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30-4-2012


bclee): FI 昨天收在1573.5 ~\(^.^)
kong jun: today april close how many o. ?
kong jun: i not around. . boss attack punggung n amovie o. . lucky no drop much. . wan cut la
kong jun: today miss chance to long.. may i wan short. ...
peng01: 今晚大涨,各路空军逃过一劫
peng01: 今晚大跌;明天cuti逃过一劫
稻草小二: kc大师,我不是问了吗?好,就再问多一次吧。kc大师,可收小二为徒吗?
fun: 才想起,老总欠我的阿婆面已经一个月了,应该按银行定存利息算
fun: 问老总↖(^ω^)↗问老总↖(^ω^)↗
fun: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ω^)↗
kc: 老总够班了,问老总 
fun: 老总已经开了几班了
kc: 那就开多几班 
飞虎2: 
fun: 问我?我还不够班
fun: 老头子喜欢后庭花还是马后炮?@.@
飞虎2: 老头子喜欢
kc: 我马后炮的
kc: 问老总/fun啊
飞虎2: 哪问题我是帮小二问的。。。
飞虎2: kc,谢谢你
kc: 都说只答小二咯 
飞虎2: kc,你还没答我。。。
kc: 不过我没玩过
kc: fun, 用 spread margin
飞虎2: 去年是sk说的我才知道,2张不同月,不同position共RM300
fun: 就像万字那种?
fun: 2张才300@.@老头子说的是黑市价吗
fun: 看回刚才的对话,我想,我也大概知道老总的偷鸡摸狗交易法,跟去年某一次的交易类似
飞虎2: fun,错,2张是RM300
飞虎2: 稻草小二,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失踪。。。
fun: 一张买四月,一张买五月,只是一张的钱?
fun: 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飞虎2: 一张的margin可以买Long 和short在不同月
fun: 我只有一张单的magin,都说是小散户了嘛
飞虎2: 又便宜
飞虎2: short在may,龙在april啊!
fun: 扮猪吃老虎之余还要吃我这个小散户
fun: 今天是龙的信号老头子竟然叫我short
fun: 因为……今年龙年
飞虎2: 
飞虎2: 小二,你快问呀!
kc: 飞虎2,只答小二 
kc: 算了,走人了 
飞虎2: kc,我有问,你还没答?
kc: 不问自答吗
飞虎2: fun,为什么不short呢?
kc: 你不问,我哪好意思再答
kc: 小二,我答了一半啊
fun: 最近跌破支撑后……我龙不起了
fun: 老头子↖(^ω^)↗老总↖(^ω^)↗kc↖(^ω^)↗
飞虎2: 塔塔
bclee): 教书去,88~\(^.^)
bclee): 老头子万岁~\(^.^)/~清蒸鱼头万岁
bclee): 老头子的市场直觉好厉害~
飞虎2: kc,我只感觉要龙,可是又不知为什么??mcc的。。。
bclee): akan datang...jangan bimbang...
bclee): 有的...
稻草小二: 看,问了也是没有答案。
飞虎2: kc,今早的动作怎样解?
bclee): 见者...没份!
稻草小二: 老总,你拿到红包又关我什么事??
bclee): 我也要拜kc为师!\(^.^)
kc: 大师? 大炮吧
稻草小二: 好,那我就问吧。kc大师,可收小二为徒吗?
bclee): 
kc: 小二没问,我不答了 
kc: 老总接下去吧 
bclee): 就拿到红包了~\(^.^)/~Yeah,kc/fun/小二/阿2万岁!
bclee): 再加上某一个重要的理由...
kc: 再加上今早的动作。。。
kc: 其实上周五,CI 已经跌到了支撑
飞虎2: 有问就有机会
稻草小二: 因为我知道问了也是不会讲得。。。
bclee): 问kc的水炮...可以救人吗?
kc: 小二不问吗?
