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14-5-2012


peng01: discount 14pt so many
kctan: 嗒嗒。↖(^ω^)↗
kh: 那好吧!如还主办,通知一声。
fun: lok终于玩技术了↖(^ω^)↗
bclee): 原来lok也偷喝白咖啡~
fun: lok也买白咖啡了?
bclee): IPO 课程已经告一段落...
fun: 阿2快要变龙门期王了,中长短都可以↖(^ω^)↗
lokgp: whitecoffee, run liao as per suggestion
kh: bc lee....pg 还有飞虎课吗?
飞虎2: fun,不敢敢来会被罚的
bclee): 今晚欧美下去不回来,就已经很补了!
kh: 没做没赚
fun: 阿2加码了吗
fun: 跟老头子胡搞瞎搞吗
飞虎2: 健康万岁\(^.^))健康万岁\(^.^))健康万岁\(^.^))
bclee): 吃天山雪莲和千年人参...
fun: 补下身?你们打算干吗
稻草小二: 飞虎2,星期六带老总去补下身体。
bclee): 龙体?像蛇这么长吗?
kctan: 阿2 万岁~\(^.^)阿2 万岁~\(^.^阿2 万岁~\(^.^))
飞虎2: 哇!折价14点?
fun: 龙体不做龙,怪不得病了
bclee): pg 的课,要等到9月才有了。
kctan: 请老总要照顾好龙体喔。
kh: pg 有课吗?
飞虎2: 就是我要的
bclee): 劲~\(^.^)
bclee): FI close @ 1562
fun: 伤风不是正是病名
CK: close 
稻草小二: 伤风=感冒吗?
稻草小二: 那老总要当心了。
fun: 流感不等于普通感冒
fun: 小二,现代人也照样死,只是多数是老人和体虚的人啦
bclee): 至少也等我把Part 4 教完。
fun: 不对,不能说每年吧,爆发的时候
稻草小二: 老总是古代人吗?
fun: 每年死于流感的人数也有几十万吧
bclee): 我不想英年早逝...@_@
bclee): 别吓我...O_o
fun: 小二,那是后来的人用了这几个名称来称呼重病才可怕的不过,古代也有不少人死于伤风感冒的,现在也有,流感也是很恐怖
fun: 变成马后炮了
fun: 一天20多点,比起几个高手hold了大半月快多了
fun: 这种时候不应该谈这个了吧我的85到现在的话有20+点了
稻草小二: 中风伤寒?!O_o 吓死人的称呼。。
fun: 汉朝或以前叫中风伤寒之类的
稻草小二: 哇!!15点折价。。。
稻草小二: 感受风邪应该叫感风吧,为何变成伤风?
飞虎2: 暂4关。。。
飞虎2: 宣布大选了吗?
fun: 伤风,就是感受风邪
飞虎2: 哇!刚才档机了,几时来到61
稻草小二: 飞虎2,我跟你龙了!
稻草小二: FI1561!
CK: trailing stop set first 
稻草小二: TCPRO档机了?
bclee): 所以说,会买还不如会卖!
稻草小二: fun医师,伤风得称呼何解?
hl: I sold this morning now very happy to see d price drop
bclee): 其实是...伤风了。
稻草小二: 等下连account也close了。
bclee): 潜水... 海底风光好!
fun: 手上的单子太多,不停按close close close,
稻草小二: 老总又睡着了
fun: 老总忙着tp吗?一直不出现了
飞虎2: kctan万岁↖(^ω^)↗kctan万岁↖(^ω^)↗kctan万岁↖(^ω^)↗kctan万岁↖(^ω^)↗
kctan: 
稻草小二: 又多一个庄家进入龙门了
fun: 我以为是白咖啡放HL牛奶
飞虎2: hongleong派来的
hl: yes
kctan: 阿2,半杯白咖啡 太难喝了,今天一早就给倒掉了。还是paparich好喝。 
fun: FI有可能停在68收市=.=
fun: 欢迎欢迎↖(^ω^)↗欢迎欢迎↖(^ω^)↗
fun: hl?新来的吗?
飞虎2: kctan的半杯白咖啡要加冰吗?
CK: 3 pts profit 
CK: sell stop 1571 done 
kctan: 小二~\(^.^)
CK:  fkli
CK:  fkli
hl: oldtown sold 1.46
稻草小二: kctan ~\(^.^)
hl: oldtown
稻草小二: fun看开点,手中没票反而乐得自在。
飞虎2: kctan,不用客气!
