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15-5-2012


bclee): 好笑 
空军:[link]
空军: 看看空军大帝在做什么? celebrate d[link]
空军: 欧美又红了。。  空军大帝的战舰不见了! 
空军: 希望拜六不用南下。。有机会见老总及南南! 
空军: FUN我也参透了一点点。。。 有空我们一起交流!箭头上下我懂了。。如果你懂红红绿绿的由来就好了。。我们一起留意观察+上阿2的MCC ... 哈哈
空军: 恩!我自己参透! 谢谢老总分享!
fun: Bc指标我参透了一点不过不完全了解还是不能冒冒然的进场,还要结合其他信号
bclee.: bc 指标不能外传,否则会抢票抢到焦头烂额。
bclee.: 教完书,吃消夜去。
空军: 没人哦! 休息休息去了。。
空军: 小二,我的战斗机今天早上等待,下午被欧洲侦查机警告,没有起飞。接下来的几天看看B24会不会在没有战斗机的护航下起飞
空军: FUN老头子的动作很简单..就MCC TP ..Kc懂。。BC懂。。我也懂了。。哈哈!
空军: bc 指标是你的私家货啦! 没得看的。。会不会收徒弟。。588 教我看青红的由来
fun: kc↖(^ω^)↗kc↖(^ω^)↗
kc: fun 万岁↖(^ω^)↗
kc: 最后一分钟还洗多军,明天要反弹?
假fun: short 不是吗?
假fun: fun指标,fun tp 后,
假fun: 我tp了,你龙?
fun: 小二龙?假的吧?
fun: 我乱讲的,看到掉下去很快又跑上来所以这样说
bclee): 扫掉了小黄、老陈、张小姐、刘姥姥...
peng01: 最后一分钟扫掉什么人?
peng01: 最后一分钟扫掉什么人?、
飞虎2: 哇!
稻草小二: 龙了
fun: 小二龙了吗?
bclee): FI close @ 1549.5
稻草小二: FI天天都大平卖,好爽
fun: 好厉害,最后一分钟扫掉很多人
bclee): FI 好大的折价...@_@
bclee): 睡了整天...
fun: 
bclee): 学kc投“哇”问路?
fun: 哇
fun: 没帮上忙,不谢
稻草小二: 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fun帮忙。
稻草小二: fun,你所说的网上说有出口到大马可能是益肺清化颗粒不是蛰龙丸。
fun: 找不到也不一定是坏事,那药似乎太过攻破,体虚太厉害的是需要配其他药来辅助的
稻草小二: 我是在网上找到资料的,问人也很多不知道。。。无奈
fun: 网上是说有出口到大马了……可是,谁介绍你的?
稻草小二: 谢谢fun。可能马来西亚还没有的买。。。
fun: 小二,我问卖药的朋友了,他们不知道哪里有卖……歹势,帮不到你了
CK: haha 6
飞虎6: if raining, then more sleepy,..then can't sleep, then more sleepy...
CK: sleepy....
CK: rains plz 
飞虎6: OK 
飞虎2: 明白,电联。。
飞虎6: 我要载南南去读书,要下午2点才回到
飞虎2: 阿6,老总下午会去城邦扫货,你会在office吗?
飞虎2: 稻草,那就电联,还有晚上呢?
飞虎6: 噢
稻草小二: 这星期六下午要去机场接机,可能跑不开。。。
飞虎6: 应该是说,想看书喝咖啡的就来?
飞虎2: 稻草一起啦!我是怕你没空
飞虎6: 稻草,你不在吗?
稻草小二: 我也好想和你们喝咖啡哦。。。
飞虎6: 下午就没问题
飞虎6: 稻草,都在潜水,因为看你们谈期货好入神,不敢惊动:)
飞虎2: 下午
飞虎2: 是的
稻草小二: 会被丢下楼的那种咖啡吗?
飞虎6: 时间?
飞虎6: 老总下来????
飞虎2: 阿6,这星期6老总会去城邦,不知你有空喝杯咖啡吗?
稻草小二: 空军终于起飞了吗?
稻草小二: 飞虎6好久没上龙门了!↖(^ω^)↗
CK: Bersih 4.0  ?
飞虎6: Jib : No No No, you wait for me, you can 安哥。。。。
稻草小二: 翻版老总?O_o 老总被翻抄了。。。
kong jun: us asia green green, , malaysia euro redred
稻草小二: 磨菇首相扬名国际了
稻草小二:[link]
飞虎6: 爬不上那一条线,翻版老总?
翻版老总: 爬不上去的线就是顶部,两点成一线。
飞虎6: 老总,你的顶部形态是怎样运算的?
飞虎2: 哇!1.00pm了,难怪肚子叫,出去打包。。
飞虎2: fun,又关我的事?!