稻草小二: 好,回家研究。
bclee): 我就只会技术操作FI ...
bclee): 当然是纯技术...
kc:[link]
稻草小二: 老总,你所为的太明显是在技术面吗?
bclee): 是国阵的水炮吗?
kc: 其实我只会马后炮啦 
稻草小二: 哈哈,我不知道。。(ioi)
bclee): 只有kc知道...
kc: 但不告诉你 
kc: 哈哈,我知道 
bclee): 独门绝招。
bclee): 就是...秘密!
稻草小二: 何为太明显了??
bclee): 之所以选择今天龙,是因为...太明显了。
bclee): 偶尔短线做龙,也蛮不错~\(^.^)
kc: 不过即使看到也未必会吃
稻草小二: 老总真的得到RM300了。
kc: 今早我来迟,吃不到
bclee): 市场派钱,没理由不收。
kc: 老总万岁↖(^ω^)↗
kc: 厉害
bclee): 我今天早上,是long~
kc: 套利了
kc: 你不是短吗?
kc: 收高万岁↖(^ω^)↗
bclee): kc 干嘛恭喜我?
kc: 五月会更精彩
bclee): FI 收高~\(^.^)/~Yeah!
kc: 恭喜老总 
kc: 龙门 bersih 后又恢复平静了
bclee): 4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工!~\(^.^)
飞虎2: [发现一门被遗忘的获利绝学]
fun: 啊……某人好像去台湾了……凤梨酥↖(^ω^)↗凤梨酥↖(^ω^)↗凤梨酥↖(^ω^)↗
fun: mcc法?
飞虎2: 一本我很喜欢的技术分析的书。
飞虎2: [盘势判读的技巧]Techniques of Tape Reading (Vadym Graifer /Christopher Schumacher)
fun: kc↖(^ω^)↗hc↖(^ω^)↗satu malaysia↖(^ω^)↗合起来就是mcc了
飞虎2: mcc↖(^ω^)↗mcc↖(^ω^)↗mcc↖(^ω^)↗
bclee): 是呀,大家都说了会走高...
飞虎2: 
fun: kc↖(^ω^)↗kc↖(^ω^)↗kc↖(^ω^)↗
kc: 早上不是说今天会反弹了吗?( 马后炮)
kc: 老头子,猛男的图吗?
飞虎2: 原来10+秒损失那么大?都怪kc给我看什么鬼猛男
fun: 恭喜老头子↖(^ω^)↗两个多小时就赚了十点,十张就一百点↖(^ω^)↗
飞虎2: 会来到78吗??
稻草小二: 应该很多人想看fun小宝的壮举,如fun小宝收入门票就发财了。
飞虎2: 哇!68.5啦
飞虎2: kc,老头子想来想去。。。还是喜欢看图。。。
fun: =.=谈股票谈得好好的干嘛扯到三级片去了
kc: fun万岁↖(^ω^)↗
bclee): 结局2:会被警方抛催泪弹和射水枪...三千人非法集会。
kc: 飞虎2,这个吗?[link]
稻草小二: fun小宝与三千位佳丽在床上翻滚的画面是何其的壮观。。。
fun: 韦小宝跟八个女人翻滚已经很厉害了@.@
bclee): 床会塌掉...
飞虎2: kc,老头子要看男的
稻草小二: fun,三千个女人在床上翻滚的画面又如何?
飞虎2: 是吗?那时没看中文戏,老头子一定会去看
fun: 两个女人的又不一样了
fun: 不过,我不敢看,两个男人在床上翻滚的画面……受不了
fun: 老头子没看过?得奖的影片咧@.@
kc:[link]
kc: 
飞虎2: 哇!有这样的戏咩?可以给演吗?