稻草小二: fun的一分钟损失好大哦。
飞虎2: 
kctan: 谢谢阿2。忙半天了,回来了。
稻草小二: fun,你就龙十张来补回那折价十点吧
fun: 我的85
fun: 这样跌法,神龙应该不会来了
bclee): 明天会更爽~
飞虎2: yes!
bclee): 爽~\(^.^)
fun: 一直折价十点@.@
稻草小二: FI1566.5
飞虎2: 哇!。。。。
飞虎2: 不是,他是陪他爸爸去身体检查
稻草小二: 在医院?kctan那里不舒服了?
飞虎2: 我是在报告给kctan,因为他刚才在医院
飞虎仔: 飞虎2要这样透露进场点吗?
飞虎2: kctan,70.。。。
飞虎2: 飞虎小二,我们等62
飞虎小二: fun,现在敢敢龙十张吧。
bclee): Yeah kc~\(^.^)/~Give me 5
bclee): FI~\(^.^)/~万岁
fun: 哇……破了
fun: 我比较适合龙
fun: =.=
CK: break 72, sell n sell n run 
bclee): 忙着套利?
fun: @.@忙死了
bclee): 欧股红彤彤...
bclee): CI 是铁汉柔情!终于软了~
peng01: klci季线不保
欧股: CI 破80, FI破72?
稻草小二: 马来西亚原来不用申请就可到处摆卖档口,好!今晚就去颈察总部摆卖猪肉汉堡。
稻草小二:[link]
bclee): 1573...@_@
bclee): FI 1574.5了,好像在凌迟处死多方似的~
欧股: FI红了,看到我的厉害了吧 
bclee): FI 1474.5了,好像在凌迟处死多方似的~
稻草小二: 还没完,夜宵之后去喝茶至天亮再吃早餐。
bclee): 太重的话,会上不了飞机...@_@
稻草小二: 感觉好像在养猪
bclee): 看来...肥定了...O_o
稻草小二: 带老总逛完城邦就去应该赶得极,然会在去晚餐,之后夜宵。
peng01: 快变红了
稻草小二: 不要鸡的咖喱面行吗?
bclee): 恐龙鸡吗?O_o
飞虎2: 小二,他只卖2只鸡,卖完就算了。(7点左右卖完吧!)
bclee): FI 1575.5 鸟~
bclee): 这个周末,我的生死就全交给你们了!
CK: wow drop liao
bclee): 这总理,可以兼职卖鸭饭...
稻草小二: 老总,周末要夜宵吗?
peng01: 希腊未来可能的总理,帅!
bclee): 空军版的bc吗?
稻草小二: 肥肥的老总才可爱
peng01:[link]
peng01: 好想被雷劈
bclee): 看来这个周末,是增肥日...@_@
bclee): 我已经很肥了...
bclee): 天打雷屁才对!
稻草小二: 滑鸡咖喱面开到几点?这星期六老总晚餐过后可去试。
bclee): 如有雷同,天打雷劈...
peng01: 以下存属虚构 
peng01: 所以有可能会出现klci1585,fkli 1560 的奇观
peng01: 马股要撑到解散国会才会跌
稻草小二: 没人时就代表买完了,还order什么鬼
bclee): 半夜时?
飞虎2: 没人时才order。。。
欧股: 我开盘了,看到FI 又泻了吗? 
飞虎2: 
稻草小二: 到时候我怕他会给我三碗滑鸡咖喱面
稻草小二: 如何慢慢order?叫慢一点吗?滑滑滑。。。鸡鸡鸡。。。咖咖咖。。。喱喱喱。。。面面面。。。
飞虎2: 3点后,滑鸡咖喱面。。。Mmm,好吃!不过记得要慢慢order,哪位uncle很紧张的人
稻草小二: 飞虎2,那高楼咖哩面是几点开的?
bclee): 赚钱时,fun 请大家去台湾7日游~\(^.^)
欧股: fun,赚钱时呢?
bclee): 不用紧fun,亏了找我,我请你吃阿婆咖哩面~
飞虎仔: 对!fun是最敢在这里说亏钱的人,但fun从不亏钱
欧股: fun,你不是short着咩?
fun: 现在还在排位,调整到低位了
bclee): 阿庄隔山打...fun!
fun: 马后炮?我是最敢在这里说亏钱的人了很多人多数暗捶而已
飞虎仔: fun仔给隔山打牛玩了
fun: submit时间竟然是……8.46am
欧股: 别马后炮了
fun: 所以目前在场外
fun: 只是key in 以后就……扫上去又掉下来了,死鬼电脑
fun: short在85
飞虎2: 哇!、、、、
飞虎仔: fun仔作Long,FI就跌,如果fun仔作Short,那FI就起
欧股: 你们的鸡头快无力撑下去了 
飞虎仔: 全看fun仔是Long或Shrot。
欧股: 别低估我们的影响力 
飞虎仔: 要知道FI是与众不同的,欧股泻,FI篇篇大起,你吹乜。
bclee): FI 1577了~\(^.^)
欧股: 等下我们泻,FI 也大泻 
飞虎仔: 今天fun仔有龙吗?