稻草小二: fun反向指标赚钱了!↖(^ω^)↗
fun: 我只是tp后等回弹再进再tp,单行道
fun: 我又不是jk,不会转……=.=
bclee): 自创fun 转转大法...
bclee): 那就...另立门户吧!开宗立派。
fun: 没办法了,老头子魅力无法挡,我已经被师父唾弃了
fun: @.@
bclee): kc是去拿藤条...鞭打徒弟!
fun: kc↖(^ω^)↗kc↖(^ω^)↗
fun: kc去数钱了?
fun: ys↖(^ω^)↗ys↖(^ω^)↗
kc: 不好意思要走了
fun: 不过……我动作慢……tp的位置差太多了
fun: 他们说过同一句话……遇有暴利就要赶快tp
fun: 不对。。两个人……一个是ys老大,一个是陈江挺……
fun: @.@反弹不是预料中的吗?刚才掉到49.5的时候,我想起一个人
bclee): kc的心,大如拳头,内有4室,外接多条动/静脉...
kc: fun,反弹了,这回开心了吧
kctan: 老总,你看我的问题有深度吗?(sms)不好意思,我还是小学level.
fun: 现在又悲中咋喜……疯了
kc: 知我心者老总也 
kc: fun,算了。。。。你太令我失望了 。
fun: 
fun: …………让我乍喜复悲,崩溃了
bclee): 我随口乱讲的。
fun: 原来……用心良苦啊
bclee): 一匹马,如果你知道它不能跑,你还会鞭策它吗?
bclee): 当作师父的对徒弟有更大的期待时,就会严厉的鞭策徒弟...
fun: 现在才说……太慢了……我的玻璃心已经受伤了
kctan: 阿2,记得给我kc电邮
fun: 早上看老头子的动作,好像kc有暗地里传授什么秘术给他了
kc: 哦,fun tp得好,够了吧 
bclee): fun,这就是当入门徒弟的不同之处。
kctan: 谢谢kc, 我再拖阿2 给你我的email.
kc: 飞虎2,fun, 老总等都有我的email
fun: 为什么老头子tp就没事,我tp就被kc说
kc: ok
kctan: 交流一下
kctan: kc ,可以电邮你吗?没什么啦,跟你交流以下。
kc: 飞虎2, 早上50 有tp吗?
kctan: Message
kc: 你说呢? 哇哇哇!
kctan: 出来的人是什么动物?
kc: 没什么啦,没人。。哇哇哇看谁会出来 
飞虎2: kc,你哇什么?
kc: 哇!哇!哇!
kc: 哇!哇!
kc: 哇
Bersih:[link]
CK: sleeping 
CK: next wave?
fun: 昨天进的今早tp,然后再进过再tp
fun: 阿庄会那么顺摊吗
bclee): 进出几次?@_@ fun 这么激?
bclee): 如果收盘回不来,麻姑就算是进入熊市格局了...
fun: 今天进出几次了,先休息,收市再看看要不要进过=.=
CK: all guide lar i less senstive lol.
CK: BC guide lar... no worry b4 holland I jump boatat India 
fun: 麻姑总是一枝独秀,人家跌的时候他不跌,人家跌不破的时候……他先跌破
bclee): 是也不出奇的,只是多了下影线而已嘛!
fun: CI会不会和老美一样,场内跌破,收市还是回到1566.5以上
fun: 是咯
bclee): FI 昨天就已经跌得清清楚楚了...
fun: 谢谢kctan,原来还是那么贵啊@。@
飞虎2: 老总,CI FI都是红红的跌,原来是我不清不楚
kctan: fun, rm4400
bclee): bc 指标是我的私家货啦! 没得看的。
fun: 现在一张合约是多少钱了?@.@换了几次都不知道了
fun: 或者学小二,看fun指标
飞虎2: ck,有“bc指标”呀!
fun: 我也在找着
bclee): 哪里有小小的信号?
bclee): 虎2,是CI 跌到不清不楚,不是FI ~
fun: CK老总进场的时候会在他的部落格有小小的信号的
飞虎2: 都是电话惹的祸
bclee): ck,我怕会guide 你去荷兰。
飞虎2: 哇!发生什么事?听完3个电话就跌到不清不楚?
fun: 不然总是给师父说我短线操作有两张就可以很灵活了
CK: wow.. can guide me 
bclee): FI 再创新低就可以这样玩,但是第二张要够快才行!
fun: 我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够margin玩两张了
bclee): 是眼睏...=.=
fun: 今天tp两次=.=
fun: 我又tp了
fun: 老总继续睡觉吧,一起来就涨了
bclee): 乱喊。
fun: 那么多
fun: 应该说不再折价
fun: 哇……背离
kctan: 有点羡慕。。。
fun: 还有病人
fun: 同学
kctan: 女朋友?
bclee): kctan 羡慕了~
fun: 我有洋人朋友啊
bclee): 所以洋妞是拿来看的~
kctan: fun摸过?
fun: 洋妞……皮肤摸上去似乎粗糙了些
bclee): 赏花only,何来Hamsap?
kctan: ck 不正常
CK: Message
CK: Hamsap BC Lee 
bclee): 洋妞好看呀...
kctan: fun, 我不是讲你啦。
fun: @.@是说老总啦,那么兴奋看DJ却不看CI
bclee): 别想歪,是拿纸巾来...抹泪。兴奋到哭~
kctan: fun没这样看CI过,因为洋妞比小较。。。
fun: 我说的是你啊,你都没这样看CI过
bclee): 兴奋?fun可要准备好纸巾...
fun: 都没那么兴奋的看CI过
bclee): 比足球好看...
kctan: 
bclee): 是看DJ...
bclee): 不是closing 跌破,不会太高兴的。
kctan: 看DJ?
