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6-5-2012

飞虎2: kc 万岁.↖(^ω^)↗kc 万岁.↖(^ω^)↗kc 万岁.↖(^ω^)↗
fun: 哦,新低不等于历史低,是吧?@.@
fun: 老总,那个bjcorp再创新低,我看不太明白,他最低不是0.60多吗?目前的价位算是新低吗?
fun: 看来明天kc要上来解释一番了
kctan: fun 万岁.↖(^ω^)↗,kc 万岁.↖(^ω^)↗
kctan: kc文章点出了热爱公正和公平的马来西亚人感想。希望我们花点时间用口来投票,实现更公正,公平和透明的社会。
kc: fun 万岁.↖(^ω^)↗,fun 万岁.↖(^ω^)↗
fun: 吹水完毕
fun: @。@Copy太多了
fun: 谢谢老总bclee): 一切归位,可以好好分析市场了...↖(^ω^)↗回家万岁↖(^ω^)↗回家万岁↖(^ω^)↗
fun: 要学会从高人的字里行间学到东西
fun: 所以,我通常都不愿意花十年来读书而不跟人聊天
fun: 闻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fun: 刚从老总那里咨询一些意见
bclee): 加油...
bclee): 这两天睡眠不足,也趁今天好好的补回... @_@ 男人最重要是睡眠。
bclee): 一切归位,可以好好分析市场了...↖(^ω^)↗回家万岁↖(^ω^)↗回家万岁↖(^ω^)↗
bclee): 早上从JB 飞回了Pg...
bclee): 原来kc 怀才不露... O_o
fun: kc↖(^ω^)↗kc↖(^ω^)↗kc↖(^ω^)↗
fun: kc的文章
fun:[link]
空军: 大行情几时会来哦!等我看“大时代”时大行情就会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