飞虎仔: 有时小泻也满爽的,排毒。
bclee): 小泻,怡情...
飞虎2: 老总哇他的S股
飞虎仔: 才两点也算泻肚子??
bclee): FI 泻肚子
飞虎仔: 蚂蚁真的跑进飞虎2的某个孔了?O_o
bclee): 哇
fun: 可以啦,只是不一定有效而已嘛
飞虎2: fun, 是可以还是不可以?
fun: 老头子,刚才忘记跟你说一下,手电筒有时候可以照哦,因为很多虫都是有趋光性的
fun: 哇……FI 跑上80咯
飞虎2: fun,你哇什么?
fun: 哇
飞虎2: 是喔!call 6111吧!
fun: 你当这里美国啊
飞虎2: 911啦!
fun: call我?紧急的时候是call999才对@.@
飞虎2: 老总,你的仙股很美哦!
稻草小二 : 车里里外外??那全部蚂蚁不是跑完进车了吗?
飞虎2: fun,我有紧急的事,我就马上call你,不然我会mcc。。。
飞虎2: 稻草小二,我有办法,我用名酒做香精,把它撒在我的车里里外外。。。
CK: How come this page bookmark gone...? need to seach back only can come back 
fun: 老头子,倒酒精是耳鼻喉的标准程序,除非有特殊情况
飞虎2: 
稻草小二 : 蚂蚁从耳朵爬到左眼里了
稻草小二 : 老头子爱车如命 没吓你,检查一下无防。
飞虎2: 我的左眼一直跳,不知是不蚂蚁要来报仇?
飞虎2: 哇!稻草小二,你别吓唬我
稻草小二 : 飞虎2,检查一下昨天的蚂蚁有爬上你的车作穴吗?上次我的老爷车中招了,很难清理。
飞虎2: 哇!那么多方法,紧急的时候我会更mcc。。。
稻草小二 : 涂蜜糖在耳珠?那变成家里所有蚂蚁都会爬到耳珠那聚会了,更加恐怖。
稻草小二 : 蚂蚁是没有眼睛的,光对蚂蚁起不了作用。如光加热,蚂蚁应该会跑得更进,因为怕热嘛。
bclee): 是涂蜜糖在耳珠,蚂蚁就会乖乖跑出来了...
飞虎2: fun,拿手电筒照着耳朵,蚂蚁就会乖乖跑出来的。。。
bclee): 
bclee): 谢谢fun把酒精倒进老头子的耳朵...
稻草小二 : 谢谢fun。
稻草小二 : O_o 你们要误导老头子自焚吗?以后会没人带我去叫鸡的。。。
fun: 不知道咧……我没卖成药的,不过,可以帮你打听看看
飞虎2: 哇!更恐怖
稻草小二 : fun,你知道那里有的买蛰龙丸吗?
bclee): 放火...
fun: 倒酒精
bclee): 蚂蚁爬进耳朵...恐怖片的情节!O_o
飞虎2: 稻草小二,你别吓我哦!
bclee): 我也来、、、、
飞虎2: 哇!FI来到77了,再、、、、
稻草小二 : 没人在说老头子,是昨天的蚂蚁爬进耳朵了
飞虎2: 哇!谁在说老头子?!耳朵怎么那么痒?
fun: 蛊惑术
bclee): 奇怪...虎2 还不出来喊冤?
bclee): 所谓MCC 大法,就是让别人MCC ...
fun: 也许人家早就是高手了,只是扮猪想学别人的招数而已
bclee): 高深莫测的MCC 大法...
bclee): 虎2 已经登上高手行列了。 
bclee): 谁是高手?虎2 是吧...
fun: FI的仓位咯,是想跟高手同一个点数
bclee): 另一边...(^.^)/~FI ,你也是最美的。
bclee): 跑上去了!(^.^)/~仙股S,你是最美的。
bclee): 偷哪一只鸡?FI or 仙股S ?