kc: 哇
bclee):[link]
fun: 不过,老头子应该比较倾向于王家卫的《春光乍泄》或者李安的《断臂山》
bclee): @_@
fun: 新的啊,3D版的叫埋老头子一起看
peng01: 蜜桃腐烂时
bclee): 蜜桃成熟时? 经典片喔~
fun: 私人迷你戏院有观众?@.@
fun: 老总家里有3D电视机吗?改天我下载3D蜜桃成熟时去你家看
bclee): 是阿炳的家里有私人迷你戏院。
fun: 大马几时开放到……戏院播三级片了
fun: 谁知只是前面观众的头发
fun: 还以为抓到阴……什么
bclee): 会捉到前面观众的头...
bclee): 但是请不要把手伸向空气,pls ...
bclee): 要戴上3D 眼镜
fun: 李丽珍演的
peng01: 香港3级片
peng01: 纽扣?一个不扣钮的女孩?
fun: 那样是等于爱国货
bclee): 等于是去新加坡买proton ~
bclee): 一定是冒牌的槟城人...
bclee): O_o
fun: 跟我买想不到吧
fun: 槟城人来找我的都有买豆蔻膏
bclee): 还是你要豆蔻?槟城特产。
bclee): 钮扣就有,要不要?
fun: 老总,我跟你买一粒pav可以吗?给我折扣
bclee): Pav 符合资格。
bclee): 记得:长期持有的条件是,任何时候卖都可以拿回成本!
fun: @.@
bclee): Pav 理应长期持有。 可享派息。
飞虎6: RM 5.65哦
飞虎6: FUN是的,而且西北贵!
bclee): FELDA 应该很有看头~\(^.^)
飞虎6: 至于PAVREIT由于很早就买了,应该长期持有了
fun: felda是ipo?
bclee): fun,慢慢等啦~
飞虎6: 我最近也在找机会逃,要子弹买FELDA
飞虎6: 好,
fun: 那……我1.14买入
bclee): 只是考虑走,不是走。
bclee): Pav 1.13 不破就不考虑走。
bclee): Pav 要用中长线策略。
bclee): 阿6:必要时,AMEDIA 短线--- 套利走人!
飞虎6: pavreit的碎型成立吗?
飞虎6: WA ! AMEDIA被老总吓到脚都软了
飞虎2: 
飞虎6: 杀
飞虎6: 如有有一套MCC策略,能够轻轻松松赚到钱,
飞虎6: 投资应该可以很简单的,我也希望在赚到钱之余,很清闲
MCC: 扮猪吃老虎万岁↖(^ω^)↗
MCC: mcc 交易可以fulltime,太厉害了
飞虎6: 逃得子弹在,不怕没材烧
飞虎6: 如果可以逃,也不错。
fun: 老头子又在装傻了
飞虎2: 可以看5年。。。
bclee): 我用algobox 软件。
bclee): 阿6 想玩碎型逃顶?
飞虎2: 老总,你用什么图看到50,TCpro看到咩?
bclee): 是的。
飞虎6: CSL 182是不是下一个碎型?
飞虎2: 哎呀!我不见了整10点。。。。
飞虎2: 谢谢
bclee): 阿2:FI 的下一道小支撑是1550。
飞虎2: 费事答
bclee): hammer是拿来敲螃蟹的...
CK: BC, 碎型 means??? hammer?
飞虎2: 
bclee): 阿2:62 下来是61、60、59、58...
bclee): 阿6:是的,不然被打的机会很大。
飞虎2: 哇!老总不用哪么远的,62下来是什么?
飞虎6: 老总,碎型,是不是在比中指时,要有【胆】量
bclee): 今天高收的机会很大。
bclee): 有跌破也是5月的事情了。
CK: i dint trade... 
bclee): FI 1561 若是被破,下一道关键支撑将是1505~\(^.^)
飞虎2: sorry,不是CN,是TCpro
Name: 阿2,到那么长远的,可以用望远镜
飞虎2: 老总,请问FI下个阻力是50吗?我的CN图看不到那么长远的。。。
飞虎6: 哦。
bclee): 形态只是基本考量,位置和量才是主导。
peng01: hangseng +1%
bclee): 甚至位置。
bclee): 碎型必须和量结合。
飞虎6: 有什么原因要慢一天吗?