飞虎6: 看足球?
kctan: 老总太兴奋了
bclee): 昨晚几乎整晚没睡到...O_o
peng01: 一醒就起了
bclee): 醒了
fun: 竟然吵不醒……大家都在忙着数钞票了?@.@
fun: 把老总叫醒
fun: 小二龙了吗?
fun: 
kc: fun指标万岁↖(^ω^)↗
fun: 哇……插水了
kc: FI 破了
CK: tht tunku aziz news la
CK: ah peng... GE13 news got meh?
fun: 不会太有力就是
peng01: 反弹!强!
fun: 敢敢龙
fun: 小二,你龙了吗?不要只是讲爽咯
fun: 这样他就会惊醒了
fun: 老总会不会高兴太过……然后中那个什么……angin
稻草小二: 老总可能被fun阿庄给绑架了。
fun: 跳空低开了
fun: 我只有Tp或CT才说出来,进场总是静悄悄的
稻草小二: fun阿庄一发辉就很恨一下咯,牺牲了很多多军一下。。
kctan: 
fun: 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稻草小二: fun阿庄的量果然不小。。。
kc: Message
kc: fun阿庄是说他进场做空导致fi 大跌 
稻草小二: 今天还没见老总露声,睡过头了?
fun: 我是说我昨天进场的过后,FI就暴跌了
稻草小二: fun,刚才你不是说tp了吗?
fun: 昨天折价那么多,估计今天CI跳空低开了
fun: 我的10-15-20策略
fun: 我昨天进场了咯
稻草小二: fun要进场前提醒一下。
fun: 最近偷学了老头子的短线策略
kc: 你看他tp了,FI 有掉了 
kc: 小二,fun指标蛮准一下的哦 
fun: kc,我刚才tp了,等下再做下一张
kc: 看某人那么得意,就知道谁S 了啦
fun: 老头子↖(^ω^)↗老头子↖(^ω^)↗
fun: 歹势,昨天虽然没有做到85,不过市场总是给人机会的
稻草小二: kc也用fun为反向指标吗?
fun: 我tp了
kc: 老头子赚翻了吧 
飞虎2: kc↖(^ω^)↗kc↖(^ω^)↗kc↖(^ω^)↗
稻草小二: fun庄家果然没骗我,真的起了
kc: 小二, 龙了没有,fun指标发酵了
CK: 小反弹 good to short again 
稻草小二: fun庄家叫我龙,我一定龙,去排位先。
fun: 因为近期我只能做short了
fun: 小二,那你龙吧
kc: 今天FI小反弹吧
稻草小二: fun是我的反向指标。
kctan: fun↖(^ω^)↗fun↖(^ω^)↗
fun: 小二,不说比较好,省得被人跟单输了赖我
CK: do long first later do short 
稻草小二: fun要作SHORT了吗?
fun: kctan↖(^ω^)↗kctan↖(^ω^)↗
kctan: fun早安!
fun: 报到,难道麻姑领先美股,率先进入大熊吗
peng01: 盐敏树猜测7月,潭谷轮斤JB版
CK: 大选的日期???? peng
bclee): 这一波连锁效应般的大跌,美股岂能幸免?
bclee): 欧洲似乎不卖美股的账...
空军: Fun 我copy了一个月。。都不看! 一看就。。 (上两次看就是大崩盘时)/ 也可能是丁蟹拍新戏呢!
peng01: 看起来颈项是撑住了
Name: 1585.0 
fun: 空军,下次要看大时代前记得通知一声,或者,我们做空不赚的时候麻烦看一下大时代
fun: 不管怎样,空头市场做空,多头市场做多(JL的话),现在是空头市场,当然是做空……
fun: 有点难以置信,这么快就要崩盘吗?抑或只是……大回调
熊熊: bull giv me scare lari jo
lokgp: Bull run coming ah! ^_^
lokgp: oh, best white coffee in malaysia. Someone on my side loves make fast money, help join lor. I think bc blog is making white coffee fall!
peng01: 543210 老美开盘,杀!!!
peng01: facebook 流料
peng01: 今天晚上 9.30pm, 首相纳吉 会在电视现场公布一些消息 。 可能是大选的日期 ~~~ 
空军: 真的又实现了。。。。 每次我一看“大时代”股票就开始大跌了。。。(这是第三次了)
空军: OMG。。。。 我的战斗机还来不及起飞!! 
bclee.: 等到我颈项都断了...
bclee.: kc ,爽吧? 千呼万唤始出来呀,这只熊猫...
kc: 
bclee.: 尽管跌破吧!别客气。
bclee.: 激烈,激烈。
peng01: DJI颈线大作战3.0
kc: 继续加油↖(^ω^)↗
kc: 哇,今天的走势太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