fun: 偷鸡不到
bclee): FI 1579.5了~\(^.^)
bclee): 不然分分钟会转盈为亏。
bclee): 操作仙股,要用短线策略出场...
bclee): 只宜短线,上周四入场,现在已有15%护体,不怕~
CK: play like tht so tricky... 
bclee): 上周四破位上冲,周五拉升。今天又...
bclee): 是我在Melaka课程上谈到的S股。
飞虎2: kc每天教小孩看图。。。
kc: 老总,等CI 连吐九珠更好
bclee): 今天有一粒仙股跑了上去...
fun: 教星座,好厉害
bclee): kc一定是打算在九星连珠时,让老婆怀孕...
fun: 我是开市后一分钟,那个按键很慢的,要按很多次才出来
kc: fun,是教材
fun: 阿2,谢谢你,我差点打电话去投诉了
fun: kc看星座?
飞虎2: fun,你几时submit的?开市前吗?85.5是在发生在开市后的5秒
kc: 我在找星座图是无意发现的 
bclee): kc 想进补了,以形补形。
fun: 为什么kc一大早会搜生殖器相关的植物的
fun: 小二,难道我submit上去的时候已经过了?@.@
飞虎2: 
fun: 只是马后炮?
稻草小二 : fun,那是隔山打牛,只有在KLFI才会出现的。
fun: 老头子真的mcc,那天明明是说做到72,今天又说73难道……
fun: 小二,都上到85.5了,我排的是85没做到又怎么能上去
稻草小二 : 老头子果然好玩,喜欢乱乱跑
飞虎2: 哪些蚂蚁真的很够力
稻草小二 : 抱歉了老头子,下回请你叫鸡补赏。
CK: 
稻草小二 : 我们教ML弄车镜是在门边的,那知道飞虎2会跑去车前去
CK: wow very good picture...later i send to my friend to view.. make her embrassing 
飞虎2: kc还post了2次
稻草小二 : fun,有时那个价位只成交几张,而你的排位还没到,那就交易不到了。
bclee): kc的图好笑~
kc:[link]
F16: 难道今天啊jib哥去伦敦前解散国会?
飞虎2: kc,73是自动的。。
kc: 很多事都是意想不到的 [link]
飞虎2: 稻草小二,都是你惹的祸,昨天他们教ML弄车镜时,我mcc的站在蚂蚁的家,结果我变成受伤的老头子
kc: 小二,老头子扮猪吃老虎
fun: 是不是太快的时候,排位会做不到的
CK: wow 85.5 ah...
稻草小二 : 老头子好像只会把人搞到MCC,自己很少在人面前MCC的。
fun: 老头子假假了,那天明明在72tp后就立刻转
bclee): 小二你要等老头子MCC时才能学到的...
kctan: 
fun: 为什么跑上去了我的85也没做到的
飞虎2: 是fun赚了fun↖(^ω^)↗fun↖(^ω^)↗fun↖(^ω^)↗
kctan: 又赚了,阿2的mcc很厉害一下。
fun: 刚才几时跑上85.5的?
稻草小二 : 老总,老头子还没传我MCC神功。。
bclee): fun会说: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稻草小二 : 但要做反方向的乱跟,满准的
fun: 老头子又赚了↖(^ω^)↗老头子↖(^ω^)↗老头子↖(^ω^)↗
飞虎2: fun,如果昨天反弹73时买进,今天又83出。。。
稻草小二 : fun乱喊我就乱跟
fun: 多数我进场kc都会发现,师父就是师父,kc↖(^ω^)↗kc↖(^ω^)↗
bclee): 赖人是很爽的~
fun: 乱跟然后亏了又乱赖人
bclee): 小二用的是MCC 跟单神功~
fun: 估计小二跟错单了
bclee): FI open @ 1582.5
fun: 跟单?@.@我每次进场都是静悄悄的,你怎样跟在这里喊的时候我都没进场,那天也是进场后才喊跌的
稻草小二 : 多军后备明显不足。
fun: 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嘛
bclee): 小二找到赚钱法门了!
fun:[link]
稻草小二 : fun龙,我就SHORT,因为好像每次跟fun的单都是亏钱的
飞虎2: 
bclee): fun试试同时去排L@1500 和S@1700 ...
稻草小二 : fun医师,你有关于蛰龙丸的资料吗?
kctan: now 1582.5
bclee): 今天的排位很激一下~
fun: 我也学老头子直接排位玩玩
bclee): 又回到1580.5...
bclee): 排位跌到1579.5了...