peng01: 懒惰 login 
bclee): 我的慢你一天。
飞虎6: AMEDIA
bclee): 阿炳快请黄大仙上身吧~\(^.^)
飞虎6: 老总,怎么你的碎型和我看到的不一样的?
peng01: klci1570 wow
稻草小二: 大马光中耀祖了
CK: good let the world know... send their troops in 
CK: 英國廣播公司(BB C)和澳洲《澳洲時報》網站,也以428大集會作為新聞焦點,並且播放聯邦後備隊向人群發射催淚彈的畫面及照片
fun: kc↖(^ω^)↗kc↖(^ω^)↗
CK: TMD police
fun: 哇……去年的也能给你找到
kc: 没办法,人家有免死牌
kc:[link]
kc: 哇,CK 的数学 
稻草小二: 但據記者觀察依布拉欣那里大約只有400名支持者出席。。。
fun: 而且十多位也许还是报大数了,好像小孩子拿到一颗糖就说拿到口香糖
CK: should bel 4,000,000
fun: 对他来讲十多位算是安慰奖了
CK: he ignore the thousand behind...,000
fun: 当人民是傻瓜的白痴
bclee): 十多名華裔...O_o 好烂的数学。
稻草小二: 因为依布拉欣聲稱現場有4千人,包括十多名華裔
bclee): 華人已經開始回流國陣?@_@原来那天我去的是国阵大集会。
稻草小二: 奇怪这人还会生存在这种年代中。。
bclee): 警方在混亂中也失去理智? 让容易失去理智的人持有枪械,岂不是非常危险...
bclee): 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的選舉也不乾淨?等于间接承认了...
kc:[link]
bclee): O_o 哪来的300 大元?
稻草小二: 据依布拉欣所说,老总应该拿到RM300了,老总要请吃!↖(^ω^)↗
稻草小二: 比扮米老鼠跳舞根可爱
CK: BC u c green rally ah?
bclee): 今天连CI 也打算陪绿色阵营一起示威吗?
CK: greenish 
bclee): 可爱?扮米老鼠跳舞?
稻草小二: 依布拉欣很可爱一下,看星洲日报头版最后一 页就知道了。
kc: 
kc: 龙龙龙吗?
kc: preopen 青青地
kc: 开高走高
fun: 歹势,还沉浸在bersih
bclee): 看来阿2 long 了10 张~
fun: 突破25万↖(^ω^)↗
飞虎2: 有80就很开心啦
bclee): 1700 
稻草小二: 走高收场?1600吗?
fun: 龙龙龙↖(^ω^)↗
bclee): 今天会走高收场吧...
飞虎2: 我的58迟了14秒。。。
bclee): 阿2 是打算long 在最低吧?
kc: 哇,5月最低55 
飞虎2: 今天我错过了。。。。
稻草小二: FI 是被bersih吓到一下了。
bclee):[link]
bclee): FI 又再是一分钟行情...
Name: 请问这个Message格要怎样加长?
稻草小二: fun cuci bersih↖(^ω^)↗fun cuci bersih↖(^ω^)↗fun cuci bersih↖(^ω^)↗
fun: 要不要抢反弹
fun: 哇……五月的开市跟四月的差很多
bclee): 因为:bersih have fun ~\(^.^)
fun: 为什么一定要加fun
bclee): ↖(^ω^)↗fun bersih↖(^ω^)↗fun bersih↖(^ω^)↗
fun: bersih↖(^ω^)↗bersih↖(^ω^)↗bersih↖(^ω^)↗
fun: bersih↖(^ω^)↗
bclee): 让人又爱又恨的4 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
bclee): 都没空打开电脑...
bclee): 我也是忙了一整天:早上爬山,中午睡午觉,下午观赏华乐表演,晚上帮学生补课,过后和朋友们宵夜吹水~
bclee): 响应Bersih 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