,是牛来了还是熊来了
fun: 阿香已经翻盘了,麻姑也差不多了
kc: 来咯,来咯
fun: 青青河边草
fun: 十张
bclee): 结论:X 10 是最重要的。 就玩它10 张吧!
bclee):[link]
fun: 来了来了
bclee): 网络真搞笑~
bclee): 这个也...[link]
bclee): 这个也好笑[link]
fun: 没动静啊
fun: 哇……
fun: 下个月难道会……涨?
bclee): 又乱喊。
fun: 
fun: 哇……破了
bclee): 这个好笑[link]
fun: 阿庄弄错了,以为我roll六月的,其实我是roll九月的
fun: 制造气氛一下嘛,不然太闷了
bclee): 我也来~
bclee): 哇……开动了
bclee): 跳动一两个价位就大惊小怪的fun~
bclee): 乱喊。
fun: 这个庄是不是故意针对我的
fun: 哇……开动了
bclee): 不上不下。
fun: 也还守住阻力之下
kc: 还守在支撑上
fun: 止损算了
bclee): 哪有每次一short 就跌的道理?
kc: 谁知道你要roll
bclee): 这是fun 效应。
fun: 我一做到FI又网上去了
fun: kc刚才不早说
bclee): 赵高?指鹿为马?
kc: FI 短期还偏强,等等等
fun: 呃。。我roll了,糟糕
bclee): V 型底较为少见。
bclee): 要形成双底,当然要掉回来。
fun: 等下又掉回来的
fun: 哦,我早就有仓位了
bclee): 下一支心头好标的。
bclee): 下一支心头好标的。
bclee): 半年也不为过。
kc: 期待
bclee): 给她3个月时间。
bclee): 应该会来个双底吧~
fun: 什么来的?@.@
bclee): 是呀~
kc: 妈死开车了
bclee): 恭喜大家感觉良好~
fun: 哇……kc原来玩双向
kc: 那天1517套利了,今天买回也不错 
fun: 我昨天的止损当做roll over也差不多,只是还没开始roll感觉这样很阿Q一下
飞虎2: yeah!终于可以点火了
bclee): 还不能点着吗?
飞虎2: 老总,蜡烛还没正常
bclee): Tcpro 恢复正常了~\(^.^)/~万岁!
飞虎2: 的T股shotjor
飞虎2: 哇!kc
kc: 塔卡夫了业绩好美 
bclee): 88 空军~\(^.^)
空军: 出去了。。。 白白!! 
空军: 可惜屁股上一轮我买了一些。。。 上会买的股票都没怎么回调。。 还好我还留点屁股!
bclee): 你又知道没小二、shortie ...那么白??
空军: 老总。。你又知道白白!! 。。 我没小二shortie ...那么白!!
bclee): 好心态,赞!
空军: kc没有白白。。。 天气热。。他洗我。。我当消暑。。做长线,要顶得了风吹雨打!!
kc: 屁股还有4分红拿
飞虎32: 屁股。。屁股。。。。。 我等着你回来!!
bclee): 空军少爷的屁股已经够白,不用洗了~
kc: 空军还没被洗白白?
空军: 螃蟹螃蟹!!
kc: yeah,败退
bclee): FI 节节败退呀~\(^.^)/~万岁!
bclee): 好胸怀=波涛汹涌?
空军: kc 看见吗。。。 别人随时都能用你名。。等下我们以为是你。。就。。。。。 
fun: 要是是女的有好胸怀就更赞了
bclee): 八风吹不动,屁股不会痛...
kc: 我不是我。。。。。long long long
fun: 可惜不是女的
飞虎6: 够力
bclee): 不为所动,kc 变高僧了~
fun: 好胸怀,赞!
kc: 都不是我,无所谓啦
空军: 只怕山寨kc到时出来喊。。。long long long ....掉了再加码long long .. 就。。晕
fun: 有14只蓝筹股还没动
fun: 还好不是kc阿婆
空军: 今天下到45休息休息。。明天下到38.。拜五休息休息。。 下个拜三破新低 。。。 (纯粹吹水)
bclee): 变成...kc 大姐。
bclee): 变女人也无所谓吗?
fun: 不怕人冒名在这里乱吹水吗
kc: FI 跌就好了 
kc: 哈哈,变什么都无所谓啊 
fun: 
空军: 到时kc就变成kacau le ... 
fun: kc还不注册,迟些被人盗用名字才知道,到时候只好用kcs或者kc!这样的符号
空军: 啊2那就不懂到月尾 !!
bclee):  无处不山寨。
fun: 哇。。。。山寨版又出来了
fun.: 是不是做梦,等过得了拜三就懂了!!
kc: 89,? manmantan啦
bclee): fun 是在做梦吗?
fun: 万动?CI上89也不动吗
bclee): 今天就以不动应万动啦~\(^.^)/~
bclee): 我的Tcpro也是一样~\(^.^)
fun: 果然,mcc得很幸运@.@
飞虎2: 哎呀!我Tcpro的chart不能动,还停留在昨天的点数
fun: 老头子是股坛幸运儿吗
bclee): 那就...开低走低吧!
空军: 是不是做梦,等过得了拜三就懂了!!
bclee): 
空军: 开低走低更爽!!
fun: 空军这是做梦吗
fun: 不爽,高开低走我才爽
空军: 回弹都好。。。三只银烛就搞定它!
bclee): 爽...↖(^ω^)↗
空军: 效应是要有耐心等得。。。 ! 又 不是神龙一分钟行情!
bclee): yeah,开低...↖(^ω^)↗
kc: 爽一下也好嘛
fun: kc,昨天也开低啊
空军: 下个星期jib哥给力的话,10ema也会保不了! 希望我可以顶到下个星期!!
kc: yeah,开低了
fun: 48都没破还螃蟹效应?@.@
空军: Message 螃蟹效应 要来了
fun: 20ema过不了
bclee): 
fun: 不过,昨天也是低开咧
fun: 哇
bclee): ↖(^ω^)↗无敌MCC↖(^ω^)↗
fun: 老头子躲过一劫↖(^ω^)↗
fun: 都说不可以预设止损的了
kc: 吗?
fun: 我要哭死了
kc: FI今天低开
fun: 被庄hack了吗
kc: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飞虎2: 轮到空军的电脑耍脾气。。。
bclee): 可怜的空军...
空军: 今天这台电脑将被送去开刀 。。 我的电脑还是不能online..谁 懂 电脑 。。?
fun: 我的短线也是很少过夜的
fun: 歹势,刚才看错你的留言
空军: Fun 我没有在意 profit的大小 。。也没有去追。。 市场 给我赚时 就 顺着抓下去,反时就看看tp ...有赚就好。。以后 还有机会的,不急 不急!
空军: 啊2原来你的短线是那么短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