稻草小二 : fun医师,敢敢去龙龙龙↖(^ω^)↗!
bclee): 
fun: 老总,阿炳自己在空军中,要黄大仙来不是自杀吗
fun: @.@
bclee): 阿炳快请黄大仙上身,就会涨的了~\(^.^)
稻草小二 : 神医都是骗人的,医师比较可靠。
fun: 阿炳,我也是那样觉得
稻草小二 : fun,我明白,所以我才称f你为fun医师而不是fun神医
bclee): 空军大帝还在厕所里蹲着...
peng01: 今天一副会涨的感觉
fun: 那个药听过,可是我不知道疗效怎样,因为我不是肿瘤科的
fun: 抱歉
fun: 小二,我不是神医,让我看了我也没办法
fun: 小二,我不是神医,让我看了我也没办法
稻草小二 : 空军大帝准备就绪了吗?
fun: 今天要北上,龙龙龙↖(^ω^)↗
bclee): 最终的排位将是1573.5~\(^.^)Yeah,空方必胜。
bclee): 现在的排位是1582.5 ...
稻草小二 : FI排位在1629来庆祝阿jib哥出国花钱!\(^.^)/
稻草小二 : 报到!
稻草小二: fun医师,你有听说过“蛰龙丸”吗?
空军: 台湾高雄旅游指南手册。。 免费!
bclee): 哦。
稻草小二: 有难度,怕以我的老爸的情况可能不能坐太长途的车程。。。
bclee): 到时住Penang 一晚,我带你们走走吃吃。
稻草小二: SCAN了再SEND给大家跟省和环保。
bclee): 就带你爸上北马给fun看一看呀!
bclee): 嗯,买一本来复印,更省!
稻草小二: 好想带我老爸去看fun医师。。。
稻草小二: 台湾高雄旅游指南手册在POPULAR只卖~ RM50。
bclee): 有难度...
稻草小二: fun医师真的会下来KL吗?
bclee): 除非是RM1888,送台湾高雄...旅游指南手册!
bclee): 是呀,什么烂提议嘛~O_o
稻草小二: RM1888??老总会亏大了
空军: 要不然老总办投资终极课程,,RM1888,送台湾高雄游。。 
bclee): 等我搞熟了台湾,到时就可以实现这个提议了~\(^.^)
bclee): 我这个8月会再去台湾,高雄。
稻草小二: 空军没被老头子带到MCC吗?
空军: 早上吃。。中午,傍晚。。。晚上学习。。 ! 善用时间! 哈哈
空军: 阿2回的时候没有sesat ... 只是它带我走别的路! 通往sunway 的highway ..第一次走那里!
bclee): 台湾吃透透和股票秘籍什么的,是两码子事耶~
稻草小二: Madam Lim提议老总举办台湾美食团!~\(^.^)
空军: 老头子是最可爱的!
空军: 老总。。等我们IPO赚钱后,你带飞虎军们,以后你搞个台湾吃透透股票秘籍课程!
bclee): 老顽童...周伯通!
稻草小二: 因为飞虎2拥有“仙级”的MCC。
飞虎2: 老头子可爱??
飞虎2: 
稻草小二: 还是觉得飞虎2比空军可爱的多
bclee): 是我们诚感动天,终于让Shortie 显灵了~\(^.^)
飞虎2: 空军,不用客气!回的时候有没sesat?GPS=Guna Pun Sesat
空军: 等我回家时,跟我车北上,去吃Pg的咖喱面,ASAM咖喱鱼头。。还有海鲜 
飞虎2: 哇!shortie怎么今天会出现的?老总,我们的shortie去生孩子?
飞虎2: 就是还没吃到咖喱面
bclee): 哇,香浓的咖啡!@;@ 流口水了...
空军: 虎2 有你指点。。还有KC指点!!
飞虎2: 老总,我的运动就是多做卫生啦!
bclee): 最近的虎2 ,一直都在take profit ...
空军: 谢谢阿2带我们去叫那滑滑的鸡,还有那香浓的咖啡!也谢谢Madam Lim ...
空军: 运动是只手指运动。。。明天动动手指take profit !
bclee): 运动?虎2 的运动是指...从厨房走到客厅吗?
飞虎2: 稻草小二,不用客气!
bclee): 小二,空军是不是很可爱leh~
飞虎2: 哇!终于回到自己的鸟窝,从早上吃到晚上,明天要开始多做运动。。。
稻草小二: 还有机会看见空军的“卢山真面目”
稻草小二: 谢谢飞虎2带领我们一群人去叫鸡,好赞的环境,鸡也不错!~\(^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